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*ST中迪吧] 后排可以撤单了 牛阿牛啊牛2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一直在等85上车就是不给机会 Mm123 09-0209-02 14:23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留着明天拉一下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vQ79969660 09-0209-02 14:23
- 93 0 [中信特钢吧] 红利股涨的不错,毒瘤却跌成这熊样,里面吃红利 w小赌怡情w6093 09-0209-02 14:23
- 104 3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下午能翻红吗? 小黑1916 09-0209-02 14:23
- 90 2 [中科金财吧] 都翻红了,怎么还这个样不开板吗 股友ks88666 09-0209-02 14:23
- 95 1 [豆粕吧] 粕粕:上涨是诱多!找人接盘!多方出逃没接盘! 股友7m8676g565 09-0209-02 14:23
- 281 8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振华振兴中华,今明两天一定会有表现的 招财鱼 09-0209-02 14:23
- 497 8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涨停开盘打看空的脸,连续十个涨停 Pisces九 08-3109-02 14:23
- 976 34 [豫能控股吧] 老顾说迟早会涨上去耐心持有 股友8r975a0159 08-2809-02 14:23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开始砸盘了 乾坤棋局 09-0209-02 14:23
- 93 0 [普利特吧] 垃基,补12块20缺口去了,下周就到。 天狼星999888 09-0209-02 14:23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经纶发财的老顽童 09-0209-02 14:23
- 13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回调就是上车的最佳时机!我就看中估值洼地但又 有趣的小花 09-0209-02 14:23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占上40的决心很大呀 桃腮的国琦 09-0209-02 14:23
- 103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有三板就有五板,一旦打开后洗盘有新高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0209-02 14:23
- 84 0 [寒锐钴业吧] 套现9个亿了,谨慎吧!! 陕西宏博士 09-0209-02 14:23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还能涨到30吗? 股友3g096635V2 09-0209-02 14:23
- 136 0 [金山办公吧] 近段强势品种(胜宏,中际之类)。整理下调时段 A龍鳯呈祥 09-0209-02 14:23
- 71 1 [晓鸣股份吧] 连续上引线,明天应该要跌了。上不去就要下 黑白画面3502 09-0209-02 14:23
- 70 1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能板我直接吃 开泥头车创主丽 09-0209-02 14:23
- 101 1 [中源协和吧] 都是小散户在买。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0209-02 14:23
- 242 1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6.35 御股飞行 09-0209-02 14:23
- 96 2 [鹏欣资源吧] 坐稳拿好 股友BpyPCl 09-0209-02 14:23
- 79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榜吗 等风来ing 09-0209-02 14:23
- 142 7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开始反弹,今天收红 股友05M736u595 09-0209-02 14:23
- 87 3 [腾龙股份吧] 三只乌鸦 股友9563670n5Y 09-0209-02 14:23
- 303 6 [天舟文化吧] 我还是那句话,首先基本面没有问题,早晚会轮到 无情资本收割 09-0209-02 14:23
- 152 7 [日海智能吧] 还有傻瓜在买这个股吗? 股友Yf2Hc9 09-0209-02 14:23
- 192 3 [瑞迪智驱吧] 瑞迪智驱:董事会决议公告 瑞迪智驱资讯 08-2609-02 14:23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对股友们要小心哦,这不是开玩笑的。 点石满腹地祖千秋 09-0209-02 14:23
- 60 0 [*ST南置吧] 提前下班 基民7AZeA2 09-0209-02 14:23
- 74 0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加仓的可惜跑慢了一点,早点多赚3个点 声音的华澔 09-0209-02 14:23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跌得比别家多的烂了鬼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0209-02 14:2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惨了!涨的时候个股没跟涨!跌的时候血跌!太 股友Z30R260318 09-0209-02 14:23
- 71 0 [伊戈尔吧] 散了散了,回家该干嘛干嘛 西瓜太郎888 09-0209-02 14:23
- 75 1 [京东方A吧] 明天不知道陈总怎么想,不觉得丢人吗 w6868668a 09-0209-02 14:23
- 125 3 [美新科技吧] 就冲如此逆天的走势,我全仓了,信心满满!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0209-02 14:23
- 223 9 [统一股份吧] 昨天把创新医疗卖飞买了这玩意 我要米多多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斯达半导吧] 已经废了 韭黄炒米粉 09-0209-02 14:23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你跟成飞俩废 有同情心的姚怡16 09-0209-02 14:23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把圣邦的融资盘干爆,就是这些搞融资的筹码太多 股友86n6908V91 09-0209-02 14:23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还得是大哥 大方的唐智妍 09-0209-02 14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0209-02 14:23
