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股价太低,最安全股! 天天快乐龙0725 09-0209-02 15:49
- 688 1 [新易盛吧] 9月2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新易盛(大跌 粤市官姐 09-0209-02 15:49
- 169 4 [三安光电吧] 连跌五天,看情况还要跌足十天都有可能 股友8891P3l699 09-0209-02 15:49
- 96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总算红一次啊 中国美 09-0209-02 15:49
- 112 2 [聚赛龙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卖了 足智利市de柯镇恶 09-0209-02 15:49
- 102 2 [宏力达吧] k线乌云盖顶,跑路。 投资忍者8734 09-0209-02 15:49
- 192 2 [新亚强吧] 这周应该持续上升了 股友6T765Q9578 08-2409-02 15:49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烂股之王,没进的千万不要进。 韭中寻欢 09-0209-02 15:49
- 2179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期货再创历史新高!黄金ETF与黄金股ETF傻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9
- 227 3 [*ST步森吧] 如此控盘,如此打压,只能说明这是一条大鱼,主 经纶广进地波风 09-0209-02 15:49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太吓人了冲高差点又买进去了 爆辣子鸡 09-0209-02 15:49
- 154 1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操作绝了!今日估值大涨2.50%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209-02 15:49
- 479 7 [爱美客吧] 还有部分人说,爱跌客依然高毛利,连续几个季度 康港湾 09-0109-02 15:49
- 84 0 [海能达吧] 这个庄心太黑 股友8v6107e011 09-0209-02 15:49
- 86 0 [景旺电子吧] 主力出货了筹码都么有 牛气冲天的牛妮 09-0209-02 15:49
- 89 0 [安培龙吧] 跌6个点全仓出了,死的心都有,关键是买的还跌 勇于拼搏之大雁 09-0209-02 15:49
- 270 4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立讯还跌吗?八成仓46.3的成本,有点顶不住 紫光天天绿 09-0209-02 15:49
- 122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个票第一次买,靠谱吗? 炒股牛逼症患者 09-0209-02 15:49
- 111 2 [粉笔吧] 没成交量了……要不就是都割完肉了,要不就是没 八角榔头 09-0209-02 15:49
- 135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的龙头中军,走势稳健,大概率走趋势, 股友sU8Rn5 09-0209-02 15:49
- 118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亏麻了,还要继续熬吗?套了13W 多啦A梦 09-0209-02 15:49
- 1266 4 [海联金汇吧] 香港金管局:表达意向申请稳定币牌照共77宗金管 LT鬼见愁 09-0209-02 15:49
- 223 5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为啥不让卖啊 超凡脱俗的赵麦克 09-0109-02 15:49
- 108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以前都是大哥的!现在怎么软趴趴得了! 美呆历险记 09-0209-02 15:49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只有韭菜亚买 自由的风392 09-0209-02 15:49
- 92 1 [恒宝股份吧] 上午抄进来的,结果连涨三个月的第一个跌停,给 吉祥四海得风傲天 09-0209-02 15:49
- 445 0 [英科再生吧] 喜报!英科再生入选上交所《贯彻“两山”理念 英科再生 09-0209-02 15:49
- 231 4 [南山智尚吧] 在印尼的工厂就投资了1亿,有必要砸成这样?就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209-02 15:49
- 108 0 [北京银行吧] 男孩对女孩说:"你太美了."女孩回答:"果酱,果酱. 股友ne1Bul 09-0209-02 15:49
- 92 0 [宏和科技吧] 41能回吗? 有激情的茶雪心9 09-0209-02 15:49
- 108 0 [银鸽3吧] 谁接谁送钱谁纱币 钱小多多 09-0209-02 15:49
- 139 3 [长城科技吧] 今年能突破35吗 股友0k0992A639 09-0209-02 15:49
- 6629 8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8231900股 领益智造资讯 09-0109-02 15:49
- 151 2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,本年度自救时间持续到16号,借助电池板 股友3205n0w930 09-0109-02 15:49
- 169 2 [四方精创吧] 勇士们,你们好,我来看你们了。。。可还安康? 股友32ou236231 09-0209-02 15:49
- 340 7 [捷佳伟创吧] 随着易中天的跳水这波行情结束了,所以该股今天 股友M7587521m2 09-0209-02 15:49
- 91 2 [沃尔核材吧] 毫无抗力一路下跌明天还要跌 和谐之帝摩斯 09-0209-02 15:49
- 1095 1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总裁李子民回应市值大增 中信金融资产资讯 09-0109-02 15:49
- 1627 5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:2025年上半年盈利2525.07万元 同比扭 新锦动力资讯 08-3109-02 15:49
- 55 0 [廊坊发展吧] 明日高开 离火大发 09-0209-02 15:49
- 75 0 [凯旺科技吧] 这段时间震荡应该把货出完了吧 全村滴骄傲 09-0209-02 15:49
- 74 0 [艾布鲁吧] 垃圾早上走了 自制力止损 09-0209-02 15:49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收在5线以上,明天只要大盘平稳,反包的概率还 gtyas 09-0209-02 15:49
