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天邦食品吧] 本来今天也可以学习华统,搞个名字概念的。结果 股友8251187Md1 09-0209-02 15:49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五进的,今天6.1清光,5.88买回来一半,再看 小鱼儿511 09-0209-02 15:49
- 162 1 [山子高科吧] 出来了,现在不敢去了,怕套套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0209-02 15:49
- 79 1 [中国软件吧] rnll 春去春又回888 09-0209-02 15:49
- 83 1 [博思软件吧] 短期看值当20块,我不该15不到卖掉啊 多吉旺秋 09-0209-02 15:49
- 245 7 [东航物流吧] 今天把存的定期取出3w补进来了,成本15.604,如 不许叫跌 09-0109-02 15:49
- 309 14 [巨轮智能吧] 头疼 套住了就舒服了 09-0109-02 15:49
- 83 0 [东方甄选吧] 小韭拿着冲锋号前赴后继,小主准备脚底抹油溜之 蓼城国主 09-0209-02 15:49
- 814 46 [东信和平吧] 立帖为证,收盘前翻红!不红来骂我 疯狂小喇叭 09-0209-02 15:49
- 107 1 [深赛格吧] K线故意画的这么难看,肯定很多散户扛不住,明 拒绝被情绪操控 09-0209-02 15:49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地科技 有判断力的苗铮6 09-0209-02 15:49
- 100 0 [航天南湖吧] 41买入,明天再低开加仓做t,等喝点汤 一天到晚到处瞎晃 09-0209-02 15:49
- 81 0 [东方电气吧] 还是不要通过港股通炒港股,做不了空很被动,遇 一定记得落袋为安 09-0209-02 15:49
- 171 1 [骏鼎达吧] 301538增人形机器人概念,已有定单。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0209-02 15:49
- 634 4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股票是靠运气赚钱 09-0209-02 15:49
- 152 2 [东材科技吧] 再来一个跌停,周四大幅低开,应该洗盘差不多了 股友g6d4t546gj 09-0209-02 15:49
- 1742 15 [四维图新吧] 顺势而为为王道 王唯铸就传奇 08-1109-02 15:4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时光如梭 Niu牛冲冲冲 09-0209-02 15:49
- 585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高开高开,就这么狠狠的涨一波金吧$前海开源金 吉猴猴 09-0209-02 15:49
- 327 5 [科思股份吧] 这股真难炒,炒了十个月。银行利息都跑不赢。 历险5858 09-0209-02 15:49
- 893 4 [奥飞数据吧] 展哥声明 展哥爱科大讯飞 09-0109-02 15:49
- 102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也不晚。 把酒临风7582 09-0209-02 15:49
- 246 4 [百合花吧] 15.73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9-0209-02 15:49
- 99 0 [安德利果汁吧] 你打压好了,就是不卖! 同心百合 09-0209-02 15:49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逐际动力推出基于多元数据具身智能训练新范式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9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/日元延续涨势,现涨0.9%至148.5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9
- 140 1 [中国电建吧] 一天跌7分,大概还有69个交易日就够退市标准了 思思竹语 09-0209-02 15:49
- 140 3 [晓程科技吧] 垃圾!上午诱多,午后砸盘出货!多少人8-9%没卖 兼职股神 09-0209-02 15:49
- 133 2 [长盈精密吧] 快扛不住了,满仓,马上要被拿本金了 专心得小柿子 09-0209-02 15:49
- 93 0 [海格通信吧] 不管他什么天不天,走坏了就是走坏了,除非长阳 天火资本 09-0209-02 15:48
- 76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专访】吉林银行董事长秦季章:零售转型是一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8
- 64 0 [天融信吧] 明天再砸,明天不砸是孙子 吴毅将 09-0209-02 15:48
- 91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又到了表演跳水的环节,哈哈哈哈哈 上善若水Plus0121 09-0209-02 15:48
- 106 1 [碳酸锂吧] 我每次做锂,最后都爆仓!!!这把完了,双焦还 佰仟翻 09-0209-02 15:48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看龙虎榜吧如果是机构进来了,有可能是加的空单 股友7888050I8H 09-0209-02 15:48
- 106 0 [耐科装备吧] 不用问为什么,就是没有流通性!!! 常胜将军做复利 09-0209-02 15:48
- 79 0 [阿里健康吧] ↑蹦下跳的 股友26fG772165 09-0209-02 15:48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分数线走成这样 科苑南路 09-0209-02 15:48
- 288 1 [宏和科技吧] 成本33块钱,还可以扛明天一个跌停,底部筹码都 手拿把掐涨停板 09-0209-02 15:48
- 120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几次涨3个点的时候,我手里的票每次0.5个 刘一手小小号 09-0209-02 15:48
- 128 2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估计普涨他小红 股友71i17f1307 09-0209-02 15:48
- 119 0 [雅克科技吧] 暗盘出的比明盘还多!散户疯狂加仓,不死才怪 脚踩黑心雅克 09-0209-02 15:48
- 111 2 [顺丰控股吧] 支撑线到了,要不是大盘不行,今天应该能红的。 割肉变骨神 09-0209-02 15:48
- 81 2 [ST云城吧] 咔嚓咔嚓咔嚓 努力回本的温哥 09-0209-02 15:48
- 1070 6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博弈之我见 孤独求败or萧峰 09-0209-02 15:48
