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上海凤凰吧] 虽然你没大涨,但也没有大跌,可以在这里玩一年 股友135RP18161 09-0509-05 14:05
- 175 6 [蓝色光标吧] 布局加仓好时机,难道涨起来再去追吗?大家醒醒 小弥勒佛2021 09-0509-05 14:05
- 153 2 [节能铁汉吧] 9月1号是吃药了?几个意思? 中原第一峰归来 09-0509-05 14:05
- 226 5 [海默科技吧] 缩量磨底,忍不住的赶紧走吧。这里起码一个周 c2414013839102974 09-0509-05 14:05
- 424 3 [联环药业吧] 还看不懂,联环仅凭将垄断的原料卖给他国,因前 注销昵称 09-0509-05 14:05
- 121 2 [高测股份吧] 这烂股真是天下第一烂,赠到机器人它肯定是最弱 NB智者无敌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有出货的嫌疑,一拉高就下来 诚实的齐祺12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以高效率、低成本著称,吨钢利润行业领 富足的杨瑗3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喜悦智行吧] 筹码也没人要。垃圾类。 稳健的何顺昊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协创数据吧] 真是恶心啊,草,太坏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509-05 14:05
- 51 0 [酒ETF鹏华吧] 现在的逻辑就是不顾一切拉高,然后等公募基金来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0509-05 14:05
- 10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来了 恒林小韭吴江林 09-0509-05 14:05
- 203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加仓,破42.77 股友912C2Y8316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是不封板的 股友sZuGRx 09-0509-05 14:05
- 139 0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飞起:宁波华翔涨停了、卧龙电驱快了,跟 会空仓会守财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九洲集团吧] 不拉5个点,你对得起创业板么 昵称被取完了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摩恩电气吧] 真垃圾。不往上张 股友1lTVHM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人家板块龙涨停资金大幅流入,这货持续卖出跑输 若水111111111111 09-0509-05 14:05
- 128 0 [颖泰生物吧] 麻烦你冲一下嘛 L12345678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农业银行吧] 我抄底了兄弟们 锅假堆都是半吊 09-0509-05 14:05
- 104 0 [创业板指吧] 勾8,指数反超,钱回来一小半 股友5D02986g98 09-0509-05 14:05
- 110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涨了360个点。他还来个跌停板。 股友579r61O865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国电南瑞吧] 板块都涨飞了, 包容得樱木花道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XD清源股吧] 成本10块0一点已达到预期了早上就卖了结果3.04 乐呵呵de天鹅 09-0509-05 14:05
- 128 0 [天邦食品吧] 真特么垃圾 基民QeskMt 09-0509-05 14:05
- 133 0 [两面针吧] 这扌散叉,自己跟自己玩对手盘 红日逸杉 09-0509-05 14:05
- 232 0 [XD上海电吧] 当一个股涨停的时候 操盘舞花肉 09-0509-05 14:05
- 157 1 [中国电建吧] 股价跌到第一个涨停的时候了!等于没有雅下水利 股友32y852Z027 09-0509-05 14:05
- 110 1 [明牌珠宝吧] 怎么办,怎么办,重仓,低会买。高了不会卖,当 股友582Vg02000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永和股份吧] 跟着巨化走的吗? 跑龙套2 09-0509-05 14:05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你赶快封板吧 有自信的幽雨林17 09-0509-05 14:05
- 139 0 [华丰股份吧] 还没吃够吗?什么时候发射 广西股神巴韭特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恒力石化吧] 涨不过大盘 孤岛aaaaa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ST汇洲吧] 先减部分仓位横盘感觉不舒服周一继续干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0509-05 14:05
- 126 0 [江南水务吧] 正宗垃圾!! 和风君子 09-0509-05 14:05
- 148 0 [绿茵生态吧] 这是小偷, 娜扎古力 09-0509-05 14:05
- 107 0 [新易盛吧] 轻轻松松 股友01032X9u66 09-0509-05 14:05
- 108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么好的大盘,你躺板板 开心楷欣 09-0509-05 14:05
- 8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1点半突破带量加了半仓很多人问你就这么准?就 龙亚亚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跑了一个亿了,哈哈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0509-05 14:05
- 418 2 [拉芳家化吧] 今天要是地天就牛了,后面想怎么出货就怎么出 秋名山老司机61 09-0509-05 14:05
