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里的反抽很弱,不要存幻想。 铁血看客 09-0409-04 13:28
- 76 0 [健尔康吧] 可能大部分的小票都要回归到十几亿的市值了。 妩媚动人的黎亦游 09-0409-04 13:28
- 73 0 [光迅科技吧] 就怕今天跌停,如果不跌停就有预期! 机灵聪慧的善农 09-0409-04 13:28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先看60日线能不能止住 股友dSKEYU7281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兆威机电吧] 套人 股友098O7U5592 09-0409-04 13:28
- 74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尾盘收不上去明天就直接埋了大概率直接回年 满阁金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鹏翎股份吧] 牛市里面的吞金兽,早点退市吧!祸害大家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0409-04 13:28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砸得动就使劲砸,砸不动了就涨,实在不行就退市 股友VU97539801 09-0409-04 13:28
- 71 0 [东材科技吧] 来个涨停助助兴。。。么拜托了 股友gJucfh 09-0409-04 13:28
- 69 0 [*ST宝馨吧] 清一半了,明天再来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0409-04 13:28
- 78 0 [爱普股份吧] 暂时没有行情了,人气涨了,散户进太多 健康的林泰成1 09-0409-04 13:28
- 101 0 [民和股份吧] 啥意思?想“起”来?我警告你!你给我老实点! 江浙沪的学者 09-0409-04 13:28
- 64 0 [中证白酒吧] 指数下调时,就找找板块机会。白酒当下就不错的 我的微笑 09-0409-04 13:28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主力都在玩散户 温柔娴静的爽言5 09-0409-04 13:28
- 77 1 [百花医药吧] 拉板了拉板了,借助大盘拉升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3:28
- 85 1 [王子新材吧] 怎么天天换手这么高,做T这么多吗 基民9527777 09-0409-04 13:28
- 78 3 [中国黄金吧] 满仓干 轰隆隆小丸子 09-0409-04 13:28
- 128 3 [固生堂吧] 说了没回购 基民zfVBcc 09-0309-04 13:28
- 85 0 [德马科技吧] 请问这个在马字辈排第几 淡泊8宁静 09-0309-04 13:28
- 147 0 [利安隆吧] 正确的触底的走法是,早上直接下杀,杀到今天的 仪态万千的蹲坑 09-0409-04 13:28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今天也出不了货的。这种瀑布杀都是量化按的 苍生徒徒 09-0409-04 13:28
- 68 0 [世嘉科技吧] 彻底没戏,主力最后一点货出完了快 基民3k6030721Q 09-0409-04 13:28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横盘半月以上,板块应该快轮动拉升。 含笑的我 09-0409-04 13:28
- 80 0 [茂业商业吧] 中央商场南京的又暴涨!前面百大和杭州解百都浙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28
- 71 0 [金杯汽车吧] 还是要多听老人的建议,谢谢你们提醒,加自选等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欧圣电气吧] 减持前好好洗洗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409-04 13:28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多头就 陨落的天才88 09-0409-04 13:28
- 7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走了,虽然没有在你身上赚到多少但是这几天大盘 就干股中股 09-0409-04 13:28
- 77 0 [卓郎智能吧] 这么大的量不会为了跌这5个点,坐等2.8 股友5Y9783P256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连续跌了4天了,才暂时不跌了。一大堆人又开始 股友GebfaT 09-0409-04 13:2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发财 哈利布朗杜 09-0409-04 13:28
- 58 0 [纯碱吧] 这货真够废的 风行道心 09-0409-04 13:28
- 104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量化基金近期表现强劲 人生如梦231 09-0409-04 13:28
- 103 0 [万事利吧] 6 基民pOrlHv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垃圾主力,吧 努力之麦仙翁 09-0409-04 13:28
- 87 1 [世运电路吧] 外面都在反弹,你在这里装孙子,一动不动!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0409-04 13:28
- 79 1 [人民网吧] 新华网 公平得木芙蓉 09-0409-04 13:28
- 78 1 [万泰生物吧] 有加仓二十万 倾国倾城的栖竹5 09-0409-04 13:28
- 730 2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耐心的付雨彤 09-0409-04 13:28
- 77 1 [东威科技吧] 什么叫万劫不复,大概就是东威科技这种吧 股市苦行僧 09-0409-04 13:28
- 112 4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高抛低吸,今日这个点差不多了 别急小步慢跑 09-0309-04 13:28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板块里你与一只过气熊猫比高低,主力我得高看你 股有金来 09-0409-04 13:28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神仙行情 聪颖的欧阳昊祥 09-0409-04 13:28
- 68 0 [兆威机电吧] 有意思吗 股友63853R5V76 09-0409-04 13:28
- 71 0 [亿纬锂能吧] 好牛,有本事跌停。我满上?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0409-04 13:28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要趺停了快跑 股友PttQsT 09-0409-04 13:28
