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要是真能焊死,绝对龙头了 股友832R32001L 09-0509-05 13:33
- 109 0 [金力永磁吧] 过22 股友lPYOiz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国瓷材料吧] 看看成交量和交易对价,资金根本就不敢追买国瓷 岁月匆匆忙忙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莱宝高科吧] 全仓闭眼买入不废话! 混沌操盘手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每日互动吧] 全部是假托单,真的是服了 今非昔比耶 09-0509-05 13:33
- 244 0 [雷曼光电吧] 这个吧里有一大帮人,它们喊多喊空不是根据走势 股友命比纸薄 09-0509-05 13:33
- 97 1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是假通信? 股友k3x6977129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宝泰隆吧] 板块暴涨你不动不跟为什么要列入板块 股友m580V86363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固态电池吧] 现在就是清仓的时候 红花满堂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东港股份吧] 1177是过不去了星期一还是一如既往的砸 股友770658vM56 09-0509-05 13:33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来欧菲光吧,涨停了 一路长虹B股 09-0509-05 13:33
- 93 0 [东芯股份吧] 拉板还没能回本 股友6966X120R2 09-0509-05 13:33
- 109 1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天线头已经出现,赶紧抛掉这垃圾 股友ring 09-0509-05 13:33
- 119 1 [科陆电子吧] 继续拿吗 股友8n696980p0 09-0509-05 13:33
- 1636 2 [新媒股份吧] 随时起飞,抱稳 人多的地方必有鬼 09-0509-05 13:33
- 188 4 [弘元绿能吧] 想走趋势不能只想着涨停。涨不停。才可以。涨停 转机与黎明 09-0509-05 13:33
- 193 7 [海南海药吧] 等到封关吧 机智的耿昆1 09-0509-05 13:33
- 136 0 [华大基因吧] 牛市第二阶段开启!你再不把握就彻底凉凉了 十点起来 09-0509-05 13:33
- 102 0 [正帆科技吧] 先岀来 QMQM 09-0509-05 13:33
- 121 1 [电投水电吧] 我前天卖完了,你连涨两天了,玩人呢? ff27523644 09-0509-05 13:33
- 136 0 [华创云信吧] 除了券商其他的板块都在走修复,拿了券商的股民 大道至简悟则天成 09-0509-05 13:33
- 2300 6 [岩山科技吧] 科技股全线杀跌!消费 银行撑起A股唯一亮点 好喜欢钱辈1 09-0409-05 13:33
- 1542 6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:短期业绩承压,静待行业拐点与技术突 深度财经分析 08-2909-05 13:33
- 91 0 [天华新能吧] 拍大腿了刚割肉卖飞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华测导航吧] 指数上来了,这货不动反而向下,太菜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贝斯特吧] 被抛弃了 散海游侠 09-0509-05 13:33
- 135 0 [天富能源吧] 人家天科从来没放弃自己上市。刘走了,终于慢慢 股友36Z8r68222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三七互娱吧] 资金流入这么大?砸得这么狠。都是散户砸盘?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3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还要一下 挣两小钱花花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尚太科技吧] 好股啊,每次来都满载而归 L很有味道 09-0509-05 13:33
- 100 1 [凯美特气吧] 洗洗睡吧都去20cm了 争当老韭菜 09-0509-05 13:33
- 96 0 [中联重科吧] 公司都把钱都养托了,天天得发不少骨头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天岳先进吧] 无语了,早上3个点卖了 太阳以北 09-0509-05 13:33
- 120 1 [格尔软件吧] 怎么满是凌晨霸占了整个股吧啊,如此唱多到底怎 采邑还是青山 09-0509-05 13:33
- 138 0 [东方电热吧] 电热进军机器人赛道的方向挺对的,而且也一直都 股友1WMpIN 09-0509-05 13:33
- 103 0 [瑞芯微吧] 孙子割肉才会涨 n520413620648672 09-0509-05 13:33
- 129 0 [中国移动吧] 买七匹狼,相当买了宁德,腾讯移动,石油,泡泡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3
- 96 0 [太辰光吧] ?怎么会这样呢 股友79f9q05271 09-0509-05 13:33
- 11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破43.43就不要买! 股市独木桥 09-0509-05 13:33
- 109 0 [广立微吧] 跌的时候是半导体 随便涨停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佰维存储吧] 那些割肉卖出的都是被吧里那些别有用心唱空的忽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09-0509-05 13:33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6G通讯是必须引爆的题材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长江材料吧] 千万别卖,要涨停了 大道至简1919 09-0509-05 13:33
- 170 0 [鸿博股份吧] 你砸下来可不是这样的,每天不是跌停,就是大跌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要卖的抓紧,今天不会收红盘的收盘跌0.5个点。 跌破股 09-0509-05 13:33
