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一片大好为什么就我没赚钱?? 傲寒的督璟 09-0509-05 14:39
- 124 0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翻绿 百万符号 09-0509-05 14:39
- 148 0 [星星科技吧] 科技股中还是岩山科技威武,今天低开高走,相比 输了就认 09-0509-05 14:39
- 127 0 [东杰智能吧] 红不了吗 基民TIAnrr 09-0509-05 14:39
- 141 0 [中通客车吧] 垃圾啊,垃圾 股友36w310z737 09-0509-05 14:39
- 156 0 [昇兴股份吧] 这轮底已经到了,长期持有 天圣st高手 09-0509-05 14:39
- 140 1 [ST长园吧] 赶紧跌啊,我另一半仓位没打上,求操盘手大哥给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9-0509-05 14:39
- 136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低开还是平开 错过龙头选手 09-0509-05 14:39
- 356 2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$云星宇(SZ873806)$ 心想飞凯事成9750 09-0509-05 14:39
- 134 0 [红宝丽吧] 真够狠的 睿智沉稳的车佑超 09-0509-05 14:39
- 129 0 [景兴纸业吧] 拉板,卡掉首开 牛股我来选8535 09-0509-05 14:39
- 153 0 [高新发展吧] 反弹跟下跌比,实在是一般啊 概率纪律等待 09-0509-05 14:39
- 143 0 [科力远吧] 这垃圾,低于连板块指数。杂毛! 股友T5gqLC 09-0509-05 14:39
- 145 0 [泰达股份吧] 买一个,死一个,拭目以待! 古怪的野鸽 09-0509-05 14:39
- 133 0 [盐田港吧] 这么恶心的股票,十几年也是第一次见 乐观的许沛5 09-0509-05 14:39
- 303 9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1.050成本,满仓干 忠心耿耿的魏靖娴 09-0409-05 14:39
- 127 0 [中科电气吧] 拉十个点坐桥 生意亨通地翠薇 09-0509-05 14:39
- 147 0 [紫光国微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可惜你是老铁 Cynosure丶 09-0509-05 14:39
- 185 0 [柳工吧] sb公公,所谓的利好不要发了,跌比谁都快,涨又 利落的吴虔 09-0509-05 14:39
- 148 0 [博济医药吧] 创业板涨停都带不动你 简单就好h 09-0509-05 14:39
- 145 0 [捷顺科技吧] 爬窝的票,回本跑,永不在买 股友r5335u3761 09-0509-05 14:39
- 131 0 [药明康德吧] 午盘差点骗到我了,早盘急拉,缓跌。。。。。 赚点米哈哈 09-0509-05 14:39
- 164 0 [果麦文化吧] 该股后面还会涨昨天我买了200万今天依然涨说明 股友E696c77582 09-0509-05 14:39
- 143 0 [明阳智能吧] 要开板啦 阿贤哥哥 09-0509-05 14:39
- 156 0 [中顺洁柔吧] 你倔强的绿 神也救不了你了 09-0509-05 14:39
- 152 0 [洽洽食品吧] 很想哭,但是我也要坚强 主力差我一根大阳线 09-0509-05 14:39
- 152 0 [百润股份吧] 就500多家绿你是其中之一 我就是陪跑的 09-0509-05 14:39
- 134 1 [曼卡龙吧] 韭菜快跑 巴菲特来大a吃面 09-0509-05 14:39
- 365 6 [宜搜科技吧] $宜搜科技(HK|02550)$ 老尤尤 09-0509-05 14:39
- 163 7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跑了禾昌起飞,留下一诺没发威! 自在de赫拉 09-0209-05 14:39
- 13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个恶庄 岭南5元不算高 09-0509-05 14:39
- 150 0 [人民网吧] 实话实说,图形已坏,砸烂了,可见主力要不是实 挨揍要立正 09-0509-05 14:39
- 128 0 [胜宏科技吧] 珊瑚赶紧走吧 向上的池飞文 09-0509-05 14:39
- 131 0 [新易盛吧] 尾盘站上5日线冲 股友tKDxAl 09-0509-05 14:39
- 132 0 [中集集团吧] 今年最霉的事就是买了这家公司的股票,恶心 n966413401622536 09-0509-05 14:39
- 138 0 [东杰智能吧] 28.88追新高进来的怎么办,明年的今天能解套吗 李禾旺 09-0509-05 14:39
- 138 0 [金逸影视吧] 只有2.3元的股会1分1分的走,你好歹10元股涨1分 股友180t1807Z2 09-0509-05 14:39
- 160 0 [东华测试吧] 41.55接了,不看好人形机器人实体,只看好题材 njyzys7 09-0509-05 14:39
- 134 0 [飞马国际吧] 小马买了四次赔四次 股友7v0r131589 09-0509-05 14:39
- 131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抄底的,明天拉高卖 广州第一帅 09-0509-05 14:39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垃圾现在是牛市,天天倒数第一,一旦回调都吃土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0509-05 14:39
- 464 8 [常山药业吧] 刚查了一下药监局官网,啥都没有 已卧倒 09-0509-05 14:39
- 140 0 [山东药玻吧] 什么改不了吃啥 咯唧哥V 09-0509-05 14:39
- 145 0 [恒宝通吧] 盘后有公告! 三板大拿 09-0509-05 14:39
- 136 0 [中信证券吧] 每次我的小券商只要一跌,我就知道是中信又下跌 股友yT66071672 09-0509-05 14:39
- 129 0 [金龙羽吧] 哥们看你的走势我以为几千亿盘子呢 股友87g36c1956 09-0509-05 14:39
