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海亮转债的第六次提示性 海亮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5:51
- 395 7 [巨轮智能吧] 大佬们,明天啥走势?会一字板吗? 躺赢虎厂 09-0209-02 15:51
- 87 3 [赛微电子吧] 看样子要补22.12 宏图满斗de苗人凤 09-0209-02 15:51
- 90 0 [*ST春兴吧] 这波破10元 本游资来了 09-0209-02 15:51
- 77 0 [*ST春兴吧] 玩垃圾牛个毛 勤勉的贺珂昊 09-0209-02 15:50
- 55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公募基金2025年中报数据出炉!重仓股TOP50? 股友572I802n29 09-0209-02 15:50
- 92 0 [TCL科技吧] 这走势,杀人诛心啊!京东方马赶上来了! 甜蜜蜜861 09-0209-02 15:50
- 412 1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坚定持股不认命 09-0209-02 15:50
- 200 4 [人民网吧] 本人21.3已割肉,小亏2个点,跌破20日线了,严 知行合一纪律性 09-0209-02 15:50
- 87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怎么无法买入和赎回? 睿智英明的祝寄琴 09-0109-02 15:50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金发科技 端庄大气的千帆 09-0209-02 15:50
- 84 0 [*ST南置吧] 等到最后才有万丈光芒! 闪电爱喝cofe 09-0209-02 15:50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啦啦啦 桐乡烂污泥 09-0209-02 15:50
- 27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炒股猎人 09-0209-02 15:50
- 72 1 [日海智能吧] 只能说,你在里头还好吗?昨天叫的最大声的就是 大吉大利中签 09-0209-02 15:50
- 96 0 [盛新锂能吧] 碳酸锂的空头确实猛,砸的大家眼泪两汪汪,行情 淡定的付孜源 09-0209-02 15:50
- 213 8 [锦欣生殖吧] 这个价位了,无所谓了,只要不是融资的,一定要 此心光明如满月 09-0209-02 15:50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牛逼,一股不卖,就是不卖 股友9926t72O73 09-0209-02 15:50
- 109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欧拉和华为昇腾板块指数连破五,十,二十日 斐然腾达 09-0209-02 15:50
- 77 1 [白银有色吧] 你有白银吗,你在这儿装 大发369 09-0209-02 15:50
- 114 2 [神州信息吧] 主力控盘很强,近5天有4天振幅都控制在1元左右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9-0209-02 15:50
- 90 2 [农业银行吧] 六大行还得说是建设银行,基本面扎实,拨备覆盖 这票要疯呀 09-0209-02 15:50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榜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0209-02 15:50
- 73 0 [舒泰神吧] 都是敢死队队员 高洁之金橘 09-0209-02 15:50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不知道姥姥样,奶奶样来 精制的牛子 09-0209-02 15:50
- 75 1 [真爱美家吧] 这个股咋的犯天条了? 遥天1992 09-0209-02 15:50
- 159 2 [海能达吧] 今天调整也未必是坏事,高位获利盘了结,高位标 潜水画图 09-0209-02 15:50
- 112 1 [丰原药业吧] 一个字“绝”! 运筹的甫菲 09-0209-02 15:50
- 1519 10 [新易盛吧] 昨天又是比较典型的“上半场承接住了,下半场就 徐屿升 09-0209-02 15:50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市盈率这么高,估计难,没有业绩支撑 股友k20d803522 09-0209-02 15:50
- 95 0 [宁波华翔吧] $宁波华翔(SZ00204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50
- 109 1 [海格通信吧] 今晚出回购公告,如还是零购就是渣渣 股友O5MN2a 09-0209-02 15:50
- 118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想买没买,看着这情况没进,明天要是直接一 赚钱费劲的小3 09-0209-02 15:50
- 588 1 [昆仑万维吧] 洗盘而已明天继续新高。 笔直的金胜敏4 09-0209-02 15:50
- 305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$铁大科技(SZ872541)$ 重启2025 09-0209-02 15:50
- 791 8 [璞泰来吧] 大哥们,帮忙谁能吹吹票,唱下多,按摩一下,快 魅力的陈菡 09-0209-02 15:50
- 70 0 [小鹏集团-W吧] 老板都敢买自家公司的股票,兄弟们不要怕,看好 整洁的纳兰昆 09-0209-02 15:50
- 100 0 [新里程吧] 差不多了。真差不多了。进入九月份低价股明显异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0209-02 15:50
- 7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犹豫是不是买点银行,因为这破债没买,今天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0209-02 15:50
- 100 1 [上海电力吧] AI尽头果然是电力 乐于助人得阿拉丁 09-0209-02 15:50
- 95 1 [凯美特气吧] 大曾子名不虚传 基民0m731j 09-0209-02 15:50
- 827 24 [广生堂吧] 我太牛逼了满仓3个点进的。这是很明显在洗盘呢 点石四海de洁心 09-0209-02 15:50
- 88 2 [兴欣新材吧] 果然昨天买的今天用来砸盘 每天涨停板888 09-0209-02 15:50
- 301 4 [ST易购吧] 上易购薅羊毛,50话费充值只需44元 没有如果只有将就 09-0209-02 15:50
- 234 4 [骏鼎达吧] 买这种小盘股就要接受它的无厘头,莫名其妙的跌 遥远的天空之城 08-2209-02 15:50
- 253 8 [神剑股份吧] 为什么会一直跌?啥原因? 多文富贵de波塞西 09-0209-02 15:50
