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2 3 [荣科科技吧] 周原这次的回复挺好的,已上市公司为优先 负责涨停 09-0209-02 16:23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机智的酱 09-0209-02 16:23
- 90 1 [启明星辰吧] 买早了,16块可能会反弹,这是个恶庄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9-0209-02 16:23
- 99 0 [德科立吧] 今天走了,明天低开接回 基民56o3295r28 09-0209-02 16:23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拉了泡大的 有同情心的姚昱3 09-0209-02 16:23
- 243 8 [日发精机吧] 巨轮封的都勉强明天日发危险了, 股神博韬刘 09-0209-02 16:23
- 449 2 [沙河股份吧] 这么多套牢盘要跌到什么时候去。今天的这个又是 贪恋红尘回头是岸 09-0209-02 16:23
- 86 0 [新天绿能吧] 牛市大涨你要跌,今天电力防御板块你也要跌,真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0209-02 16:23
- 81 1 [钧崴电子吧] 涨多天,还不如一天跌幅 股神V关税 09-0209-02 16:23
- 110 3 [长信科技吧] 买了长信,注定牛市大涨一次都没有,大跌倒是全 抽丝剥茧的锄头 09-0209-02 16:23
- 155 1 [豫光金铅吧] 好强,主力没走,明天还有一波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23
- 121 1 [吉林化纤吧] 在我的持仓中吉仙是唯一绿的,红花之中一点绿。 严谨的苗妤瀚 09-0209-02 16:23
- 163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一周15.08%的涨幅,我跟了 浣熊守护者 09-0209-02 16:23
- 990 4 [东方财富吧] 这几个一对比。东财还是挺抗揍啊。 基民iJID4W 09-0209-02 16:23
- 228 4 [日月股份吧] 有点搞不懂,业绩也不差为何4连大阴! 同道东兴 09-0209-02 16:23
- 117 0 [海伦哲吧] 现在海外基建红利+产业链全球化,海伦哲要是能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0209-02 16:23
- 94 1 [鹏博士3吧] 其实鹏博士散户基本跑光!现在交易的都是牛散盒 地王华南城 09-0209-02 16:23
- 96 0 [大中华金融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大中华金融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118 1 [华升股份吧] 有股友说会跟尚荣一样,开启阴跌,有没有大佬知 不要幻想666 09-0209-02 16:23
- 139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117个亿谁来接 巴菲特视角 09-0209-02 16:23
- 139 0 [艾布鲁吧] 典型的老鸭头!全天毫无抵抗力,那怕是天普股份 股友7v790k5737 09-0209-02 16:23
- 839 0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-002 德科立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97 2 [新意网集团吧] 今天会开的不好 炒股致富6 09-0209-02 16:23
- 552 2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稀土必将迎来大回调。三龙头都已经尽显疲态 华尔街一一哥 09-0109-02 16:23
- 198 6 [鹏博士3吧] 抛!!抛!!抛!!!抛三板所有股票!!!买! 三板宝1 08-2809-02 16:23
- 96 0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涨停 大家来发财 09-0209-02 16:23
- 454 16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砸那一下是主力把最后的货也出完了,这股9 molody 09-0209-02 16:23
- 197 5 [拓维信息吧] 再也不不碰拓维了,这个股业绩增长十倍,却不没 股友062036Kg97 09-0209-02 16:23
- 92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量化和机构,清仓式砸盘抛售! 四川帮 09-0209-02 16:23
- 362 3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的十字星收的太漂亮了! 皖AF586C 09-0209-02 16:23
- 130 2 [多晶硅吧] 协鑫科技在搞事情。操作期货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0209-02 16:23
- 167 4 [法本信息吧] 拿了八个月,成本28,今天走了,真的忍不住想骂 金银高升de李寻欢 09-0209-02 16:23
- 89 0 [荣晟环保吧] 213庄,我准备到北证去了,你个垃圾,见不到明 美子三子 09-0209-02 16:23
- 217 0 [*ST雅博吧] 今天涨停板没有封住的,太遗憾了,在今天收盘的 有洞察力的姚骏2 09-0209-02 16:23
- 78 0 [江苏国信吧] 这股确实安全 燚瑞百年 09-0209-02 16:23
- 101 1 [再鼎医药吧] 尾盘忍不住清仓了,浪费了大好行情 喝茅台上瘾 09-0209-02 16:23
- 466 1 [明阳电路吧] $明阳电路(SZ300739)$人形机器人新技术:pcb轴 小韭民119 09-0209-02 16:23
- 99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大单硬是砸了一天盘 拼搏的无崖子 09-0209-02 16:23
- 119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之前拿了一年半,24年12.30日清仓挣了十二 KZHS 09-0209-02 16:23
- 141 4 [*ST易录吧] 同样都是易家门的,看看人家易中天都飞升太空了 细心的余晨光 09-0209-02 16:23
- 115 1 [海伦哲吧] 日线构成双底结构 股友701T223n85 09-0109-02 16:23
- 748 4 [中国电建吧] 已入坑电建,坐等拉升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 大吉de江淮 07-2509-02 16:23
