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0 [剑桥科技吧] 我的两手就赔了一千五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0209-02 16:39
- 241 0 [卓郎智能吧] 呕吼,捉懒收盘又暴跌了一分!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6:39
- 1157 0 [科思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科思科技接待鹏华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科思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如果跌破8元,大宗交易受让的,差不多要套牢! 逮修 09-0209-02 16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稳定运行,很是考验管理能力的。祝福中国股 石洱歌 09-0209-02 16:39
- 93 0 [公元股份吧] 股价虽有小幅下跌,但还是有资金流入,还是以静 股友F2933818c2 09-0209-02 16:39
- 84 0 [沪银吧] 感觉不太妙,外盘跌了,贪心不足蛇吞象,罪过罪 消消气吧 09-0209-02 16:39
- 105 1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涨我岿然不动,大盘跌我冲冲冲冲。嘿嘿嘿嘿 尼股推斯照四 09-0209-02 16:39
- 618 4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拥抱生活888 09-0209-02 16:39
- 104 2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不红估计就要完蛋了 股友59Y13N7922 09-0209-02 16:39
- 157 1 [福耀玻璃吧] 每日创新高。从尾盘66.61砸盘至66.46 木头兵1 09-0209-02 16:39
- 48 0 [家盛控股吧] 家盛控股:股票定向发行认购提前结束暨认购结果 家盛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102 0 [源通机械吧] 源通机械:监事会制度 源通机械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97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没有控股人,会重组吗? 股友ZtNg2c 09-0209-02 16:39
- 218 3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涨停反包,开始数板模式 纯韭韭 09-0209-02 16:39
- 98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又没有仓单吗? 乳男小小 09-0209-02 16:39
- 107 2 [盛新锂能吧] ,之前17.6追高了,买股第一条,千万不能追高. 逢低再抡 09-0209-02 16:39
- 226 1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$交银优势行业混合$估计调仓银行了 基民jfT9uD 09-0209-02 16:39
- 1771 4 [*ST亚振吧] 装修建材板块午盘微跌 *ST亚振股价下跌4.77% *ST亚振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218 4 [新疆天业吧] 天业转债今天也是大跌,是不是受债转股影响了? 股友5Z00763r51 09-0209-02 16:39
- 65 0 [海目星吧] 主力进,散户出,翻倍可期,加油 股友6986w75e36 09-0209-02 16:39
- 231 1 [梅雁吉祥吧] 梅妃大部份时间是一日游,然后大盘就要回调了, 挣股砖家 09-0109-02 16:39
- 148 2 [和展能源吧] 董秘上次正面回答最新股东数是7月14日,距今快 股友502x99V025 09-0209-02 16:39
- 131 2 [吉林敖东吧] 主业亏 来年更美好 09-0109-02 16:39
- 520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早就让你们跑你们不听,非要相信十日什么不 祖师菩提造化 09-0209-02 16:39
- 83 0 [天虹股份吧] 有本事破60线试试!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209-02 16:39
- 155 3 [广联航空吧] 董事长出来了吗 安全饕餮 09-0209-02 16:39
- 84 0 [湖南白银吧] 拿着的不卖它折腾死你 股友41K0rx 09-0209-02 16:39
- 107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走势有点像赛力斯啊! 基民Q6706u6762 09-0209-02 16:39
- 82 0 [蓝英装备吧] 这股一直跌,补仓还跌,有头吗? 西伦111 09-0209-02 16:39
- 94 0 [九州通吧] 质押股票解冻,是否有大股东将公示减持的坑,大 远看是山 09-0209-02 16:39
- 388 5 [金界控股吧] 慢则三天,快则两天。 悟色博爵 08-2909-02 16:39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希望巨轮智能无所不能!!! 真诚会赢 09-0209-02 16:39
- 148 1 [太平洋吧] 明天周三太平洋的涨停价很好记:5.20 股海巡鹰 09-0209-02 16:39
- 225 4 [中金黄金吧] 这量真够大的,是天量吗 玉皇天帝888 09-0209-02 16:39
- 133 1 [新安股份吧] 后院失火了,怎么这样跌?难道有很多不为人知的 嫩豆 09-0209-02 16:39
- 216 4 [碳酸锂吧] 主合约73000-74000之间可以中长期埋伏做多,个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209-02 16:39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后复权价格真相大白鲨鱼鳍爆闪灯多少钱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9-0209-02 16:39
- 129 1 [卧龙电驱吧] 啥却,今天明显有新主力进来了,宇树上市必定要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0209-02 16:39
- 108 2 [和胜股份吧] 明天能涨吗? 阿里瑶瑶 09-0209-02 16:39
- 230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,现在的股东人数老夫保守估计有14万人, 纵横股坛老乌龟 09-0209-02 16:39
- 131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两天给我的感觉就像主力在秀肌肉,快来看啊我 努力吃果子 09-0209-02 16:39
- 90 0 [步步高吧] 连板不受待见没必要强行回封,趋势已经形成,明 北源炒家 09-0209-02 16:39
