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N臻宝吧] 今天龙虎榜怎么还没出 板车慢牛 06-2406-24 17:04
- 13 1 [三安光电吧] 陈立武说三安是后摩尔定律时代总龙头。 浪中观云 06-2406-24 17:04
- 1 1 [N臻宝吧] 现在千亿市值这么容易了吗?一年营业额不足10个 牛牛红红牛牛 06-2406-24 17:04
- 112 2 [中国巨石吧] 我今天卖了就剩100股了,应该不会一直这么大涨 龙虎榜最佳选手 06-2406-24 17:04
- 2 1 [太极实业吧] 完了,韩国又大跌 戚智妍饰金 06-2406-24 17:0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上个月12买的你,赚了一个板跑了,然后你一直涨 赚几个亿泡大学生 06-2406-24 17:03
- 6 1 [N臻宝吧] 今天有没有榜 股友R93UOp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N臻宝吧] 像这种科技股,散户一般是中不了签的。但是机构 基民aJOJUv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N臻宝吧] 这种没小资金的事就是门槛,搞特殊原因。 勇敢无畏的邱衍慕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评论区都是看好的 知意z 06-2406-24 17:03
- 5 1 [太极实业吧] 太强了第一个半导体反包股明天正常缩量1进2 玥湖路第一小散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,稀土、半导体高端先进材料双卡位,国产自 股友TVwZnu2352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种奇葩事也就是这里能看到 股友5VqavH1546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兄弟们都是利好明天接着涨停板 海纳百川66668888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股友大家好,东财今回大跌我来给大家打打气 开朗得风清扬 06-2406-24 17:03
- 11 2 [N臻宝吧] 淘县高手基本都去了,买了几个亿了。看看明天你 烈烈火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黄河旋风今日小幅震荡收涨,全天换手超32%高量 我要成柚子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N臻宝吧] 敢不敢公布龙虎榜 印度洋的鱼1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好事发生,坚持就是胜利,拿不住就去打螺丝! Tgg冲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好好的题材昨天承压,今天有走龙的潜力,可惜真 十八线次级游资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X天马行空 06-2406-24 17:03
- 2 0 [东方锆业吧] 这票股价至少上50,章盟主操盘的票都是大牛股, 勤奋的陶桐凌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这篇小文写的入情入理,言辞恳切,关键是看 春风说禅 06-2406-24 17:03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只买亏损股,别在这里耗时间。 xiajiefa0380 06-2406-24 17:02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高开秒杀涨停。加油 A6888888 06-2406-24 17:02
- 5 1 [太极实业吧] 大曾子全仓杀入,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友R5H2290026 06-2406-24 17:02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以过安全边界 卡卡一顿拍 06-2406-24 17:02
- 33 2 [京东方A吧] 几十万几十万手的扫货都上不了7.21 粗中有细 06-2406-24 17:02
- 13 3 [N臻宝吧] 没抽签、也连中奖的机会都没有、只能眼红 我愿长跑海能达 06-2406-24 17:02
- 9 0 [N臻宝吧] 这种股没有内幕消息的,开盘买就是纯赌的,这里 股友u8518m8521 06-2406-24 17:02
- 1 0 [N臻宝吧] 排名不是第1差评 川a612bd 06-2406-24 17:02
- 1 0 [N臻宝吧] 好的,终于可以提前退S了,任务完成了! 无量上谷 06-2406-24 17:02
- 1 0 [N臻宝吧] 公布龙虎榜看看敢不敢 印度洋的鱼1 06-2406-24 17:02
- 3 0 [N臻宝吧] 这股票明天一定跌,很少有连续长的 股友26v77111R1 06-2406-24 17:02
- 3 0 [N臻宝吧] 都是大户室的 股票小菜鸟一枚 06-2406-24 17:02
- 12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就是下一个深康佳,一个深科技,一个深康 dkjeisjaixhq 06-2406-24 17:02
- 1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京东方 A 通鼎互联 天娱数科 6·24晚看 微箔龙刀看盘 06-2406-24 17:02
- 11 0 [黄河旋风吧] 其他人怎么看?我不清楚,但对于我而言,三进三 顺天道一行天事 06-2406-24 17:02
- 2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风头刚起,为什么那么多人在使劲卖?长电 一笔钱到账 06-2406-24 17:02
- 2 0 [云南锗业吧] 越是看不懂资金越是喜欢炒作的。到时候在A杀 股友p10h328320 06-2406-24 17:02
- 11 2 [中天科技吧] 这票小红署什么的天天在吹,我就不明白了,你说 股友708E1R5907 06-2406-24 17:02
- 30 3 [黄河旋风吧] 6.2万手是卖还是买 安谧的劳茗 06-2406-24 17:01
- 5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,起死回生背后有剧本 守望云图 06-2406-24 17:01
- 9 0 [N臻宝吧] 希望明天不要站岗 兴在股市 06-2406-24 17:01
