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天工股份吧] 涨的时候倒数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8791X11v86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滚出创业板,丢人现眼的东西 张婷我最爱 09-0509-05 13:33
- 129 0 [高新发展吧] 跌的时候没少,涨不了,砸狗太多了。 股友1033L258h8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这种走势下周最起码要杀到160以下,坐等 股友qZGf178664 09-0509-05 13:33
- 101 3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不错。一上午。下午还能硬吗?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509-05 13:33
- 820 9 [ST德豪吧] 这种大规模、连续性、长期性、规律性的大宗交易 基民HeHXA8 09-0409-05 13:33
- 118 0 [泸州老窖吧] 涨起来吧,放了2年了 基民JitFRg 09-0509-05 13:33
- 103 0 [润和软件吧] 月线级别的调整,9月两眼无望 股友62Z699062d 09-0509-05 13:33
- 149 0 [*ST海华吧] 很强势的股,今天怎么啦 多文多谋de梦竹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新叶股份吧] 六毛收摊 以后嘎嘎嘎 09-0509-05 13:33
- 89 2 [鹏辉能源吧] 看一下南都 温柔的潘小白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中国软件吧] 缴枪吧,不杀 股友05963Z5G30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风华高科吧] 急拉是出货,快跑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前沿生物-U吧] 四位数的砸盘发泄的单子。全部是隔空打牛。你不 股友7275z109f3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天阳科技吧] 别人涨多了跌,不明白你为什么天天跌 股姐挺你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三个多点了? 新时代绿茶 09-0509-05 13:33
- 99 1 [南京商旅吧] 快跑吧,这个旅游的太弱了,其他都拉起来了 沉稳的耿烨童 09-0509-05 13:33
- 102 2 [欧亚集团吧] 资金又跑半导体科技去了 股友272111i20x 09-0509-05 13:33
- 95 1 [万里马吧] 利好出货,这波看到9下↓ A股市猎人 09-0509-05 13:33
- 168 2 [新疆交建吧] 果断减仓,真垃圾 有涵养de斐奥娜 09-0509-05 13:33
- 199 4 [ST人福吧] 85、86、88各有两千手压盘是什么鬼?吸筹还是解 QFK1997 09-0509-05 13:33
- 362 1 [北大荒吧] $北大荒(SH600598)$ 股友53H89z3771 09-0509-05 13:33
- 145 3 [横河精密吧] 漂亮,跟着福哥加仓的朋友吃大肉了点赞走起来 短线福哥168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博瑞转债吧] 死扛了一两周,跑了就涨 股友TLcphb 09-0509-05 13:33
- 125 2 [上海家化吧] 前面横了三天就上了,这次是一步一个台阶五天了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0509-05 13:33
- 62 1 [中来股份吧] 现在这波光伏不涨,更待何时,冲呀,我全仓冲进 水水水333 09-0509-05 13:33
- 308 0 [兆新股份吧] 倒数第一。勇敢夺冠 橘子实盘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永顺泰吧] 走人哦 一路走到底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请君入瓮 骑着蜗牛去炒股耶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长春高新吧] 买套了,怎么办。 有耐心的峰雨湖2 09-0509-05 13:33
- 324 0 [舒泰神吧] 极品总是那么的显眼。 辣条不辣夫斯基 09-0509-05 13:33
- 638 7 [西部黄金吧] 好难受,卖飞了 股友59719Gi008 09-0509-05 13:33
- 199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还不错,前几天说过,这支票还有机会… 光禄吟台玉尺山 09-0509-05 13:33
- 177 3 [亚普股份吧] 是拉高出货吗?要卖吗? 股友9l27727x17 09-0509-05 13:33
- 88 1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发回购,就是不回购,慢慢阴跌吧 坚定不移的信 09-0509-05 13:33
- 108 1 [欧普康视吧] 牛市买了这个票的就像吃了坨大便一样的! 老A你能硬点不 09-0509-05 13:33
- 208 4 [成飞集成吧] 别老说军工军工了它大部分是汽车零部件,军工就 忠心耿耿格局 09-0509-05 13:33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新能源垃圾发电板块融资增持介入中国天楹00 先见者赢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欣旺达吧] 主力哆嗦了那么久,能不能开启主升浪就看今天了 总是反过来看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爱婴室吧] 下周二开始满仓拭目以待。小盘股必须要反弹了 贝者必胜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赛力斯吧] 新款M7,一小时小订超10万辆,牛逼克拉斯!拿好 FISH1213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九月来了 09-0509-05 13:33
