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别急,回调只是为了更好的触底反弹,应该也快好 独步基林 09-0209-02 16:17
- 158 0 [华仁药业吧] 这新药一个接着一个的上市呀,根本停不下来的节 财运亨通蒸蒸日上 09-0209-02 16:17
- 124 0 [ST宏达吧] 这玩意中报业绩还可以,今年应该能摘帽,如果摘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0209-02 16:17
- 590 15 [上海电力吧] 成本40的还有人在伐? n1404985587626a1 09-0209-02 16:17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3473轻仓多,拿捏住了,3478下车,稳得雅痞,斩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17
- 90 0 [泰和新材吧] 每天砍一刀,明天第十天下跌。上市以来第一次, 独立的玉月影8 09-0209-02 16:17
- 108 0 [冀东装备吧] 这两天大盘都在调,但冀东这两天都算微涨,是已 湿分棒雄介金脑盖 09-0209-02 16:17
- 128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.6卖,明天.2.2接回来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209-02 16:17
- 102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最不好的是前底砸漏了 股补丁 09-0209-02 16:17
- 166 1 [岩山科技吧] 知道今天为啥没跌停只跌7个点左右吗?还有3个点 丶东方不败 09-0209-02 16:17
- 123 2 [伊戈尔吧] 今天有榜不 多蚨隆8992 09-0209-02 16:17
- 166 2 [友阿股份吧] 由于今日公告,未来几日将回到7.5至8.10平台区 wsg万三哥 09-0109-02 16:17
- 102 0 [粤桂股份吧] 啊!上当了,上高了,拉稀了。14.81上高了,14.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209-02 16:17
- 157 5 [航天科技吧] 每次拉升都是出逃机会,不走的只能越套越深,次 股友S2E0gn 09-0209-02 16:17
- 149 4 [安彩高科吧] ∝工业富联:已耗资1.47亿元回购股份&(600207 强势屡创新高 09-0209-02 16:17
- 79 0 [南山控股吧] 机器人冲 我只想赚钱啊 09-0209-02 16:17
- 132 0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被成功洗下车,今天忍不住啊!跌停又去拿了 股友098u925e20 09-0209-02 16:17
- 200 1 [国睿科技吧] 。今天主力压的死死的。 人生博奕的师傅 09-0209-02 16:17
- 708 10 [慧博云通吧] 难得今天有时间,想着来薅薅羊毛吧,一天薅了它 libra927 09-0209-02 16:17
- 179 2 [苏大维格吧] 以前的光智科技涨了10倍,这个板块还没有涨,最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9-0209-02 16:17
- 296 6 [ST合力泰吧] 看来,大家都在坛子里,爆帐单,明天,低开低走 QTWl 09-0109-02 16:17
- 183 1 [农尚环境吧] 重大项目建设多点开花,新疆乌苏20亿元生态环保 妖股穿透镜 08-2809-02 16:17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榜第一,被大曾子抓到了,就这票,明天怎么 股友8r5863g593 09-0209-02 16:17
- 99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我又回来了,坐等收米 相信大a 09-0209-02 16:17
- 149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从市场表现看,机器人板块近期走势强于大盘。这 米饭一小碗 09-0209-02 16:17
- 307 4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估计跌停 彭于晏2 09-0209-02 16:17
- 256 5 [龙宇5吧] 抛!!! 三板宝1 08-3009-02 16:17
- 346 8 [新易盛吧] 明天肯定反包,今天已经把主力洗出去了,明天大 阿山888888 09-0209-02 16:17
- 181 4 [游族网络吧] 哎,人家债也化没了,你这些韭菜还不走还想薅主 温暖de鱼叔 09-0209-02 16:17
- 265 13 [R东方1吧] 破产清算我天天发帖子抛!抛!抛!聪明人就是不 三板宝1 08-3009-02 16:17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午后爆发我该如何布局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209-02 16:17
- 81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已满仓 恭喜成章得云中鹤 09-0209-02 16:17
- 157 2 [焦煤吧] 所有煤矿明天停产 股友07iu715262 09-0209-02 16:17
- 83 0 [蓝英装备吧] 怎么天天跌呀 股友7R08868X80 09-0209-02 16:17
- 1519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集体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17
- 105 2 [万通发展吧] 午后7个点走了明天看情况低吸机会 苦逼888888 09-0209-02 16:17
- 81 1 [容大感光吧] 周线60均线明天是否可以到? semxrdxps123 09-0209-02 16:17
- 107 5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踩3475-72多,止损3467,目标看3484-89( hhb8163霍 09-0209-02 16:17
- 155 2 [景嘉微吧] 选对赛道,选错股,弃了 诚信得人马座 09-0209-02 16:17
- 90 0 [中百集团吧] 在东北和中百之间,选了你,真踏马的气人!!! 阿祖玩股 09-0209-02 16:17
- 188 2 [深南电路吧] 为什么胜宏不怎么跌,都是做PCB的 和谐得狄托 09-0209-02 16:17
- 1746 6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拿了半年多,目标价位100始终看好 拜仁摸你黑臂 09-0209-02 16:17
- 1175 6 [国机汽车吧] $国机汽车(SH600335)$ 只玩模拟炒股 09-0209-02 16:17
