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百合花吧] 好股,回到9元,慢慢建仓,7元满仓 股友Y127771P38 09-0309-03 19:16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被踢出什么富啥的 FAPKING 09-0309-03 19:16
- 81 0 [美利云吧] 一个杂毛垃圾套散户的臭股,恶心至极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9-0309-03 19:16
- 93 0 [深桑达A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,机构游资都是吸血鬼 雲1983 09-0309-03 19:16
- 138 1 [北方稀土吧] 大概率52元缺口是第一支撑点,与20日均线会使 不懈求真 09-0309-03 19:16
- 198 6 [隆基绿能吧] 逆势大涨,这波先看到100 龙头九条命XO 09-0309-03 19:16
- 1051 26 [江西铜业吧] 持有铜股的,胆子大点,下午还可以接回来,板块 不焦不燥 09-0309-03 19:16
- 88 2 [珠江钢琴吧] 先看跌到4.01元.必达 妩媚动人的潘昆 09-0309-03 19:16
- 81 0 [浙江东方吧] 5.6可进 花开的狄昀 09-0309-03 19:16
- 88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就知道昨天回调绝对是上车机会!今天果然大红 小小的土豆 09-0309-03 19:16
- 86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14.01没买到,明天挂13.91勒 股友898230Y39K 09-0309-03 19:16
- 178 3 [老白干酒吧] 亏3%了,感觉天塌下来了 黄雀守牛 09-0309-03 19:16
- 110 2 [陕天然气吧] 妈的,有啥雷吗?天天出货 如雾人生 09-0309-03 19:16
- 88 1 [江海股份吧] 昨天踩踏出逃的散户还好吗? 发奋图强得贾巧姐 09-0309-03 19:16
- 234 9 [广汇能源吧] 最后回归价值,年年都有分红,市盈率那么低,拿 涨涨涨1318 09-0309-03 19:16
- 96 1 [宁波东力吧] 奋起直追 东财网友2080513377662508 09-0309-03 19:16
- 71 0 [中国软件吧] 继续跌,46可以买一小点点 股友629795Ka33 09-0309-03 19:16
- 144 2 [招金黄金吧] 昨天都说这支是烂股,结果今天多支黄金跌了这支 潇洒不羁的维港 09-0309-03 19:16
- 316 6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中的正常调整 wflf123456 09-0309-03 19:16
- 121 2 [和而泰吧] 明天破36就可以走人了 有亲和力地神医 09-0309-03 19:16
- 153 2 [中毅达吧] macd死叉,明天接着跌,如果我说反,我倒立吃两 任逍遥WANG 09-0309-03 19:16
- 225 10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明天一字跌停板伺候了 画技的叶莘 09-0309-03 19:16
- 69 1 [三川智慧吧] 此股的底在几元? 谨慎的纪晓岚 09-0309-03 19:16
- 116 0 [*ST精伦吧] 蓄势待发 扁鹊二哥 09-0309-03 19:16
- 146 2 [华新精科吧] 5号上市!!!!牛逼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0309-03 19:16
- 102 2 [康希诺吧] 今天不跌,明天必大跌,快跑。你们指数跌破5日 三眼观世界 09-0309-03 19:16
- 100 1 [龙头股份吧] 小跌能接受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0309-03 19:16
- 114 4 [碳酸锂吧] 现在这个位置只要胆子大,做多随随便便赚2000点 冬虫夏冰 09-0309-03 19:16
- 10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还跌出热度了 股友6520h83y95 09-0309-03 19:16
- 84 1 [科力股份吧] 怎么跌了这么多天了?自从拉萨天团进来,就完全 北交没有眼泪 09-0309-03 19:16
- 136 2 [康希诺吧] 还有公告 小鹏GX 09-0309-03 19:16
- 287 9 [曼卡龙吧] 不会真有人以为明天大涨解放今天追高的吧 江户波乱T 09-0309-03 19:16
- 147 0 [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吧] 介天只存0.14是怎么算,不是全红,只有一个绿 基民1TUiF3 09-0309-03 19:16
- 76 0 [红日药业吧] 看了几个问董秘的,我感觉像AI回答, 我谨记一看股勿言 09-0309-03 19:16
- 51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ORIENTA资讯 09-0309-03 19:16
- 118 0 [盛运5吧] 目前公司还需要20多亿才能磨平之前的未弥补(资 欣舟泽明 09-0309-03 19:16
- 89 0 [国光电器吧] 下跌释放差不多了,开启震荡格局,等美国佬降息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0309-03 19:16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做个人吧,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8RG9068077 09-0309-03 19:16
- 114 1 [北大荒吧] 每年拿2万分红已经拿了7年了随便洗,反正你爷千 红尘乄有你 09-0309-03 19:16
- 155 3 [华谊集团吧] 明天涨停板势在必行 华谊甲醇甲天下 09-0209-03 19:16
- 140 4 [中一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重伤! 股友86e360906Y 09-0309-03 19:16
- 103 3 [原油吧] 有没有495做空的兄弟,一起发财 冬虫夏冰 09-0309-03 19:16
- 124 0 [宇邦新材吧] 主力太弱了,回回拉尾盘,冲高回落,这么长时间 股友7Q0905589C 09-0309-03 19:16
- 398 0 [万科A吧] $万科A(SZ000002)$ 在深坑里蹲 09-0309-03 19:16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会破持续三个月的那个平台么? 迈克克 09-0309-03 19:16
- 79 0 [彤程新材吧] 服了,又一个大减持 赢钱运气输钱实力 09-0309-03 19:16
