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4 [正海生物吧] 庄家不拉,散户着急,等急性子跑了,庄家就会拉 股海泛舟25年偏财 09-0509-05 14:00
- 276 1 [乐普医疗吧] 太贵了,切,切补涨,股 老牛iliepr 09-0509-05 14:00
- 377 17 [东方财富吧] 不到26.0824.30附近绝不买,哪怕不下来也不买它 股友a5plM9 09-0309-05 14:00
- 108 0 [华新精科吧] 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0509-05 14:00
- 115 0 [航天彩虹吧] 其实何必嘛! 勇敢的茶之玲15 09-0509-05 14:00
- 128 0 [上汽集团吧] …… 不想当洗羊羊 09-0509-05 14:00
- 125 0 [天融信吧] 总有一种人天天做梦的 九如如你 09-0509-05 14:00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赚钱如针挑土,亏钱如水冲沙 达克头儿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金力泰吧] $*ST金泰(SZ300225)$ 股友1z22K66625 09-0509-05 14:00
- 197 0 [玉禾田吧] 不涨还会有新低 n880713315149064 09-0509-05 14:00
- 114 0 [联环药业吧] 只有八百家绿,你是绿的 kk着力即差 09-0509-05 14:00
- 102 0 [太辰光吧] 保你收绿盘 梦与远方 09-0509-05 14:00
- 111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 会呼吸的绿色 09-0509-05 14:00
- 132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板块都涨疯了你咋还趴着啊 祥云的别琬 09-0509-05 14:00
- 125 0 [步步高吧] 市值大太费劲散户又多人气第一,没有大资金入场 股友06059Pd877 09-0509-05 14:00
- 129 0 [哈药股份吧] 我都不敢加仓了也不知道还要跌多久 股友2Q270A8750 09-0509-05 14:00
- 63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2.07买了1/3,哎卖早了 擦肩而过小米 09-0509-05 14:00
- 116 1 [汤姆猫吧] 跌的时候挺猛,涨的时候这么难??? 彩虹飞哥 09-0509-05 14:00
- 134 2 [欧亚集团吧] 上冲无量,骗人了 股友29a8Z35890 09-0509-05 14:00
- 128 1 [鼎捷数智吧] 百花丛中一点绿,哈哈,笑死 股友167106I8C9 09-0509-05 14:00
- 194 3 [上海石化吧] 坚守10多年,守了个寂寞。上海石化,对不起"上 股友xiIklt 09-0509-05 14:00
- 140 1 [上海莱士吧] 当不好的消息满天飞,那是主力要进来了,别不服 择洼居 09-0509-05 14:00
- 113 1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涨两个点都这么费劲,看不下去了 白羽天使 09-0509-05 14:00
- 139 0 [航天科技吧] AI应用被埋没的低位票随时起飞 枯黄的陶乐之2 08-0509-05 14:00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不行啊走吧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0509-05 14:00
- 143 0 [和晶科技吧] 冯裤子已经被我拿下,此股即将爆发到外太空 股界预言家 09-0509-05 14:00
- 104 0 [东芯股份吧] 你爹涨了你不跟了?跌的时候像个小丑 ANum 09-0509-05 14:00
- 122 0 [姚记科技吧] 差那点劲啊,直接封个板多好 A喜之狼 09-0509-05 14:00
- 108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幸亏昨天跑了庄家把自己玩坏了 股友5181952q1r 09-0509-05 14:00
- 134 0 [新潮能源吧] 拍卖抢筹码了,操起家伙,没钱的喊一嗓子助威 华尔街氓牛 09-0509-05 14:00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一继续大幅低开 股友5V9L079031 09-0509-05 14:00
- 120 0 [长芯博创吧] 啥儿 股友976325v20x 09-0509-05 14:00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弱了,没戏了 股友2qX2187217 09-0509-05 14:00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支撑很强,下方,这种行情都没能撼动 豁达的昆哥 09-0509-05 14:00
- 129 0 [东航物流吧] 缺德冒烟的公司管理层,看来是把东航的限售股借 股友n8961V6633 09-0509-05 14:00
- 130 0 [*ST利源吧] 今天减仓一半,太墨迹了 牛牛168573 09-0509-05 14:00
- 10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牛股下星期连续五天涨停板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J6q1VF 09-0509-05 14:00
- 116 0 [西藏药业吧] 他适合做T啊 孺子牛女士 09-0509-05 14:00
- 126 0 [西安饮食吧] 快 北条i麻妃 09-0509-05 14:00
- 110 0 [圣阳股份吧] 拖板块后腿 大道至简大道无形 09-0509-05 14:00
- 126 0 [商汤-W吧] 这缺德股竟然能亏损这么长时间还不退市,玩的什 东财网友1451513815781198 09-0509-05 14:00
- 123 0 [盈新发展吧] 1645再不撤单就没机会了 耐心的绿恋网 09-0509-05 14:00
- 115 0 [广田集团吧] 牛市来了,蠢庄逆天而亡,得不偿失。 股友VnGnNe 09-0509-05 14:00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真狠 大岛丈社长 09-0509-05 14:00
