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光电股份吧] 增持没挣到钱,现在坑散户。 芳菲的龙昴 09-0509-05 10:45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医药ETF成交火爆!万联证券高呼2025全面复 晨间财经眼 09-0509-05 10:45
- 328 1 [海光信息吧] 就当花钱买了一坨史 随机悟道 09-0509-05 10:45
- 64 1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涨它装死,大盘砸它只会跌的更厉害!远离! 迷人的肖三仟1 09-0509-05 10:45
- 65 1 [安井食品吧] 被港股拖累 基民72835i1f77 09-0509-05 10:45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跌最多,今天涨最少,连板块指数都涨不过, 股友Mne0IH 09-0509-05 10:45
- 51 0 [王府井吧] 股 韭菜真好吃呵呵 09-0509-05 10:4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啥也不说了,都是眼泪 准油亚士翻10倍 09-0509-05 10:45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别进无量拉升,上方资金套着,利好的时候不拉, 细心的叶桐 09-0509-05 10:45
- 61 0 [万凯新材吧] 牛逼的很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9-0509-05 10:45
- 113 0 [英力特吧] 不会涨的,出局寻找更好的标的,,,, 自然nature 09-0509-05 10:45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到6.38再进场 淡定至胜 09-0509-05 10:45
- 56 0 [优必选吧] 优子这一次感觉不太一样,没有之前那么琐了,难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509-05 10:45
- 93 1 [步步高吧] CPO才是AI和6G的基建龙头。。。知道行情多大了 家财大展de白沉香 09-0509-05 10:45
- 56 1 [飞凯材料吧] 卖了卖了,太lj c33c 09-0509-05 10:45
- 70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别拉了,我真是吐了 浩存哥 09-0509-05 10:45
- 91 6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黑庄砸盘货票越来越离谱,天天砸盘昏头转向 etwywyupup 09-0509-05 10:45
- 82 2 [苏农银行吧] 挨千刀的 股友229N511x72 09-0509-05 10:45
- 111 6 [利君股份吧] ,卖了你再涨,怎么不,狗 升势如红 09-0509-05 10:45
- 112 4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是真不行~差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0509-05 10:45
- 77 3 [华达科技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,真叫人恶心 东财网友1323513366543930 09-0409-05 10:45
- 153 4 [天华新能吧] 探底成功,打压结束。 三好sh 08-2809-05 10:45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板块大涨你都涨不起来 优雅淡然的梅心宇 09-0509-05 10:45
- 90 0 [津投城开吧] 天津片子 股友2FukRW 09-0509-05 10:45
- 81 0 [恒为科技吧] 希望大家卖吧,这个股反弹弹性也不好,去其它可 股友7357L0o012 09-0509-05 10:45
- 61 0 [华润微吧] 涨停做梦吧!老千(去年散户深套的筹码还没有完 流畅的魏莉1 09-0509-05 10:45
- 84 0 [方大特钢吧] 没有接单的,几千万能跌停,出货的也在发毛 类也奔波 09-0509-05 10:45
- 57 0 [龙芯中科吧] 不错,也拉起来了,现在买股遍地撒网,很难逮到 下跌势不碰 09-0509-05 10:45
- 74 1 [汇嘉时代吧] 机构推荐了 豪放不羁的龙宝 09-0509-05 10:45
- 87 1 [奥瑞德吧] 今天走修复 越战越勇地威士忌 09-0509-05 10:45
- 65 1 [鼎龙股份吧] 永远跑输板块和大盘 基民LBbflT 09-0509-05 10:45
- 103 4 [通信ETF富国吧] 卖飞了 时尚逍遥猫 09-0509-05 10:45
- 67 2 [兴业证券吧] 6.38已经挂买 好运康 09-0509-05 10:45
- 174 9 [士兰微吧] 今天至少反弹5个点以上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0509-05 10:45
- 587 11 [九州通吧] 关于九州通,老夫就问一句话。该公司业绩,基本 点石富贵de康南 09-0509-05 10:45
- 827 3 [佳禾智能吧] 以我多年卖飞的经验来看,暂时庆祝逃顶,过不了 十年百亿梦 09-0409-05 10:45
- 64 0 [星宸科技吧] 各位,拿好了,拿住了 沉稳的欧阳翔云 09-0509-05 10:45
- 122 0 [上海机场吧] 机场的核心是流量,有流量,变现是早晚的事情! 一定是上上签 09-0509-05 10:45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开门了,兄弟们,冲啊 股友2E762d9759 09-0509-05 10:45
- 67 0 [上汽集团吧] 那一天,广大散户朋友受不了了,卖出后就会拉升 点赞了明天就会赢 09-0509-05 10:45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要冲上去了 股友u22A731075 09-0509-05 10:45
- 79 0 [沪农商行吧] 垃机 股友i8q2507395 09-0509-05 10:45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跌的快反弹也快,长安股性太差,底仓先调整其他 少点幻想 09-0509-05 10:45
- 47 0 [微导纳米吧] 赶紧还我 股友Hb93zP 09-0509-05 10:45
