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7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感觉一字板涨停,不会给没上车的机会,舒舒 思想和科技 09-0209-02 16:43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宝熊没钱复产,真要复产23年就复产了,还能等到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209-02 16:43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Calj6p 09-0209-02 16:43
- 5978 5 [白银有色吧] A股午评:创业板指跌2.9%,算力硬件股集体调整 白银有色资讯 09-0209-02 16:43
- 100 0 [中鼎股份吧] 下午1点机器人垂直拉升,其它不是涨停就是5个点 n484813780865794 09-0209-02 16:43
- 101 0 [天永智能吧] 工业母机,空间巨大,全流通不存在减持的可能性 股友519I7D5600 09-0209-02 16:43
- 84 0 [国光连锁吧] 实际换手率多少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0209-02 16:43
- 746 1 [科森科技吧] 机器人龙头 炒股一年翻三倍 09-0209-02 16:43
- 543 9 [万通发展吧] 主升要来了,砸开涨停又能如何?昨天对万通的预 王者龙头123 09-0209-02 16:43
- 208 6 [昆仑万维吧] 十个点跌没了,追高的人相当于吃一个普通的跌停 股友O0wUsH 09-0209-02 16:43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牛市 七喜乐谱 09-0209-02 16:43
- 427 3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赎回 基民9gN2qC 09-0209-02 16:43
- 149 1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209-02 16:43
- 81 0 [宁波富达吧] 唉,涨停都没榜 挣点就跑跑 09-0209-02 16:43
- 75 0 [寒武纪吧] 喊我去早盘大涨,科技股却大跌,搞不懂为什么,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0209-02 16:43
- 248 4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? 股友06768P9h58 09-0209-02 16:43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7.147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43
- 75 0 [ST百利吧] 梦里啥都有 st满天星 09-0209-02 16:43
- 91 1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是最后一天逃命机会 迷人的席昆1 09-0209-02 16:43
- 11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呃,不需要文字 基民39095L190g 09-0209-02 16:43
- 103 1 [国光电器吧] 已破位,明天继续跌! 宏图万贯de大路 09-0209-02 16:43
- 569 0 [利欧股份吧] 妥妥一日游玩家,昨买一、买二、买三、买四、买 走路会掉盐 09-0209-02 16:43
- 89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垃j等它跌破5元可以小买点,然后再跌破2元 忠心耿耿的余淳美 09-0209-02 16:43
- 1106 1 [天风证券吧] 利好来了? lp_bj2008 09-0209-02 16:43
- 1016 16 [浙文互联吧] 从盈利几万块补到头裂裂的 浙文能涨一下吗 09-0109-02 16:43
- 93 0 [碳酸锂吧] 传统锂电池在续航、充电等方面逐渐暴露出一些局 一方红股 09-0209-02 16:43
- 106 1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尿尿,上影线怎么长! 股友68631i17I5 09-0209-02 16:43
- 141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晚有6.5以上就很满意了! 你永远不会独行2 09-0209-02 16:43
- 74 0 [康希通信吧] 该卖就卖了, 启动23 09-0209-02 16:43
- 130 0 [华锡有色吧] 半年报有色金属深加工产品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 gadgetboy 09-0209-02 16:43
- 154 0 [网誉科技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公司通讯之发布通知 网誉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43
- 88 0 [联合医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联合医务资讯 09-0209-02 16:43
- 261 6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的表现吃不透,稳妥点我尾盘卖了 弗兰克先升 09-0209-02 16:43
- 91 0 [新希望服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新希望服务资讯 09-0209-02 16:43
- 99 0 [天保能源吧] 将于2025年9月22日举行的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天保能源资讯 09-0209-02 16:43
- 91 0 [知行科技吧] 好多人卖光等星期五买,不晓得追得进不,退出港 谦虚的雅曲红18 09-0209-02 16:43
- 463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素雅的容琳 09-0209-02 16:43
- 121 1 [珈伟新能吧] 以后买股票,大家能不能商量好啊,散户都一起买 一本万利1 09-0209-02 16:43
- 81 0 [凯龙股份吧] 站在山头真凉快。 海是蓝的 09-0209-02 16:43
- 196 0 [豫光金铅吧] 错过了盛和资源,不想再错过豫光金铅了,之前盛 股市猎人王 09-0209-02 16:43
- 163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该基金购买和贝赎回的手续费在多少? 股友2711835F6f 09-0109-02 16:43
- 765 3 [中州证券吧] 与稳定币关联性分析港股中州证券有申请稳定币牌 股友2FMlzA 06-2709-02 16:43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非常强,如果大盘好点又是大涨的一天 k线不对不抄低 09-0209-02 16:43