- 12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在这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 感觉买入卖出1883 09-0509-05 14:00
- 120 0 [中航沈飞吧] 抛压巨大,继续大幅下跌。 陕C76255 09-0509-05 14:00
- 141 2 [中国卫星吧] 应该可以补点了, 股友P62183709x 09-0509-05 14:00
- 622 1 [国联民生吧] 中报大增后这走势是一天天向南毫不回头啊! 谷海沉浮 09-0509-05 14:00
- 130 1 [中国长城吧] 最早建仓的那批筹码14左右的还有相当一部分在, 彩虹P大王 09-0509-05 14:00
- 161 3 [飞乐音响吧] 准备点火 国信呼家楼 09-0509-05 14:00
- 138 4 [骆驼股份吧] 本来兄说,动力电池回收可以再造个乌龟骆驼鸟, 财神N7 09-0509-05 14:00
- 123 0 [赣粤高速吧] 谁在恶意压制股价?要给予公开谴责。 华年的高筠 09-0509-05 14:00
- 99 0 [滨江集团吧] 买,毒蛇扎病江好 迷人的哥南1 09-0509-05 14:00
- 133 0 [美思德吧] 到底是什么概念?板块都快四个点了 选择了20年 09-0509-05 14:00
- 128 0 [冠龙节能吧] 赶着卖出去,百手开始往下按 专打狗棍 09-0509-05 14:00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60336 贪耐不住人心 09-0509-05 14:00
- 118 0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涨起来费劲,跌起来要命 张婷我最爱 09-0509-05 14:00
- 108 0 [华新精科吧] 两点了,该干活了主力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9-0509-05 14:00
- 138 0 [英集芯吧] 没有主力的票要远离 lam1970 09-0509-05 14:00
- 105 0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了!装孙子还是真孙子 努力赚银子 09-0509-05 14:00
- 128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看看华洋, 疯狂点钞机 09-0509-05 14:00
- 10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好的板块暴涨,居然带不动你这个跟风??? 立马起飞 09-0509-05 14:00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卖盘太大了8.12跟涨停了一样 下海养股 09-0509-05 14:00
- 184 0 [湘潭电化吧] 富锂锰基这块红星龙一,中钢龙二,湘潭就只能当 无聊炒股啊 09-0509-05 14:00
- 111 1 [孩子王吧] 小伙子们成本多少 李白是小白 09-0509-05 14:00
- 134 0 [天沃科技吧] 主力你拉一点嘛,我胆小你拉一点我就全部卖了不 股友62Mq535327 09-0509-05 14:00
- 111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总算普涨了 破天一鸣 09-0509-05 14:00
- 122 0 [上峰材料吧] 这兔崽子跟的是银行 养牛历程 09-0509-05 14:00
- 117 0 [百合花吧] …… 股友3JUQWI 09-0509-05 14:00
- 124 0 [华海药业吧] 这里阴森森的,差评 金色大G7700Z9288 09-0509-05 14:00
- 235 1 [交大思诺吧] 这些货全部都是跑路的,没有一个人真正为了公司 股友c022283N53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万马股份吧] 加油加油 好运五姐 09-0509-05 14:00
- 108 0 [光环新网吧] 醒醒,该干活了 善解人意的游小白 09-0509-05 14:00
- 25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估计还行 睿智英明的蒋小白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华新精科吧] 早上随便捞一个都比你强啊 基民me701Q 09-0509-05 14:00
- 116 0 [尔康制药吧] 要想断气又断不了气哈 股友7N835Z1751 09-0509-05 14:00
- 110 0 [胜利精密吧] 要是来我大柚子一举干翻恶庄,一战成名 股海二小散 09-0509-05 14:00
- 180 3 [多晶硅吧] 不是说双顶吗,咋不起作用了 多晶硅的趋势 09-0509-05 14:00
- 110 0 [锐科激光吧] 什么鬼东西 股友A9937e7800 09-0509-05 14:00
- 173 0 [振华股份吧] 此股票,股价被低估了 韭菜大祘ABC 09-0509-05 14:00
- 148 0 [鸡蛋吧] 万变不离其宗 偷喝李白三斤酒 09-0509-05 14:00
- 136 0 [烧碱吧] 兄弟们快开空单,待会直接砸下去 逢买必跌哦 09-0509-05 14:00
- 109 0 [蓝海华腾吧] 就破不了新高吗? 侠骨的储茗 09-0509-05 14:00
- 116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不顺势而为都是大垃圾 股友JTIsUP 09-0509-05 14:00
- 114 0 [东南网架吧] 没有量一切都是扯 股友tEGCM0 09-0509-05 14:00
- 10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玩意为啥反包啊,我去 恒心的戚宇航 09-0509-05 14:00
- 125 1 [国际复材吧] 请教下,这玩意跟固态电池搭得上边没 以逸待劳153 09-0509-05 14:00
- 118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清仓,废股一个,体育产业这么大利好,叠 股友0729F62c83 09-0509-0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