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维维股份吧] 我还没喝过维维呢? 摇贝啊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ST章鼓吧] 50冲上去 股友6607C2659I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白糖吧] 还是螺纹钢长得多买错了 异样的希羽岚梦 09-0509-05 14:05
- 106 0 [红宝丽吧] 大盘越红他越绿 虹鲤鱼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中国平安吧] 昨天人寿今天你,干过人寿 股友976F570N80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迎驾贡酒吧] 尾盘买你 只抽红旗渠 09-0509-05 14:05
- 131 0 [中交发展吧] 极值的缩量,到了该做选择的时候了 薛定谔的喵喵喵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天康生物吧] 到处都起飞了,你还原地踏步 大家多多关注 09-0509-05 14:05
- 58 0 [医疗ETF国泰吧] 就按这个涨势往上升吧!!! 股友Jayqx9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中航成飞吧] 回到10块也不奇怪,大股东每股才8块,我支持主 张家辉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光威复材吧] 不要买山东股!牛市永不涨,等熊市会动下,不服 顺风顺水顺财神1518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跟14块左右的时候筑底,估计破历史新高 体贴的贺欣寒 09-0509-05 14:05
- 108 0 [润和软件吧] 不是一般的弱 基民hdjoay 09-0509-05 14:05
- 13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今晚能吃到肉不 喜气来来 09-0509-05 14:05
- 181 0 [用友网络吧] 真是铁棒磨成针,不容易,太虐了!!! 珊瑚钱生翼 09-0509-05 14:05
- 149 2 [中国中免吧] 我卖条毛,,不涨个五六个百分点,我卖条毛怕毛 抓狗抵又穿隆 09-0509-05 14:05
- 43 1 [酒ETF鹏华吧] 垃圾垃圾 一战到底地小猫 09-0509-05 14:05
- 112 1 [*ST春兴吧] 卖了,总共亏一个点 小贵禄 09-0509-05 14:05
- 127 1 [百合花吧] 大盘涨你砸真是个醋!!!深 呀咩哒啦 09-0509-05 14:05
- 103 1 [R东方1吧] 小白,股东会不会减持啊 沐阳_Mao 09-0509-05 14:05
- 124 1 [航天信息吧] 11月有个涨停板。 股友V7093621g1 09-0509-05 14:05
- 136 3 [XD中国联吧] 兄弟们,对不起。我不跑不行了 奥得飙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凯淳股份吧] 买股最怕买到退朝股 阿尔法狗Alfg 07-2909-05 14:05
- 124 0 [协鑫能科吧] 收盘给我稳住,看来我昨天梦想成真了。 小阿萤 09-0509-05 14:05
- 135 0 [星德胜吧] 一根直线拉起来 珍珠港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蓝思科技吧] 怎么今天跟死尸一样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4:05
- 158 0 [国泰大农业股票A吧] 请问广大基民有谁知道:那些没有估值的基金在哪 乐观的君君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太平洋吧] 看调整指标还没结束 赚碗杯面 09-0509-05 14:05
- 144 0 [鼎捷数智吧] 创业板指数都涨了5个点,这货居然连红盘都困难 来瘟司机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欣旺达吧] 2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 大吉纳福得洪七公 09-0509-05 14:05
- 296 1 [利元亨吧] 加油,小荷才露尖尖角 越来越好UP 09-0509-05 14:05
- 710 4 [蓝黛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本月成功翻红,蓝 CQU股神 09-0509-05 14:05
- 125 0 [沪电股份吧] 上八个点 小源来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中航科工吧] 是不是机构压单不给上涨 天天天升升升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华友钴业吧] 太弱跑不赢板块 山顶救援队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融捷股份吧] 的太恶心了 Y雨中漫步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晶澳科技吧] 14破了大胆进 股友goOK5D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中粮资本吧] 早盘13.35减仓了。一直没敢再进,感觉中粮不行 股友J33t306835 09-0509-05 14:05
- 108 0 [先导智能吧] 个日难道卖飞了 小石头20251127 09-0509-05 14:05
- 141 0 [锦江在线吧] 什么b玩意。大盘涨这么多你一动不动 A冲出江湖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东信和平吧] 说了36.36对子顶,25企稳!下周再跌不下25可以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泰和科技吧] 量化票,没戏 股友15579I257U 09-0509-05 14:05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反弹已经确立,再不上车没机会了。 pzmf229773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反包涨停多方炮那就厉害了 龙先生999 09-0509-05 14:05
- 136 0 [远东股份吧] 公司在快速推进液冷、HVLP及BBU等关键技术的研 低吸高抛小作手 09-0509-05 14:05
