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3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有龙虎榜,看看是哪个坑比 哎呀我滴天 09-0209-02 16:38
- 91 0 [晨曦航空吧] 收盘红色十字星,希望是希望之星,见底回升。 一段岁月1988 09-0209-02 16:38
- 154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哈喽,最近看光伏板块感觉挺稳的。我手上这只西 咕咕噜噜1123 09-0209-02 16:38
- 71 0 [华和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华和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98 0 [岁宝百货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岁宝百货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敢跌停全买做T,永远T回来 股友7930g6q555 09-0209-02 16:38
- 81 0 [力丰(集团)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力丰(集团)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78 1 [美中嘉和吧] 当所有人都觉得没有希望的时候就是入场的时候 坚毅不拔的祝莉萍 09-0209-02 16:38
- 82 0 [康恩贝吧] 融资的要小心了 东风61发射 09-0209-02 16:38
- 140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全仓进到里面了。到各支股票股吧里,都说明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0209-02 16:38
- 95 1 [华中数控吧] 一个华东、一个华中,还是有区别滴 锄头舞的好长城能挖倒 09-0209-02 16:38
- 489 6 [章源钨业吧] T的稀碎… 望着星尘学短打 09-0209-02 16:38
- 213 6 [白银有色吧] 太强了。至少六个板 吉赚够300万就收 09-0209-02 16:38
- 186 0 [苏奥传感吧] $苏奥传感(SZ300507)$ 立冢孤坟 09-0209-02 16:38
- 86 0 [ST优浚吧] 优浚科技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ST优浚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90 0 [奥诺科技吧] 奥诺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奥诺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99 0 [源通机械吧] 源通机械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源通机械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584 2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一字涨停 认真的魏欣栩 09-0209-02 16:38
- 123 3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大胆干,9月有翻倍行情,不要怕,下跌都是 中体产业3倍3 09-0209-02 16:38
- 1262 1 [氯碱B股吧] $氯碱B股(SH900908)$ 大同世界1975 09-0109-02 16:38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20日线没守住还要下探30日线看看30日线有没有支 嫑乱动 09-0209-02 16:38
- 83 0 [远望谷吧] 绝望谷名不虚传! 细水长流888 09-0209-02 16:38
- 6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空单拉满,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2d 09-0209-02 16:38
- 262 5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是目前A股牛市风向标,在没有新的热点支 冷峻孤风 09-0209-02 16:38
- 344 7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调整,正是宝贝做妖时,今天收盘必须上8.3 黄城根的西墙 09-0209-02 16:38
- 78 0 [传承教育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 传承教育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311 0 [软件ETF嘉实吧] $软件ETF(SZ159852)$ 股友78gM662669 09-0209-02 16:38
- 107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好的趋势走成这B样,害得我不得不减了半仓 简单就好888 09-0209-02 16:38
- 120 1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下午拉三个点那么容易? 股友f8T2958992 09-0209-02 16:38
- 233 7 [富瑞特装吧] 把握好机会! 啊狸菜菜 09-0209-02 16:38
- 79 0 [艾布鲁吧] 快了,就差一个跌停我就要抄底了,正好天普10个 神乎其神耶 09-0209-02 16:38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三只乌鸦 股友729e576A01 09-0209-02 16:38
- 509 1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停反倒说明主力要吃最后一顿走了。不涨停 顾闪闪男神 09-0209-02 16:38
- 139 1 [天润工业吧] 汽车零部件会不会成为9月份的主流板块 股友f9WSqJ 09-0209-02 16:38
- 121 2 [汉得信息吧] 幸亏昨天20.16卖了,今天尾盘接回来了 蓝巨星 09-0209-02 16:38
- 83 2 [华电新能吧] 今日至实惠,没亏1分玩了一天 股友M12O515792 09-0209-02 16:38
- 111 3 [国光连锁吧] 桂发祥第二? 焯海汽老底 09-0209-02 16:38
- 2856 8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市场整体冰点的情况下,科森不得不说很强势 小资金超短CYD 09-0209-02 16:38
- 182 2 [R蓝盾1吧] 2.876亿股 蓝盾雄起88888888 09-0209-02 16:38
- 350 4 [新通联吧] 主力已经出完货走了,散门抓紧跑,后天可能会跌 股友05938H81O5 09-0209-02 16:38
- 67 0 [晓鸣股份吧] 全是上影线! 股海练气 09-0209-02 16:38
- 73 0 [华海清科吧] 这SB,涨的少跌的多。 路上的运钞车 09-0209-02 16:38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跟阴线砸的好疼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-0209-02 16:38
