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兴业证券吧] 我来了,超不要拉黑我 随波逐流追随者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要买,主力拉高出货,尾盘还是跌停,去买中国 铁骨金刚哥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三安光电吧] 瞎猫碰死耗子 小mo鲜 09-0509-05 13:43
- 148 0 [康美药业吧] 怂逼货一个 洲际马上5块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福安药业吧] 买你倒霉 股友7I950T1187 09-0509-05 13:43
- 70 1 [誉衡药业吧] 2.5我在买上个几万块 原来是我是股神 09-0509-05 13:43
- 3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宇树说10月-12月提交上市申请上市,那最快就是 欣儿要发财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航天彩虹吧] 所属板块都是红的他自己绿,你们还不走 没了韭菜味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振华科技吧] 太弱了 最牛拉萨天团 09-0509-05 13:43
- 130 0 [汉马科技吧] D zbgslq 09-0509-05 13:43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能走的赶紧走,留住本金 拐点捕捉器 09-0509-05 13:43
- 142 0 [中国通号吧] 股票涨不涨,看主力意愿,这票有点大,形不成趋 n160513675754890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湖南白银吧] 天价黄金!关键金子不能准饭吃! 以主力一起砸 09-0509-05 13:43
- 129 0 [供销大集吧] 监控我了? 桀桀羔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也就这样了别装了 旺崽股乔 09-0509-05 13:43
- 118 1 [桂发祥吧] 5日线都沾不上 暴富小陀螺 09-0509-05 13:43
- 125 0 [太极实业吧] 为什么有低于现价的空单,还这么多 未雨綢繆 09-0509-05 13:43
- 100 0 [珂玛科技吧] 大家不要买,今天多头就是明天空头 万事善贾得曹操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到连基本操守都不要了,减持套现,融资融券挖 认真负责得小葡萄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百川股份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总裁给我一个亿 09-0509-05 13:43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恒生科技方向! 晚风与落日L 09-0509-05 13:43
- 98 0 [证券Ⅱ吧] 今天你当大哥我认,出了今天一概不认 清扬不 09-0509-05 13:43
- 658 12 [中国船舶吧] 舅问你们服不服! 股往金来20211111 09-0509-05 13:43
- 212 0 [国药现代吧] 现在不是双头走势吗 好多钱钱钱啊 09-0509-05 13:43
- 138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马上30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0509-05 13:43
- 96 3 [长安汽车吧] 八块是很好的建仓点 嗨皮牛耶耶 09-0509-05 13:43
- 85 1 [海大集团吧] 怎么这么安静的啊? 股友1uYVRb 09-0509-05 13:43
- 68 2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大盘红了这货咋回事 股友3v27972p88 09-0509-05 13:43
- 283 3 [崇达技术吧] 公司有没有产品用于华为新款的Mate手机 崇达技术股友 09-0309-05 13:43
- 2673 28 [*ST南置吧] 来看看小燕子,从山顶向下连追8天,这耐力服气 明媚得小燕子 08-3009-05 13:43
- 132 0 [雷曼光电吧] 垃圾股还有这么多人进 股市泉盈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包钢股份吧] 243收盘 股友FGIFPU 09-0509-05 13:43
- 111 0 [赛力斯吧] 上午割了,下午接回来,一天要亏我10个点,真的 价值投资的小混混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保利发展吧] 强如保利者,寥寥无几 Edmonddontas 09-0509-05 13:43
- 104 0 [美湖股份吧] 真是少看你了 日进八方斗金 09-0509-05 13:43
- 135 0 [供销大集吧] 不不不,不是? 博博必上4元 09-0509-05 13:43
- 153 0 [鹭燕医药吧] 亳州中药基地利好要来了, ttllttllttll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长江电力吧] 抓紧跑吧,又要去27了 买个Der啊 09-0509-05 13:43
- 96 0 [陕西金叶吧] 狗 股友0F93h15262 09-0509-05 13:43
- 242 1 [上实发展吧] 军哥,房地产,龙头股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0509-05 13:43
- 1505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路走来太难了,若不是有缘看到他的。走不下去 富有亨通得小燕子 09-0509-05 13:43
- 112 2 [盟固利吧] 唉呀呀,爽,我的天华新能涨停了 股友ssycTB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神州细胞吧] 科技牛,生物科技也是科技! 鞍山小王 09-0509-05 13:43
- 146 1 [股市实战吧] 肉就来了 丙火照路 09-0409-05 13:43
