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1 [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吧] 长期持有的这么多绿 基民kyx762 09-0109-02 15:48
- 524 11 [皖维高新吧] 我一直让大家5.17下面买,一直被骂?跟我买的挣 盈利123456789 09-0109-02 15:48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票名字没起好:巨石滚滚,都是向下滚动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0209-02 15:48
- 299 1 [瑞丰光电吧] 这么多机构都等着其它的抬轿子 飞黄州鹤得貂蝉 09-0209-02 15:48
- 126 1 [宁波韵升吧] 理论上,大A明天收红的,韵哥不知道了 大宁波168 09-0209-02 15:48
- 123 1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为什么不跌 爱里菜的小羊 09-0209-02 15:48
- 115 1 [领益智造吧] 恭喜昨天走,今天买入的朋友们,主力没时间了, 哥白尼6 09-0209-02 15:48
- 375 0 [欣旺达吧] 清了,玛德 坚持不格局 09-0209-02 15:48
- 101 0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周三关注1098附近的争夺,注意这 交易参谋zhang 09-0209-02 15:48
- 113 2 [*ST亿晶吧] 这货还能涨吗 幸福降临2026 09-0209-02 15:48
- 84 2 [津信科3吧] 到多少开始2分 小酒馆阿华 09-0209-02 15:48
- 140 1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应该调整到10日均线了吧,上次大跌出来,结 万亿中铁 09-0209-02 15:48
- 90 1 [帝尔激光吧] 涨的不行,跌起来很厉害,孬股。 股友3168506n9Q 09-0209-02 15:48
- 204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股还能持有吗?今天流出两个多亿 飞来的风5464 09-0209-02 15:48
- 111 1 [云南旅游吧] 垃圾票,我又来了 Qu你de 09-0209-02 15:48
- 356 8 [长城军工吧] 全部清仓,明日利好兑现,跌停,一字的!全部活 股友TrCSYM 09-0209-02 15:48
- 517 3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情况特殊也许会给个二三个点的修复。个人建 及时雨看涨跌 09-0209-02 15:48
- 132 2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玩个阴阳眼,那就漂亮了 值尊宝 09-0209-02 15:48
- 459 3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股份大涨!相信胜利精密的觉悟,加油!翻红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0209-02 15:48
- 283 6 [*ST皇庭吧] 2.78满仓皇庭国际 财经琳妹妹 09-0209-02 15:48
- 577 24 [恒宝股份吧] 用我10年换诸位地天不必多言 活泼的魏佑超 09-0209-02 15:48
- 141 1 [鑫源智造吧] 镁合金业务扭亏还拿车企单,比亚迪宝马都用,藏 轰隆隆小丸子 09-0209-02 15:48
- 80 2 [富春股份吧] 想要解套,唯有加仓,哎,这么买了这么个玩意! 牛市已亏麻 09-0209-02 15:48
- 195 0 [崇德科技吧] 本周有可能会短期新高 只吃鱼中007 09-0109-02 15:48
- 593 2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药业: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康辰药业资讯 09-0109-02 15:48
- 119 0 [ST百灵吧] 对绩优股大盘回调是机会,对垃圾股回调只是阴跌 基民25Z7182C88 09-0209-02 15:48
- 105 0 [长芯博创吧] 看到你们晒逃顶的图片,我觉得稳了,主力不会让 公公偏3694 09-0209-02 15:48
- 114 1 [和邦生物吧] 大盘3700点,1.9稳住,大盘3600点,1.85稳住, 股友noAnBY 09-0209-02 15:48
- 350 2 [洛阳钼业吧] 倒车接人了、明天直接一字 炒垃几的股友 09-0209-02 15:48
- 93 0 [雪榕生物吧] 恭喜你被套了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09-0209-02 15:48
- 505 2 [英维克吧] 最后来这么一下,今天看不到榜了 小菜鸟131205 09-0209-02 15:48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就是在这个价钱附近买的看好它,老板最清楚 整洁的纳兰昆 09-0209-02 15:48
- 70 0 [华塑股份吧] 一分也是爱 不理你 09-0209-02 15:48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俗话说尾盘一翘,生死难料。 菜鸟慢慢来 09-0209-02 15:48
- 76 0 [派能科技吧] 大盘逆子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0209-02 15:48
- 413 0 [机器人吧] 胡汉山,上午系统设置的自动卖出后,我中午又又 斯文爱斯文 09-0209-02 15:48
- 588 1 [富临精工吧] 重视今天能逆势上涨的股票 股友odxS9k 09-0209-02 15:48
- 109 3 [章源钨业吧] 三分钱玩一天,有意思 蜡笔小黄 09-0209-02 15:48
- 336 7 [中油资本吧] 重仓的两个股全部跌停,一个中油,一个东山~天 股友5595p7z302 09-0209-02 15:48
- 121 0 [*ST利源吧] 盘中还在试盘一切还在掌握之中耐心等待 梅小松松 09-0209-02 15:48
- 89 0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还是京沪高铁给力 贵金鼠 09-0209-02 15:48
- 74 0 [药易购吧] 从趋势看,之前的低点逐步抬高,所以我更倾向于 肥了的鸡EE86z 09-0209-02 15:48
- 46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跌0.88%,81只可转债收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8
- 114 1 [日盈电子吧] 起飞宝贝,已抄底,浮盈6个点了,坚持住,明天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209-02 15:48
