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鸡蛋吧] 3000的多单这个月有机会解吗? 股友77u53523d5 09-0209-02 14:02
- 80 0 [海康威视吧] 快跌,我加仓 奔钱看 09-0209-02 14:02
- 70 0 [香农芯创吧] 好,很好,非常好,43 南山深圳湾 09-0209-02 14:02
- 100 0 [江山股份吧] 这么好听的名字,明天不拉一波就辜负了 股友WU7avE 09-0209-02 14:02
- 52 0 [R东方1吧] 等一毛在进 股友769t3589p7 09-0209-02 14:02
- 69 0 [ST际华吧] 无语了,天天没救 股友XWi6Vm 09-0209-02 14:02
- 88 0 [华达新材吧] 啥时候你也你送我一根大阳线就好了 我要吃土豆炒洋芋 09-0209-02 14:0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车了 慈悲无敌 09-0209-02 14:0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国海证券最低股·哪些sb还卖·远没有到924的高点 任重而道远007 09-0209-02 14:02
- 91 0 [长源电力吧] 电力股中典型的垃圾股,人家大涨他不涨,人跌他 许季航 09-0209-02 14:02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t飞了 锦诚亿科技 09-0209-02 14:02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顶不住了,一点不反弹 逃顶专家9528 09-0209-02 14:02
- 66 0 [唯科科技吧] 在拉一波 股友L30130870h 09-0209-02 14:02
- 77 0 [华大基因吧] 实现了让更多大众受惠 幽冥血河 09-0209-02 14:02
- 69 0 [新易盛吧] 给我红 梦想成千万 09-0209-02 14:02
- 78 0 [厦门国贸吧] 融资客受不了跑了。这货散户太多。100亿的小盘 割你你别叫 09-0209-02 14:02
- 84 0 [中亦科技吧] 今天再来跌15厘米差不多短期见底 雨晨龙一 09-0209-02 14:02
- 66 0 [创世纪吧] 跌的时候说市场4000只股票下跌,这理由找的真好 股友59r9657n57 09-0209-02 14:02
- 67 0 [甘化科工吧] 什么军工股,什么也不跟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比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0209-02 14:02
- 143 1 [嵘泰股份吧] 是不是被甩下车了 武穆忠魂 09-0209-02 14:02
- 146 4 [建业股份吧] 一秒天地板,明天再来个地板,2天亏30,为啥喜 大雕带你飞 09-0209-02 14:02
- 105 2 [甲醇吧]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,先极限打压,下午拉起来,这 大彻大悟小玩玩 09-0209-02 14:02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股、骗子公司、 股友8881Z13z71 09-0209-02 14:02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快来北稀抄底 买上就全仓 09-0209-02 14:02
- 16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中,真难找到这种连续3位数增长的公司。 梦想就是未来 09-0209-02 14:02
- 64 0 [乐鑫科技吧] 吃相难看 残阳如泼 09-0209-02 14:02
- 68 0 [亨通光电吧] 股市是一班人操纵的想升跌他说了。 股友16U88173C2 09-0209-02 14:02
- 64 0 [特锐德吧] 涨没赢过,跌没输过 暗夜破晓 09-0209-02 14:02
- 87 0 [高乐股份吧] 就等你是否突破60日线了,站住了我全仓站不住我 炒股不过一场梦 09-0209-02 14:02
- 70 0 [中体产业吧] 喊是没有用的,要尊重现实,做好差价3900点,为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02
- 114 2 [宜宾纸业吧] 有种拉个板让小看你的人看看 股友27197q3O79 09-0209-02 14:02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到头了,撤了 股友2Q88352L77 09-0209-02 14:02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快跑 股友0g7785d087 09-0209-02 14:02
- 67 0 [申菱环境吧] 天地板 山海平常道 09-0209-02 14:02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资金流出10亿多,这货彻底废了没戏了完蛋了 Jay168666 09-0209-02 14:02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口,涨停没有份,跌停第一名 hfhurj 09-0209-02 14:02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来 逆世思维 09-0209-02 14:0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全都是泡沫一霎那的花火 一切以营利为目的 09-0209-02 14:02
- 82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好垃圾啊 路飞么么哒1807 09-0209-02 14:02
- 69 0 [双杰电气吧] 收回来了牛p W人弃我取666 09-0209-02 14:02
- 95 0 [达意隆吧] 还亏了卖了,大盘不稳 快人快语的龚淼洋 09-0209-02 14:02
- 80 0 [回天新材吧] 不到13我不走 大发高升地后羿 09-0209-02 14:02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远离杂毛! 虹牛UP 09-0209-02 14:02
- 68 0 [中信博吧] 加仓,加仓 招财令2071 09-0209-02 14:02
- 68 0 [禾望电气吧] 杀猪盘,快跑 有耐心的姜泓 09-0209-02 14:02
