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三角防务吧] 这也太差劲了吧 股友9765181Ct7 09-0309-03 11:58
- 30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。 迷航在股市 09-0309-03 11:58
- 6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个戳嵴梁骨的东西 股友Opb9Iy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安记食品吧] 现在要反项思维越是振奋人心时刻大盘越让人失望 股友tL78510779 09-0309-03 11:58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应该是洗盘,将皮都洗了一层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0309-03 11:58
- 65 0 [*ST亚振吧] 本帖的含金量在上升了[呲牙] 坚韧的u 09-0309-03 11:58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迈着无所畏惧的步伐向着120线阔步前进,我忍了 带你去飞翔 09-0309-03 11:58
- 370 4 [风华高科吧] 怎么不跌了,我14.4和14.3的还没有成单啊 南京城南 09-0309-03 11:58
- 121 4 [翔鹭钨业吧] 把散户吓出去了 小观园 09-0309-03 11:58
- 97 5 [四川长虹吧] 12快多的本啊。一来就给我10个点 一路长红蝎子精 09-0309-03 11:58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跌了就补仓呀,我就不信会跌下1块 北雀路 09-0309-03 11:58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够呛了,估计还得绿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0309-03 11:58
- 53 0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,锦富技术:靠蹭热度,什么热门概念都有 股友6q55Y88177 09-0309-03 11:58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开盘吃面要忍,等收盘就会有更多人告诉你明天能 择高处翼 09-0309-03 11:58
- 102 0 [湘电股份吧] 如果不考虑定增的话这货可能回到9快,历史上只 稳健的老王 09-0309-03 11:58
- 180 0 [福瑞达吧] $福瑞达(SH600223)$ 股友Btkfm81Z 09-0309-03 11:58
- 80 0 [迪森股份吧] 加仓加仓,恐慌盘出来了 忘忧草6855555 09-0309-03 11:58
- 55 0 [红宝丽吧] 垃圾股 股友9d120P2060 09-0309-03 11:58
- 61 0 [泰达股份吧] 天天跌搞得自己好像大涨过一样 股市赚不停 09-0309-03 11:5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不去了。 莱金矿 09-0309-03 11:58
- 169 0 [常友科技吧] 这样的小盘股,都在100元左右,只有这个,太便 明亮的许韶华1 09-0309-03 11:58
- 97 4 [果麦文化吧] 红2个点就清 股友9071259PU8 09-0309-03 11:58
- 57 0 [中元股份吧] 鬼魂股 肯定发12122582 09-0309-03 11:58
- 62 0 [中无人机吧] 涨不跟军工涨,跌起来排头兵 股友2j3et9 09-0309-03 11:58
- 136 2 [*ST中迪吧] 洗秃噜皮了,皮都搓掉了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309-03 11:58
- 62 0 [海南发展吧] 又要像4月两个一字板啦 韭菜头号种子 09-0309-03 11:58
- 64 0 [锡业股份吧] 垃圾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0309-03 11:58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我买了,也认为下午跌停了,认输了 我要vivo 09-0309-03 11:58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黎明就在眼前,到30必反弹! 金牛起舞 09-0309-03 11:58
- 51 1 [电子城吧] 涨停了 M弥赛亚 09-0309-03 11:58
- 55 1 [义翘神州吧] 前期也没涨多少啊,理应该轮到你大涨才对啊 DaHong 09-0309-03 11:58
- 114 2 [比亚迪吧] 买比亚迪是最大的失误 股友HWKf0a 09-0309-03 11:58
- 62 2 [东百集团吧]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散户涌进来啊 快速的陶全 09-0309-03 11:58
- 47 1 [吉视传媒吧] 天地 luck66666666 09-0309-03 11:58
- 68 1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网有点卡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58
- 68 1 [欧陆通吧] 还要跌,至少跌到150-160 石头人堆石头 09-0309-03 11:58
- 437 2 [光迅科技吧] 走势很弱,和工业富联没得比。 股友C87Z363986 09-0309-03 11:58
- 87 2 [中兵红箭吧] 这场面我好像见过,要等到1:30以后 北条久人 09-0309-03 11:58
- 479 6 [三峡能源吧] 不给我啊 金融捐献者 09-0309-03 11:58
- 84 3 [*ST瑞和吧] 这股的套路就是反弹永远过不了前高,高位放巨量 远大的左苍溟2 09-0309-03 11:58
- 92 2 [金石资源吧] 这货为什么这么烂 股友h677297U61 09-0309-03 11:58
- 175 4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持有大半年,心碎一地 倾国倾城的钱顺昊 09-0309-03 11:58
- 120 3 [晶方科技吧] 满仓了,感谢 successmfy 09-0209-03 11:58
- 59 0 [文投控股吧] 来一起预存一下,还有几个板 实现一个小目标8 09-0309-03 11:58