- 129 0 [南方路机吧] 力有意思吗? 财务自由1319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华新精科吧] 别唱了就是今天冲到230元尾盘再回到70意义在哪 胜利的微笑丶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德明利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坚毅的魏婉1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中航沈飞吧] 从前叫国之重器,现在叫跟不上拖后腿了的沈飞 悟性与悟股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ST南都吧] 早盘2个点卖了的纳科都要30cm了,又一次错过, 老夫天赌子 09-0509-05 14:05
- 136 0 [麦格米特吧] 又回到之前马桶风格了,全是量化盘,脏无敌,一 马童大王争口气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力源信息吧] 等一个涨停! qx3gold 09-0509-05 14:05
- 129 0 [驰宏锌锗吧] 庄太损了这6元关口慢慢投喂就是不出手让散户上 东方长长长5237 09-0509-05 14:05
- 140 0 [线上线下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5个点你好意思吗? 昆明小散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天津港吧] 大盘跌,你跌,大盘涨你不涨,你想干嘛?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0509-05 14:05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午盘涨0.62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8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鸡蛋吧] 超市4元一斤 股友TCcdjK 09-0509-05 14:05
- 149 0 [ST百灵吧] 我87卖,主力别傻呀 股友yyDwcL 09-0509-05 14:05
- 126 1 [德业股份吧] 横久必掉,先跑路了 ST退钱 09-0509-05 14:05
- 167 2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压着卖的都是啥人? 股友31viua 09-0509-05 14:05
- 134 3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收盘6.66 北红柿 09-0509-05 14:05
- 70 2 [兆新股份吧] 地天? 百岁玩家 09-0509-05 14:05
- 195 1 [苏博特吧] 违规减持,说明老板都认为高了,院士就差这点 股友29d50066f8 09-0409-05 14:05
- 117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,创业板快涨停了,你还特么磨叽啥! 沉毅果决的白韶华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佰维存储吧] 已满仓进城 股友75877X217u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海信家电吧] 美的不涨,它不敢涨,美的涨它更加不敢涨 股友u06130C589 09-0509-05 14:05
- 136 0 [佳沃食品吧] 要多少筹码都买够了就是不能涨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ST应急吧] 朋友们,忍不住这样摩擦着的趋势可以先出来看看 道之简悟天成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北方导航吧] 涨得慢,跌得快啊, 炒鸡蛋炒米粉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金桥信息吧] lj中的战斗机 成熟的夏贺莲 09-0509-05 14:05
- 13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在隔壁家躲北交大牛市 股友DgeSrC 09-0509-05 14:05
- 107 0 [腾龙股份吧] 悲惨的明天 打新就中签 09-0509-05 14:05
- 114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让我先走 Chine3eChives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振华重工吧] 今天进错了,明天走了,一年内不可能涨 不要愤怒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没调整完,下周继续,小批量加仓,控制好自己 大A里的珊瑚 09-0509-05 14:05
- 192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到头了,这股没有大庄,后面就是出货回调。 股友92300o8p81 09-0509-05 14:05
- 139 0 [金石资源吧] 今日中阳,进行部分减仓,先把前两天加的收益拿 股友x6i6826982 09-0509-05 14:05
- 132 0 [普莱柯吧] 能不能所有的股票都红,就让普莱柯自己绿,让它 股友S3bUjU 09-0509-05 14:05
- 193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小跌,你大跌!大盘大涨,你小跌!妈的! 股友l1xRBP 09-0509-05 14:05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的 股友ibMIIi 09-0509-05 14:05
- 128 0 [红蜻蜓吧] 唉呀妈呀没人玩 我见此股必涨停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这么涨这股不涨,小心。已清仓。 升起的太阳I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德赛电池吧] 一直没有涨你该涨了 股友Ap06350818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通鼎互联吧] 红了发个帖子纪念一下干爆空狗 聚财的小卡拉米 09-0509-05 14:05
- 119 1 [健民集团吧] 拉就是卖出良机!不要买! 股友26v065C613 09-0509-05 14:05
- 135 2 [瀛通通讯吧] 挺想以前的主力,这个庄太磨叽了 莱宝灯饰 09-0509-05 14:05
- 161 0 [ST朗进吧] 靠,看你们啥时候回购,21的本 想I宝贝 09-0509-0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