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天晟新材吧] 真 梁良1980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福达股份吧] 别急今天选择方向了,不是上就是下 激动的来财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透景生命吧] 全网最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0509-05 13:43
- 226 0 [深振业A吧] 下午深圳板块是直线拉升的,加上半导体也有些拉 股友176lD12919 09-0509-05 13:43
- 119 0 [冠捷科技吧] 加油吧!有20厘米的也有10厘米的,你怎么也得差 舟遥9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*ST纳川吧] 今天卖的砸盘的是不是家中缺钱要黄纸的吧 道骨的松茗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盛屯矿业吧] 清仓了,拿了整一年,休息休息,十一后再战 去年六月买入的朋友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股票都没人炒 搬砖挣钱来炒股 09-0509-05 13:43
- 140 0 [金龙鱼吧] 十年一牛市 股友0V1653033f 09-0509-05 13:43
- 11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缩量了 股友228k90H558 09-0509-05 13:43
- 125 1 [新宝股份吧] 又要绿了,真服了 割肉不觉疼 09-0509-05 13:43
- 110 1 [每日互动吧] 感觉这只股真的是无穷无尽的卖单,每天都是卖卖 搬砖砸7371 09-0509-05 13:43
- 105 1 [万通发展吧] 什么,今天涨停,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509-05 13:43
- 109 1 [东方财富吧] 东爷,红一片天要不要得? 基民5yc8b7 09-0509-05 13:43
- 138 2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全天下都红了,除了你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43
- 106 2 [ST亚光吧] 亏损的股民,等他出来,咱们团结起来上门索要亏 股友15322G027h 09-0509-05 13:43
- 104 2 [申能股份吧] 推荐这个股的托呢?还跟上海电力比吗? 熊肉炒韭菜 09-0509-05 13:43
- 196 1 [尚品宅配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是国内家居行业首个AI 尚品宅配股友 09-0209-05 13:43
- 1032 6 [奔图科技吧] 拿了这公司快四年了,现在都还是亏的,真让人心 晚风m 09-0109-05 13:43
- 113 0 [一拖股份吧] 这票什么鬼? 球收割 09-0509-05 13:43
- 104 0 [新乡化纤吧] 我在新乡躲牛市 股友5d7z577692 09-0509-05 13:43
- 135 0 [长江通信吧] 量比0.48,说明反弹无量,建议逢高卖出,继续等 小小散户28 09-0509-05 13:43
- 132 1 [农业银行吧] 万亿银行玩成小盘股,不得不佩服 炒股挣点零花钱 09-0509-05 13:43
- 113 1 [海能达吧] 主力没筹码了,今天红盘拿点筹码明天继续砸 股友H96231Q015 09-0509-05 13:43
- 83 1 [长城证券吧] 犯天条了 抬抬抬 09-0509-05 13:43
- 447 4 [荣盛发展吧] 哥你到底跟哪个 吃一口就拜拜 09-0509-05 13:43
- 746 5 [金陵体育吧] 自己悟去吧…… 竹溪枕檀 09-0509-05 13:43
- 146 7 [青岛金王吧] 9.28还差1块钱回本,金王加油 攒钱养三娃 09-0509-05 13:43
- 68 0 [退市岩石吧] 6.57元补仓了6000股,拉升做个T. 股友oFNCKf 09-0509-05 13:4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热心的谢锦鹏 09-0509-05 13:43
- 143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该多努力了 彼岸的大海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多好的机会啊,中报业绩又好 股友stCs3N 09-0509-05 13:43
- 798 3 [*ST航图吧] 9月4日,我市商业航天产业的龙头企业航天宏图信 心灵的墨客 09-0509-05 13:43
- 201 5 [利欧股份吧] 总感觉你能反包 韭零后灬 09-0509-05 13:43
- 121 2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就涨,我的妈,这就是盯着我那二千块钱 草化三生观世界 09-0509-05 13:43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严查自9月3至今的做空的资金及机构和集团 念天地之悠悠557 09-0509-05 13:43
- 232 1 [青山纸业吧] 还能买吗2.74 股友97200W6k03 09-0509-05 13:43
- 280 1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晚上看了何胜斌副总裁今年一月份一个访谈节 股友023T776f63 09-0509-05 13:43
- 177 1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:融资净买入738.54万元,融资余额5.91 电投水电资讯 09-0509-05 13:43
- 711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港股公告:2025中期报告 中芯国际资讯 09-0209-05 13:43
- 116 0 [供销大集吧] 调整不会就这样结束这里还是大家抱团的地方。 深沉的关公龙 09-0509-05 13:43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等周末一发酵,继续三波 斌哥哥哥哥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药明康德吧] 分时一波比一波低没诚意 素质股民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*ST纳川吧] 砸盘第一名 少贪就是赚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健友股份吧] 买到现在没有比这支更差的了。见鬼了。 小白爱吃菜 09-0509-05 13:43
