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13 [金丹科技吧] 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不要那么情绪化,涨涨跌跌 特大号腿毛 09-0209-03 11:57
- 69 0 [中国人保吧] 大盘要隔,哈哈哈哈哈 股友98u165x989 09-0309-03 11:57
- 62 0 [尖峰集团吧] 小萌不下, 施建仓 09-0309-03 11:57
- 65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$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$拉长时间看,低吸筹码借力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309-03 11:57
- 61 2 [启明信息吧] 这样的跌法咋没人监管呢 股友0L965a1253 09-0309-03 11:57
- 71 2 [城地香江吧] 下午感觉应该会翻红! 豪迈奔放的洪昊祥 09-0309-03 11:57
- 77 1 [奥普光电吧] 进场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9-0309-03 11:57
- 311 5 [辽宁成大吧] 今日分时,下跌的低点,放量,说明有资金承接, 顾萱桐12 09-0209-03 11:57
- 104 2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9-0209-03 11:57
- 65 0 [翔丰华吧] 睡个午觉,下午准备收货 下笔的云润 09-0309-03 11:57
- 73 0 [大胜达吧] 今天炒生肖“马”,大圣好歹也是“弼马温”,掌 北山南 09-0309-03 11:57
- 171 0 [恒邦股份吧] 对于此时此刻恒邦这里的我们,翻越前面那座高山 善一熹 09-0309-03 11:57
- 61 0 [软通动力吧] $软通动力(SZ301236)$ 有教养的彭逸16 09-0309-03 11:5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银行给你们看 天天股票大涨 09-0309-03 11:57
- 62 0 [黑芝麻吧] 希望下午资金护盘V上去吧,不v上去这么跌,下面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0309-03 11:57
- 60 1 [R东方1吧] 阅兵完成,准备起飞,东方巨龙 悟道向天573966 09-0309-03 11:57
- 92 3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抄底的今天高兴了?!又好抢筹啦!赶快啦, n968413811581194 09-0309-03 11:57
- 63 1 [松炀资源吧] 准备复制8.28的 投机客007 09-0309-03 11:57
- 71 2 [迪安诊断吧] 又偷袭,挂17.35卖出去了 超凡国度百达翡丽 09-0309-03 11:57
- 65 2 [乾照光电吧] 下午红盘 买个毛股票 09-0309-03 11:57
- 87 2 [航天电子吧] 可以了,今天比中国卫星还强点 富贵广进地黄忠 09-0309-03 11:57
- 90 3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跌二十个点就买入,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0309-03 11:57
- 66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最后是一定走向胜利的, 王多多3170 09-0309-03 11:57
- 56 1 [银行Ⅱ吧] 你不来控制指数吗? 大赚一个亿 09-0309-03 11:57
- 107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高开涨停就是砸盘,今天不存在一洗盘一说 我真不是媾箨 09-0309-03 11:57
- 445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明天震荡一下周三起飞 Lwowanyu 09-0109-03 11:57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结束结束了,为期一个多月的炒作宣告结束,大家 苦尽甘来624 09-0309-03 11:57
- 67 0 [*ST香雪吧] 本月40元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309-03 11:57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等你7元一下,我开始买。 声名的药王 09-0309-03 11:57
- 383 0 [恒宝股份吧] 过几年“再次抄底”的位置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0309-03 11:57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此股要ST了 股友Ct19561723 09-0309-03 11:57
- 63 0 [郑州银行吧] 国产就爱听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这样的皮毛动 fhgfg6834365呢呢 09-0309-03 11:57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跌破10日均线,是时候跑了,各位有缘再见 股友859939k59A 09-0309-03 11:57
- 54 1 [福龙马吧] 建议福龙马改名侏罗纪马! 工学博士康伟龙 09-0309-03 11:57
- 61 1 [鸿博股份吧] 板块涨了一点都不跟,这股彻底凉透了吗 股友60631z8X58 09-0309-03 11:57
- 77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太牛了,昨天绿盘走的,太心痛了 闫景桐 09-0309-03 11:57
- 82 3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这个日子居然还跌,汇金干什么的?为什么要 珹珹妈妈 09-0309-03 11:57
- 65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唉,北交这样子搞,没人玩儿了啊,动不动十几个 我就不卖怎么的 09-0309-03 11:57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满仓了,明天不反弹过几年再看了 有自信的影爱光15 09-0309-03 11:57
- 65 0 [商汤-W吧] 随便你怎么样,不到2.56我肯定不卖 左右大将军 09-0309-03 11:57
- 137 2 [中科三环吧] 80仪式展示完了,开始股市抗击做空资金吧,我开 股市里搞钱 09-0309-03 11:57
