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*ST起步吧] 大队队长勾东西好久没来了! 股友L38731I221 09-0509-05 10:40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CPO才是AI和6G的基建龙头。。。知道行情多大了 家财大展de白沉香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会红 股友W2fqN5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88 蓝天123986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格林美吧] 能来个涨停吗 喜德隆 09-0509-05 10:40
- 73 0 [斯达半导吧] 走势比较稳,主力是机构。 阁中帝子 09-0509-05 10:40
- 638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在固态电池领域有积极的布局和进展,具 基民ROmZNh 09-0509-05 10:40
- 70 0 [东材科技吧] 章盟主来冲 大千市场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赢时胜吧] 你不如不涨,涨的时候几分钱都涨起费劲,跌的时 股友E7Y9762220 09-0509-05 10:40
- 60 0 [科顺股份吧] 这垃圾,光伏大涨,也不跟着表现下, 施法霄大狗 09-0509-05 10:40
- 67 0 [华创云信吧] 你个咋总 股友2P8V677827 09-0509-05 10:40
- 79 2 [阳光电源吧] 对不起你们,我130买了一手 浩存哥 09-0509-05 10:40
- 74 0 [XD方大炭吧] 脑瘫患者站不稳,只能躺着 今天红色 09-0509-05 10:40
- 55 1 [长安汽车吧] 熬回本 勤劳韭菜 09-0509-05 10:40
- 181 2 [中闽能源吧] 风口来了。价值投资来了。 股友gjj06M 09-0409-05 10:40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远离杂毛,涨比不过,跌比谁都狠 乐观的秦渊19 09-0509-05 10:40
- 92 0 [济川药业吧] 那个操废,确是个废人 n986013240004526 09-0509-05 10:40
- 54 0 [华自科技吧] 电池都飞起了你还再横盘 涅槃重生的爱情记 09-0509-05 10:40
- 67 0 [劲旅环境吧] 五日线压的死死的,僵尸股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0509-05 10:40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A杀出货,全是散户在接盘。韭菜们接盘明明是不 独才3 09-0509-05 10:40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我天,别啊,李哥来了 股友923p83695g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楚天龙吧] 放心今天还是涨停 股友61o222151I 09-0509-05 10:40
- 88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不涨停,这个月就废了! 稳定的冉佑超1 09-0509-05 10:40
- 51 1 [优优绿能吧] 全仓杀入! 大浪淘沙is 09-0509-05 10:40
- 85 0 [同方股份吧] 谷歌创历史新高!清华同方科技引领者清华基因比 勇敢的石涛1 09-0509-05 10:40
- 81 2 [长城证券吧] 走了玩不赢 股友505752X3i9 09-0509-05 10:40
- 65 0 [赛腾股份吧] 昨天你可是领跌选手啊,今天你领涨要求不过分吧 翻倍小妞妞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招商南油吧] 307跑了 吵股哇 09-0509-05 10:40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快开板了 山头风大 09-0509-05 10:40
- 41 0 [证券Ⅱ吧] 此板块一拉就被打压了! 股友mj9mpI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开火箭了 热情似火的孙三仟 09-0509-05 10:40
- 119 3 [冠盛股份吧] 买的时候不涨,非要等我跑了涨 反方向的钟0214 09-0509-05 10:40
- 393 2 [华钰矿业吧] 三季度华钰和亚太并表,激活之前的40%亚太股份 努力赚钱的狐狸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深桑达A吧] 跌你跌的最凶,涨就涨的最少 炒股能不能养家 09-0509-05 10:40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红吧 股友UO03003969 09-0509-05 10:40
- 6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是这波调整最大的空头,只有他见底,大盘 杭二哥 09-0509-05 10:40
- 84 2 [胜利精密吧] 指数都大涨,你还不拉???? 股神秦可卿 09-0509-05 10:40
- 75 1 [光电股份吧] 17.7卖了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9-0509-05 10:40
- 60 2 [长城证券吧] 前期连续四板涨幅太多,有补贻风险,还差一个趺 涅槃2026重生 09-0509-05 10:40
- 99 2 [天邑股份吧] 可出来了大利好,难道是要反弹了吗?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9-0509-05 10:40
- 364 9 [多晶硅吧] 空碳酸锂或工业硅不香吗,理解不了散空的执念 无定飞环 09-0309-05 10:40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41.88:阶段性顶部!!!!! 股友0378l067k8 09-0509-05 10:40
- 306 0 [秦川机床吧] 受不了 股友Q5172X0080 09-0509-05 10:40
- 48 0 [艾布鲁吧] 打压对倒,有点狠 浪险国长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迈富时吧] 哎,看的有点痛苦的,昨天尾盘进来的,还能持有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0509-05 10:40