- 67 0 [佳力奇吧] 45等你 谨慎的慕容麦克 09-0209-02 16:43
- 229 1 [中哲精化吧] 这货上个月的创新药不跟,化学也不跟,就是等重 股友863FF51825 09-0209-02 16:43
- 380 5 [歌尔股份吧] 内蒙老牛现在估计也慌了吧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0209-02 16:43
- 74 0 [DR数据港吧] 今天不贪心,39.8元卖出拿利润走人 华年的冉润 09-0209-02 16:43
- 349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行情速递丨国债期货各主力合约收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43
- 500 3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有LABUBU的娃衣 聪慧睿智的风风风 09-0209-02 16:43
- 100 0 [屹唐股份吧] 回撤了十多个点,贪心了 股友568M5P3225 09-0209-02 16:43
- 74 1 [华统股份吧] 全是大托单拖着砸,明天低开 股友Ce36600297 09-0209-02 16:43
- 150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此基表现真差劲! zhyunzhyun 09-0109-02 16:43
- 96 0 [陕天然气吧] 排名倒数的国企 拨开云雾见晴日 09-0209-02 16:43
- 84 0 [大全能源吧] 多晶硅期货天天涨,这货天天跌 洋花大韮莱 09-0209-02 16:43
- 522 3 [豪恩汽电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豪恩汽电上涨11.02%(09-02 豪恩汽电资讯 09-0209-02 16:43
- 105 2 [七一二吧] 小七,你是真废了 股友0022Al5030 09-0209-02 16:43
- 69 0 [寒武纪吧] 明天有一个15 宣西路 09-0209-02 16:43
- 98 0 [融众金融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融众金融资讯 09-0209-02 16:43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该强不强,明天还要跌 Karlven 09-0209-02 16:43
- 3826 0 [长城短债C吧] 很多人 长利鑫投 09-0209-02 16:43
- 134 0 [武汉凡谷吧] 什么原因能让你跌这么多?通信其它股近期涨的多 股友005x02d851 09-0209-02 16:43
- 95 1 [华之杰吧] 这只妖股跌了一星期了, 娴雅文静的朱婉 09-0209-02 16:43
- 85 1 [浙江荣泰吧] 我从股价涨到20就恐高到现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6:43
- 192 2 [中亦科技吧] 以后小盘股很难出现大面积几倍涨幅的牛市了,就 沉稳的耿晟涵 09-0209-02 16:43
- 288 6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创新成长 股友P112O67669 09-0209-02 16:43
- 928 14 [英维克吧] 年利润4个多亿,炒到700多亿市值,谁给你们的勇 暴风飞扬 09-0209-02 16:43
- 498 13 [电投产融吧] 套了我一个月了,今天终于解套,小赚一点点,先 龙耀东方YY 08-1809-02 16:43
- 95 0 [邵阳液压吧] 明天停牌 Y1114720 09-0209-02 16:43
- 91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明天回调后再次分批杀入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0209-02 16:43
- 394 2 [浙江永强吧] 周一我考虑选择重仓一只低价股放弃一只低价股, 柳暗的封润 09-0209-02 16:43
- 85 1 [*ST金科吧] 许多大佬从高价股撤退来这里了 江湖涛涛 09-0209-02 16:43
- 212 4 [越秀资本吧] 底部筹码减少明显,说明主力真的跑了,你们这些 股友8u851a6386 09-0209-02 16:43
- 436 13 [万丰奥威吧] 谁能找到那个李的信息,住哪 见此昵称如见红 09-0209-02 16:43
- 459 1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本来说好累计收益破负的四万我就清仓大多数基金 无尾招财猫 09-0109-02 16:43
- 158 0 [锦富技术吧] 车企集中发布八月“成绩单”,其中新能源车销量 操盘手小钱钱 09-0209-02 16:43
- 270 0 [派斯林吧] 哎,买了你真累!一上一下都搞崩溃了 许老割 09-0209-02 16:43
- 389 15 [赛微电子吧] 类似8月15号,明天反包 夜思日涨2695 09-0209-02 16:43
- 118 3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做T、愣是没卖、竞价剩的一些仓位也买了~ 股友x7WJ67 09-0209-02 16:43
- 172 0 [金智科技吧] 请问贵司股权转让已超过一个月,没有发布任何进 金智科技股友 08-2709-02 16:43
- 95 0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再战! 一路往上涨不停 09-0209-02 16:43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涉嫌购买违法保健品,三得利CEO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43
- 77 0 [艾芬达吧] 老天爷给个机会回血吧,求求你了 股友350555pz72 09-0209-02 16:43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(CBOE)波动率指数升至逾三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43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基本上一日游了 为爱炒股666 09-0209-02 16:43
- 120 1 [合百集团吧] 这货尾盘1000万大单接盘稳住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09-0209-02 16:43
- 543 16 [天娱数科吧] 7.33。主力又是精准控对子,高度控盘。主力上周 纯纯纯 09-0209-02 16:43
- 271 4 [瑞芯微吧] 明天高开一点要毫不犹豫地卖,收盘负三个点拉回 买跳水才能躲跳水 09-0209-02 16:43
- 287 8 [隆扬电子吧] 都是说在前面的,周末就提示了! 莲映雅盈 09-0209-02 1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