- 53 0 [中州证券吧] 兄弟,求你不要涨,等我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509-05 10:45
- 63 0 [菜百股份吧] 真的垃圾割掉算了 股友395D0x6562 09-0509-05 10:45
- 52 0 [TCL科技吧] 冲上去啊'哥 股友2676C88v63 09-0509-05 10:45
- 125 1 [矽电股份吧] 这种点点大盘子的股,全被量化操控 股友qAzcMV 09-0509-05 10:45
- 64 1 [万顺新材吧] 熟悉的跳水王子又来了 龙在九渊 09-0509-05 10:45
- 90 2 [棕榈油吧] 微商连续三天加空,神油必涨 股友F799723f23 09-0509-05 10:45
- 54 0 [朗坤科技吧] 这也不行啊! 股友E219263v82 09-0509-05 10:45
- 63 0 [国泰环保吧]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尚的LaBu 09-0509-05 10:45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肯定有叛徒出逃 MasterYangCF 09-0509-05 10:45
- 66 0 [久其软件吧] 股市跌的时候你都超越他了,大盘上涨你为啥不跟 高贵典雅的鲁莎盈 09-0509-05 10:45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跌有份反弹没份垃圾 否极泰来666666 09-0509-05 10:45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大聪明们暗自窃喜觉得卖对了,今天还敢追吗 股友1786xX9278 09-0509-05 10:45
- 64 1 [长江证券吧] 四千多个股上涨,你还跌 股友188793u90X 09-0509-05 10:45
- 87 2 [碳酸锂吧] 国外又是十几万吨出口来了你们就勇敢去拉吧 说话不负责 09-0509-05 10:45
- 105 0 [华友钴业吧] 国内钴的库存,按照时间来推算,基本上见底了, 社会硕 09-0509-05 10:45
- 165 0 [华夏卓越成长混合B吧] $华夏卓越成长混合B$基金经理到底行不行,以前 基民95M2311C52 09-0509-05 10:45
- 20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就是盘感,认知。宁王盘子太大,冲高容易回落 贪婪鬼手 09-0509-05 10:45
- 59 0 [农尚环境吧] 还不跑,等下又要下来了,这个主力真的等钱回家 股友0855N5G909 09-0509-05 10:45
- 55 0 [雷科防务吧] 两市第一垃圾股 股友dOw6d2 09-0509-05 10:45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太煎熬了 有远见的海云舞0 09-0509-05 10:45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地天板的势头 红旗颂颂 09-0509-05 10:45
- 81 0 [万年青吧] 青出于蓝而胜于绿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0509-05 10:45
- 55 0 [万邦医药吧] 麻蛋,创业板指狂飙,万邦医药不给力呀! 厦门海底鱼 09-0509-05 10:45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好好好,割了就拉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0509-05 10:45
- 60 0 [香农芯创吧] 反弹还是反转啊 绿的发红的驴 09-0509-05 10:45
- 46 0 [完美世界吧] 主力出来干活啊 竹林煮茶 09-0509-05 10:45
- 63 0 [华统股份吧] 猪猪加油呀 股友373C6291Q7 09-0509-05 10:45
- 59 0 [比亚迪吧] 倒车接人了,赶紧去筹钱 股友229N511x72 09-0509-05 10:45
- 74 0 [秦安股份吧] 基金正在减持,耐心等待 多看少动听风雨 09-0509-05 10:45
- 62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是谁在砸,家人们自己吗 年少春衫 09-0509-05 10:45
- 61 0 [恒瑞医药吧] 万亿指日可待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509-05 10:45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走了这基太辣几 月月黑天鹅记 09-0509-05 10:45
- 90 0 [海阳科技吧] 半年分红,业绩优秀,产品出口量大。筹码集中, 股友wjZ61i 09-0509-05 10:45
- 722 0 [二六三吧] …… 股友53H662o569 09-0509-05 10:45
- 150 0 [苏大维格吧] 走了 谨慎的席昭 09-0509-05 10:45
- 57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必收绿,永远跟不上板块 股友Mv35928156 09-0509-05 10:45
- 76 0 [吉宏股份吧] 挺好的走势,让一个减持泥流直下,减持的时间点 锋回路转88 09-0509-05 10:45
- 60 0 [XD华电国吧] 超4千都在涨,L! 勇敢的邱昂 09-0509-05 10:45
- 59 1 [长川科技吧] 典型量化控盘的票,涨一点就砸盘, 真实de榴莲 09-0509-05 10:45
- 67 1 [多晶硅吧] 今天没行情了,54000到55000之间震荡,期权最后 不要怪我不优雅 09-0509-05 10:45
- 83 1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这半年太顶了,收入直接涨了37.6%,净利润 午夜貓靈 09-0509-05 10:45
- 73 0 [津投城开吧] 没人说话就该长了 我心光明0616 09-0509-05 10:45
- 52 0 [星源材质吧] 再多涨3个点我就会忍不住卖掉的 跨风行万里 09-0509-05 10:45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一百多点时不敢买,眼看着快300了 错失大牛股 09-0509-05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