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5 [中微半导吧] 还没怎么涨过,为什么要这么狠的砸盘? 朝气蓬勃的白泽哈 09-0209-02 16:24
- 85 1 [能科科技吧] 放量阶梯跌,妥妥的出货呀,哎,服输了,割了-1 股友i11u231577 09-0209-02 16:24
- 208 7 [国际复材吧] 7.53精准抄底 未来欲来 09-0209-02 16:24
- 177 2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净值怎么算的????? 基民YzmeCZ 09-0109-02 16:24
- 369 4 [银华大数据灵活配置定开混合吧] 银华大数据开放期温馨提醒~ 华妹妹小助手 07-2309-02 16:24
- 93 1 [中电鑫龙吧] 买的时候显示是中芯概念,现在否定合作了?完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09-0209-02 16:24
- 237 4 [国盛证券吧] 这收盘价,明天正好22涨停 JesseSong1128 09-0209-02 16:24
- 3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科创板日报消息,北京时间9月2日,特斯拉正式发 先干资本 09-0209-02 16:24
- 90 0 [豪悦护理吧] 被错杀了么,明明是个好股 聪颖的罗思源 09-0209-02 16:24
- 138 2 [上海电力吧] 有人来说说为啥吗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09-0209-02 16:24
- 164 1 [大东南吧] 送给解套的朋友,同时…建议未入故事沼泽地的朋 shashasha1 09-0209-02 16:24
- 167 3 [美团-W吧] 这个价格确实跌不下去了,买入胜率很高,半年内 豪放不羁的皮卡丘 09-0209-02 16:24
- 104 0 [华友钴业吧] 真狠啊,昨天50.22,今天直接跌成s子了47.78, 星辰大海沧海一粟 09-0209-02 16:23
- 108 0 [ST亚光吧] 没涨但是搞了个大长腿....甚是迷人 依然阿特斯 09-0209-02 16:23
- 73 0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只做第一波 09-0209-02 16:23
- 79 0 [光迅科技吧] 光逊之我在牛市吃跌停 BuzzRickson 09-0209-02 16:23
- 86 0 [共添营销吧] 共添营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共添营销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195 0 [ST澳凯吧] ST澳凯:重大诉讼公告 ST澳凯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174 1 [梦网科技吧] 这票几乎不高开,最近一直都是尾盘清仓,第二天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0209-02 16:23
- 217 4 [日丰股份吧] 华为概念股,等mate80发布前,还有一大波! 股友923p83695g 09-0209-02 16:23
- 96 1 [新亚制程吧] 板块轮动是A股常态,如果板块持续强势,后排有 K哦哦哦哦哦哦哦 09-0209-02 16:23
- 100 0 [冠盛股份吧] 公司回购不完成,股价没戏 顺利走起 09-0209-02 16:23
- 130 2 [北方华创吧] 牛市结束了,收摊回家 大牛入市了 09-0209-02 16:23
- 324 8 [胜利股份吧] 看来胜利无望,我先撤退了!兄弟们保重! 从心选择 09-0209-02 16:23
- 77 2 [长盈精密吧] 不怕 熬鹰A 09-0209-02 16:23
- 1277 13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万业企业发公告~关于三林质押股票解除及再 天涯之角 09-0109-02 16:23
- 80 0 [氧化铝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氧化铝能回撤一下,还要多一次 交易参谋zhang 09-0209-02 16:23
- 136 3 [沪银吧] 今晚空单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9-0209-02 16:23
- 937 3 [中油资本吧] 脸打的啪啪疼,千亿俱乐部跌停也没有这样玩的 路人皆笑我韭菜 09-0209-02 16:23
- 99 1 [爱尔眼科吧] 真恶心,垃圾湖南 股友7139t25W35 09-0209-02 16:23
- 120 3 [渤海租赁吧] 下跌通道正式开启 股友217C81K259 09-0209-02 16:23
- 2456 7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推出智能体开发框架AgentScope 1.0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69 1 [华鹏飞吧] 久菜门站好高位!开起慢慢的回到五左右,迎接新 当韭菜王子 09-0209-02 16:23
- 90 0 [云赛智联吧] 昨天没有抛今天大跌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9-0209-02 16:23
- 86 1 [佳都科技吧] 我加仓了,这样可以嘛 神马浮云s 09-0209-02 16:23
- 153 1 [翔丰华吧] 这个逗皮股获利筹码居然达到了88%,一个利用减 股市密码0990 09-0209-02 16:23
- 506 5 [北方稀土吧] 刚出公告了,算是利好消息 灵活的齐致坚 09-0209-02 16:23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首相石破茂突然改口!称不会抓住权力不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3
- 83 0 [秦川机床吧] 券商们没有爹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209-02 16:23
- 12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是属于神仙打架,后市是创新高还是调整,明 涨停板专业户 09-0209-02 16:23
- 77 1 [电科网安吧] 要补缺口16快41吗 股友31A299168N 09-0209-02 16:23
- 103 0 [指南针吧] 涨跌多少不知道,但是明天肯定是低开,然后拉拉 坚定信心2026 09-0209-02 16:23
- 1250 0 [百济神州吧] 热门中概股盘前集体上扬 百济神州大涨近10% 百济神州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不叫突变,这叫涨久了就会跌,只是有些人在忽 每日财经趣评 09-0209-02 16:23
- 142 0 [欧洲斯托克50吧] 持续几年的大顶部结构?然后? 股友n0968B1107 09-0209-02 16:23
- 101 1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开始跌,明天又危险了。 北冥有鱼698 09-0209-02 16:23
- 106 1 [R东方1吧] 股东都还49万,谁会来救啊,走了,等股人数到10 美好的郑三仟 09-0209-02 16:23
