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3 [ST百利吧] 今天走势这么强,走成这个B样,看着真的恼火, 俏丽的付柯萱 09-0509-05 13:33
- 1053 9 [金发科技吧] 额,已经达到了。,下一个目标,三日内等涨停 寒羽良0 09-0509-05 13:33
- 164 4 [百川股份吧] 相不相信10年前涨到13 oopp999111 09-0509-05 13:33
- 74 1 [先导智能吧] 短期先导卖点在下周一,周末还会发酵!个人观点 与君歌 09-0509-05 13:33
- 310 5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办,进来吃了两个地板 建设工业把钱还我 09-0409-05 13:33
- 107 0 [我武生物吧] 跑了 张一石 09-0509-05 13:33
- 121 0 [恩华药业吧] 不坚定的兄弟们赶紧把手中的筹码交出来 股市拉升者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宁德时代吧] 要求不多,齐平港股可以了 股民刘禅 09-0509-05 13:33
- 104 1 [赛腾股份吧] 有毒的票 股友69g998c583 09-0509-05 13:33
- 107 1 [保利发展吧] 真不知道折腾啥?这样能把我们这种老韭菜洗出去 股友洋猴 09-0509-05 13:33
- 128 1 [上海机场吧] 莫名其妙地亏了那么钱。国家企业,独一无二的上 股友2189q25v12 09-0509-05 13:33
- 96 0 [泰和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不陪你玩了,被量化玩坏了 一亩三分地儿 09-0509-05 13:33
- 110 0 [英派斯吧] 15以上,千万别进 股友13M35606C3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山东墨龙吧] 远东开发,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,难道不是天大的 卧牛AAAAA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英联股份吧] 看着好像很强的形态这种时候还是选择了震荡,那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0509-05 13:33
- 103 0 [科创信息吧] ZTM服了 股友2DyY2C 09-0509-05 13:33
- 128 2 [天津普林吧] 21.8成本,可以回本吗?大家成本都多少,来聊聊 聪明的程焱13 09-0509-05 13:33
- 116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样的行情居然没有拉红真的想不到 梭哈冲啊 09-0509-05 13:33
- 148 4 [景兴纸业吧] 感觉会翻红 观察者VV 09-0509-05 13:33
- 131 2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快跑,在出货了,派筹码了。如果真的想 股友5088L5o617 09-0509-05 13:33
- 119 1 [ST亚光吧] 每次底部一堆唱空搞得乌烟瘴气,主力量化都在下 股友qSEBnY 09-0509-05 13:33
- 111 2 [新叶股份吧] 下午来一个涨停!涨涨势气! 雄风飘过 09-0509-05 13:33
- 193 9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是七月十四,如果真的有鬼,请把东风主力和 发财在2026 09-0509-05 13:33
- 118 3 [渝开发吧] 基建不走一波? 二蛋的哥哥 09-0509-05 13:33
- 85 2 [达梦数据吧] 2025都当误在达梦里了 gfyh12345677621 09-0509-05 13:33
- 126 2 [广信股份吧] 板块里资质最好,走势最弱。想不通是什么原因 勿用无用 09-0509-05 13:33
- 92 1 [ST云网吧] 大盘不行,你应该硬起来了啊,一直软不拉几干什 来财6136 09-0409-05 13:33
- 112 1 [宜宾纸业吧] 不是热点,那就要技术上走充分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0209-05 13:33
- 2749 98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:关于股份回购的进展公告 山子高科资讯 07-0109-05 13:33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牌的东西没人要的 带你心飞飞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下午爆发涨停吧 趋势唯有2022 09-0509-05 13:33
- 110 0 [中交设计吧] 价值洼地,冲冲冲冲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9-0509-05 13:33
- 131 0 [智云股份吧] ST智云股份,这个月能上6元元, 股友433F6D6180 09-0509-05 13:33
- 123 0 [江苏有线吧] 你是说五千多股票,每一支股票都一定有庄吗 不浪漫仙森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东阳光吧] 谁早上-5进 招财q 09-0509-05 13:33
- 133 1 [XD中国联吧] 本就不是短线套利,看好联通未来,买入联通,但 股友G79862275Z 09-0509-05 13:33
- 109 1 [维科技术吧] 醒来,电池南都电巨亏,大涨18.8、比翼双飞行不 股友umA2nU 09-0509-05 13:33
- 101 1 [唐人神吧] 我还有机会吗? 股友C5226297r7 09-0509-05 13:33
- 308 3 [经纬辉开吧] 宇宙超级无敌辉,博通用十年都无可奈何的诺斯, 懂王老师便神 09-0509-05 13:33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尾盘要起飞 股鱼88 09-0509-05 13:33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大家都想跑步,涨一分钱都难 nntbzl 09-0509-05 13:33