- 59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了,太坑了 别人涨停 他套人这股逻辑不正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已经30多个点再跌就26.25.24了 股友02936zw633 09-0509-05 10:40
- 63 1 [天府文旅吧] 足球赛要开赛了,都在筹备,买进来就来个直线跳 中国有菠萝 09-0509-05 10:40
- 14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卖了之前的高位酒水股,现在接盘高位科创股寒王 鸡仔上线了 09-0509-05 10:40
- 219 7 [岳阳林纸吧] 这次中标的面积比前几次的大得多,盘面能有体现 洞庭湖边老雀 09-0509-05 10:40
- 60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还绿1000家,昨日的大盘逆子变成了今日的大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0509-05 10:40
- 63 0 [西菱动力吧] 挂跌停的不撤单我叫你大爷,撤单就是我孙子 内江人 09-0509-05 10:40
- 67 0 [华光环能吧] 想解套的,快来华新603370 买这个对吗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茂业商业吧] 就是个信求货 股友zcpCKM 09-0509-05 10:40
- 155 5 [健康之路吧] 这种股票每天开盘20分钟前涨2个点左右,然后下 基民yyfhpJ 09-0509-05 10:40
- 165 7 [沪锡吧] 当金银都拉升不了的时候,你还指望锡拉升吗 勇者无惧1688 09-0309-05 10:40
- 99 0 [*ST华闻吧] 自贸区有动静了,动动吧 红色貔貅资本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已经破位了 好胜的戚昌菊5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川能动力吧] 不涨停? 我已到底部 09-0509-05 10:40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如假包换的垃圾股。涨是涨不动,跌能带头跌。 股友77T6859A38 09-0509-05 10:4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高点已显,踢出低位再捡 心细如发的听松3 09-0509-05 10:40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好想哭我早上割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9-0509-05 10:40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果然涨停了,电池板块还能走很远 千万蝼蚁如我 09-0509-05 10:40
- 69 2 [隆利科技吧] 把昨天都佐菲现在你在我眼前我想请给我机会。如 多文四海de刘邦 09-0509-05 10:40
- 84 1 [阳普医疗吧] 说实在的,道心快碎了。给自己鼓鼓劲吧,拿这么 红色的梦破晓的夜 09-0509-05 10:40
- 78 1 [久吾高科吧] 这股今日上涨也只是补涨!前期稀土大涨,他不动 混合动力83 09-0509-05 10:40
- 65 0 [海伦哲吧] 割吧, 股友wuOYkt 09-0509-05 10:40
- 55 0 [中国科传吧] 好卡,今天网好差,马德 温和友善的青竹8 09-0509-05 10:40
- 84 0 [XD中国联吧] 上次我买了广深铁路,结果连跌13天,联通我看你 疯狂地活着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大盘上来了就砸盘 股友JTIsUP 09-0509-05 10:40
- 56 0 [嘉亨家化吧] 专属涨停日!!! 纵横的柯瑾 09-0509-05 10:40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准备跑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0509-05 10:40
- 44 0 [科新机电吧] 翻绿的节奏,量化太坏了。 股民186186 09-0509-05 10:40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上面毕竟位置很高了再快也要慢慢来这才是健康 坚定的许光耀1 09-0509-05 10:40
- 188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懂就问,大家看这两图有相似的可比性吗? 王者归来之后 09-0509-05 10:40
- 51 0 [长江证券吧] 你就是来搞笑的吗 股友188793u90X 09-0509-05 10:40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要开了 红叶香山 09-0509-05 10:40
- 63 1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跌停了,今天是不是该还回来了 沉住气啊 09-0509-05 10:40
- 96 2 [多晶硅吧] 54835是这次洪水的峰值,过了峰值,洪水会缓慢 基民8KyqPo 09-0509-05 10:40
- 75 2 [岩山科技吧] 在里面的兄弟赶紧撤,最后的机会 Uri888 09-0509-05 10:40
- 56 1 [汇金科技吧] 又是赚指数的一天 柔美的文三仟 09-0509-05 10:40
- 77 2 [纯碱吧] 老喜欢在10.30后拉升,奇怪,就能改变趋势吗 长短不一 09-0509-05 10:40
- 61 2 [中航西飞吧] 我与西飞生死与共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509-05 10:40
- 73 2 [安通控股吧] 这边没戏,全去拉轮船了 俏皮的黎菡 09-0509-05 10:40
- 179 2 [欣旺达吧] 昨天分享的,有没有友友跟上车 千山灵 09-0509-05 10:40
- 60 1 [汉威科技吧] 我擦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0509-05 10:40
- 127 3 [南京熊猫吧] 创新医疗跌停板了,你为什么不跟!!!!!!! 大白兔子 09-0509-05 10:40
- 68 2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清仓减持,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专打大狗托 09-0509-05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