- 193 2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,这个走势,拿着等到55元 股友x70530X936 09-0209-02 16:38
- 256 4 [金枫酒业吧] 科技股退潮,金枫顺势回撤。接下来资金会寻找低 建工一定涨 09-0209-02 16:38
- 73 0 [新洁能吧] 有些托套着想人家来解套,,,,坏的很 专打大狗托 09-0209-02 16:38
- 203 4 [天融信吧] 上方套了大几十亿,估计没有哪个去做善人, 看K线和量能 09-0209-02 16:38
- 92 1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好人,愿意带大家一起上车 求财生财 09-0209-02 16:38
- 111 1 [济民健康吧] 兄弟们,不要怕,这个位置大胆博弈,我梭了 股友N8PGDW 09-0209-02 16:38
- 8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月线四连阳,且是大涨,这个月是第五个月 歸去來兮 09-0209-02 16:38
- 67 0 [德创环保吧] 接一字开板的成功概率太低了 牛牛麒 09-0209-02 16:38
- 96 0 [万兴科技吧] 继续观望万兴,鼎捷,图形走差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38
- 150 0 [恒宇信通吧] 明天军工崛起,这次是长线牛 山海大作手 09-0209-02 16:38
- 100 0 [百利天恒吧] 寒武纪27倍他才十几倍,应该还有上突破空间,大 见性如来 09-0209-02 16:38
- 109 1 [沪银吧] 今晚上多头吃大肉,外盘暴涨,这波我看到了1500 韩铁锤满仓干 09-0209-02 16:38
- 173 2 [兆龙互连吧] 头顶三柱香,明天不新高必须走。 股友7Y19118P02 09-0209-02 16:38
- 143 3 [白银有色吧] 要成妖吗?翻几倍的那种。 大愿如愿随愿所成 09-0209-02 16:38
- 280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今天跌幅至少2.5至3个点起步 地产白酒港互联商业航天 09-0209-02 16:38
- 1109 5 [浙江荣泰吧] 这辈子第一次精准抄底感谢荣泰感谢机器人 腰斩回本路 09-0209-02 16:38
- 339 11 [创新医疗吧] 猜测:主力本来计划上午封板,奈何大盘下杀,散 进取de旱柳 09-0209-02 16:38
- 107 3 [吉祥航空吧] 七连阴哈哈哈哈哈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09-0209-02 16:38
- 87 0 [金威医疗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金威医疗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164 2 [指南针吧] 我只说一次!今天是最后一次150以下指南针上车 三万挑战一个亿 09-0209-02 16:38
- 216 2 [天融信吧] 六一走完了,武汉汉阳那个席位又进了一个亿 肝张婷 09-0209-02 16:38
- 92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第一次买了点,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?! 老道2015 09-0209-02 16:38
- 87 0 [多晶硅吧] 强势形态,明天高开的话就牛了,新高在即 水龙出渊 09-0209-02 16:38
- 112 0 [浙江东方吧] 近一月多元金融涨15%,浙江东方织布机涨6%合理价 东东大侠 09-0209-02 16:38
- 71 0 [欧陆通吧] 明天如在20天下收盘,此股应该结束了! 关内外宝0102 09-0209-02 16:38
- 90 1 [利德曼吧] 这一波能到6元吗 股友Cp37518166 09-0209-02 16:38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把人套在这主力有点想法 婀娜多姿的林顺昊 09-0209-02 16:38
- 73 0 [澜起科技吧] 看20日线吧! 黒木先生 09-0209-02 16:38
- 13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发现没?机器人板块最近特别抗打!这背后是转型 小柿子来了 09-0209-02 16:38
- 78 0 [中国中车吧] $中国中车(SH601766)$ 生机利市的康南 09-0209-02 16:38
- 261 1 [四方股份吧] 公司参与了许多数据中心建设项目,有阿里巴巴, 股友621i17F771 09-0109-02 16:38
- 84 0 [可川科技吧] 以后我也去听主播,主播让买哪个,第二天果断清 电光一闪 09-0209-02 16:38
- 110 0 [海南高速吧] 你给要点脸的 股友57Hq165531 09-0209-02 16:38
- 145 1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机器人大Pk,能否战神其他机器人和工业母机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0209-02 16:38
- 151 0 [锦江航运吧] 截止今日(8月30日),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锦江航运股友 09-0109-02 16:38
- 71 0 [联美控股吧] 请问一下贵司截止8月26日收盘,在册股东总数是 联美控股股友 08-2609-02 16:38
- 109 1 [比亚迪电子吧] 美银这垃圾每次出来变相唱空,摩根就开始配合甩 赚钱第一条 09-0209-02 16:37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高位股小心了 股友89T3071u27 09-0209-02 16:37
- 86 0 [ST豆神吧] 有大雷即将爆出早跑早上岸! 憨态可掬的程竞爽 09-0209-02 16:37
- 59 0 [信息安全ETF易方达吧] 卖掉人工智能,换成信息安全,等待补涨 满仓队长curry 09-0209-02 16:37
- 102 0 [新鸿基公司吧] 致股东的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新鸿基公司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83 0 [豆盟科技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豆盟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7
- 100 1 [秦川机床吧] 为什么都不看好他新手求老师讲解 伊利米内特 09-0209-02 16:37
- 347 2 [福建金森吧] 008你的本金10倍都不够给我端尿盆菜璧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0209-02 16:37
- 108 0 [欢喜传媒吧] 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 欢喜传媒资讯 09-0209-02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