- 212 0 [创业黑马吧] 我来陪你们了,兄弟别跑 莲花三太子拿抓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种散户集中营股票怎么会给你们涨呢 D59761026L 09-0509-05 13:33
- 255 1 [星星科技吧] 消费电子1.8了你是在哪里装什么?板块跌的时候 不被看好的青春 09-0509-05 13:33
- 340 1 [湖南裕能吧] $湖南裕能(SZ301358)$ 买入不愁卖 09-0509-05 13:33
- 508 2 [*ST启环吧] 请问公司下半年有哪些规划 *ST启环股友 09-0209-05 13:33
- 139 1 [创新新材吧] 听说因为铜进口问题,国家要求铜改铝,不知道是 有决策力的夏源14 09-0509-05 13:33
- 147 0 [广安爱众吧] 还是走吧,今天好在大盘比较强势,电力板块也上 富有高升得大年 09-0509-05 13:32
- 103 0 [海阳科技吧] 午夜惊魂 金刀小渣男 09-0509-05 13:32
- 103 0 [华银电力吧] 刚打开,点错进上海电力。我一看。哇,涨停了。 想一下等一下 09-0509-05 13:3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算是完成了一次比较成功的盈利股。从8.13-9.5号 超凡脱俗的乔亚特 09-0509-05 13:32
- 92 0 [云天励飞-U吧] 感觉今天跑的人比昨天还多 股友fr73756663 09-0509-05 13:32
- 107 0 [比亚迪吧] 送转股太多,没好!卖 如愿的政昶 09-0509-05 13:32
- 192 0 [华新精科吧] 走势很健康 LPd7低调低调 09-0509-05 13:32
- 111 0 [国机重装吧] 退市吧,太费劲了 我自伏蛰干中学 09-0509-05 13:3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缩量的厉害啊,看来这几天真的很多人清仓不 苍锋雨墨 09-0509-05 13:32
- 10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固态电池板块强势拉升!$方正富邦致盛混合A$由1 配合的6809 09-0509-05 13:32
- 103 0 [中科金财吧] 反弹不指望了,至少今天不红收? 兔子爱吃肉____1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拉升吃肉 逆天邪君 09-0509-05 13:32
- 114 0 [中国电研吧] 从来就没有长停过,浪费资源 股友cmUblp 09-0509-05 13:32
- 36 0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涨停吧大哥 深沉的谷宇航1 09-0509-05 13:32
- 116 0 [汇车退债吧] 72.60元真心收10000张,我的股东号0193001662席 股友957968M16K 09-0509-05 13:32
- 98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庄不想做人啊 星空氵 09-0509-05 13:32
- 123 0 [郑州煤电吧] 来个涨停让大家开心一下 发财58 09-0509-05 13:32
- 125 0 [青岛啤酒吧] 重生之我在青啤躲牛市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9-0509-05 13:32
- 112 0 [李子园吧] 主线在新能源电池哪里 红毛怪天帝 09-0509-05 13:32
- 112 0 [深桑达A吧] 跌了20多个点,怎么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呢,已 鑫鑫鑫666888 09-0509-05 13:32
- 121 0 [赤峰黄金吧] 今晚依然是黄金期货大涨的日子,赤峰双料开采, 股友Qy5lgs 09-0509-05 13:32
- 118 0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期货起飞 蟹学大师 09-0509-05 13:32
- 112 0 [ST汇洲吧] 拉高不封板就是出货不用进 基民q65i159072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方正科技吧] 跳水啊,像昨天一样大跳水 李寻欢00 09-0509-05 13:32
- 96 0 [本川智能吧] 垃~圾中的战斗机,都没资金看的上,特大单0 高原2017 09-0509-05 13:32
- 100 0 [元隆雅图吧] 走了 Doraemon_kako 09-0509-05 13:32
- 206 2 [盛新锂能吧] 做中长线的拿着或买入没有错,因公司回购价都在 p110010 09-0509-05 13:32
- 115 0 [广汇能源吧] 又入来看看散户大本营的散户们,还好吗,哈哈哈 十年都买它 09-0509-05 13:32
- 101 0 [浙江荣泰吧] 全靠大盘顶要不今天还得来个停 环保的小A 09-0509-05 13:32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诱多,要涨只需要一两分钟 w气运之子 09-0509-05 13:32
- 107 0 [中国化学吧] 你盘子也不大呀,大盘不用你来控,该涨涨你的被 天秤座的刺猬 09-0509-05 13:32
- 87 1 [建设工业吧] 孙子庄,一月了,一天都没涨过 股友jvmZ3f 09-0509-05 13:32
- 111 2 [数字认证吧] 烂泥,什么时候才能拉 股友9218002kr8 09-0509-05 13:32
- 99 1 [联得装备吧] 60分钟一直在均线压制下,不要幻想 如茶百道 09-0509-05 13:32
- 121 2 [博苑新材吧] 跟谁涨啊?? 山长水阔_知何处 09-0509-05 13:32
- 94 0 [鹏辉能源吧] 一定要持股不动,太能洗了 滑稽滑稽山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家伙没有用 只会买绿股 09-0509-05 13:32
- 111 0 [西域旅游吧] 70101刀刀 CHUNTIAN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焦煤吧] 空不要再抱有幻想了,新一波儿即将开怼 行很行fff888 09-0509-05 13:32
- 97 0 [通富微电吧] CPO倒数第一, A剑宇 09-0509-05 13:32
- 130 0 [安洁科技吧] 我说的是一年回到15.80元 股友5271h6203F 09-0509-0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