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软通动力吧] 起稳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4:36
- 136 1 [万里马吧] 大家都割肉了吗 股友7782N03H96 09-0509-05 14:36
- 126 1 [天府文旅吧] 典型左手换右手 六一路分路 09-0509-05 14:36
- 514 5 [敦煌种业吧] 买敦煌种业的的理由是有重组预期,大股东酒钢集 中种荃银 09-0509-05 14:36
- 1086 13 [盐湖股份吧] 卖完了,内心如释重负 费尔巴哈 09-0509-05 14:36
- 376 3 [焦煤吧] 老程论期:【焦煤2601】短线反弹,继续关注下方 老程论期3 09-0509-05 14:36
- 116 4 [永安药业吧] 大势已去 股友63z76810p8 09-0409-05 14:36
- 152 0 [红宝丽吧] 告诉你们,抛弃幻想,正视现实。该涨不涨就是弱 练气功靠运气炒股 09-0509-05 14:36
- 136 0 [长安汽车吧] 跌这么多,你反弹不能有点力度吗 股友3059h257U5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中熔电气吧] 户均55持股万元,控盘控的太死了。 江恩菲特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苏垦农发吧] 4月份买了你200万,现在亏20%,我买一坨S都赢了 向上的吕沛茵 09-0509-05 14:36
- 7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飙涨3.47%!持仓企 财富的神啦胡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,不玩了 赚一个亿就跑 09-0509-05 14:36
- 129 0 [卧龙电驱吧] 封单量不能缩 股友952U63105e 09-0509-05 14:36
- 126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 股友2532Ca5082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欣旺达吧] 概念而已成本太高你会买吗? 上善有道 09-0509-05 14:36
- 156 1 [天沃科技吧] 出货出不来进货没有货,感觉打底裤快漏出来了 梦想十八 09-0509-05 14:36
- 144 1 [常山药业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一群泰间逛清楼 流氓兔很忙 09-0509-05 14:36
- 131 1 [科蓝软件吧] 生拉硬拽,也不起来,还有坚守的。。。。。你们 芝麻A开花 09-0509-05 14:36
- 130 1 [安记食品吧] 我怎么会买你呢,真是傻了 善良之莱蕾 09-0509-05 14:36
- 125 0 [远东股份吧] 机会都是留给勇敢的人的 乐观豁达的渡川4 09-0509-05 14:36
- 151 2 [中新赛克吧] 愚蠢的操盘手,你以为这样就能骗走筹码吗?只能 飞中情 09-0509-05 14:36
- 459 6 [神州信息吧] 怎么办,能买回来吗,做T做不成了吗 上上歉717 09-0509-05 14:36
- 214 4 [岩山科技吧] 我就好奇了,这支怎么洗都洗不干净,就是有人看 倒百万 09-0509-05 14:36
- 250 8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都说了还一堆人喷我,那我现在告诉你们我昨 混的人69 09-0509-05 14:36
- 246 5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暂时清仓等一段再回来 顺趋势而行168 09-0409-05 14:36
- 1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科创医药真是牛气,今天直接涨超3%,接下来是科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中国铝业吧] 加油耶耶耶 清水不惊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滑梯有点变形了 股散00年 09-0509-05 14:36
- 128 0 [乾照光电吧] 还上千手卖,你家里这么缺钱用吗 热心的庄锦鹏 09-0509-05 14:36
- 136 1 [世纪天鸿吧] 大盘都红透了,一个点都不涨,勾啊 抄底王就买跌 09-0509-05 14:36
- 133 1 [城投控股吧] 非常好,就是不涨 中多头 09-0509-05 14:36
- 151 2 [西藏天路吧] 老子亏了352000了西藏坟墓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整整跌了半年了,再起不来就过年啦 cc2020 09-0509-05 14:36
- 623 1 [南凌科技吧] 看今天南陵科技的走势,是不是昨天的22.6元应该 股民同一首歌 09-0509-05 14:36
- 134 2 [鹿山转债吧] 要不要过夜 盆满富贵地吕布 09-0509-05 14:36
- 104 2 [伊力特吧] 下午爆涨啦涨停 飞黄生财地夏雪宜 09-0509-05 14:36
- 88 1 [XD上海电吧] 才21倍的市盈率,拿传统产业来看,也不高啊。而 基民dVrTiw 09-0509-05 14:36
- 117 1 [宝武镁业吧] 我脑子有坑,冲高没有出去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0409-05 14:36
- 145 0 [爱施德吧] 超跌股,这行情不涨停率先反弹,那后市不能看好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0509-05 14:36
- 159 0 [怡合达吧] 肺都气炸了 X蛋蛋 09-0509-05 14:36
- 160 0 [ST宁科吧] 擦了,亏近5w,清仓 荣幸的冯昭娣3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主力高 出货简直完美 朝气蓬勃的苏妤严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ST美晨吧] 谁能看一下暗盘是流出还是流入? 沉毅果决的勇决7 09-0509-05 14:36
- 160 0 [拓斯达吧] 进了那么多大单依然顶不住大单压单 知足的姜之瑶5 09-0509-05 14:36