- 92 0 [庄园牧场吧] 明天可能会涨 股友TaW2Ig 09-0209-02 15:47
- 134 0 [和邦生物吧] 三一重工、智慧农业、湖南白银、大东南都是这么 股友noAnBY 09-0209-02 15:47
- 7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资金在高低切,科技券商慢刀子割肉,把追高者赶 股友675I11q568 09-0209-02 15:47
- 140 2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的赛道是“耗材+升级”双逻辑,军机存量+民 树下的红房子 09-0209-02 15:47
- 320 5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将在全球建数据中心,月底月球数据中心建 基民xPwHcP 09-0209-02 15:47
- 383 1 [炬华科技吧] 请问,公司要直视目前行业的变化,营业规模的下 炬华科技股友 08-2909-02 15:47
- 76 0 [神宇股份吧] 死朱立没比钱做庄,拼尽全力只能拉个零点几,今 股友2k7P050798 09-0209-02 15:47
- 134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韭皇11号 09-0209-02 15:47
- 7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快跑,到顶了开始反杀 成事在人某事在天 09-0209-02 15:47
- 122 6 [德创环保吧] 竞价买入吃面拉高最高点再买入再吃面 股界彦祖 09-0209-02 15:47
- 85 0 [津药药业吧] 过于阴损 牵着机狗溜溜 09-0209-02 15:47
- 203 3 [致尚科技吧] 第一天涨停价92,现在都击穿前期的涨停价格了,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0209-02 15:47
- 95 0 [国泰海通吧] 本周K线图应收绿,连续涨六7百点了,空制慢牛 韭菜收歌市场 09-0209-02 15:47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初成,进入调整,期待下波 金色太阳胜 09-0209-02 15:47
- 99 0 [汇绿生态吧] 妈的感觉是为了不出龙虎榜才控盘的为了不让人发 股友668u390x62 09-0209-02 15:47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每天下一个台阶,阴跌最为致命 迷人的纳兰柏 09-0209-02 15:47
- 197 0 [XD海立B吧] 看看三毛B和A的价差,有什么理由跑! 股友57277f176t 09-0209-02 15:47
- 77 0 [全信股份吧] 只当放一个屁 fanyiqing1131 09-0209-02 15:47
- 75 1 [ST天玑吧] 哪个每天二十厘米的兄弟或者姐妹呢 大唐汉拔尼 09-0209-02 15:47
- 99 1 [创新新材吧] 不用怕,尾盘有资金护盘,尽快未路狂奔,老女尿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0209-02 15:47
- 196 7 [威高血净吧] 涨停板买的,被套了。主力太坏了。 完美的常婕东 09-0209-02 15:47
- 1954 8 [中芯国际吧] 啊! utyutyy 09-0109-02 15:47
- 83 0 [剑桥科技吧] 这样拉招出货可以举报了吧 沙漠的沙 09-0209-02 15:47
- 107 1 [中国核电吧] 利好漫天飞 沙丁鱼111 09-0209-02 15:47
- 163 3 [万里马吧] 今天11买的11.76完美的给主力了,底仓不动 股友7w033B2266 09-0209-02 15:47
- 702 4 [兴齐眼药吧] 能跌多少空间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0209-02 15:47
- 11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终于涨了 永不言败地姬娜 09-0209-02 15:47
- 91 0 [第一创业吧] 明天再往下杀一点就可以进了。 家财有余得止水 09-0209-02 15:47
- 102 2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不可能涨停了,想什么呢 招财777 09-0209-02 15:47
- 125 3 [东航物流吧] 不知道你装啥,今天加仓1万股 昌松股评 09-0209-02 15:47
- 665 2 [粤桂股份吧] 尽力了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0209-02 15:47
- 225 1 [麦格米特吧] 还是英维克牛,最后一刻脱离跌停板,这又是一个 股友9092e1209h 09-0209-02 15:47
- 497 5 [鲁银投资吧] $鲁银投资(SH600784)$ n140938937692be6 09-0209-02 15:47
- 113 1 [东贝集团吧] 双针探底洗的够彻底,拿住了必有涨停 津维财经 09-0209-02 15:47
- 109 1 [华映科技吧] 感觉还要有一波才对 沉到底反弹啦 09-0209-02 15:47
- 122 2 [中钨高新吧] 我准备入手的,看现在的情况不敢进 心在烧情在跳 09-0209-02 15:47
- 967 6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把主力洗走了,昨天主力卖了72个亿 翻倍哥的忠实粉丝 09-0209-02 15:47
- 733 13 [海南华铁吧] 根据海南华铁的公告,公司的回购计划实施期为20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8-2909-02 15:47
- 80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大跌,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5:47
- 79 0 [汇量科技吧] 昨天美子跌,今天汇子跌 汕头市小韭菜 09-0209-02 15:47
- 565 3 [生益科技吧] 被闷杀,明天还有一跌, 广东林生 09-0209-02 15:47
- 31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作业:买入利欧股份。持有新易盛,新华都。 云龙降振 09-0209-02 15:47
- 138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为啥前海涨这么多,你们是偷吃了??基金经理解 姐很温柔 09-0209-02 15:47
- 1015 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达300亿元,现跌超5% 中际旭创资讯 09-0209-02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