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金凯生科吧] 医药行业的研发投入一直很高,创新药公司管线丰 股友66688ll 09-0209-02 14:52
- 196 3 [盛达资源吧] 期银肯定要上10000点,所以,你们自己想。这个 技术流_菜鸟 09-0209-02 14:52
- 144 0 [嘉华股份吧] 索宝蛋白己经启动了,他诂计要等到9月9日后。 无级的梦醉翁 09-0109-02 14:52
- 635 7 [利德曼吧] 反转即将到来 风起处正飞扬 08-2309-02 14:52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辣椒玩意 李Ytong 09-0209-02 14:52
- 72 0 [东微半导吧] 准备尾盘拉红吗? 股友yGdb6X5041 09-0209-02 14:52
- 131 0 [天合光能吧]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 小呀么小虾米 09-0209-02 14:52
- 73 1 [科泰电源吧] 速速买入,还有10分钟止跌,在不买就没啦 小饭饭殿下 09-0209-02 14:52
- 86 1 [广东宏大吧] 这走势,不应该啊! T着玩儿 09-0209-02 14:52
- 100 1 [通达动力吧] 这么多汽车零部件的水下-5都拉红了,它最垃圾了 莫高雷踩雷 09-0209-02 14:52
- 110 2 [三角防务吧] 加仓,明天军工应该有表现那 股友bd8zUZ 09-0209-02 14:52
- 68 2 [天娱数科吧] 空头龙头 东方霄木 09-0209-02 14:5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要乖乖睡觉觉的我就很喜欢这个 沉着的苗心宇 09-0209-02 14:52
- 328 0 [*ST启环吧] 站岗了。但是不影响我买入,有本事再掉20%。我 黑湾投资 09-0209-02 14:52
- 78 0 [指南针吧] 走了走了,拿不住了 短线福哥168 09-0209-02 14:52
- 94 2 [新瀚新材吧] 刚才一冲动冲进去了!晕啊 滔滔江河水 09-0209-02 14:52
- 80 1 [同兴达吧] 不错哦,这个北交又有几个点,小韭菜们来不来 可避坑可赚钱 09-0209-02 14:52
- 92 3 [工业硅吧] 继续加空,均线压制,反弹结束 瀚海天透 09-0209-02 14:52
- 82 1 [武汉控股吧] 出了换股好时机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-0209-02 14:52
- 238 7 [东信和平吧] 7000万就能拉红,你是有多弱 王多鱼哦 09-0209-02 14:52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线都画不清楚,今天这跌的 有毅力de虞美人 09-0209-02 14:52
- 61 0 [银行Ⅱ吧] 空空空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0209-02 14:52
- 182 0 [蓝色光标吧] 我发了那么多帖子,应该救了那么一两个选股,想 温柔敦厚的舟遥2 09-0209-02 14:52
- 67 0 [曼卡龙吧] 盘中富贵,啥也不是 二零二五静待花开 09-0209-02 14:52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明天开始连涨模式 只跌市场 09-0209-02 14:52
- 64 0 [新易盛吧] 这波动实在受不了了,10块钱随随便便的动 短暂的叶元旋2 09-0209-02 14:52
- 123 1 [新兴装备吧] 憋不住了? 心态好的石破天 09-0209-02 14:52
- 103 2 [精锻科技吧] 跌了买涨了卖踏好节奏 股友58M65809n7 09-0209-02 14:52
- 263 3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反弹,创新药的行情果然还在 就爱吃吃吃 09-0109-02 14:52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砸啊 金玉高雅de孙悟空 09-0209-02 14:52
- 69 0 [永顺泰吧] 根根拔掉,一根不留 股友187O17273x 09-0209-02 14:52
- 177 0 [国投瑞银上证科创板200指数发起式C吧] 真猛! 笑看股市疯狂1972 09-0209-02 14:52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后知后觉,一点一点深套,认输出局 一定固执 09-0209-02 14:5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都在涨。你在干嘛???? 运汇财聚 09-0209-02 14:52
- 140 3 [中国长城吧] 连亏5天还坚守吗这破股 不再做情绪人 09-0209-02 14:52
- 106 1 [ST新华锦吧] 今天突破6.6仙人指路了,看你表演了。 象管家 09-0209-02 14:52
- 416 4 [横河精密吧] 玛德,卖完就拉起来 日积月累的吕珍5 09-0209-02 14:52
- 142 5 [昀冢科技吧] 友友们不出来谈股论金?不要潜水呀!各抒己见。 股友2m3059Q589 09-0209-02 14:52
- 142 1 [焦点科技吧] 好标的,莫放过,88 股友0338LG2026 09-0109-02 14:52
- 70 0 [津信科3吧] 不要抢,文明社会排队,后来的人出去到马路边排 因果中聊风水 09-0209-02 14:52
- 75 0 [博实股份吧] 又是大长腿! 股友7r21956E35 09-0209-02 14:52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游资做过的票寸草不生,一路下泻,很少有回头机 哦跑瞧 09-0209-02 14:52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出一丁点量,不能多出点吗 小鲤66F 09-0209-02 14:52
- 73 0 [欧晶科技吧] 继续收绿继续 天天向上90 09-0209-02 14:5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我蠢信了荣盛 09-0209-02 14:52
- 113 1 [曼卡龙吧] 还是亏了23左右追高买入的人,一直都有人不断卖 微风催 09-0209-02 14:5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别买了 我是机器人 09-0209-02 14:52