- 653 10 [三协电机吧] 建议沪深交易所与国际接轨,改为现金申购新股, 股友sjCwn60979 09-0109-02 15:5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又接回来 斐然兴隆地邀月 09-0209-02 15:50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早已废了 夜色里的星光 09-0209-02 15:50
- 152 1 [果麦文化吧] 一百很快 专跟股神走 09-0109-02 15:50
- 91 0 [玻璃吧] 不管现在涨跌,最后交割月肯定会到基本面1000, 股友55196C19P7 09-0209-02 15:50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掉了十个点下来几天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0209-02 15:50
- 103 1 [平煤股份吧] 还是你稳 猛踹股托好腿 09-0209-02 15:50
- 160 2 [豆粕吧] 真硬,外盘大豆跌成翔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0209-02 15:50
- 94 0 [光库科技吧] 涨幅过头、业绩不及预期、二大游子融资盘赚了满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5:50
- 76 0 [特发服务吧] 好关门了,还开个毛线股东会 n584613237605002 09-0209-02 15:50
- 152 2 [药石科技吧] 地量地价,5天线勉强守住,明天坐地炮结束调整 泛泛而语 09-0209-02 15:50
- 130 2 [龙光集团吧] 买了融创和万科。我回来嘲笑一下龙光。哈哈哈 盆满富贵荣荣 09-0109-02 15:50
- 85 1 [优必选吧] 寒武纪几十元时你敢想象吗?? 紧抱龙头加油干 09-0209-02 15:50
- 165 6 [巨轮智能吧] 持仓180天,还要一个涨停板才能回本 清风恋雨88 09-0209-02 15:50
- 332 4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有过试盘,高度控盘。明天上车!等吃肉 股友537g57680D 09-0209-02 15:50
- 779 11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提示,今天涨停!! 葫芦大侠侠 09-0209-02 15:50
- 161 2 [天元宠物吧] 这个京都少侠发的股都是大跌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209-02 15:50
- 255 7 [中国长城吧] 明日必涨 不炒不认识的股 09-0209-02 15:50
- 201 6 [佐力药业吧] 明天1850肯定买你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109-02 15:50
- 174 6 [保利联合吧] 亏了15个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t12F071203 09-0109-02 15:50
- 95 1 [大悦城吧] 我全买了,你跌停吧。真的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0209-02 15:50
- 87 0 [好上好吧] 买的几个股就你跌得多 股友81z01m6215 09-0209-02 15:50
- 119 0 [太平洋吧] 今天走了不少。都是清仓式的甩出。没有新的接盘 Goldenstone 09-0209-02 15:50
- 185 1 [新兴铸管吧] 没用! 盆满大展地裘千仞 09-0209-02 15:50
- 216 1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2.77% 估值播报员 09-0209-02 15:50
- 141 1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抓住了新能源汽车用户的痛点新能源汽车正在 长长的路啊 09-0209-02 15:50
- 165 4 [翰宇药业吧] 现在开始静静的等托儿表演,看它们晚上怎么唱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209-02 15:50
- 120 1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看涨! 德贝来 09-0209-02 15:50
- 88 0 [兴业银行吧] 你们这些小散,还在渣渣兴里面躲牛市,该走就走 才情出众的余茁 09-0209-02 15:50
- 225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不服服 09-0209-02 15:50
- 82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一跌,直接跌出脑震荡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0209-02 15:50
- 74 0 [美联新材吧] 请问截止8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 美联新材股友 09-0109-02 15:50
- 75 0 [鸡蛋吧] 中信每天的持仓都在加。 花开富贵噶 09-0209-02 15:50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613yL26697 09-0209-02 15:50
- 132 0 [岩山科技吧] “技术革命将推动股市、市盈率及社会发展迈向新 喔抡芭翡忒 09-0209-02 15:50
- 93 0 [航天电子吧] 都这样了,还在唱多,脑子被门挤了 炒股换X5 09-0209-02 15:50
- 93 0 [华微电子吧] 估计还要跌2天, 股友932d321p73 09-0209-02 15:50
- 83 0 [全志科技吧] 我对不起你们不应该唱多的,垃圾阿里 股友H38836D359 09-0209-02 15:50
- 86 0 [XD海立股吧] 依然看好海王,怎么说也是大股东啊! 魔法又披风 09-0209-02 15:50
- 133 2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股第一就是蓝子光标,纯属股市祸害,回本我 活灵活现的谢梦香 09-0209-02 15:50
- 120 1 [中油资本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了昨天拉高那么多解套了多少人啊 吉祥高升的雅筑 09-0209-02 15:50
- 235 1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实打实是大资金在卖小散接盘,早上这么多唱 我不是王 09-0209-02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