- 111 0 [中创新航吧] 流通股不多,很轻松拉升 股友G98129W983 09-0509-05 13:43
- 118 0 [交投生态吧] 骗人 不玩可转债 09-0509-05 13:43
- 102 0 [白银有色吧] 拉高出货一百年 主力是人吗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花园生物吧] 看盘也是浪费时间 深思的封萱 09-0509-05 13:43
- 130 1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科技都走稳了,你还在折腾什么?! 要坚定 09-0509-05 13:43
- 122 1 [贵州轮胎吧] 鬼胎猪力,压盘辛苦,今天给你烧些纸,十个亿的 南羽生 09-0509-05 13:43
- 170 3 [华友钴业吧] 下周又得埋多少人啊!!! 壹招鲜 09-0509-05 13:43
- 251 6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743抄底 穿九九七二 09-0409-05 13:43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n1415532777b2998 09-0509-05 13:43
- 119 0 [万邦达吧] 真恶心呀, 只等主升浪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赛力斯吧] 132等你 股友18m03a9937 09-0509-05 13:43
- 132 0 [火星人吧] 没有流动性了!一分钟一两笔联系!死股没有资金 大王叫我来巡山838 09-0509-05 13:43
- 150 0 [特发信息吧] 每一次对敲跌落之后,迎接它的总是一轮大涨.... 周余明 09-0509-05 13:43
- 131 0 [ST京机吧] 光伏就一个顶板的,看来明天就出大分歧了,这只 专业嘲讽唱空崽 09-0509-05 13:43
- 186 0 [光环新网吧] 骂都懒得骂你了自认倒霉 股友8m557779c6 09-0509-05 13:43
- 102 0 [供销大集吧] 来了来了,欧耶,满仓满融梭哈allin,18点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509-05 13:43
- 101 0 [中国卫通吧] 好像买到最正宗的杂毛了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新乡化纤吧] ETF救市资金都懒得买入了。封盘打压太久,看上 股友5d7z577692 09-0509-05 13:43
- 99 2 [圣阳股份吧] 工业母机来了 基民ROmZNh 09-0209-05 13:43
- 10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点离谱,跟大盘逆子一样 股友6556c8e208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兆新股份吧] 其他的全部红,这家该死的庄家压着不给涨,垫底 lxm8828 09-0509-05 13:43
- 158 0 [凯盛新材吧] 新瀚新材上来了,你又完了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0509-05 13:43
- 116 0 [双环传动吧] 看着挺舒服,很想买100股 娜扎古力 09-0509-05 13:43
- 126 0 [洪田股份吧] 第一次买你,要加油哦! 快活的小犇 09-0509-05 13:43
- 103 0 [云南旅游吧] 冲啊 招财善贾的白起 09-0509-05 13:43
- 122 2 [ST百利吧] 上次拍卖是12月20日发出,周五 善良的薛易18 09-0509-05 13:43
- 168 4 [华银电力吧] 被这货整的心情不好的股友不妨去长城军工股吧逛 独饮心上秋 09-0509-05 13:43
- 143 4 [浙江华远吧] 以他的尿性早就应该掉下来了,墨迹半天估计在酝 国服第一t王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欣旺达吧] 拿稳上40 我来你跌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步步高吧] 龙头永远在质疑中走出来!兄弟们上吧,下一个还 不割大学生 09-0509-05 13:43
- 151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没有资金关注,难了 谦虚的邱亿 09-0509-05 13:43
- 99 0 [福元医药吧] 全剧终,睡觉 时空穿梭者 09-0509-05 13:43
- 129 1 [融发核电吧] 十块进来的有几个 婀娜妩媚的董宜仲 09-0509-05 13:43
- 116 1 [*ST南置吧] 无下限了,亏麻了,一直一根筋坚持到现在喊出了 and芝麻开花 09-0509-05 13:43
- 159 3 [北大荒吧] 友情提醒,这个不是粮食概念股,是收租股,粮食 裂空爪 09-0509-05 13:43
- 166 1 [汽轮科技吧] 不停在出货,还不跑等菜啊 股友De3xI5 09-0509-05 13:43
- 124 2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假药 股友Kiege2 09-0509-05 13:43
- 7626 85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(601086)龙虎榜数据(09-04) 国芳集团资讯 09-0409-05 13:43
- 124 0 [东兴证券吧] 没有朝气 股友QQRvky 09-0509-05 13:43
- 116 0 [江瀚新材吧] 江龟新材烂龟新材,和大盘比不中,跟板块比更不 心宽股涨 09-0509-05 13:43
- 203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$力佳科技(SZ835237)$ Se7en_11 09-0509-05 13:43
- 104 0 [正业科技吧] MD,10.5就被片走了筹码,快下来再让俺接回来 朋友吧特 09-0509-05 13:43
- 123 0 [天际股份吧] 云南铜业。9月中旬以前收购凉山矿业西藏矿业资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卫宁健康吧] 什么垃圾 麦麦麦99777 09-0509-05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