- 88 2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66 大吉大利买星愿 09-0209-02 14:23
- 73 2 [国际复材吧] 我现在跌我12个点了 股友90h5hq 09-0209-02 14:23
- 161 3 [宏景科技吧] 拉起来别往外资看我们笑话 一吹鸡起飞 09-0209-02 14:23
- 123 1 [歌华有线吧] 服不服 流水三天三夜 09-0209-02 14:23
- 222 2 [泛微网络吧] 月线才刚开始跌,起码跌破最低点,今年下半年范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209-02 14:23
- 106 3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不错,给机会买回来,够强了 凡人修股道 09-0209-02 14:23
- 227 4 [ST合力泰吧] 4.02的本幸亏上周没走,不停的补仓,成本降到3. 要看淡一切 09-0109-02 14:23
- 56 0 [多晶硅吧] 龟龟我爱你 股友98D58g8312 09-0209-02 14:23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大跌,明天惯性下跌 旭日东升财源广进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山上很冷啊飕飕的! 股友HWp3oE 09-0209-02 14:23
- 80 0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有胆的今天进货吧 我一飞冲天 09-0209-02 14:23
- 404 1 [平潭发展吧] 一波更比一波低 已经被st了 09-0209-02 14:23
- 68 0 [寒武纪吧] 我tm一股不卖,把英伟达公司经营业务全部搞死, 股友9W83x21089 09-0209-02 14:23
- 153 6 [金能科技吧] 开始买到七位数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-0209-02 14:23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加仓无所谓,买在恐慌点 操作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4:23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要反弹了。 懿灵灵 09-0209-02 14:23
- 69 0 [和晶科技吧] 这周起不来色 老毛168 09-0209-02 14:23
- 69 0 [大唐电信吧] 涨的时候,你最慢,跌的时候,你最快 豪爽大气的谷思源 09-0209-02 14:23
- 55 0 [DR数据港吧] 哪个大哥来封板,我给你磕一个! 不能买杂毛股 09-0209-02 14:2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都出差不多了,快跑 露姐不炒股 09-0209-02 14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什么玩意 书声的张珺 09-0209-02 14:23
- 74 1 [钢研纳克吧] 忠告,不绿不要买 AAAA黑马AAAA 09-0209-02 14:23
- 70 2 [苏大维格吧] 大盘反弹你倒拉了! 凡人修股道 09-0209-02 14:23
- 97 1 [壹网壹创吧] 涨一天跌500天,这个票拿了好几年赔了5万, 股友DjzAql 09-0209-02 14:2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马上就要到了 大吉祥发发发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毫无反抗之力是不是只剩家人们在里面了 柳青路ii 09-0209-02 14:23
- 76 0 [比亚迪吧] 看什么k线,复盘的,当你看到众泰汽车都能涨停 收益随风而来 09-0209-02 14:23
- 64 0 [华大九天吧] 光头光脚的实体大绿线,完蛋了 豹炒酒菜 09-0209-02 14:23
- 55 0 [国际复材吧] 来个反抽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0209-02 14:23
- 64 0 [苏大维格吧] 大盘大跌她大涨,大大盘大涨大跌绝对的掩护妖狐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9-0209-02 14:23
- 63 0 [禾望电气吧] 这就是大A 今日吃肉 09-0209-02 14:23
- 87 6 [太极实业吧] 久盘必跌,大魔咒 牛皮糖001 09-0209-02 14:23
- 88 1 [城地香江吧] 跌这么惨我就不想说什么了我成本15倒是无所谓了 我踏马来勒 09-0209-02 14:23
- 153 3 [美团-W吧] 大家看不到小象超市,也看不到keeta出海,更看不 杠杆王 09-0209-02 14:23
- 93 1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里面有很多量化交易 股友BlYY3I 09-0209-02 14:23
- 122 1 [巨轮智能吧] 守了两个月了不容易 散户转钱谁亏钱呢 09-0209-02 14:23
- 158 2 [威高血净吧] 早晨涨停的时候有4.79万股买入成交,不知道是谁 股友80G058Y202 09-0209-02 14:23
- 274 5 [欧通转债吧] 511,20天线,看是否能破了 咯提空 09-0209-02 14:23
- 211 4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吧里都是唱空的,小小的调整就觉得天都蹋了 ZHDS887 09-0109-02 14:23
- 309 5 [厦门银行吧] 9月1日,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厦门监管局发布《 老鼠咬大象 09-0109-02 14:23
- 66 0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一根会不会吓的你们都跑? 股友jvdmbb 09-0209-02 14:23
- 63 0 [建业股份吧] 没量了,大家洗洗睡吧 独立的程焱6 09-0209-02 14:23
- 84 0 [玉米吧] 不进则退,主力今天诱多了,底2147反弹至2216也 三万变一百万 09-0209-02 14:23
- 71 0 [捷强装备吧] 别墨迹涨啊!大家都对你寄予厚望!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09-0209-02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