- 567 7 [晶方科技吧] 经过了漫长的爬坡上涨,60天线金叉120天线开启 碉堡的二哥 08-3109-02 15:48
- 100 2 [超捷股份吧] 昨天骂今天夸,一群精神分裂者 敦刻尔克大逃亡 09-0209-02 15:48
- 105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浙江大农加个液冷概念是不是也要涨上天 繁华与善 09-0209-02 15:48
- 97 0 [二六三吧] 昨天尾盘追高的估计今天全洗出去了 一念莲开 09-0209-02 15:48
- 114 0 [比亚迪吧] 万亿算是保住了,明天涨个9.3%? 股友M80P738116 09-0209-02 15:48
- 110 5 [德创环保吧] 主力想把散户当啥子,散户可不会接盘,哈哈哈自 玉乘麟飛 09-0209-02 15:48
- 119 1 [汉王科技吧] 这个是假人工智能,假机器人 股友93Z28333e3 09-0209-02 15:48
- 181 6 [德创环保吧] 妖股首阴,明天反包涨停妥妥的,明早竞价梭哈加 苍穹道 09-0209-02 15:48
- 84 2 [*ST智胜吧] 这是把自己当科技股了啊你是st啊隔绝大盘啊慌啥 肾上腺炒股 09-0209-02 15:48
- 68 0 [常青科技吧] 无良企业,什么都藏着掖着,见不得光,迟早退市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0209-02 15:48
- 73 0 [*ST南置吧] 跟泛海一样好点的话跌到2块左右差点就三毛了退 谨慎的潘浩源1 09-0209-02 15:48
- 138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你们说要去前海的黄金基吗,重仓都是黄金股,弹 运运理财记 09-0209-02 15:48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涨的时候是后排杂毛,跌的时候是前排核心龙头。 股友51863M7c53 09-0209-02 15:48
- 97 2 [大洋电机吧] 没买卧龙,买了这个废柴 红树林27 09-0209-02 15:48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午盘多数下跌,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0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8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该股应该没主力啊,砸的如此狠,究竟想干啥! 股友06oGGo 09-0209-02 15:48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弱怎么人气一直这么高 基民6227C1p567 09-0209-02 15:48
- 139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调研之后就一直跌,是不是有我们不知道的雷 不想做小明 09-0209-02 15:48
- 170 3 [新乳业吧] 今天这是在干嘛 站住王哪跑 09-0209-02 15:48
- 72 1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通和大分一样,都是内地庄在砸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09-0209-02 15:48
- 99 5 [新亚强吧] 昨天买,今天1元就没了 芒果香 08-2809-02 15:48
- 93 0 [洛阳钼业吧] 钼爷爷辛苦了,大爷永远是大爷。 基民Dj8WSv 09-0209-02 15:48
- 65 0 [锦欣生殖吧] 继续砸看看空头如何表演。 股友57l802H102 09-0209-02 15:48
- 82 0 [兴业银行吧] 严重跑输银行板块,还想震仓到啥时候? 蜡笔小新一路发 09-0209-02 15:48
- 124 2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利空,直接跌停了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0209-02 15:48
- 198 2 [烧碱吧] 烧碱01合约:烧碱这个品种之前说很多次了,大方 YX9221520 09-0209-02 15:48
- 94 1 [大麦娱乐吧] 老三,某信,你们差不多别砸了 股友5752VP7255 09-0209-02 15:48
- 8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其实微盘跌一跌也不是坏事, 股友6998qR0020 09-0209-02 15:48
- 86 1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48
- 112 1 [天孚通信吧] 成功躲过异动,就说嘛,又可以买买买。。。。 秦淮河酒家 09-0209-02 15:48
- 211 1 [海马汽车吧] 周四4.6买的,今天研究了一下发现5块强压力位。 山西省老师 08-3109-02 15:48
- 161 0 [国际复材吧] 益盟操盘手炒股软件显示,国际复材一百二十分钟 吃面条油条0401 09-0209-02 15:48
- 140 2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一字板了 股友K0I9880366 09-0209-02 15:48
- 80 0 [安靠智电吧] 3355 离火大发 09-0209-02 15:48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跌的好惨啊 淡定的付孜源 09-0209-02 15:48
- 145 1 [中兵红箭吧] 还是那个道理,尾盘拉升必有妖 股友v323M29653 09-0209-02 15:48
- 313 1 [模塑科技吧] 明天平盘就再补仓,把成本降到9.5以下,现在这 秋秋秋 09-0209-02 15:48
- 111 1 [雪人集团吧] 向下空间已经打开那就看主力意愿了,既然成交量 迎风落泪 09-0209-02 15:48
- 213 5 [道通科技吧] 这里面有个苍蝇天天嗡嗡的,讨厌亖了。股票从去 股友7353II7790 09-0209-02 15:48
- 106 0 [鸣志电器吧] 吓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。每支票都有各自特点, 股友V8HQgA 09-0209-02 15:48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你嗦嗨你再来一次周线八连阴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0209-02 15:48
- 126 3 [沃尔核材吧] 拿5天有起色吗?没有起色,真就是处生了。 红点818 09-0209-02 15:48
- 108 2 [爱尔眼科吧] 年线站上没,大伙们可以满上了没。拿了快一年了 牛市牛逼牛S 09-0209-02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