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4 16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75以上进来的可咋整 有自制力的苗熠0 09-0309-03 11:5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大跌100点,明日继续大跌,回到3200点,人 股友suu62t 09-0309-03 11:58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我昨晚上做梦还梦到涨停了呢,结果梦是反的。。 风姿绰约的暮野2 09-0309-03 11:58
- 982 4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副总裁陈刚:保险资金是“耐心资本”的 东方证券资讯 08-1809-03 11:58
- 112 0 [中熔电气吧] 请问8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熔电气股友 08-2009-03 11:58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百日线都破了,向下趋势已经形成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309-03 11:58
- 56 0 [巨人网络吧] 下午35元买点 平静的余芸菲1 09-0309-03 11:58
- 69 1 [五方光电吧] 高低切!快砸下来,我捡一点! 佛山街赌徒 09-0309-03 11:58
- 48 1 [万科A吧] 这终于让所有人无语了 之炒股 09-0309-03 11:58
- 116 2 [XD中储股吧] 说实话这票确实没有理由跌,主要是散户太多了, 股友233192ki78 09-0309-03 11:58
- 121 10 [蜂助手吧] 全是卖的快跑 三涨二跌 09-0209-03 11:58
- 264 0 [晶瑞电材吧] 行业趋势向好:全球半导体行业在经历周期性调整 挖掘龍头 09-0309-03 11:58
- 60 2 [TCL科技吧] 你能不能涨???好废啊!!!! 股友求求让我富 09-0309-03 11:58
- 49 1 [XD铂力特吧] 神呐,救救我吧 首战即决战 09-0309-03 11:58
- 146 4 [华胜天成吧] 别急,等主力看完直播 炒股败家1998 09-0309-03 11:58
- 151 4 [万胜智能吧] 昨天晚上看到三个主播在推这票,看直播进来的报 牛牛牛牛牛牛x 09-0309-03 11:58
- 174 3 [五洋自控吧] 这都展出了你不来个涨停吗 不吃鱼的小fo锅 09-0309-03 11:58
- 178 3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:融资净买入484.73万元,融资余额10.5 中创智领资讯 09-0309-03 11:58
- 1914 14 [通富微电吧] 【9.3日→周三盘前策略】 太牛牪犇了 09-0209-03 11:58
- 69 0 [道明光学吧] 卖了,高位不涨,随大盘回调 得富先生 09-0309-03 11:58
- 50 1 [千味央厨吧] …… 股友778f62871l 09-0309-03 11:58
- 61 1 [吉比特吧] 今天涨停无悬念!太强势了! 小散老李 09-0309-03 11:58
- 182 1 [中邮创业基金创享量化固收增强2号吧] 这也跌了太多天了吧…… 玊不是玉 09-0209-03 11:58
- 79 2 [新国都吧] 今天下跌又跟拉卡拉了,特佩服这个股! 子神_哈拉少 09-0309-03 11:58
- 58 0 [义翘神州吧] 这个股的日KDJ特别短,也就是说涨了就得卖,不 DaHong 09-0309-03 11:58
- 58 0 [启明信息吧] 为啥不让自由言论 股友0L965a1253 09-0309-03 11:58
- 77 0 [潞安环能吧] 怎么会没有现金流未分配利润有300亿现金啊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9-0309-03 11:58
- 76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老总不是过来了,这票能看20 慧镜无垢 09-0309-03 11:58
- 57 0 [西锐吧] 又开始放剑了 亏了个v5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中联重科吧] 这股有内伤 股友7sFlrM 09-0309-03 11:58
- 49 1 [胜利精密吧] 里面有脏东西在 月影萧梦 09-0309-03 11:58
- 64 1 [通富微电吧] 有辨识度,就是拉的太快,缩量太多了。要震荡一 不乱的小bu 09-0309-03 11:58
- 49 1 [百利电气吧] 4.3元才是底部 股友t030855x99 09-0309-03 11:58
- 71 1 [安乃达吧] 赶紧买阿,不然来不及了 股友kC8A70 09-0309-03 11:58
- 95 1 [中简科技吧] 每天这么跌肯定是有啥事咱们不知道。管住手别买 郭念2020 09-0309-03 11:58
- 127 5 [蓝英装备吧] -3%全仓抄底的,爽歪歪 股友339c15v309 09-0309-03 11:58
- 221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刚看直播回来就被成交了可以非常不错 歡樂海岸 09-0309-03 11:58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尔街集体唱多黄金,黄金股ETF(159562)涨超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58
- 139 3 [小鹏集团-W吧] P7预期算是落空了。历史告诉我们,如果数据好, XP150 09-0309-03 11:58
- 159 3 [上工申贝吧] 空中13块被我买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搞领好 09-0309-03 11:58
- 137 5 [海立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多,早上割肉就涨 我有招财哆啦A梦 09-0309-03 11:58
- 63 0 [*ST京化吧] 只要跌下来不可能硬起来上去的 细心的林浩源1 09-0309-03 11:58
- 428 1 [数据港吧] B在虚空 睿智沉稳的千帆7 09-0309-03 11:58
- 496 1 [荣科科技吧] 泰和都涨停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0309-03 11:58
- 60 1 [德尔未来吧]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股 都是韭菜王 09-0309-03 11:58