- 11 1 [黄河旋风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危矣 第一执行率 06-2406-24 17:01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么强势,板上出了一些, 大渔火996979 06-2406-24 17:01
- 5 0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跌8点多就是把人洗出去,为了今天的大涨, c6451891440624311 06-2406-24 17:01
- 9 0 [三安光电吧] 花花不做耐心资本,开心吗? 红丸子 06-2406-24 17:01
- 16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嘲笑我的人呢,1000可能还很遥远800近在咫 风停雨止钱来 06-2406-24 17:01
- 8 0 [N臻宝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 东方不败117 06-2406-24 17:01
- 25 0 [深科技吧] 今年以来最正确的一次操作 剑去江空水自长 06-2406-24 17:01
- 16 0 [国际复材吧] 解读一下资金:暗盘+明盘=净流入(出),看看明 难得糊涂不急不燥 06-2406-24 17:01
- 6 0 [华天科技吧] 卖飞了好难受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406-24 17:01
- 34 2 [太极实业吧] 海力士今天跌11%,太极看明天会不会跟海力士。 一枚很老韭菜 06-2406-24 17:00
- 9 1 [N臻宝吧] 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的事!不要眼红 Jason96 06-2406-24 17:00
- 5 0 [东方锆业吧] 胆大吃肉! 心态好de卡丽妲 06-2406-24 17:00
- 9 0 [N臻宝吧] 406卖了,赚了18W,这也太猛了 今年我要吃肉 06-2406-24 17:00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68,后天70,晚上该大吃大喝,该逛街就逛街 朱哥炒股翻身之路 06-2406-24 17:00
- 14 1 [中天科技吧] 跌啊,天天就是要死不活涨一点 发言即是贪嗔痴 06-2406-24 17:00
- 2 0 [圣阳股份吧] 有拉萨不是好事 jhfszgkoigf 06-2406-24 17:00
- 6 0 [云南锗业吧] 紫阳真人都没砸烂,高看一眼 万元入市少年郎 06-2406-24 17:00
- 7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,昨天抄的底 炒股赚钱娶小叁 06-2406-24 16:59
- 14 1 [国际复材吧] 这股,决定明天科技是或到头了,如果到下了,科 股友N3F2933920 06-2406-24 16:59
- 8 0 [深科技吧] 满仓吃了个涨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希望明天别套 dkjeisjaixhq 06-2406-24 16:59
- 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跑了11亿 基民09N6t22285 06-2406-24 16:59
- 8 0 [N臻宝吧] 明天低开10个点,然后一路向上,创新高 不涨不跌 06-2406-24 16:59
- 11 0 [洛阳钼业吧] 晚上能最后波发个力嘛 股友d13r367678 06-2406-24 16:59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4 收评:三安光电,中天科技,中钨高新,亿 趋势阿泽A 06-2406-24 16:59
- 11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拉伸一波可以走人 股友51c0115r22 06-2406-24 16:59
- 10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股适合长期持有,做T真得看好 股通四海吃万界 06-2406-24 16:59
- 10 0 [深科技吧] 这票我一直拿到长鑫上市,期间跌到裤衩子都没了 股友661909y9V7 06-2406-24 16:59
- 7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一波是一去不复返,先上150再上200。?当初好 冒险家捉妖 06-2406-24 16:58
- 85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梭哈养股 06-2406-24 16:58
- 13 0 [长电科技吧] 好像流入越多,次日砸的越狠,见过好多这样的票 A纵横股市 06-2406-24 16:58
- 6 0 [兆易创新吧] 太极未来更美好,坚信 为妖喝彩 06-2406-24 16:58
- 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尾盘突发,兆易创新涨停,天孚通信急拉!华宝基 ETF风向标 06-2406-24 16:58
- 16 0 [京东方A吧] 感谢主力我继续持有目标9元 ST致富宝 06-2406-24 16:58
- 14 0 [长电科技吧] 深康佳跌停。长电科技涨停同一大股东。牛 拉萨第十军团 06-2406-24 16:58
- 2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4收评:科创50狂飙近4%,科技全线反扑 老林研市 06-2406-24 16:58
- 9 0 [三安光电吧] 要破产的公司,股价新高了 海水龙 06-2406-24 16:58
- 9 0 [兆易创新吧] 485走的,换到胜宏科技,一直拿着胜宏就是不涨 聪慧睿智的董齐泉 06-2406-24 16:57
- 58 0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,。故意压盘,,。拆单子,。。 天通5海印3汇车1 06-2406-24 16:57
- 10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走了一点不后悔 临时工啊 06-2406-24 16:57
- 137 0 [长电科技吧] 爱迪特:日本东曹氧化锆粉体断供世界 独立的88 06-2406-24 16:57
- 19 0 [长电科技吧] 真是好股,可惜没拿住,如果拿到今天就能挣30个 牛版精 06-2406-24 16:57
- 26 0 [京东方A吧] 左手臻宝,右手惠科。京东方投的还有哪家要上市 山河路人 06-2406-24 16:57
- 8 0 [长电科技吧] 2026.6.24周三收评:市场两极分化,一面是科技 财哥狙击 06-2406-24 16:57
- 7 0 [国际复材吧] 还没减持完吗? 保卫1999点 06-2406-24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