- 78 0 [云南锗业吧] 两天亏10几个点,半导体涨你不涨,稀有金属涨你 股友t5129p0658 09-0309-03 11:57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拉高出货 海金696 09-0309-03 11:57
- 68 0 [百花医药吧] 7.77买8.3卖他就一直涨 基民75zX876558 09-0309-03 11:5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和美日汇价昨日给大家多头埋伏都拿下利点一 沉稳的淘气包 09-0309-03 11:57
- 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调整7-10天为正常 n375713582414410 09-0309-03 11:57
- 67 1 [沃尔核材吧] 跌7个点好意思这么红主要是你之前没涨啊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309-03 11:57
- 51 1 [多晶硅吧] 一句话杀期权 时时刻刻敬畏市场 09-0309-03 11:57
- 96 3 [沪金吧] 这月能破了836的新高吗? 昵称登陆 09-0309-03 11:57
- 517 0 [中国卫星吧] 未来商业卫星主力军 漠上红日 09-0309-03 11:57
- 95 3 [汇金股份吧] 洗盘结束了可以涨停 股友RFZSdj 09-0309-03 11:57
- 146 8 [科德教育吧] 糟糕,我卖了,感觉要起来了 小田小田要挣大钱 09-0309-03 11:57
- 99 5 [三六零吧] 网络安全很重要! 股友28138ou159 09-0309-03 11:57
- 65 2 [ST金顶吧] 4万本赚了16块跑路 明亮的冷莉1 09-0309-03 11:57
- 165 3 [ST达华吧] 昨天又买了,赌手气。 股友d8358E5070 09-0309-03 11:57
- 62 0 [岭南控股吧] 长白山才是真的龙头,岭南控股是水龙头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309-03 11:57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有反弹么 股友32a2N90719 09-0309-03 11:57
- 45 1 [内蒙一机吧] 要跌停了 鼓舞的希羽岚梦 09-0309-03 11:57
- 8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可能是我病了,感觉绿着才舒服。。。 股友5626767h7I 09-0309-03 11:57
- 63 1 [中油工程吧] 大家赶快买中油工程啊,只有大家一起买,中油工 业绩下跌就st 09-0309-03 11:57
- 245 4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不红不应该,毫米波怎展示 股友675201ny79 09-0309-03 11:57
- 78 3 [南侨食品吧] 今天如果1500万以下,再来根阴线就继续加仓 股友790Y75t559 09-0309-03 11:57
- 90 2 [东阿阿胶吧] 感觉要填权了 想发财去炒股 09-0309-03 11:57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哎,封两次封不住就要主力就要跑 心跳Y 09-0309-03 11:57
- 52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跟茅台只能活一个 经纶高升de陈家洛 09-0309-03 11:57
- 51 1 [瑞芯微吧] 只要游资一来,必死! 健康得姬娜 09-0309-03 11:57
- 72 1 [华海药业吧] 无语了,买到最高点 旋轉跳躍鯊魚 09-0309-03 11:57
- 61 1 [天有为吧] 你今天是黑龙江板块最靓的仔 股市捐献者 09-0309-03 11:57
- 94 3 [巨力索具吧] 就这么庆祝,给个爱的理由? 陈儿呀 09-0309-03 11:57
- 133 6 [合锻智能吧] 85元没跑,53跑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0309-03 11:57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大哥你是真的猛呀,六天涨了一半,不过也算历史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309-03 11:57
- 67 1 [每日互动吧] 拉萨人懂点事,今天别瞎搞啊 股友0510K69n89 09-0309-03 11:57
- 78 0 [国投资本吧] 拖着单下跌 光大888 09-0309-03 11:57
- 74 1 [飞利信吧] 还是不错,至少拉起来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0309-03 11:57
- 61 1 [*ST湘邮吧] 你们不走吗? 基民X2fOsg 09-0309-03 11:57
- 151 5 [越秀资本吧] 牛啊,到底是什么大利空,很好奇 n14335711723ea30 09-0309-03 11:57
- 87 0 [返利科技吧] 大股东8元回够为啥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9-0309-03 11:57
- 111 0 [美思德吧] 第九跌 股友0370a35C10 09-0309-03 11:57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人气为啥飙升 智元上位 09-0309-03 11:57
- 12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建议换基金经理,3000点买的,现在3800,赔53% 基民I633M81591 09-0309-03 11:57
- 54 0 [ST豆神吧] 割肉了,认赔 股友RNd579 09-0309-03 11:57
- 66 0 [ST八菱吧] 怎么感觉跌不破6.7了呢?又不强又不弱的感觉… 多多有鱼 09-0309-03 11:57
- 60 0 [盈方微吧] 死鱼翻肚 股友2f530r7065 09-0309-03 11:57
- 71 1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第一,咋就人气第一了?不应该是岩山第一吗 吃一瓜 09-0309-03 11:57
- 85 2 [凯盛科技吧] 股票是好股票,主力太 会砸盘的韭菜 09-0309-03 11:57
- 61 1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,每天都是一副窝囊样 思创无底洞 09-0309-03 11:57
- 153 5 [东微半导吧] 东微加油,有没有大佬指点下,能到多少 股友Lq2Jqe 09-0309-03 11:57
- 59 1 [常山药业吧] 干嘛禁言 基民Q080806U26 09-0309-03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