- 103 2 [华润医疗吧] 认输了认输了在别的赚的都被你亏了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09-0209-02 15:49
- 94 0 [沙河股份吧] 董秘你好,每家企业都有各自的发展目标,发展愿 沙河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5:49
- 118 0 [利安科技吧] 公司的精密注塑业务与人形机器人关节、外壳等环 利安科技股友 09-0109-02 15:49
- 143 1 [财经评论吧] 长安汽车公布车载投影大灯专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9
- 143 2 [川发龙蟒吧] 龙蟒啊龙蟒,你什么时候龙抬头 股友6e85589K22 09-0209-02 15:49
- 85 0 [寒武纪吧] 历史上不同时期,凡是股价超过茅台的,基本上都 诺亚新方舟 09-0209-02 15:49
- 159 4 [*ST香雪吧] 终于等到10.5进仓 股友V213738V51 09-0209-02 15:49
- 81 0 [节能风电吧] 这种不涨不跌的感觉太好了,没有失落感。 徐州熊熊 09-0209-02 15:49
- 98 0 [天邦食品吧] 本来今天也可以学习华统,搞个名字概念的。结果 股友8251187Md1 09-0209-02 15:49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五进的,今天6.1清光,5.88买回来一半,再看 小鱼儿511 09-0209-02 15:49
- 162 1 [山子高科吧] 出来了,现在不敢去了,怕套套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0209-02 15:49
- 79 1 [中国软件吧] rnll 春去春又回888 09-0209-02 15:49
- 83 1 [博思软件吧] 短期看值当20块,我不该15不到卖掉啊 多吉旺秋 09-0209-02 15:49
- 245 7 [东航物流吧] 今天把存的定期取出3w补进来了,成本15.604,如 不许叫跌 09-0109-02 15:49
- 309 14 [巨轮智能吧] 头疼 套住了就舒服了 09-0109-02 15:49
- 83 0 [东方甄选吧] 小韭拿着冲锋号前赴后继,小主准备脚底抹油溜之 蓼城国主 09-0209-02 15:49
- 814 46 [东信和平吧] 立帖为证,收盘前翻红!不红来骂我 疯狂小喇叭 09-0209-02 15:49
- 107 1 [深赛格吧] K线故意画的这么难看,肯定很多散户扛不住,明 拒绝被情绪操控 09-0209-02 15:49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地科技 有判断力的苗铮6 09-0209-02 15:49
- 100 0 [航天南湖吧] 41买入,明天再低开加仓做t,等喝点汤 一天到晚到处瞎晃 09-0209-02 15:49
- 81 0 [东方电气吧] 还是不要通过港股通炒港股,做不了空很被动,遇 一定记得落袋为安 09-0209-02 15:49
- 171 1 [骏鼎达吧] 301538增人形机器人概念,已有定单。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0209-02 15:49
- 634 4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股票是靠运气赚钱 09-0209-02 15:49
- 152 2 [东材科技吧] 再来一个跌停,周四大幅低开,应该洗盘差不多了 股友g6d4t546gj 09-0209-02 15:49
- 1742 15 [四维图新吧] 顺势而为为王道 王唯铸就传奇 08-1109-02 15:4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时光如梭 Niu牛冲冲冲 09-0209-02 15:49
- 585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高开高开,就这么狠狠的涨一波金吧$前海开源金 吉猴猴 09-0209-02 15:49
- 327 5 [科思股份吧] 这股真难炒,炒了十个月。银行利息都跑不赢。 历险5858 09-0209-02 15:49
- 893 4 [奥飞数据吧] 展哥声明 展哥爱科大讯飞 09-0109-02 15:49
- 102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也不晚。 把酒临风7582 09-0209-02 15:49
- 246 4 [百合花吧] 15.73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9-0209-02 15:49
- 99 0 [安德利果汁吧] 你打压好了,就是不卖! 同心百合 09-0209-02 15:49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逐际动力推出基于多元数据具身智能训练新范式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9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/日元延续涨势,现涨0.9%至148.5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9
- 140 1 [中国电建吧] 一天跌7分,大概还有69个交易日就够退市标准了 思思竹语 09-0209-02 15:49
- 140 3 [晓程科技吧] 垃圾!上午诱多,午后砸盘出货!多少人8-9%没卖 兼职股神 09-0209-02 15:49
- 133 2 [长盈精密吧] 快扛不住了,满仓,马上要被拿本金了 专心得小柿子 09-0209-02 15:49
- 93 0 [海格通信吧] 不管他什么天不天,走坏了就是走坏了,除非长阳 天火资本 09-0209-02 15:48
- 76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专访】吉林银行董事长秦季章:零售转型是一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8
- 64 0 [天融信吧] 明天再砸,明天不砸是孙子 吴毅将 09-0209-02 15:48
- 91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又到了表演跳水的环节,哈哈哈哈哈 上善若水Plus0121 09-0209-02 15:48
- 106 1 [碳酸锂吧] 我每次做锂,最后都爆仓!!!这把完了,双焦还 佰仟翻 09-0209-02 15:48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看龙虎榜吧如果是机构进来了,有可能是加的空单 股友7888050I8H 09-0209-02 15:48
- 106 0 [耐科装备吧] 不用问为什么,就是没有流通性!!! 常胜将军做复利 09-0209-02 15:48
- 79 0 [阿里健康吧] ↑蹦下跳的 股友26fG772165 09-0209-02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