- 372 6 [小型纳指吧] 先买1000美金做空 永远不买个股 09-0209-02 16:17
- 177 4 [九州通吧] 我5块1毛7的本儿,明天能让我赚钱不? 招财进宝_枫叶 09-0109-02 16:17
- 173 5 [格力电器吧] 35-37应该可以抄底的毕竟现在是牛市当头不会太 股友QN77822532 09-0209-02 16:17
- 89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服了,这波操作也太秀了,昨天赚的今天全吐回去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0209-02 16:17
- 102 2 [利能5吧] 你们放心等他涨,因为涨的前一天我卖了 持续涨323564 09-0209-02 16:17
- 143 5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回踩3475-72多,止损3467,目标看3484-89( hhb8163霍 09-0209-02 16:17
- 227 5 [新巨丰吧] 真的让人费解,大盘暴涨时微涨一分二分,大盘只 武当老人 09-0209-02 16:17
- 221 0 [北科光大吧] 北科光大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北科光大资讯 09-0209-02 16:17
- 187 0 [北科光大吧] 北科光大:公司章程 北科光大资讯 09-0209-02 16:17
- 183 3 [北方稀土吧] 主要看现货氧化镨钕价格能否稳定在60万一吨 潇洒不羁的王婉 09-0209-02 16:17
- 71 0 [欧通转债吧] 604 机灵聪慧的锻峰5 09-0209-02 16:17
- 630 0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17
- 91 0 [美元吧] 美元中短期做底成功,但兑日元应该是以下跌为主 pengzou 09-0209-02 16:17
- 87 0 [深桑达A吧] 四个月了定向增发应该搞完了吧? 长安躲牛市 09-0209-02 16:17
- 64 0 [青龙管业吧] 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青龙管业股友 09-0109-02 16:17
- 152 0 [三超新材吧] 贵公司最近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,但从贵司股价表 三超新材股友 08-1309-02 16:17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集合竞价又出了点,还剩三分之一仓,是不是应该 开心比啥都强 09-0209-02 16:17
- 109 2 [小型纳指吧] 最好回调10%,回踩一下年线,给年底留出上涨空 天马黄金圣斗士 09-0209-02 16:17
- 140 2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有什么利好吗,这么猛? 爱做梦的文晓玲 09-0209-02 16:17
- 725 10 [供销大集吧] 回本了!回本了! 为啥不让起名 09-0209-02 16:17
- 130 3 [ST易购吧] 苏宁翻倍哥带着你的小号出来唱多了不然晚饭又没 江苏大股东 09-0109-02 16:17
- 462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(002896)短线 渔村渔夫 09-0209-02 16:17
- 89 0 [焦煤吧] 坚决做空焦煤,人类不需要煤炭 金银的郑玮 09-0209-02 16:17
- 266 1 [恒立液压吧] 按某券商如果丝杠产品占市场的百分之三十利润能 基民mhYc0w 09-0209-02 16:17
- 89 0 [厦门信达吧] 这垃圾又不退市,天天在这里祸害人 股友118Z6C5032 09-0209-02 16:17
- 7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比起曾经的新能源,CPO这才哪儿到哪儿 努力成为股神 09-0209-02 16:17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发生了什么?? 素颜七分姿色 09-0209-02 16:17
- 113 1 [中铁装配吧] 涨了一个点,就人出来吹重组了,太可怕了 不干java去炒股 09-0209-02 16:17
- 86 1 [金龙汽车吧] 双底了,双保险!抄底等发财 强123456789123 09-0209-02 16:17
- 74 1 [新洁能吧] 你的产品也用于机器人,你不要忘记了,怎么也得 阳顶天8887 09-0209-02 16:17
- 83 2 [新易盛吧] 回调符合预期 六一楼 09-0209-02 16:17
- 242 5 [云从科技-UW吧] 全球最有价值T50公司,就这 不理你 09-0209-02 16:17
- 109 0 [瑞丰光电吧] 其实现在这个幅度,作为月线的下影线,还是挺合 股友9g39231p55 09-0209-02 16:17
- 91 0 [博奇环保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博奇环保资讯 09-0209-02 16:17
- 86 0 [青松建化吧] 按照前面两次的优势,还要调整三天。 清风的石炫 09-0209-02 16:17
- 188 1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机构不能卖有限制,所以今天拼命卖 马上连阳 09-0209-02 16:17
- 296 1 [鹏博士3吧] 准!准!准!!!整理期被严重错杀了,三板纠错 三板宝1 08-2909-02 16:17
- 80 0 [豫光金铅吧] 量有点大,希望明天缩量封涨停 股市猎人王 09-0209-02 16:17
- 212 0 [慧为智能吧] 慧为智能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慧为智能资讯 09-0209-02 16:17
- 225 0 [慧为智能吧] 慧为智能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慧为 慧为智能资讯 09-0209-02 16:17
- 675 3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股东户数增加57户,户均持股7.11万元 南山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17
- 76 0 [东芯股份吧] 瑟瑟发抖,停牌3天,躲过大跌,明天东边兴起么 梦丶十年 09-0209-02 16:17
- 90 0 [XD日出东吧] 这么多人唱空,我对后期走势又多了一点信心 大鹏展翅牛 09-0209-02 16:17
- 136 1 [盛运5吧] 马鞍山先盛投资失败,目前窟窿好大,急要资金, 欣舟泽明 09-0209-02 16:17
- 239 1 [地铁设计吧] 地铁设计股东户数增加5.91%,户均持股43.68万元 地铁设计资讯 09-0209-02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