- 152 0 [国能日新吧]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老板名字有点牛~! 赫切_巴德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观想科技吧] 做回人吧 橙黄橘绿入屠苏 09-0509-05 13:33
- 102 1 [华新精科吧] 最高会到114.5 避谶而行 09-0509-05 13:33
- 15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剧本早已写好,根本不是市场交易走出来 大道至简龙行 09-0509-05 13:33
- 113 2 [通行宝吧] 勾庄把我兄弟都给砸成m了哈哈哈哈哈哈 穷小子真爱贝贝 09-0509-05 13:33
- 127 1 [药明康德吧] 请问一下股价变为多少,可以让9月1号的融资盘强 自在的池昭 09-0509-05 13:33
- 100 2 [长川科技吧] 能上十日线就不卖了 terry814 09-0509-05 13:33
- 205 4 [升达林业吧] 它想变妖!哈哈哈 股友0208P71v27 09-0509-05 13:33
- 161 2 [红星发展吧] 50个w昨天尾盘清仓,真是服了 高乐高奥利奥 09-0509-05 13:33
- 239 2 [退市国化吧] 我觉得这货只要不被立案调查,就不用担心 辛勤的止幻竹1 09-0509-05 13:33
- 879 0 [股市实战吧] $有研新材600206$ .sz传闻消息,公司将迎来爆发 下一站音符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票的融资盘好聪明 gsggsm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吉鑫科技吧] 量放的有点大! 股友smdf98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国安达吧] 3700一3850震荡半个月,可能会选择向上突破3888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焦煤吧] 起飞 战斗机中的战斗机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怎么感觉今天是买点 李诞是个啥 09-0509-05 13:33
- 103 0 [华脉科技吧] 别装了跌停吧 股友N386o81655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赛力斯吧] 你使劲砸,我180清仓都卖给你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0509-05 13:33
- 164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便宜筹码捡起来$南华瑞泽债券C$ 暖暖爱才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没有找到比这支更差的基金了 基民bSPr5O 09-0509-05 13:33
- 48 0 [恒生ETF华夏吧] 买少了才3层 一切随风ZS888 09-0509-05 13:33
- 113 0 [久远银海吧] 了吧 股友6269D59w80 09-0509-05 13:33
- 55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指数真会玩啊 魏君子 09-0509-05 13:33
- 94 0 [三维通信吧] 涨涨涨 基民02778p2R63 09-0509-05 13:33
- 125 0 [深粮控股吧] 深粮控股与大盘上涨基本无缘,没有亏损或亏损很 股友09JexI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南大光电吧] 跟跌不跟涨,散户大本营 n1411051986e13668439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*ST八钢吧] 一分钱完一天, 股友2586Z02N81 09-0509-05 13:33
- 122 0 [敦煌种业吧] 垮了..轮不到农业股..太难了 股友929A3G6853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能拉多少呢 Albert888888 09-0509-05 13:33
- 110 0 [天龙集团吧] 几把公司 变通则久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人气是准备进全10吗 焦糖玛奇朵8 09-0509-05 13:33
- 145 3 [金安国纪吧] 十头牛都拉不动,先跑了,下周还要跌 纯属靓仔 09-0509-05 13:33
- 104 1 [博雅生物吧] 上市第一次连跌四季度,连跌四年呀! 财运来财de周瑜 09-0509-05 13:33
- 116 3 [赛托生物吧] 这个公司是我见过最差的医药公司 富贵不还乡 09-0509-05 13:33
- 14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是一个什么屁股?赖在地上不起来 牛是熊之因 09-0509-05 13:33
- 117 0 [电投水电吧] 给庄家打打气。赶紧跌下来,让我再接回来, ff27523644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苏奥传感吧] 周一回调满仓 八月的小牛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航锦科技吧] 涨停吃肉 逆天邪君 09-0509-05 13:33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今天 枣庄大鹏哥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北元化工吧] 极品垃圾 娴淑典雅的冷皓轩 09-0509-05 13:33
- 116 0 [东风股份吧] 哎无语了 股友20810BQ901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普路通吧] 冲冲冲冲冲!涨停! 又见花好月圆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*ST春兴吧] 股 股友i0100a1773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璞泰来吧] 加油看好你!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9-0509-05 13:33
- 99 1 [新五丰吧] 垃圾到呕心 团结得爱玛 09-0509-05 13:33
- 125 1 [金种子酒吧] 明天要跌0.5左右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