- 110 0 [普路通吧] 全在风口不涨停吗 股友202592pa30 09-0509-05 13:43
- 122 0 [XD嘉友国吧] 我说的15 弃短从中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华虹宏力吧] ……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0509-05 13:43
- 130 1 [通威股份吧] 能涨就行,不要跟别人比 期市小杨哥 09-0509-05 13:43
- 129 1 [捷捷微电吧] 蜡几呀,去年你和扬杰股价几乎一样,现在你只有 pthvc 09-0509-05 13:43
- 128 13 [深证成指吧] 25.09.05:早间金融分享 赶超老巴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华纬科技吧] 主力睡觉刚醒 股友20R2R09633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吉视传媒吧] 恭喜各位! 你所得的都是运气 09-0509-05 13:43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头有量化吧,一有大单立马就按下去,毫秒级 老六才能赚钱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兆驰股份吧] 合力吃掉5.85打爆空头 股友7t25862r92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尿素吧] 商品指数暴涨 焦煤 焦炭暴涨 都带不动这拉吉玩 禅师一休 09-0509-05 13:43
- 194 0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宏图 股友LzUr5E5775 09-0509-05 13:43
- 116 0 [安徽合力吧] 365天如一日,果然垃圾股本质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0509-05 13:43
- 138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2.30左右会砸到-5左右,周一反弹等韭菜买入 有教养的郝恺3 09-0509-05 13:43
- 182 6 [大东南吧] 4.11卖的4.31又重新追 炒股不过一场梦 09-0509-05 13:43
- 89 1 [创业黑马吧] 收绿盘,集齐9阴 奥哔哔 09-0509-05 13:43
- 91 2 [海亮股份吧] 弱的一批。。。 番木瓜 09-0509-05 13:43
- 59 1 [誉衡药业吧] 可以吃货了,上嘛 蜀都段波 09-0509-05 13:43
- 118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些勾栏子基金经理就当不了人用! guangda999 09-0509-05 13:43
- 154 0 [吴通控股吧] 此股病怏怏的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0509-05 13:43
- 118 0 [ST诺泰吧] 托一下,砸一下,出货一下 悠然自得老秦人 09-0509-05 13:43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越买越跌 乐呵呵de天鹅 09-0509-05 13:43
- 113 0 [赛力斯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07H55m7320 09-0509-05 13:4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金银玉饰板块融资增持介入曼卡龙300945,老鸭头 先见者赢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川发龙蟒吧] …… 财运来吧 09-0509-05 13:43
- 149 0 [蓝盾光电吧] 不要期待太多缩量小反弹而已看慢慢反弹到26-27 恩爱的刁芷 09-0509-05 13:43
- 111 0 [金奥博吧] [哭][哭][哭] 来块德芙789 09-0509-05 13:43
- 131 0 [美利云吧] 垃圾股的特征就是跌的快,涨起来就要你老命了, 小宾揽金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... 金银善贾的傅红雪 09-0509-05 13:43
- 119 0 [聚辰股份吧] 太弱了,存储芯片都在大涨!! 风物长宜929 09-0509-05 13:43
- 459 0 [ST百灵吧] 百灵换大股东概率百分之七十。姜董的贡献没得说 股友78ch602963 09-0509-05 13:43
- 125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这反弹也太弱了点吧,收盘前能不能反包持平 投机看客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东航物流吧] 牛的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09-0509-05 13:43
- 131 0 [利通电子吧] 反弹的太LJ了 胖玻璃球 09-0509-05 13:43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游资玩脱了出不来货只能乱来 洒脱的坤卓 09-0509-05 13:43
- 119 0 [祥源文旅吧] 新消费应该直接利好你的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祥源文旅吧] 大哥,板块都翻红了,你在干嘛 vv财不入急门 09-0509-05 13:43
- 121 0 [四川长虹吧] 你爹跟你爷涨起来的时候你又在装聋作哑了,跌的 Desire3333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英联股份吧] 连板块涨幅都超不过那么在前高上沿震荡就是在出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0509-05 13:43
- 172 0 [长海股份吧] 都在耐心等待下午跌下来逐步低吸机会,今天收盘 博旭投资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*ST春兴吧] 谁来他,就大了,否则一直尾着 做日周月向上趋势 09-0509-05 13:43
- 117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牛,我来了 追高小王子啊 09-0509-05 13:43
- 91 1 [西域旅游吧] 长白山不醒,谁敢动手? 红日道长 09-0509-05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