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3 [海兰信吧] 出不完的货,卖不玩的筹码 骄龙资管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同花顺吧] 你就是个死尸 乘风破浪的独孤剑 09-0509-05 14:05
- 25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5估值播报:+0.86% 估值搬运工 09-0509-05 14:05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诱惑不小管住手 真诚的文全 09-0509-05 14:05
- 130 0 [ST章鼓吧] 还在斗地主啊?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都跑不过,走人,拉黑 阳圈里的熊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新易盛吧] 王者归来 微风1024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中国电信吧] 是人是鬼都在涨,你跌 罗庄庄稼汉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焦煤吧] 涨停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0509-05 14:05
- 129 2 [*ST国中吧] 什么玩意儿 甜蜜的任婕1 09-0509-05 14:05
- 155 2 [吉鑫科技吧] 拿了1390天,终于赚钱了。 有涵养的青果 09-0509-05 14:05
- 151 0 [南天信息吧] $南天信息(SZ000948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力源信息吧] 吸了一整天了,当心尾盘直线拉升,博周末消息 股友tZpexS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中恒电气吧] 要开板了么? 牛气一一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碳酸锂吧] 说了空头速度跑,就是不相信。 股友5a1t060106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兴蓉环境吧] 又开始发鸡瘟了 LshanL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回天新材吧] 跌是不可能的,不然昨天是送钱了 youheshijie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瑞可达吧] 该强不强,说绿就绿 韭菜鱼工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,现在热点还没有到,他找一些中低市值业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509-05 14:05
- 145 2 [哈药股份吧] 这股价熊了多年? 股友KBzj1i 09-0509-05 14:05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还在不断诱多害人哎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蓝箭电子吧] 走了,留下兄弟发财,再见了 锋尚丫头 09-0509-05 14:05
- 137 0 [安车检测吧] 创业板的耻辱 胜负乃兵家常事95 09-0509-05 14:05
- 135 0 [百润股份吧] 垃圾都在拉,你还在绿的发烟 股友RMYz62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XD中国联吧] 卫星互联网牌照快发了吧? 幽默之贾迎春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鸡蛋吧] 今后不要玩这种小盘货 控盘太厉害了 股友6111111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东港股份吧] 今天不拉起来等着下周拉吗?下周有几个板? 世界股尊 09-0509-05 14:05
- 135 0 [大有能源吧] 怒涨二分 成熟的冉徐佳蕾 09-0509-05 14:05
- 125 0 [达梦数据吧] 还在做梦呢 222223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利欧股份吧] 织布机 硬杠杉杉 09-0509-05 14:05
- 123 0 [京东方A吧] 顺啊,速速回购,打爆空头,冲冲冲 京东方100 09-0509-05 14:05
- 61 0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西藏矿业资讯 09-0509-05 14:05
- 110 0 [*ST万方吧] 地天封板呀,莫瞎搞 股友8008a9d690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中国科传吧] 不跟大盘涨,又要噶了 精准的钱三仟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圣邦股份吧] 基本都反报了 赵老割88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西昌电力吧] 我是看好你的请再跌三天求你了呀 基民文生 09-0509-05 14:05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9月5日快速上涨 华峰超纤资讯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三安光电吧] 等一下下来再买 zjchao1685386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好久没见红了 嘀嗒飞行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欧菲光吧] 低吸机会没准哪天要停牌 大国手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迈为股份吧] 板块都跟不上 宏德股份60块 09-0509-05 14:05
- 132 0 [富春环保吧] 股票不涨,就调侃调侃娇娇吧 娇娇叫叫 09-0509-05 14:05
- 141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,创新药板块瞬间沸腾!作为 倾心莲花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奥飞数据吧] 小反弹后下周继续大跌 一买就涨88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保利发展吧] 压盘NM! 恶心保利发展 09-0509-05 14:05
- 132 0 [金陵药业吧] 哈哈哈,700多只在跌好巧不巧金陵药业也跌加油 玩股的兔狲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中国长城吧] 没关系的,再涨21个点就解套了 打工暴富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利元亨吧] 封神 宇宙无敌战神007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赛意信息吧] 砸到低了,大胆干! 静心拆主线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贝因美吧] 爬不起来 好运连绵4802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常山药业吧] 快点快点跑慢了又跌停 热心好好 09-0509-05 14:05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可以进了吗 入股悔已晚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多晶硅吧] 收盘涨停下周一涨停开盘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509-05 14:05
- 108 0 [大东南吧] 兄弟们不要卖了,肯定有好事 青年学习者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求行呀 大度的谢南 09-0509-05 14:05
- 155 0 [黄山胶囊吧] 真厉害,一动不动 股友GIWNF6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佛塑科技吧] 还压盘,真服气 云游007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中际旭创吧] 莫追莫追,反抽是撤退好时机,不是进攻机会。 枯木龙吟之走势终完美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焦煤吧] 牛逼牛逼 不要做犟种 09-0509-05 14:05
- 105 0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没有五个点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读客文化吧] 创业板涨5%了,我的勾儿庄,你们的眼睛被驴毛塞 沙里有金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*ST香雪吧] 上方盘真轻,主力吃不到什么货呀 返本的梦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之前不是固态电池的龙头嘛…唉…一声叹息 股友6q27371y92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贵绳股份吧] 下午停牌两天 招财进宝618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名臣健康吧] 4000多家上涨容不下这个老太。哈哈。这货属于平 股友59162M125W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川发龙蟒吧] 这名次涨也没用,股价不涨 股友ZdAkBH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*ST春兴吧] 认栽 yspjood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居然智家吧] 板块涨你不动弹,大盘涨你还不动弹,万年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9-0509-05 14:05
- 111 0 [智慧农业吧] 红盘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国投智能吧] 创业板大涨5个点。这垃圾~~~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焦煤吧] 涨停板,历害了 股友88U97662w3 09-0509-05 14:05
- 137 1 [万通发展吧] 均线法出货?肯定有游资在出货跑路,不知道是谁 悔意过去 09-0509-05 14:05
- 122 1 [隆基绿能吧] 这垃圾,板块都快10个点了 先射后泄 09-0509-05 14:05
- 140 1 [美锦能源吧] 高位出来的资金会很快流入到这种低位补涨的板块 仙人指路998 09-0509-05 14:05
- 92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耐心等待15元 股友kSSBr5 09-0509-05 14:05
- 43 0 [泰尔股份吧] 大墨迹,周一分歧没情绪就老实了 内向的小王 09-0509-05 14:05
- 113 0 [ST豆神吧] 周一清仓了你库真的买了你打的血霉惊天跌。 红就行了顺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衢州发展吧] 支持 勤勉的余思源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长安汽车吧] 红也无用,资金仍然严重不足。国企都这样吗? 登高望远的人8 09-0509-05 14:05
- 125 0 [硅宝科技吧] 砸了点,把加仓的弄出来了 临安散户老宋 09-0509-05 14:05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证券没起来,就可以放心炒 韭菜生姜大蒜 09-0509-05 14:05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PCB+CPO当前最强双重概念 东东洋 09-0509-05 14:05
- 233 0 [史丹利吧] 史丹利(002588.SZ)新能源业务布局2022年6月, 顺势中线 09-0509-05 14:05
- 133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人气,机构也看不起这个股,没有资金 苏尔三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真是垃圾 股友022v21835k 09-0509-05 14:05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小时,补点量,让多头心安好吗 茅宁组合 09-0509-05 14:05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兄弟们快跑 天天做T 09-0509-05 14:05
- 133 0 [湖南天雁吧] 雁子,今天能飞么 股友f70m127931 09-0509-0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