- 106 1 [神州数码吧] 看来这只股没希望了,大资金该炮的已经都跑了, 股友7656e7O912 09-0509-05 13:33
- 236 2 [青山纸业吧] 我原本持有青山1万股2年,昨天就把我甩下车,踏 金陵药业700圆 09-0509-05 13:33
- 144 6 [继峰股份吧] 猪力可能去过中圆节了,这票真要熬不住了板块大 文要成长 09-0509-05 13:33
- 24167 21 [财经评论吧] 被传“已去世” 特朗普回应:太虚假了!拜登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5 13:33
- 716 13 [股市实战吧] 技术分析。应验了吧 平少实盘 09-0409-05 13:33
- 113 0 [锦江航运吧] 继续加仓,102手了 南巷公子 09-0509-05 13:33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现在要炒作大消费概念,只有消费起来了,经济就 小华9999 09-0509-05 13:33
- 761 0 [科博达吧] 今日盘中突破年线个股 科博达资讯 09-0509-05 13:33
- 139 0 [浩欧博吧] 今天这么弱? 加油干2026 09-0509-05 13:33
- 297 0 [财经评论吧] 持牌消金上半年业绩(三)资产质量整体呈现优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33
- 96 0 [万丰奥威吧] 丰二,做个人不好吗 周密的齐瑶灿 09-0509-05 13:33
- 196 0 [新时达吧] 压制股价是控制定增的价格吧 我又要胡说了 09-0509-05 13:33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东风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25.2% 新能源车月销超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中光学吧] 主力不要浪费大好形势 敢担当得白羊座 09-0509-05 13:33
- 119 0 [长城军工吧] 去北方拉个涨停整个军工板块都会带动,而且北方 中国一路红 09-0509-05 13:33
- 103 0 [格力电器吧] 好坏看股价,你就是个垃圾 人在江湖31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璞泰来吧] 昨天卖了你今天就涨停了 神仙抓涨停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新希望吧] 你跟北汽上来纯恶心人 金天钛业88888 09-0509-05 13:33
- 104 2 [中再资环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,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9-0509-05 13:33
- 122 1 [科创50吧] 泡沫太大,都是些吹jb'没有业绩基本面支撑。 稳定的杨亚特1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中国中免吧] 梭哈坐等涨停 新奇的陆渝素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么大盘子,5个亿其实一天就能完成 妙手的狄籧 09-0509-05 13:33
- 95 0 [美邦服饰吧] 谁敢买吓人 松哥7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三人行吧] 砸啊!看样子日线的缺口都有可能补掉。 股友3130N38W12 09-0509-05 13:33
- 460 0 [胜宏科技吧] 北稀你不要打电话来了,我怕宏宏误会 在读男大猛攻大A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拉很多了 梦里都有啊 09-0509-05 13:33
- 140 2 [诺瓦星云吧] 吗得早上拉得那么急我以为要涨停板哪175.61追进 n142042702694acf 09-0509-05 13:33
- 56 0 [江苏有线吧] 纯纯大 花开城南外 09-0409-05 13:33
- 95 0 [创新医疗吧] 起来干活了 对市场永远报敬畏 09-0509-05 13:33
- 126 0 [中宠股份吧] 宠物的定位就反向指标,和那啥还有那啥都反着来 股友7778f9966O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雅创电子吧] 垃圾股 御景gg 09-0509-05 13:33
- 126 0 [南钢股份吧] 现在横着上面,等下周分完红就下杀了,处生永远 茸城九峰 09-0509-05 13:33
- 4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埋伏进来了哈哈哈爱咋咋地吧 股友6l28839V01 09-0509-05 13:33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早间提示的3555现价苝最高达到3561,牢 金熵说 09-0509-05 13:33
- 105 2 [衢州发展吧] 马上新低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0509-05 13:33
- 119 1 [章源钨业吧] 15的本遥遥无期 回本且暴富2026 09-0509-05 13:33
- 299 3 [立讯精密吧] 去年苹果发布会从35到47 股海纳米散 09-0509-05 13:33
- 156 3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追高割肉赔了6万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进 股友0A8850K793 09-0509-05 13:33
- 109 1 [倍加洁吧] 切记不涨停,不进场,牛市只能追涨 负责的魏清平 09-0509-05 13:33
- 71 3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跌的时候是领跌羊,涨的时候是缩头龟 基民awHOb8 09-0509-05 13:33
- 80 2 [银信科技吧] 坚定持有,不看好的就走呗,何必多说 纪律111 09-0509-05 13:33
- 139 0 [华荣股份吧] 涨停我敢追 无色无垠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只有上涨主力才能赚钱,目标100 万事同喜的 09-0509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