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道通科技吧] 真是垃圾股,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,四年逢跌必跟 股友f9H3397232 09-0209-02 15:49
- 100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,某些股。调整压力是大了。 珊瑚联盟 09-0209-02 15:49
- 118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谁做空谁就进去待几天 股友FV75005371 09-0209-02 15:49
- 163 4 [瑞丰光电吧] 他想岀货下面的托单全是假的,等散户堆集的多了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209-02 15:49
- 617 4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套了1245天,今天买入继续套,勇敢的人先吃 宏誉宇 09-0209-02 15:49
- 238 0 [中公教育吧] 哪有什么捉摸不透,中公其实是最简单的票,在站 股友22011d83c6 09-0209-02 15:49
- 96 0 [海天瑞声吧] 那个董密天 蓝天巴德特 09-0209-02 15:49
- 72 1 [电科数字吧] 昨天尾盘竞价割肉离场! 股友232Dg65532 09-0209-02 15:49
- 153 4 [东阿阿胶吧] 我在阿娇躲牛市 白菜838 09-0109-02 15:49
- 85 0 [安记食品吧] 还停留在周四的收盘价13.10,价格控制的好。 股友58t53I9057 09-0209-02 15:49
- 4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开始玩对敲了实际没买全靠家人们冲!!! 股友6L76ik 09-0209-02 15:49
- 99 0 [中科创达吧] 已清80%,留2层仓位格局一下!主力发车记得打声 可爱的邓锦鹏 09-0209-02 15:49
- 146 0 [微软吧] 慧选机构评级目标价:微软(MSFT)20250902 慧选海外投研 09-0209-02 15:49
- 69 0 [新易盛吧] 300多亿真牛一个上市公司市值了 戴维思 09-0209-02 15:49
- 184 4 [中文在线吧] 希望洗到最低价22左右,主力下点力度,我才五分 交易悟道不交易 09-0209-02 15:49
- 107 2 [新亚强吧] 真是垃圾呀,大盘涨几天了,它就跌几天,真是无 股友D1P7161255 08-2809-02 15:49
- 106 2 [步步高吧] 牛马榜呢? 大A里的草民 09-0209-02 15:49
- 83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有没有猫蛇榜 睿智沉稳的冉莉 09-0209-02 15:49
- 99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有没有人高点买入?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0209-02 15:49
- 268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是确定风格转换的重要一天,就是游资票拿回 ZSCJ 09-0209-02 15:49
- 121 4 [华润材料吧] 问股东人数是在给自己和别人下套 聚宝1218 09-0209-02 15:49
- 76 0 [新易盛吧] 蹲下是为了更好的跃起,何况洗洗更健康,明天依旧 股友Z0UIUh 09-0209-02 15:49
- 75 0 [深科技吧] 拿了快一年,一次涨停没有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209-02 15:49
- 102 2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49
- 106 3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也太水了 股友Ldj大江 09-0209-02 15:49
- 111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C吧] 前海黄金股真的好稳,今天继续起飞...后悔昨天 运运理财记 09-0209-02 15:49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还是可以的,至少收在开盘价之上主力有做多 大上海股民 09-0209-02 15:49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4.789%,创3个月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9
- 408 6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关头强行拉红啥意思啊?明天要水下吃大面? 巴雷特M82 09-0209-02 15:49
- 105 1 [思特威-W吧] 明日跌到96块再买入。 天机老人神预言 09-0209-02 15:49
- 147 4 [索菲亚吧] 怎么办,加仓还要继续深套,为什么 多啦A梦 09-0209-02 15:49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突然涨停了 猎食者 09-0209-02 15:49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紧跟人工智能这股风 量力而为量力而行 09-0209-02 15:49
- 91 1 [万马股份吧] 这票,纯粹浪费行情 征和路游资 09-0209-02 15:49
- 261 2 [天府文旅吧] 上次3天亏2万,还好今天看冲不上去卖了 股友0788g53i90 09-0209-02 15:49
- 88 1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补缺 股友6C57V72558 09-0209-02 15:49
- 124 2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跌六个点出来了,赚六七万没走,赚一万走了 股友BWDQYq 09-0209-02 15:49
- 96 1 [工商银行吧] 7.4买的,赚了一千多 九正一邪叶操之 09-0209-02 15:49
- 200 3 [鼎龙股份吧] 指数涨40个点,你一动不动,指数跌40个点,你却 股友jzYDan 09-0209-02 15:49
- 231 5 [海特高新吧] 明天大飞机是看点 多文高雅得波风 09-0209-02 15:49
- 209 0 [常电股份吧] 常电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常电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5:49
- 78 0 [瑞芯微吧] 249.99跌倒212.99厉害 lijuhgtu 09-0209-02 15:49