- 4126 1 [富国创业板ETF联接A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银行逆势上行!节奏又踩对了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0209-02 16:23
- 123 1 [同益中吧] 请公司领导出面解说一下为何股价下跌如此之快? 盛行天下7693 09-0209-02 16:23
- 110 2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下杀5个点,太恐怖了有没有大佬来解读下 股友1185CI9096 09-0209-02 16:23
- 799 6 [步步高吧] 本来能吃个涨停的硬气硬生生套飞了 端庄大气的璃心 09-0209-02 16:23
- 183 6 [TCL科技吧] 5.1的成本,预想今年解套的,这一天天的离幻想 色丰小子 09-0209-02 16:23
- 1051 1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设了24.01的买点,没想到24还是再次跌破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0209-02 16:23
- 238 8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进了3层仓位!不知明天有没肉 菜市场交易员 09-0209-02 16:23
- 578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:千里马难遇伯乐,但最幸运的是遇见赏识 新作龙一 08-3109-02 16:23
- 36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,东吴证券9月2日发布评级报 审势追击 09-0209-02 16:23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小散肯定不能呆在这个是非之地了! 学股观精 09-0209-02 16:23
- 1059 0 [交银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C吧] 交银邵文婷:黄金价格突破历史!后市还能涨多少 交银基金邵文婷 09-0209-02 16:23
- 227 2 [ST合力泰吧] 主力为什么要花3000万砸最后0.01 舒适的文言秋1 09-0209-02 16:23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同感明天继续下杀 风继续吹10616 09-0209-02 16:23
- 103 0 [天孚通信吧] 挺好的,大家今天割了去抱团,明天全线修复预期 基民fPzBNr 09-0209-02 16:23
- 119 0 [三超新材吧] 董秘你好!请问公司是否和盛合晶微有合作吗?谢 三超新材股友 06-2009-02 16:23
- 131 0 [万里扬吧] 陆军机器人都是万里扬做 再进两个亿 09-0209-02 16:23
- 85 1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抄了个跌停板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0209-02 16:23
- 93 2 [阿里巴巴-W吧] 就不行了? 长河万里 09-0209-02 16:23
- 92 1 [浙江黎明吧] 什么时候才能雄起一回?一周一次都不行!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0209-02 16:23
- 1002 7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下一步创新药的总龙头。从玄学来说,神 忘不了8088 08-2109-02 16:23
- 84 0 [新疆交建吧] 明日低点看14.9能否守住,守不住就直奔13.5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0209-02 16:23
- 82 0 [港湾数字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港湾数字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422 2 [士兰微吧] 如果我是主力明天我就拉个涨停了,看看今天的收 软饭硬吃的股神 09-0209-02 16:23
- 78 0 [盛景微吧] 坚持等待吧,哎 酒郎酒 09-0209-02 16:23
- 79 0 [乐普医疗吧] 这种垃圾就是拉冒烟我也不进,跌的时候不含糊涨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0209-02 16:23
- 284 5 [*ST亚振吧] 不出意外,明天继续高开低走,最后收盘跌停。 抓龙筋ikun 09-0209-02 16:23
- 113 0 [深桑达A吧] 今天尾盘买进了,不是想着抄底,散户是最没资格 耐心玩票 09-0209-02 16:23
- 278 2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的产品必须和北斗卫星导航、空警定位诸方面 股友YXUUGa9801 09-0209-02 16:23
- 104 4 [华北制药吧] 矮股只要一红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卖准没错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0209-02 16:23
- 138 0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规模越来越少 渡有缘 09-0209-02 16:23
- 85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是机器人板块的功臣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209-02 16:23
- 149 4 [老铺黄金吧] 900块的本啊 王的江南雨2671 09-0209-02 16:23
- 123 1 [利能5吧] 几年后,假如天顶一块布入场,股价不好说? 善于倾听之双子 07-2809-02 16:23
- 93 1 [顺灏股份吧] 看筹码散户太多了,最近不会涨的 必须发发发财 09-0209-02 16:23
- 245 2 [晓程科技吧] 高位高换手要么强者恒强,要么就是出货,具体看 牛市狙击手8888 09-0209-02 16:23
- 114 1 [日丰股份吧] 什么新一,什么六一中路,这些游资太不是东西, 独立的冷叶露4 09-0209-02 16:23
- 804 2 [德赛西威吧] 买点 乃龙中路 09-0209-02 16:2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红 markchen2082 09-0209-02 16:23
- 84 0 [百花医药吧] 这玩意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啊 甲仓布措 09-0209-02 16:23
- 448 0 [红蜻蜓吧] 红蜻蜓:举办成立三十周年活动 构建多元品牌矩 红蜻蜓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659 0 [东阳光药吧] 东阳光药:创新研发与国际化布局持续取得突破 东阳光药资讯 09-0209-02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