- 54 2 [神剑股份吧] 目标是穿过沼泽地而不是对付每一条鳄鱼 宇晨心态好 09-0309-03 11:58
- 354 25 [内蒙一机吧] 有多少27的本来这里看齐 聪慧的雷杰 09-0309-03 11:58
- 90 2 [思看科技吧] 今天思看阳包阴了。 长牛时代 09-0309-03 11:58
- 4890 6 [兆新股份吧] 中央重磅发文!6.94亿吨碳交易引爆股市,上海电 在大A养家 09-0309-03 11:58
- 104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德新又是逃命的一天,跑出来就进了岩山[奸 夜深方知雪重 09-0309-03 11:58
- 65 0 [天龙股份吧] 国产芯片,国之重器。 洒脱随性的邓麦克 09-0309-03 11:58
- 13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发现一只小透明基金,这只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聚 天道撒旦 09-0309-03 11:58
- 69 2 [中文在线吧] 哦,跌这么多天也不反弹下 柔美的马云卉1 09-0309-03 11:58
- 49 1 [球冠电缆吧] 怎么这么烂啊? n14199433955dab8 09-0309-03 11:58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周末股权转让审批通过应该出公告了吧 股友Q5901g7639 09-0309-03 11:58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在借呗贷的款下来了,准备封板 气运赌徒 09-0309-03 11:58
- 74 3 [鸡蛋吧] 这个持仓怎么一直在减少 白眼狼 09-0309-03 11:58
- 85 4 [强瑞技术吧] 很强势股 繁星流年 09-0309-03 11:58
- 108 2 [中色股份吧] 19亿的盘子,一两千手就可以下砸,没有万手哥砸 股友Q9579187E3 09-0309-03 11:58
- 201 3 [翰宇药业吧] 连续两天冰点,明后天大概率要反弹了,珍惜手中 枕刀戈 09-0309-03 11:58
- 160 4 [圣阳股份吧] 终于让我爆一次老庄头,涨停出了一半 冲击回本中QWQ 09-0309-03 11:58
- 69 1 [恺英网络吧] 买恺英网络、恺英会让你挣到钱、买捷成就是赔钱 股友0Rf8280028 09-0309-03 11:58
- 102 2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破21是短线进入点 老练的柳麦克 09-0309-03 11:58
- 162 7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看了一篇新闻,说传统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又发 贴体洪琦 09-0309-03 11:58
- 165 3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不能买的,最近进了几十亿融资,一旦风吹草 具体来讲的情绪9 09-0209-03 11:58
- 91 3 [西藏矿业吧] 狗,大盘板块涨的时候你是乌龟,大盘调整时你是 不玩短线 09-0209-03 11:58
- 715 3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$黄金股票ETF(SZ159321)$ 加肥懒猫 09-0109-03 11:58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结束了 吾动不看 09-0309-03 11:58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样上去的怎样样下来 大涨卖大跌买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万顺新材吧] 昨天一根大大的避雷针没看见? 多财斗金de荆轲 09-0309-03 11:58
- 98 2 [江海股份吧] 无量反弹,昨天买套的应出!!!咋天那条巨阴线 大吉多谋地江淮 09-0309-03 11:58
- 75 3 [兆驰股份吧] 跌吧,跌下五块我就进场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0309-03 11:58
- 3026 4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这一波是第三浪吗?我怎么感觉到一丝丝异常 每日财经趣评 09-0109-03 11:58
- 286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最大的ETF加仓12吨,你今天下杀想洗我没那 出手就要赚钞票 09-0309-03 11:58
- 73 0 [共进股份吧] 小散别瞎猜了就是因为名字量化拉的 股友20380gd721 09-0309-03 11:58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很快将开启波澜壮阔的上升,买,买 股友925290VK29 09-0309-03 11:58
- 6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这只直 基民qhmnKZ 09-0309-03 11:58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市场上唯一一个可以接力长城军工的票 张小乐895 09-0309-03 11:58
- 76 0 [中科电气吧] 资金净流入一个多亿,下午大盘如果拉起来,中科 Tlong 09-0309-03 11:58
- 48 1 [卫宁健康吧] 跌的差不多了,等反弹了 模式不一样 09-0309-03 11:58
- 503 1 [机器人ETF万家吧] 有人懂我吗?他那一秒钟拉升我就卖了,我以为卖 发财了哈哈哈 09-0309-03 11:58
- 73 2 [烽火电子吧] 买了一周把我这半年在别的股里赚的都亏进去了, Zry 09-0309-03 11:58
- 113 2 [博源化工吧] 开始,上车 股友oIYGdm 09-0309-03 11:58
- 81 2 [信达证券吧] 一群自作聪明的人在出货 割不了了 09-0309-03 11:58
- 150 5 [云天励飞-U吧] 整个市场谈论话题都在拿云天励飞vs寒武纪 大资金散户 09-0309-03 11:58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放心吧开板三个跌停 基民FHGD6A 09-0309-03 11:58
- 88 0 [合兴股份吧] 庄股一个 股友a53c857769 09-0309-03 11:58
- 53 0 [电投绿能吧] 天下第一恶心 股友8798761d7q 09-0309-03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