- 23 0 [CPO概念吧] 到头了昨天那根阴线出来就到头了 知行合一162 09-0309-03 11:58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注销 孤战狼 09-0309-03 11:58
- 91 0 [友阿股份吧] 狐子精就这么个玩意儿,我早就说过了,盘面大家 黑白无极 09-0309-03 11:58
- 46 1 [爱玛科技吧] 没一个挣钱的,我买三次,亏本三次 乐山乐水 09-0309-03 11:58
- 67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探44.39? 斐然四海de虞姬 09-0309-03 11:58
- 70 1 [海尔智家吧] 全是被动买入的资金盘,给各位造出资金流入的假 不再相信大a 09-0309-03 11:58
- 137 5 [康达新材吧] 昨天进了这个垃基股,今天亏本清,以后坚决不碰 诚鹏复利体系 09-0309-03 11:58
- 368 12 [爱乐达吧] 今天不跑,明天等着活埋,最少10个点,有可能跌 卖出莫贪 09-0209-03 11:58
- 68 1 [ST际华吧] 我唱空,股价也下来了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0209-03 11:58
- 1231 0 [中科曙光吧] 想想行业发展趋势,算力需求持续增长,曙光又有 漫步在云端 09-0309-03 11:58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怎么办呀 今天加满了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正泰电器吧] 看好重回千亿估值 ALLEN_z 09-0309-03 11:58
- 55 1 [桂发祥吧] 预计还要阴跌一个月 股友725771f01i 09-0309-03 11:58
- 98 4 [天阳科技吧] 25元建仓性价比应该出来了,……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0309-03 11:58
- 247 2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长就一点点,跌的那个深啊。公司为什么不换人? 愿将来胜过往欧耶 09-0209-03 11:58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指数也见顶了,全见顶了 坐以待币8 09-0309-03 11:58
- 62 0 [尖峰集团吧] 被小萌害了 施建仓 09-0309-03 11:58
- 50 1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看齐吉视传媒天天涨,加油, 牛yhzz 09-0309-03 11:58
- 357 1 [TCL科技吧] 4.36已成交,下一单4.31,主力加油!! 不改南风 09-0309-03 11:58
- 97 3 [汉得信息吧] 诱空成功,最低17,88。成为本次调整最低点 sz升斗小民 09-0309-03 11:58
- 79 2 [阳光电源吧] 抱歉,我没忍住小小砸盘了一下!到了后期总是容 谦虚的易恒 09-0309-03 11:58
- 121 5 [药明康德吧] 不能发弹幕了吗 别出心裁地巫行云 09-0309-03 11:58
- 158 3 [山东玻纤吧] 兄弟你都没大涨,凭什么好几天(除了昨天)全市 高傲的蒜苗 09-0309-03 11:58
- 57 0 [太平洋吧] 反复提醒,大跌,不听,韭菜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0309-03 11:58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看完阅兵,全仓干了 股友dZXA358349 09-0309-03 11:58
- 59 0 [锐科激光吧] 卖酒的点赞评论,你们在哪里?皮肤和大树,偷看 股友7R8K193327 09-0309-03 11:58
- 87 1 [长城证券吧] @妙想长城证券后期走势如何 股友O790A35337 09-0309-03 11:58
- 53 1 [鸡蛋吧] 今天2511咋不涨了,昨天不是挺强的?? O大局观O 09-0309-03 11:58
- 94 2 [云意电气吧] 按道理来说,今天大盘和个股不应该这样,不应该 股友0vTXmS 09-0309-03 11:58
- 80 2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放量大阴线,跌破13是必然。。。 gjfgjf2000 09-0309-03 11:58
- 98 3 [世运电路吧] 难受啊还以为今天能上去 幸运32 09-0309-03 11:58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市场有反骨仔啊 韩道友理财 09-0309-03 11:58
- 156 5 [凌云光吧] 瘟股就是瘟股,只要它涨,大盘就跌!然后瘟股又 一众小韭菜 08-1809-03 11:58
- 71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蜜雪都反弹了,你还在洗盘 小哈股经 09-0309-03 11:58
- 72 2 [安科生物吧] 11.38的本,12.38我可以交筹码给你,但你得给我 猎豹擒牛 09-0309-03 11:58
- 4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球样 家财高雅的亚瑟 09-0309-03 11:58
- 227 6 [长城军工吧] 6%要走没走掉,还是感谢小亏走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309-03 11:58
- 52 0 [CPO概念吧] 以前有个板块也是九条命,最后也是s的很惨,再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又要开始下跌模式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0309-03 11:58
- 94 0 [日丰股份吧] 这波上涨和刹跌都是量化和个别知名游资所为,不 行风论股2 09-0309-03 11:58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是拉高横盘出货吗?一分都没有就跳水? 博古森 09-0309-03 11:58
- 224 0 [上海电影吧] 票房15亿了,为啥没有营收超去年50%的公告,因 买入后念头通达 09-0309-03 11:58
- 50 1 [万科A吧] 加油万科争口气! 股友cbb9CR 09-0309-03 11:58
- 626 1 [吉视传媒吧] 看里面的兄弟继续吃大肉了 Nane南一 09-0309-03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