- 97 0 [国旅联合吧] 看国旅并购的润田,这两年净利一直涨,2024年都 股友816q3099f9 09-0209-02 16:39
- 257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中国半年报大增+智能座舱+AGV机器人+汽车零部件 金宏财汇 09-0209-02 16:39
- 73 2 [浙商银行吧] 这不就是在出货那吗 醉酒的人 09-0209-02 16:39
- 75 0 [格林精密吧] 朵敌人 n623213780275742 09-0209-02 16:39
- 85 1 [中国卫通吧] 这个货四木疡疡的不待见,亏了也要去晦气! 股友USnJWT 09-0209-02 16:39
- 149 1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不跌还跌啥呀,明天早上开盘是上车最后的机 忻无尘 09-0209-02 16:39
- 77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上涨的 沿途笑望w 09-0209-02 16:39
- 122 1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什么原因造成这么大的亏钱效应? 钓鱼刺 09-0209-02 16:39
- 616 1 [中金唯品会奥莱REIT吧] 蚊子脚指头啥时候上市,还等着钱交水费电费煤气 果敢地龙眼 09-0109-02 16:39
- 89 0 [美年健康吧] 喷血的教训 舞动庭好 09-0209-02 16:39
- 95 2 [DR数据港吧] 40买的可以赚钱吗 我爱静静2 09-0209-02 16:39
- 96 1 [北陆药业吧] 听说广西翔哥又回来了? 上海韭菜送人头 09-0209-02 16:39
- 152 3 [中国能建吧] 有没有3.09进来还在的弟兄 有洞察力的大雁 09-0209-02 16:39
- 207 1 [*ST皇庭吧] 你好,公司增资扩股固态电池公司,为什么没有正 *ST皇庭股友 08-1309-02 16:39
- 91 0 [中国石油吧] 不太好掌握,因为大部分时间都不涨,其他大跌的 庚金是食神 09-0209-02 16:39
- 86 1 [腾讯控股吧] 九二屏间绿渐浓,腾讯中际旧仓绿。新添阿里偏逢 天下第一亏 09-0209-02 16:39
- 128 1 [亚信安全吧] 这主力控的盘牛,净流入1600万,跌4个点 吉吉魔王 09-0209-02 16:39
- 173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: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 钒钛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专门割韭菜的,从来不涨,瞎了眼买了 股友8791Y051Q3 09-0209-02 16:39
- 1672 4 [携程集团-S吧] 携程发布全员信:居家办公不再需要主管领导审批 携程集团-S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211 2 [ST司特吧] 也是好久没遇到过雷了,这股周线非常漂亮,可惜 牛定胜天 09-0209-02 16:39
- 119 2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龙头的中芯国际不如组装厂富士康,甚至卖玩 BYD翔股 09-0209-02 16:39
- 140 1 [碳酸锂吧] 矿证这是解决了吗? 炒股是原罪 09-0209-02 16:39
- 92 1 [精研科技吧] 随便砸,一股不卖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09-0209-02 16:39
- 213 4 [思瑞浦吧] 什么?垃圾?大点声听不到。承认了吗?下跌趋势 你巧姐 09-0209-02 16:3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茅台爸爸出手了,股东增持就是最强信心卡,白酒 气宇不凡的漾波2 09-0209-02 16:39
- 66 0 [科泰电源吧] 人家涨你在跌,人家跌你还在跌 牛熊分水岭 09-0209-02 16:39
- 222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终于回本了 越来越棒地伏特加 09-0209-02 16:3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成长起来了 康安顺 09-0209-02 16:39
- 88 1 [航锦科技吧] 无耻啊,昨天涨三个点,今天跌差不多六个点。 股神巴包特 09-0209-02 16:39
- 136 1 [顺丰控股吧] 三天跌幅这么大,董秘什么的说明一下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0209-02 16:39
- 73 0 [安领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安领国际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89 0 [鞍钢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鞍钢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118 1 [中油资本吧] 这什么雷?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0209-02 16:39
- 79 0 [艾芬达吧] 9897+10,中签 股市小菜鸟1314 09-0209-02 16:39
- 149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收购天普股份是否完全符合证监会相关规 刻苦钻研得花满楼 09-0209-02 16:39
- 168 3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13.89割肉了,希望明天不要涨给我跌停 股友7x120u7191 09-0209-02 16:39
- 118 3 [杭齿前进吧] 绿了一个星期了! 零点过十分1 08-2909-02 16:39
- 151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股吧诸如什么古天乐的s.b多的很,和s.b没法 云之少 09-0209-02 16:39
- 8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拜托你不要涨了,没有个30厘米拉升,你有脸涨么 愤怒的尼采 09-0209-02 16:39
- 114 2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的走势就是多晶硅,个个都在说碳酸锂能涨 不会被套 09-0209-02 16:39
- 111 0 [天普股份吧] 看监管后还能一字多久 控盘才能拉 09-0209-02 16:39
- 451 3 [景旺电子吧] 做个人吧 大吉满斗罗唐三 09-0209-02 16:39
- 111 5 [华帝股份吧] 好好守着华帝。14年抗战,你就胜利了。 玩股挺简单 09-0209-02 16:39
- 148 1 [致尚科技吧] 关于致尚科技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0109-02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