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中顺洁柔吧] 草 细腻的宋桐潇 09-0509-05 13:43
- 101 0 [利欧股份吧] 能扯一扯那一盘吧 我是小菜鸟乖乖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鼎泰高科吧] 感谢主力大哥让我挣钱 刘大胆888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开始表演了! 股友13Qp885832 09-0509-05 13:43
- 157 0 [乐鑫科技吧] 胜宏定增为何涨不停? 股合并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千红制药吧] 谁赶紧把这G庄的脱单砸了,看着难受 利落的董睿博 09-0509-05 13:43
- 124 0 [千红制药吧] 你他牛,割了,涨吧你,你他牛 勤勉的肖飞文 09-0509-05 13:43
- 390 2 [天华新能吧] 要砸下来只要你乐意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大麦娱乐吧] 怎么都是港股通在卖,家人们都跑了 st小保健 09-0509-05 13:43
- 128 1 [湖北宜化吧] 600246万通发展,没错,我就是这个意思。能开板 股友51193Y7G87 09-0509-05 13:43
- 1049 4 [凯美特气吧] 看图说话 不打板吵什么股 09-0509-05 13:43
- 430 17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高位盘整几周了。期待向上突破。。消化背离。那 不断求变 09-0209-05 13:43
- 118 0 [中国巨石吧] 真是是个垃圾 一叶飘雪 09-0509-05 13:43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2.45本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蓝思科技吧] 什么轨,天天暴涨,熬不住了,走了 洛水赋 09-0509-05 13:43
- 148 0 [恩华药业吧] 老恩华今天表现不错,小亏币们,今天服不服?俺 熊哥说牛市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海螺水泥吧] 5分钱可以玩几个星期 勤奋的兰斐19 09-0509-05 13:43
- 104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游戏,跑不过指数,那是什么股份 水流云在188 09-0509-05 13:43
- 116 0 [金正大吧] 其实这个点位,有很多更好的标的,想象空间更大 加加0 09-0509-05 13:43
- 120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水下估计很多人卖了不然不会拉升去的 骑旅看唱本 09-0509-05 13:43
- 108 0 [三诺生物吧] 欺人太甚 股友109m65W835 09-0509-05 13:43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必绿 夏天sum 09-0509-05 13:43
- 116 1 [豪威集团吧] 涨的比板块少,跌的比板块多,散户集中营,拜了 坐以待币8 09-0509-05 13:43
- 113 1 [尔康制药吧] 才知道,尔康是个阴阳人,小白脸,每天只会让人 金银腾达得项羽 09-0509-05 13:43
- 130 1 [比亚迪吧] 这是新能源股吗?醉了 Lucius_Liu 09-0509-05 13:43
- 106 1 [浙江荣泰吧] 这是奔跌停去了… 蕾子_李 09-0509-05 13:43
- 119 1 [亨通光电吧] 论技术,盈利,市场都不错,股价搞得半死不活。 股友929758Zx09 09-0509-05 13:43
- 96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开盘还行,只要在震荡上涨就可以 股友xZ17329788 09-0509-05 13:43
- 112 2 [万通发展吧] 上面的套牢盘,一涨就抛,没有大力士扛,难呀 股友939328RF85 09-0509-05 13:43
- 114 2 [潮宏基吧] 这个公司是老鼠仓啊,再不会买潮汕股票了,太恶 玉玉不怕输 09-0509-05 13:43
- 194 4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b为什么这么厉害?刚进来,有啥区别吗 ja莫兰特12 09-0509-05 13:43
- 1315 1 [天沃科技吧] 看下午能红吗?收红就说明是洗盘,周末可能有点 与股市若即若离 09-0509-05 13:43
- 142 5 [明阳智能吧] 前几天割肉的好朋友,今天是不是该追回来了 某非著名钉子户 09-0509-05 13:43
- 120 3 [福斯特吧] 今天15.6买飞了,,能不能下来让我接回来啊! 股友m3LPGx 09-0509-05 13:43
- 281 3 [正丹股份吧] 创业板小盘绩优超低市盈率特色股,因为减持居然 最新好股票1 09-0409-05 13:43
- 11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就是买入的最佳时机 乘风破浪cop 09-0509-05 13:43
- 135 0 [上海钢联吧] 踏马的,跌就主力,涨1毛钱都费劲 股友59z8V86981 09-0509-05 13:43
- 132 0 [浦发银行吧] 哪位大神给解释一下是上方有压力吗,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舒华体育吧] 龙头肯定是当不了了,不过也不用害怕亏钱就看能 上影王 09-0509-05 13:43
- 121 0 [海兰信吧] LXC货,一个月了。 加仓龙198888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罗牛山吧] 轮到你不顶用啊,现在电池 共赢爱重组 09-0509-05 13:43
- 111 0 [晶科能源吧] 出货量第一,股价拉胯第一 股友YHInSg 09-0509-05 13:43