- 83 0 [碳酸锂吧] 不出意外,东财傻散继续加仓,继续暴跌,笑死了 期货养家0224 09-0209-02 15:49
- 170 3 [华东数控吧] 完了,散户都买到了。 股友0QHmfg 09-0209-02 15:49
- 101 2 [朗科科技吧] 主力再向下杀10%就可以大面积引发融资盘爆仓 我是好大的树0437 09-0209-02 15:49
- 700 6 [*ST华西吧] 我来了, 股友8708Uq7796 09-0209-02 15:49
- 126 5 [上能电气吧] 2530接的还有谁报名来 起飞吧小哥 09-0209-02 15:49
- 303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会有公告 彩虹兔 09-0209-02 15:49
- 66 0 [新易盛吧] 都说你见顶了,明天请告诉我是不是 股友87o3p28327 09-0209-02 15:49
- 77 0 [凯龙股份吧] 垃圾 财源滚滚来3218 09-0209-02 15:49
- 66 0 [澜起科技吧] 澜模差点 ZTDS 09-0209-02 15:49
- 1049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布局的AI传媒以及教育板块,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 基民2171G13t92 09-0209-02 15:49
- 101 0 [创世纪吧] 11我没卖今天10.10走了,机器人本来今天避险, I星河长明I 09-0209-02 15:49
- 77 0 [士兰微吧] 来吧,又套一批 雅酷喷纳 09-0209-02 15:49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两次进三维两次被砸晕! 多智近妖 09-0209-02 15:49
- 161 2 [新亚强吧] 是有利空吗?突然放量跌 一涵哥 08-2209-02 15:49
- 92 0 [飞龙股份吧] 拉升没有卖真是无语了,亏15%了。 股友586r0106r0 09-0209-02 15:49
- 88 1 [新易盛吧] 晕。。。虽然我差不多全部抛了也不希望新易盛大 阳光的唐港1 09-0209-02 15:49
- 227 10 [高澜股份吧] 别着急满仓动手,还没到位。 阁中帝子 09-0209-02 15:49
- 107 6 [天准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毫无含糊,恶心老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49
- 7516 8 [金杨精密吧] 8.60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金属镍概念涨3.58% 金杨精密资讯 09-0109-02 15:49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可笑,丢人丢到家 爆炒科技 09-0209-02 15:49
- 77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涨停走了!我是高高手!! 运籌帷幄 09-0209-02 15:49
- 92 1 [浙江东日吧] 你是真强啊,外面的世界跟你没有关系的 只跟不意 09-0209-02 15:49
- 105 2 [科华控股吧] 我1股不卖滴,放心跌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0209-02 15:49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地板开了 股友D98669670f 09-0209-02 15:49
- 95 0 [中国铝业吧] 苟改不了吃坨,本性难改。大盘和板块涨的时候垫 基民NUwgWm 09-0209-02 15:49
- 126 1 [盛新锂能吧] 投资锂矿的股友们,你们受委屈了,大盘涨一千点 放长线ZL 09-0209-02 15:49
- 81 1 [上海机电吧] 昨天28.88,今天26.66,真会玩。 兄弟别冲动 09-0209-02 15:49
- 116 1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 abmysm 09-0209-02 15:49
- 83 0 [立方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大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9-0209-02 15:49
- 102 0 [药明康德吧] 如果cro有一家万亿,那应该是康德了 股友9tH0516368 09-0209-02 15:49
- 86 1 [陕西华达吧] 想驾娘,逆子不听话,不走正道 不管黑猫白猫 09-0209-02 15:49
- 86 1 [长芯博创吧] 早该回调了,等三季报之前可能会拉一点 补个蛋 09-0209-02 15:49
- 197 3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高开高走就理想了,说明小波段行情启动,中 股友797U712Z15 09-0209-02 15:49
- 94 2 [荃银高科吧] 大爷的早上涨了个寂寞 股往金来999666 09-0209-02 15:49
- 128 3 [夏厦精密吧] 明天闷杀散户别买 水金祥 09-0209-02 15:49
- 430 2 [孩子王吧] 被收购标的线下门面店之一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9-0209-02 15:49
- 223 3 [冠捷科技吧] 国务院国资委大股东!!!!!值10元一股 股友1A7631o628 09-0209-02 15:49
- 585 4 [炬华科技吧] 尊敬的董事长,半年报业绩略有增加,但增幅缓慢 炬华科技股友 08-2809-02 15:49
- 1741 19 [科创100ETF博时吧] 24年8月跟阳武钾老哥一起进入的,还有吗?他的 股友杨cheng 08-1609-02 15:49
- 372 0 [设计总院吧] (设计总院)603357估值水平:设计总院2025年9 坚强得傅红雪 09-0209-02 15:49
- 214 3 [山推股份吧] 这不就是上海建工吗 股友qw63826766 09-0209-02 15:49
- 72 0 [掌阅科技吧] 好怕可能跌倒周线60均线啊 semxrdxps123 09-0209-02 15:49
- 68 0 [海底捞吧] 13.63买了1手,能喝点汤不? 挨宰的小散a 09-0209-02 15:49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股价太低,最安全股! 天天快乐龙0725 09-0209-02 15:49
- 688 1 [新易盛吧] 9月2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新易盛(大跌 粤市官姐 09-0209-02 15:49
- 169 4 [三安光电吧] 连跌五天,看情况还要跌足十天都有可能 股友8891P3l699 09-0209-02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