- 145 3 [彩讯股份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弱爆了 忍耐001 09-0509-05 14:05
- 490 5 [茂化实华吧] 又,又,又卖了,你可以涨停板了!! 爱光好色 09-0509-05 14:05
- 133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珠砂根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立讯精密吧] 卖了你之后就这么?早干嘛去了 yhliang06173872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要学习 怒赚三千万 09-0509-05 14:05
- 129 0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大盘跌,它涨,人气就上来了,各种小作文, 清逸灵动的许小白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国盛证券吧] 牛啊,跌幅第一 andrewxlj 09-0509-05 14:05
- 118 0 [新华都吧] 加油收回7.4上面 满仓朝阳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西陇科学吧] 删了光刻胶概念吧,别误导人了 拓维信息60块走 09-0509-05 14:05
- 11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主力太恶心了哎 股友N1g2199558 09-0509-05 14:05
- 846 0 [东软载波吧] 退市吧 股友wdLuRQ 09-0509-05 14:05
- 110 0 [大东南吧] 希望不是下个东方集团 股友79y687360v 09-0509-05 14:05
- 193 0 [浪潮信息吧] 市场都盯着寒武纪不放,而浪潮信息是寒武纪的小 股友17y3881W73 09-0509-05 14:05
- 111 2 [保利发展吧] 有没有8月25日进来的啊 长绿汽车 09-0509-05 14:05
- 122 0 [深城交吧] 发现了,别的股是被迫摔倒,不是原本就晃,一头 基民30078z0v81 09-0509-05 14:05
- 119 0 [中捷资源吧] 还有操作嘛 镇定的陶煜淼 09-0509-05 14:05
- 205 0 [金橙子吧] 每次都是指数回去了,钱回不去了,玩个锤子。 炒股回家种田 09-0509-05 14:05
- 138 0 [卓胜微吧] 补涨还是反转? 教练super 09-0509-05 14:05
- 108 0 [广生堂吧] 趴了这么久,该动一动了 基民13F0050x60 09-0509-05 14:05
- 115 0 [广联达吧] 加仓,加仓,再加仓,配合主力才行 梦想就是未来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道通科技吧] 把胆小鬼摁死 牛犊XYQ 09-0509-05 14:05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没量你拉的越高跌的越惨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ST合纵吧] 这股有做电池吗? 桶装池贤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焦煤吧] 多头主力国家队加油加油加油 ok棒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美年健康吧] 直接拉上去了啊快冲 疯狂的涡流 09-0509-05 14:05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只有牛市才会有这种阳包阴的大行情 如意宝郎君 09-0509-05 14:05
- 107 0 [华新精科吧] 一天把3年的涨幅都完成了明天开始出货了 万事同喜的 09-0509-05 14:05
- 105 0 [纯碱吧] 焦煤涨停了,你还半死不活的 雷刃258 09-0509-05 14:05
- 166 0 [R成城1吧] 嗯哼,又睡着了 QMQM 09-0509-05 14:05
- 69 0 [安阳钢铁吧] 最跳一个缺口,或者可向上拉一巴。 开心的曹子轩 09-0509-05 14:05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接近尾声 总之不是大象 09-0509-05 14:05
- 140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在电气设备板块的最后的第三十三名。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TCL中环吧] 期货涨停了 基民Tc7xcb 09-0509-05 14:05
- 101 1 [多晶硅吧] 多 沉浮有生 09-0509-05 14:05
- 106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零头都不如 华西村村民阿强 09-0509-05 14:05
- 120 0 [中微半导吧] 扬勇涨像便秘跌像拉稀 股友55t6290p10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国瓷材料吧] MD刚卖,尾巴起来了吗? 股友071E37Z068 09-0509-05 14:05
- 114 0 [中国电信吧] 4500家红啊,你连跌三天了,垃圾 股友M3317T0699 09-0509-05 14:05
- 106 0 [云天励飞-U吧] 操控股价要被查的 火凤凰1388 09-0509-05 14:05
- 134 0 [新里程吧] 买了,买了 股友627051IF06 09-0509-05 14:05
- 127 0 [松炀资源吧] 放量滞涨 擒龙小能手1988 09-0509-05 14:05
- 294 0 [广博股份吧] 日K和周K目前来看,5均线已经穿越到10均线20均 股友2E2186L873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中一科技吧] 涨不过指数,原因是以前拉过几波了。 飞黄纳福地老顽童 09-0509-05 14:05
- 142 0 [御银股份吧] 坑人了还不能发贴吗? 股友63295H80E6 09-0509-05 14:05
- 121 0 [五洲新春吧] 被你伤透了,来来回回套我。 君君有点牛 09-0509-05 14:05
- 116 0 [浙商中拓吧] 就算大盘能涨到五千点,这货也很难到7元 dg168888 09-0509-05 14:05
- 124 0 [国民技术吧] 大家敢想象,创业板指数都涨了5%吗 孙颖彤已上路 09-0509-0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