- 477 0 [包钢股份吧] 司马击瓮,不砸缸了。稀土还有行情吗?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0509-05 13:43
- 104 0 [太平洋吧] 超大单框框砸小散别买 股友7689IN0978 09-0509-05 13:43
- 125 0 [新泉股份吧] 下周不有肉 每天挑个涨停股 09-0509-05 13:43
- 154 0 [银华价值优选混合吧] $银华价值优选混合$ 基民6ZvKcU 09-0509-05 13:43
- 150 3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涨停了,不信走着瞧 利再来 09-0509-05 13:43
- 241 1 [易天股份吧] 每次拉升都被源源不断的碎单把价格打下来,毫无 胜己一子 09-0509-05 13:43
- 106 2 [泰和科技吧] 周三费那么大劲拉涨停,就为了出货?这也有点太 只为中一次 09-0509-05 13:43
- 109 2 [中材科技吧] 反弹坚决出货!调整远未结束。 伟哥谈股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设研院吧] 强赎的威力 关键锋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科泰电源吧] 还想着跳水呢,只能高位接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一坨 股友08361R7Q81 09-0509-05 13:43
- 113 3 [XD老白干吧] 建议涨停 主力缺跌 09-0509-05 13:43
- 282 4 [*ST雅博吧] 刚才买了2万多手,然后直接被8000和9000直接砸 小叶八一中路 09-0509-05 13:43
- 202 3 [华夏银行吧] 买了就没涨过,又没暴雷,天天跌,大单天天砸, 细心的肥皂 09-0509-05 13:43
- 123 0 [永臻股份吧] 怎么不下来了 重庆汉语路 09-0509-05 13:43
- 130 0 [中贝通信吧] 清仓,不玩了,弱 富可高升的夏侯惇 09-0509-05 13:43
- 118 0 [浙江美大吧] 割了! 小泡子啧康康 09-0509-05 13:43
- 116 0 [名臣健康吧] 名臣健康股票回购进展如何@名臣健康 拯救自己2025 09-0509-05 13:43
- 124 0 [深科技吧] 这跌的太猛反弹太弱,简直丢垃圾股的脸 善于倾听得宙斯 09-0509-05 13:43
- 104 0 [豪威集团吧] 真TM耗萎了 股友0237T9D675 09-0509-05 13:43
- 112 0 [赛力斯吧] 141的时候准备T一手的结果直线拉升赶紧下来吧接 犹豫不可取 09-0509-05 13:43
- 116 1 [圣泉集团吧] 好了好了,大家能不能卖了再吐槽,老是拿着票又 若如初638 09-0509-05 13:43
- 116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还没涨停过,拉个涨停试试水啊 Yaning 09-0509-05 13:43
- 115 0 [*ST雅博吧] 站上2块,指日可待! 股友V17803A039 09-0509-05 13:43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真的是要死? 顺势随天命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拓维信息吧] 危险了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美畅股份吧] 今天公告回购完成? 天天拍断腿 09-0509-05 13:43
- 132 0 [豪威集团吧] 确实是瘟股 梦流转四季 09-0509-05 13:43
- 106 0 [巴兰仕吧] 庄无庄公司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东方材料吧] 快手推荐,谁进谁亏 明亮的冷美波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ST棕榈吧] 货还没出完,拉上来周一继续出货 总绿鸭鸡公司 09-0509-05 13:43
- 117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断气了 俊逸幸运福 09-0509-05 13:43
- 137 0 [锦江酒店吧] 愿意割的买其他的都割了 一个拖 09-0509-05 13:43
- 103 1 [四川黄金吧] 大盘高位情况下,中报高股息大分红小流通市值银 股海牛灯 09-0509-05 13:43
- 120 2 [药明康德吧] 1:30开始拉 赚钱养锥锥 09-0509-05 13:43
- 220 9 [华电新能吧] 有大神说说现在能加仓吗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9-0509-05 13:43
- 129 2 [退市苏吴吧] 不用看了,今天进出自由,还是缩量下跌,到晚上 六城首富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XD中国联吧] 6连,阴!牛 岁月有伤 09-0509-05 13:43
- 101 0 [多晶硅吧] 一拉就是几千点,哎 股友900x57F138 09-0509-05 13:43
- 120 0 [泰豪科技吧] 干上去不就行了吗 股友019p596l80 09-0509-05 13:43
- 113 0 [中联重科吧] 机构调研来的太多了,并非好事!和尚多了,就没 雨过天晴456789 09-0509-05 13:43
- 107 0 [探路者吧] 跌不下去了,明天冲高后再通调整。 股友1093926mX2 09-0509-05 13:43
- 109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和券商来一次套一次 再回本的路上 09-0509-05 13:43
- 225 0 [上海贝岭吧] 走势很弱,跟跌不跟涨,下周一大跌 青云的诸岑 09-0509-05 13:43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上当上当了,昨晚上那么多人说是好东西,今天就 跟庄家吃饭 09-0509-05 13:43
- 119 0 [莲花控股吧] 真垃圾 蕙质兰心的郝程栋 09-0509-05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