- 66 0 [零点有数吧] 公司何时注入飞马旅资产? 零点有数股友 08-3109-02 16:23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雷科防务股友 08-0409-02 16:23
- 113 1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异动说,科技主线回调,这货最近是主线?怎 拉萨天路总干事 09-0209-02 16:23
- 74 0 [京北方吧] 今天流出多少 股友9562ue9199 09-0209-02 16:2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上去,就往下打! 桃酥123123 09-0209-02 16:23
- 80 0 [*ST高鸿吧] 明天不开,就去三板了 强势打板 09-0209-02 16:23
- 90 0 [贝瑞基因吧] 可以抄底了,早就相中贝瑞了,就等他回调进场呢 火行者 09-0209-02 16:23
- 28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赛道 | 美团开源首款大模型,人工智能ETF盘中获 我是数据派 09-0209-02 16:23
- 78 0 [涪陵榨菜吧] 超级利好、今天都在吃面、应该配榨菜、 McBenz 09-0209-02 16:23
- 138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获利盘都出来了吧,哪位大哥发一下暗盘 勤奋的游婉 09-0209-02 16:23
- 101 1 [兆新股份吧] 今年能上10 专心的任佳玉 09-0209-02 16:23
- 88 0 [冠中地产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冠中地产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是全民族的盛事,应该不会有机构造次吧。 夜游过珠江水的人 09-0209-02 16:23
- 529 6 [中国重工吧] 我在想我才500股的中国重工如果换成中国船舶100 海棠大师兄 09-0209-02 16:23
- 221 3 [利扬芯片吧] 明天开启,一字板。连着10个 上涨式崩盘了 09-0209-02 16:23
- 95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这是要把ETF带去0.3-0.4的节奏啊,汗了。 股友r061283O07 09-0109-02 16:23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后面啥情况,下午出掉了,进了巨轮 股友007612hm39 09-0209-02 16:23
- 95 0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跌得少的都是前期的超级大垃圾,大盘2700水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0209-02 16:23
- 84 1 [科德教育吧] 支撑位19.28,明天见。 潮头鱼捕快 09-0209-02 16:22
- 318 14 [大东南吧] 好意思绿啊 努力学习的小JC 08-2809-02 16:22
- 96 0 [海格通信吧] 就是九天出来,海公公也是高开下砸的。要是不出 寻觅同在 09-0209-02 16:22
- 1168 13 [步步高吧] 刚才拉升是在试盘,试盘,试盘,后面还会继续涨 Love_Heaven 09-0109-02 16:22
- 438 1 [赛意信息吧] 近1个月跌幅排名第十二,表现不错 殷村股王 09-0209-02 16:22
- 153 2 [*ST闻泰吧] 阶段顶部已出现,各位继续在这浪费时间,高手已 小兰微 09-0209-02 16:22
- 109 0 [福建高速吧] 它年中报咋不分红啊???? 愿赌服输188 09-0209-02 16:22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稳如 晚安邓布利多 09-0209-02 16:22
- 101 0 [科力特吧] 科力特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科力特资讯 09-0209-02 16:22
- 94 0 [ST安正科吧] ST安正科:董事离职公告 ST安正科资讯 09-0209-02 16:22
- 172 0 [ST澳凯吧] ST澳凯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澳凯资讯 09-0209-02 16:22
- 411 1 [宝信软件吧] 认赔出局!科技股涨的时候是钢铁股,科技股跌的 韭菜特号 09-0209-02 16:22
- 88 0 [辽宁能源吧] 反弹吗? 股友1796D9236M 09-0209-02 16:22
- 23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最近太动荡,T一点也好 靠大A成为真富婆 09-0209-02 16:22
- 138 1 [*ST启环吧] 差不多直接吃了一个跌停 细心的游虔1 09-0209-02 16:22
- 103 1 [XD长电科吧] 尾盘抄底,明天不能收回5日线,割肉也要清仓 股友8269Y06w02 09-0209-02 16:22
- 94 1 [江化微吧] 今天大盘跑了1千200多亿,创下年度新高。。难道 蓬莱夜见月 09-0209-02 16:22
- 246 14 [天孚通信吧] 真是精准收割,我不买你就一直演戏,还一度拉到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209-02 16:22
- 212 5 [博闻科技吧] 我炒股,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好,不贪不躁,稳稳当 神渊奇迹 09-0209-02 16:22
- 84 0 [雄韬股份吧] 已安全抛空 股友1h327K2901 09-0209-02 16:22
- 83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跟信达难兄难弟 我命由我z 09-0209-02 16:22
- 294 4 [拓维信息吧] 添加了阿里概念,明天补涨,甚至涨停,恭喜今天 金牛起舞 09-0209-02 16:22
- 90 0 [设研转债吧] 就问你们,河南票猛不猛。160到110 以便以谢呐 09-0209-02 16:22
- 114 2 [天龙股份吧] 买啊,冲啊,10倍大牛股 股友i2ZLTg 09-0209-02 16:22
- 128 3 [国机精工吧] 六一现在买的票都是尾巴的 进去就遭殃 几次了都 股友1702Qg5621 08-2809-02 16:22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加仓了 股友l63623V990 09-0209-02 16:22
- 93 2 [万科A吧] 不要买万科的股票,不就行了,全卖了股吧, 阳山水蜜桃 09-0209-02 16:22
- 199 0 [紫光股份吧] 破产重整信托的钱要还,贷款收购华三的钱要还, 股友88p3n75687 09-0209-02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