- 153 0 [谱尼测试吧] 创业板6个点了,快醒醒吧 n280213630003998 09-0509-05 14:39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拉高位抱团股,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0509-05 14:39
- 166 0 [四川成渝吧] 告诉你别动就在那里给我好好的趴着啃骨头。听见 股友009383RQ58 09-0509-05 14:39
- 133 0 [中航成飞吧] 指数回来了,可我的钱呢?哪去了啊? 股海_那片海 09-0509-05 14:39
- 143 1 [汉马科技吧] 有本事你一直别涨 药公子 09-0509-05 14:39
- 152 1 [联特科技吧] 为啥庄家操盘手故意压盘不让往上涨啊,今天走个 木子哥123 09-0509-05 14:39
- 149 2 [电连技术吧] 创业板都5个点了,这货还这熊样,真是无可救药 来瘟司机 09-0509-05 14:39
- 147 3 [新希望吧] 收盘能上10 基民yZbEsO 09-0509-05 14:39
- 133 1 [观典防务吧] 回来看看,当初在这个地方亏了200多个,幸亏跑 久菜w 09-0509-05 14:39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后市关注:低位的科技股、低位券商股、出行产业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509-05 14:39
- 104 2 [四方新材吧] 我卖了你就涨,有本事你涨停 辣手追魂 09-0409-05 14:39
- 281 6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大盘都快3900点了!持有你5年,我还亏损24%,你 基民dF1rnJ 08-2509-05 14:39
- 138 0 [海辰药业吧] 真后悔昨天没有加仓你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509-05 14:39
- 158 0 [浙江永强吧] 对不起大家,我真没钱加仓了。 独立的乔航 09-0509-05 14:39
- 151 0 [再升科技吧] 浪费大好行情 晓龙大虾 09-0509-05 14:39
- 144 0 [银禧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都6个点了,拉圾你睡醒了吗 股友o503h99236 09-0509-05 14:39
- 144 0 [迎驾贡酒吧] 这300多手又是谁在卖呀。 美滋滋得洪七公 09-0509-05 14:39
- 14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样的长安股票,人在做天在看谁做空今后就谁做 谨慎的马春燕1 09-0509-05 14:39
- 130 0 [时代电气吧] 三年半不开张,开张必火30年 panxi888 09-0509-05 14:3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在牛市里面我还是用哑铃策略,防守端就配置了$ 哇回家过年 09-0509-05 14:39
- 105 1 [胜宏科技吧] 逻辑在,就有资金在,加油祝福,貌似卖飞了。但 诺焱2025 09-0509-05 14:39
- 140 1 [*ST冀凯吧] 兄弟,大盘都1个多点,创业板5个点,你还-1.5% 刻苦的辛巴 09-0509-05 14:39
- 137 1 [科泰电源吧] 走了,再见 Jay_亿千大红 09-0509-05 14:39
- 135 1 [一鸣食品吧] 知道的是K线图,不知道的是批发避雷针的 一朝红曰出 09-0509-05 14:39
- 139 2 [世纪恒通吧] 加仓1253手,看股评操作! 桑榆东隅 09-0509-05 14:39
- 185 1 [步步高吧] 太弱了,换丽人丽妆了 股海巨鳄 09-0509-05 14:39
- 173 2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如果会涨停那底部筹码就不会松动了! 打盹的大罗天 09-0509-05 14:39
- 343 14 [凯撒文化吧] 谁能说说还有比凯文更便宜的游戏股吗?不说是历 天赋玉衡 09-0509-05 14:39
- 773 21 [利能5吧] 利能5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利能5资讯 09-0409-05 14:39
- 163 0 [金地集团吧] 房地产板块将受益于美联储降息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9-0509-05 14:39
- 150 0 [五粮液吧] 昨天跌的最多的今天涨的最少,茅五汾老里 大阪樱花嘟嘟马 09-0509-05 14:39
- 166 0 [捷强装备吧] 真,外面都涨成那个样子了,跌了两天,人家一天 平常心loov 09-0509-05 14:39
- 146 0 [新兴铸管吧] 耐跌抗涨 股友nvBC6D 09-0509-05 14:39
- 145 1 [金桥信息吧] 什么市场为了低价定增这样合法吗? 股市生涯16 09-0509-05 14:39
- 275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2025年上半年业绩也不错啊,营业收入25 股友363X12798o 09-0509-05 14:39
- 128 2 [首创证券吧] 没有万手抢酬好难涨的高 股友e5f1kT 09-0509-05 14:39
- 124 1 [奇安信-U吧] 额给你f,这走的真不信球 股友335m088r85 09-0509-05 14:39
- 298 3 [幸福蓝海吧] 在股价下跌、筑底的过程中,我加仓了包括幸福在 专做绩优成长 09-0509-05 14:39
- 162 1 [皓宸医疗吧] 3.7成本继续跟庄家一起拿一个月起步 温柔的悬念hqh 09-0509-05 14:39
- 206 7 [ST司特吧] 再来根大阴线应该会击破散户最后一道心理防线 且听风吟丶 09-0509-05 14:39
- 147 0 [杰华特吧] 半导体猛涨 士多啤梨菠萝橙 09-0509-05 14:39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和宁王争王,看谁第一 勤奋的薛渝0 09-0509-0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