- 77 0 [华锡有色吧] 反弹了 周六不下班 09-0209-02 14:52
- 219 2 [浩云科技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pretty_g 09-0209-02 14:52
- 74 1 [北方导航吧] 大家能不能不发牢骚 股友17D865911A 09-0209-02 14:52
- 104 1 [技源集团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,这个礼拜必有 雀跃的都昕 09-0209-02 14:52
- 78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牛市真是能想到想不到的办法都用上了,大家都 老舅菜10年 09-0209-02 14:52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搞笑啊 专业后视镜 09-0209-02 14:52
- 93 0 [通策医疗吧] 这一波上涨还没银行涨的多,搞笑。 富有纳福的江淮 09-0209-02 14:5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心态好点,总得休息调整一下吧 泥巴我爱你 09-0209-02 14:52
- 29 0 [步步高吧] 能不能跌下来我请问了 股友61ij1K 09-0209-02 14:5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辈子算我倒霉 爱幻想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4:52
- 76 1 [航天科技吧] 卖了,不卖不行,明天还得跌 果敢坚毅的闻笛9 09-0209-02 14:52
- 193 0 [中金公司吧] 加仓加仓,让空勾难受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9-0209-02 14:52
- 816 4 [三维通信吧] 哦豁,做t把我自己t出去了 易水云端 09-0109-02 14:52
- 70 0 [天邦食品吧] 这是再搞啥?主力? 扎西辉 09-0209-02 14:52
- 84 0 [风语筑吧] 大盘有量,不怕调整,越跌越买,注意仓位就行 耐心比黄金贵 09-0209-02 14:52
- 78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这主力怎么就这么几板斧翻来覆去用 股友126955u52z 09-0209-02 14:52
- 65 0 [康达新材吧] 一句话撂这想割咱没那么容易![偷笑][偷笑] //@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2 14:52
- 55 0 [博杰股份吧] 雄安33股集体涨停!科创中心效应明显车联网、智 股友088w3Q7899 09-0209-02 14:52
- 89 1 [浪潮信息吧] 组装厂没什么前途,护城河低什么啊猫啊狗都可以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0209-02 14:52
- 95 1 [工业富联吧] 承接很好啊你们怎么看其它都跌得看不得了这个才 三师公66 09-0209-02 14:52
- 80 1 [TCL科技吧] 不晓得骂你什么,3800点,你心里没点数学,跌这 平和宁静的善念 09-0209-02 14:52
- 97 1 [创新医疗吧] 不拉尾盘明天还有修复预期拉尾盘就废了开盘集合 山顶资笨9c9 09-0209-02 14:52
- 174 1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请问基金公司己经理你们还醒着吗?不怕砸了牌子 基民PLkSh2 09-0209-02 14:52
- 129 2 [ST豆神吧] 真的是半山腰下次再来 重庆打板2026 09-0209-02 14:52
- 118 4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说,还是不强啊 时运亨通 09-0209-02 14:52
- 85 1 [荣泰健康吧] 浙江荣泰嵘泰股份都涨停了叫荣泰的都涨停了 股友HW4cTz 09-0209-02 14:52
- 172 8 [星星科技吧] 太着急了应该挂4.77的,结果拉了一下4.88进的。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9-0209-02 14:52
- 983 9 [赣能股份吧] 目测今天收盘价9.78元左右!据赣能丰电公众号推 墙角的茉莉花 09-0109-02 14:52
- 82 0 [正元智慧吧] 从赚三十个点到亏几个点认输离场 一场夜幕 09-0209-02 14:52
- 112 2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30%,主力出逃坚决 生日王 09-0209-02 14:52
- 288 5 [透景生命吧] 社会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???@凤凰涅槃重生 梅逸士 09-0209-02 14:52
- 141 4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至少补跌三个点 股友GT0wZE 09-0209-02 14:52
- 144 1 [阳光照明吧] 三大牛散是进来摆烂的吗 股友30399m11H2 09-0209-02 14:52
- 114 3 [健民集团吧] 妈的,怎么这么多卖盘 jing0807 08-2809-02 14:52
- 9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看好科创板人工智能这条投资主线。人工智能是 活泼的纳兰柏 09-0209-02 14:52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今天痛不痛啊 股友755k90n156 09-0209-02 14:52
- 84 0 [东风股份吧] 尾盘偷袭东风所至皆真理哈哈哈 勤于思考地青果 09-0209-02 14:52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有可能继续跌! 都美儿 09-0209-02 14:52
- 70 0 [天音控股吧] 呵呵跌了11个月 Liao99 09-0209-02 14:52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你疯了还是吃错药了?? 股友298i18H318 09-0209-02 14:52
- 146 1 [股市实战吧] 【6名“90后”非法荐股被罚!违法所得近120万元 GPLP 09-0209-02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