- 126 0 [创业板指吧] etf就该有做空机制,要不然机构报团拉升走疯牛 股友375z71c191 09-0509-05 14:36
- 176 0 [康美药业吧] [图片] 赖志残 09-0509-05 14:36
- 173 0 [科锐国际吧] 还的向下寻求支撑,下周见底。守好自己的筹码观 追求信念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$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$今天应该超3个点!第一重仓 股友3e7q763307 09-0509-05 14:36
- 139 0 [雅本化学吧] 自作孽不可活 股友bgCN2p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奋达科技吧] 谁能解释一下,它在干嘛 请输入昵称幸运 09-0509-05 14:36
- 162 0 [海兰信吧] 没有几个月的调整是起不来的 股友8235wP2136 09-0509-05 14:36
- 135 0 [光环新网吧] 踩了 笑笑侬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统一股份吧] 尾盘回20吧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0509-05 14:36
- 139 0 [力源信息吧] 远离瘟股,快卖 独立的霜雪馨1 09-0509-05 14:36
- 5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调好了? 想挣点烟钱 09-0509-05 14:36
- 146 0 [云赛智联吧] 有雷 股友wG7dZJ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红太阳吧] 深指可是已经涨了3.8%了, 率直得卡尔文 09-0509-05 14:36
- 138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6.91收盘 大吉纳福地展翔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供销大集吧] 兄涨 进取的贾探春 09-0509-05 14:36
- 153 0 [兆新股份吧] 所有说涨的都是骗子,今天大盘50个点了还没红, 招财积玉的赵无极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曼卡龙吧] 拿不住的抓紧卖,不要让自己难受,散户们 博桢集团 09-0509-05 14:36
- 137 0 [XD中远海吧] 走了,别等了,错过了,找出路 是不是 09-0509-05 14:36
- 155 0 [古汉医药吧] 万手哥哥,出来砸盘了,这么久就出来了一次,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6
- 151 0 [大叶股份吧] 主力你可真g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6
- 37 0 [口子窖吧] 酒是咋地了,死活不大涨。 经纶富贵得邀月 09-0509-05 14:36
- 138 0 [金财互联吧] 点真背买了这个 进取的尹淇东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尿素吧] …… 卡农之声 09-0509-05 14:36
- 30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只基金费率最低,今天领涨太猛了盘中都涨5个 基民7Bi9jK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放量 股友765G0258F7 09-0509-05 14:36
- 137 0 [智度股份吧] 太垃圾了 lhr_88888888 09-0509-05 14:36
- 153 0 [信达地产吧] 可能会向下补缺口,然后再次上涨 劈棍打喷子 09-0509-05 14:36
- 147 0 [锐科激光吧] 股 我的曼迪发展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吴通控股吧] 就是不涨,特立独行,好好好! amy6831110377 09-0509-05 14:36
- 153 0 [中国武夷吧] 主力,你给劳资砸盘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509-05 14:36
- 136 1 [常山药业吧] 是不是想避大盘锋芒? 家养骨炒 09-0509-05 14:36
- 51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稳在20以内就行了,不要意外 生龙活虎的王莉 09-0509-05 14:36
- 119 2 [齐鲁银行吧] 减持的事怎么样了?减完了吗? 股友328Y72Z520 09-0509-05 14:36
- 207 0 [诺德股份吧] 福特8月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加3.9%9月3日,福特 股友fgsdfha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国瑞科技吧] 天天绿油油的,长势真好。 安灯逸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纯碱吧] 这么拉?不会是要给我止盈了吧 业余投机二十年 09-0509-05 14:36
- 137 0 [爱仕达吧] 你还要洗多久 基民61713Q5g20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白银有色吧] 扶好算盘收盘涨停板 raomin3462 09-0509-05 14:36
- 161 0 [*ST大晟吧] 珍惜手中凑码接下来的日子某天晚上出公告收购资 牛股88888 09-0509-05 14:36
- 4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昨天65就卖了 股友9z630U7385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杭钢股份吧] 三秒真钢子? 辰guang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新易盛吧] 涨一点,就狂叫涨停,跌一点,就狂叫快逃,现在 金台路李元芳 09-0509-05 14:36
- 131 0 [晶泰控股吧] 开闸刀 Gky田野 09-0509-0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