- 62 0 [R东方1吧] 只要我一直猜,总能对一次还有九千快合适的时候 下雨了天湿了 09-0309-03 19:16
- 95 0 [阳谷华泰吧] 好股不套人 甘张佩峰 09-0309-03 19:16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不让人说话呀? 股友5G1761v235 09-0309-03 19:16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继续向下,减持 湖南人家 09-0309-03 19:16
- 126 0 [吉鑫科技吧] 跌不破4.11就看好 只会高买底卖 09-0309-03 19:16
- 88 0 [天地科技吧] 强盗,趁火打劫!大盘涨时纹丝不动!趁大盘回调 强又旺 09-0309-03 19:1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86L525z387 09-0309-03 19:16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利空,调整好心态,做时间的朋友 一头金牛 09-0309-03 19:16
- 3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民生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温彬:全年5%增长目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9:16
- 226 0 [退市岩石吧] 六月25日左右买入的,当时的筹码集中度在%33左 ST关中二哥 09-0309-03 19:1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从前期行情走势看,CPO、算力等热门赛道已陆续 迷你牛角包 09-0309-03 19:16
- 227 2 [西藏药业吧] 藏药每次要涨停板都封不住,最后都下来,第二天 淡定沉稳 09-0309-03 19:16
- 98 1 [中国能建吧] 佩服以前进的,没走的 金钰到家 09-0309-03 19:16
- 196 3 [大华股份吧] 好了,问董秘出来了,明天准备吃五个点的面 风流星 09-0309-03 19:16
- 597 2 [*ST景谷吧] 请问贵公司,当初收购那个木业公司有无进行尽职 *ST景谷股友 08-2609-03 19:16
- 410 1 [联影医疗吧] 联影医疗:688271_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_联影医 联影医疗资讯 09-0209-03 19:16
- 90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中央汇金大举加仓股票ETF,持仓市值达1.28万亿 老秋望风口 09-0209-03 19:16
- 442 7 [豪江智能吧] 昨天金针探底,今天长阳启动,唯一未启动的PCB 西蒙斯克鲁斯 08-2909-03 19:16
- 73 0 [大港股份吧] diedie们不要在唱多明天高开放我走就好了 上五楼快活 09-0309-03 19:16
- 138 1 [新宁物流吧] 河南港航与中豫港务会重组吗? 解放哥 09-0309-03 19:16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很好,给我顶,看看多少能停牌,哈哈 龙头作手 09-0309-03 19:16
- 129 4 [泰坦股份吧] 打着灯笼都难找的股票被我找到了,欲哭无泪啊! 股友P05803Q892 09-0309-03 19:16
- 65 0 [爱尔眼科吧] 没涨过还砸真服了 JBY一星光 09-0309-03 19:16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狠了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0309-03 19:16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5日线低吸一点毛病没有,跌破止损 三藏ai飘柔 09-0309-03 19:16
- 200 0 [渝三峡A吧] 尊敬的渝三峡A管理层:作为关注公司发展的小股 angel铭泽88 09-0309-03 19:16
- 221 2 [中油资本吧] 个人观点明天继续回踩缺口,补缺口以后才有反弹 股友5262V8h708 09-0309-03 19:16
- 97 1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破1430就开始慢慢继续买,图形稀烂,完全就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09-0309-03 19:16
- 515 5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怎么办 Dontwait0678 09-0309-03 19:16
- 169 2 [英伟达吧] 明天早上安全下午狼人杀 科技神酒 09-0309-03 19:16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追来了,搞的我心烦意乱的,希望个位仁慈 猫头鹰風升水起 09-0309-03 19:16
- 50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涨多少跌多少 情绪反向用 09-0309-03 19:16
- 74 0 [指南针吧] 差不多就得了,是时候开启上攻了 开心的放牛人 09-0309-03 19:16
- 117 1 [宝钢包装吧] 昨天有大佬给我发语音跟我说防守一波,我听成了 九只熊 09-0309-03 19:16
- 73 1 [贝泰妮吧] 买了2手观察一下 谦逊之落葵 09-0309-03 19:16
- 63 0 [R东方1吧] 东方平盘也是抛!平盘后还是继续下跌,底部远没 三板宝1 09-0309-03 19:16
- 104 3 [读客文化吧] 被套住了,慢慢补仓吧 第九流通股东 09-0309-03 19:16
- 77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分了几次红了 股友V297I78629 09-0309-03 19:16
- 335 7 [*ST步森吧] 公司不断查询冻结情况,目的是为了为重组扫障碍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09-0309-03 19:16
- 173 6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完蛋啦被挂树上了有比我高的吗0.795 飘逸的范浩源 09-0209-03 19:16
- 131 0 [中国中免吧] 当初100区间震荡,好多人进场,结果跌到50,如 无尽无尽虚空 09-0309-03 19:16
- 224 5 [幸福蓝海吧] 没走,明天咋样 股友Y9339Z7660 09-0309-03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