- 98 0 [金明精机吧] 机不如工啊 招财进宝2007 09-0209-02 14:02
- 364 1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今天带的手续费全跑了,垃圾再也不见! kersnow225 09-0209-02 14:02
- 84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现在人工智能这么火,博时恒生科技里好多AI大厂 活泼的纳兰柏 09-0209-02 14:02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肯定换助力了 割一次又一次 09-0209-02 14:02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涨的时候半死不活,跌的时候跟疯了一样 涨顶顶 09-0209-02 14:02
- 71 0 [东土科技吧] 持股待涨 股友85I23356z7 09-0209-02 14:02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!昨天还想着要不要割肉 股友7077o0k011 09-0209-02 14:02
- 89 0 [成都华微吧] 自我估算难道十个成微还不及一个寒王!再说燧原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0209-02 14:02
- 92 0 [亚普股份吧] 补仓有套路了 窄口暖水瓶 09-0209-02 14:02
- 67 0 [兴森科技吧] 芯片搬运工,k线猎庄,客系红林出来走两步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02
- 103 8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高位头部,久盘必跌,即使大盘指数不跌, 金融V风暴 09-0109-02 14:02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啊 自在的严颖栋 09-0209-02 14:02
- 62 0 [微导转债吧] 管不住手,在不买这玩意了,累死了,看一天 犇犇犇666鑫鑫鑫 09-0209-02 14:02
- 79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大A里头混饭钱 09-0209-02 14:02
- 102 3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又要拉尾盘 咖啡不要冰 09-0209-02 14:02
- 93 1 [华辰装备吧] 看看中大立德!别人马上拉涨停了!! Toto2015 09-0209-02 14:02
- 377 14 [汉威科技吧] 是走是留好纠结 努力挣钱的小猫咪 09-0209-02 14:02
- 139 7 [美团-W吧] 全是散户买入,机构抛售,还得跌 天网网小鸟 09-0209-02 14:02
- 117 2 [海峡股份吧] 但愿说抢等的人不是托 恭喜满腹的泰坦 09-0209-02 14:02
- 1343 4 [先导智能吧] A股市场走势分化中现机遇,创业板指高开高走, 慢步拾金 09-0209-02 14:02
- 308 0 [青岛双星吧] 要不要这么无脑的走势啊 博学之咸蛋超人 09-0209-02 14:02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黎明前的黑暗 耐心赚小钱 09-0209-02 14:02
- 72 0 [凌云股份吧] 洗盘 股友69k25653o9 09-0209-02 14:0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分时量已缩至极至,抓紧时间上车。 上午卖下午买18 09-0209-02 14:02
- 85 0 [长高电气吧] 今天算是抗跌,给个赞 长线才能稳赢 09-0209-02 14:02
- 71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位置究竟谁在买?明显下方没有支撑,看不懂 山雨欲来10 09-0209-02 14:02
- 72 0 [隆鑫通用吧] 这是个Sb庄,没一点格局的渣! 股友a5Z1859321 09-0209-02 14:02
- 104 0 [奥拓电子吧] 这家公司和庄家相互苟连,那个吴~未更是如此, 给力的公牛 09-0209-02 14:02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一旦重组落空,那惨状你懂的! 股友83183w9T76 09-0209-02 14:02
- 88 0 [禾望电气吧] 已设置好止损位,继续买进。我要看庄家底裤,来 烫米哥 09-0209-02 14:02
- 71 0 [浩云科技吧] 有点垃圾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0209-02 14:02
- 88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感谢无冕奔腾777老师! 陈未来可期 09-0209-02 14:02
- 114 3 [ST合力泰吧] 这是散户在合力抬股价 云龙三现de金蟾 09-0209-02 14:02
- 98 2 [新瀚新材吧] 抄低的第一个反弹 DTboss 09-0209-02 14:02
- 135 1 [每日互动吧] 我辈当自强,外资你继续,我根本不带害怕的,我 愚者自娱 09-0209-02 14:02
- 134 4 [甲醇吧] 昨天2380买多啊, 马黑马 09-0209-02 14:02
- 3403 69 [*ST宝实吧] 预测来了,看追加。 静水流深6161 08-2509-02 14:02
- 66 0 [ST豆神吧] 9.5卖得觉得自己牛逼,主力打到7我久来 亏钱小散168 09-0209-02 14:02
- 62 0 [寒武纪吧] 还是寒王牛! 股友zMDvmIRh 09-0209-02 14:02
- 72 0 [青岛金王吧] 什么时候退市呀 聪明的忆云源17 09-0209-02 14:02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给我面子赶紧回封吧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9-0209-02 14:02
- 60 0 [立昂技术吧] 别人都红了 股友2U01i56085 09-0209-02 14:02
- 77 0 [TCL中环吧] 新进来的韭菜,这下知道什么叫地狱级持股体验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