- 76 0 [博腾股份吧] 你也是被纳入指数了吗,跟着药明一顿跌 骑士王Saber 09-0409-04 13:28
- 60 0 [上能电气吧] 洗洗更健康 亲切的爱翼扬 09-0409-04 13:28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不是卖不完,是主力在对倒卖买。诱惑散户认为到 股友060778zr75 09-0409-04 13:28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我在第三个-20%等你,等你去掉泡沫个回来 永随红星 09-0409-04 13:28
- 111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9月4日盘中跌停 白银有色资讯 09-0409-04 13:28
- 78 0 [林泰新材吧] 北证票都在补涨,你这臭货还稳如钟么?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0409-04 13:28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股要si在量化手里了 股友wwzi7V 09-0409-04 13:28
- 156 1 [今天国际吧] 病了?好久能好?控制人无罪释放,起码三个板! 叁十三座峰的山 09-0409-04 13:28
- 80 1 [国机汽车吧] 站上5日线 股友38310m01R8 09-0409-04 13:28
- 123 2 [巨星传奇吧] 我就是预判了这个股的管理层根本不作为,所有才 英皇诺赛科 09-0409-04 13:28
- 101 2 [新华网吧] 2016年上市,9年没有炒作过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9-0409-04 13:28
- 124 7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31元全部跑完,哈哈哈哈哈,三个月了憋死了 先知临世 09-0409-04 13:28
- 426 2 [华侨城A吧] 今天2.22补仓5000股,明天2.26卖出。 hello_tanjun 09-0309-04 13:28
- 147 1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是优必选机器人核心供应商,同时和深圳 学如顺水行舟 09-0309-04 13:28
- 79 0 [正泰电器吧] 等跌到23到25样子考虑买。 zuori连板 09-0409-04 13:28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券商起飞了 飞瀑的谷雨 09-0409-04 13:28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他娘是个人才,惊呆了 柔美的绿韭菜 09-0409-04 13:28
- 91 0 [泰尔股份吧] 了不起跌到5日线,激进的就是这里可以买入了 巧克力奥利奥 09-0409-04 13:28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下来吧8块钱 欢快的袁芝蔓 09-0409-04 13:28
- 75 0 [当升科技吧] 手里还有钱的还是等等再说,不要忘火坑里跳 翡翠发财的叶孤城 09-0409-04 13:28
- 85 0 [国机精工吧] 山河智能跟他一样的,下跌通道 股友779W9i7683 09-0409-04 13:28
- 78 0 [常铝股份吧] 套得死死的、怎么办、割不割呀、割了就赔了、奈 股友djmCRX 09-0409-04 13:28
- 76 0 [京运通吧] 这票做断线的就别进了套人是肯定套人的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0409-04 13:28
- 92 0 [上海石化吧] 抓紧卖掉这个衰股,可买洲际油气或泰山石油! 金山寺法海舞伴 09-0409-04 13:28
- 74 0 [光华科技吧] 牛,有多少砸多少,勾庄真的狠 回本做T 09-0409-04 13:28
- 62 0 [*ST南置吧] 追好的,祝你们好运 执念中的执念 09-0409-04 13:28
- 87 0 [桂冠电力吧] 这票好难理解,不知道主力傻脑瓜为什么行成这样 EllA 09-0409-04 13:28
- 144 1 [禾望电气吧] 阳光电源,6月买入,三个月2000亿的市值翻倍, 股友BuvAcR 09-0409-04 13:28
- 100 2 [北方长龙吧] 最高点跌了70多块,现在就是抄底最佳时机 立地太岁天地天 09-0409-04 13:28
- 2217 17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,昨天下午2点47分,已经发帖让15.28附近全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309-04 13:28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必涨停,筹码太干净了 城北前进路 09-0409-04 13:28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就是垃圾 股友7211236ad1 09-0409-04 13:28
- 57 0 [寒武纪吧] 做超级大冤种,爽吧,接盘儿捐款挺好,你值得拥 恭喜为富的神 09-0409-04 13:28
- 63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冠城0.05分才能买 亭亭的丰峥 09-0409-04 13:28
- 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厉害啊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0409-04 13:28
- 68 0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亏大了,托单必破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09-0409-04 13:28
- 78 0 [外服控股吧] 去玩2元股去了,可以买双倍的股份 我的发baby 09-0409-04 13:28
- 274 4 [爱博医疗吧] 继续做T啊,庄庄我不会加仓的,这个位置要么等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0409-04 13:28
- 141 3 [XD苏豪弘吧] 卖了,分时缩量背离,下午在接回来,做T,不做 醉枕股市 09-0409-04 13:28
- 114 4 [格尔软件吧] 这个凌晨应该是个专家,立场坚定啊 采邑还是青山 09-0309-04 13:28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压不住,随时起来 一卖就涨5个点 09-0409-04 13:28
- 44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有点过分了哈 鲁ayt157 09-0409-0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