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1 2 [特变电工吧] 中报简评:特变电工的现金流依然非常优秀,经营 方老侠2020 09-0209-02 14:23
- 682 1 [力劲科技吧] 查了一下今天9月2日正式纳入港股通下所以拉升不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海程邦达吧] 以13.5为中轴震荡近半年了,主力不会就这么点格 知足常乐心静如水 09-0209-02 14:23
- 1066 14 [股市实战吧] 国投F乐,未动,耐心等,负重前行趋势不走坏我 淘金哥07 09-0109-02 14:23
- 66 0 [金证股份吧] 一天赚的全吐回去了 股友831139xR82 09-0209-02 14:23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几个意思,不是跌下去了吗?咋涨停的? 梓玥玥 09-0209-02 14:23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买在了高点 自律的小太阳 09-0209-02 14:23
- 235 0 [北陆药业吧] 广生堂操作完了,应该轮到北陆药业了,加油看好 国家队58号 09-0209-02 14:2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马斯克未来80%来自机器人 股友90U22U7128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巨星农牧吧] 绩优股就该死 股友1M6T618111 09-0209-02 14:23
- 100 0 [ST信源吧] 尾盘大跌次日买。别怕洗盘,不会跌破6.17 股市小小王子 09-0209-02 14:23
- 89 0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三大竞争壁垒:更高比例的直营店带来更稳定 拿来吧涨停 09-0209-02 14:23
- 83 1 [千方科技吧] 都在起来,你躺起不动! 股友I5x9317819 09-0209-02 14:23
- 106 3 [中国长城吧] 你就说万里长城永不倒你占不占边吧 蔡润燊 09-0209-02 14:23
- 106 3 [*ST南置吧] 月线级别回踩还是那个老庄啊,真狠啊。。 小韭菜2年了 09-0209-02 14:23
- 399 1 [东方甄选吧] 下降空间巨大 总赚的赚总 09-0209-02 14:23
- 101 0 [普蕊斯吧] 大盘跌就买药,没错,买买买,一会就拉红。今天 收获刚刚开始 09-0209-02 14:23
- 168 3 [中国化学吧] 基本面、消息面都不错,研报也挺多,没理由不涨 石锅豆腐6 09-0109-02 14:23
- 78 0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这是彻底投降了 福强看戏 09-0209-02 14:23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跑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跳水你最积极 永高600519 09-0209-02 14:2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富贵险中求冲鸭 ST多情 09-0209-02 14:23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还有一个半跌停 紫气东来5555 09-0209-02 14:23
- 92 1 [万年青吧] 业绩暴增鸟庄也不表现一下? 股友0633772LK6 09-0209-02 14:23
- 96 1 [沃尔核材吧] 别的票涨多少在那里大跌,你涨多少在这里跌 股友7z5729o816 09-0209-02 14:23
- 508 0 [惠博普吧] 002554惠博普计划售北京华油进展,600617国新能 股友pEiTwU 09-0209-02 14:23
- 110 2 [天汽模吧] 板块大涨了它能涨停板吗? 股友i66n015858 09-0209-02 14:23
- 123 5 [太极实业吧] 庄家对倒,莫怕。 阳光的蒋宜仲1 09-0209-02 14:23
- 75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人主力一定会赚钱,有时也看错眼了,被埋, 大漠飞狐007 09-0209-02 14:23
- 81 0 [浙江东方吧] 已经打到平均成本价6.3了,剩下的都是钉子户了 东东大侠 09-0209-02 14:23
- 62 0 [汇成真空吧] 你别往上了,越往上,下一次跌更惨 长亭微冷6859 09-0209-02 14:23
- 81 0 [蔚蓝锂芯吧] 每天指数板块拉的飞起它微微涨一点儿,就是该强 C9958 09-0209-02 14:23
- 74 0 [上海建科吧] 啦叽公司,进来就是亏,根本出不去 只爱刘舒琪 09-0209-02 14:23
- 74 0 [北特科技吧] 弱着恒弱,没办法 俏皮的兔宝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合是不是终于把自己玩死了? 股友7PsBMz 09-0209-02 14:23
- 77 0 [ST京机吧] 逛抢筹码意何为 不服九十干 09-0209-02 14:23
- 73 0 [威龙股份吧] 这两天应该是喝酒的好时候 一颗小韭菜苗苗 09-0209-02 14:23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拿点先手先 救赎之地 09-0209-02 14:23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拉到73就砸盘?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0209-02 14:23
- 104 0 [嘉亨家化吧] 虽然卖飞了我也想看到你历史新高 衍化至繁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复旦微电吧] 跌起来一点也不含糊 股友qdHFTX 09-0209-02 14:23
- 82 2 [粉笔吧] 马上就来睡吧,昨天我说304,还有3.0。不要着急 爱交易的小宝典 09-0209-02 14:23
- 1944 13 [华力创通吧] 总结今天的走势,核心观点:洗盘!!!洗盘!! 乐于助人的夏晨11 08-2909-02 14:23
- 70 0 [紫金银行吧] 不讲武德!尾盘偷袭我一个年龄已达24岁的老人家 华尔巷老卾 09-0209-02 14:2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涨停板一把出货70万股,可以好好查查是谁,公布 两个人的小森林 09-0209-02 14:23
- 93 0 [西陇科学吧] 不抱希望了,扔在一边,看它怎么走 大家都不停赚钱 09-0209-02 14:23
- 59 0 [腾龙股份吧] 绝望了没机会了再也不买了 股友9530l2315r 09-0209-02 14:23
- 64 0 [证券Ⅱ吧] 不作不死! 股友HNGN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兄弟们,赶紧买啊都打满了 不畏跌不喜涨 09-0209-02 14:2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将以下跌为主,大盘短期头部已现 n1401259204e7c43 09-0209-02 14:2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0209-02 14:23
- 73 0 [硕贝德吧] 先知的股,先知概念今天等于全部跌停。。。。。 白云云舒 09-0209-02 14:23
- 62 1 [多晶硅吧] 一会要要涨停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0209-02 14:23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午后拉起来难道还要再跌回去吗 淡泊之白果 09-0209-02 14:23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股4.3元?为什么?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9-0209-02 14:23
- 143 1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最好研报金钼股份2025年业绩1.25元每股 不求人666 09-0209-02 14:23
- 64 0 [金道科技吧] 就是不让红 uncle417 09-0209-02 14:23
- 333 9 [易普力吧] 最近少发点言,沉寂一段时间,想割的该割了,想 樱出羽 09-0109-02 14:23
- 101 0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大盘暴跌,你竟然飘红,事出反常必有妖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9-0209-02 14:23
- 78 0 [冠昊生物吧] 几百手,打发乞丐呢? 傲天狂龙6046 09-0209-02 14:23
- 80 0 [申华控股吧] 亏大了 热忱的星河 09-0209-02 14:23
- 62 0 [振华风光吧] 我全部出了,你可以跌停或涨停了! 股友2ev7951875 09-0209-02 14:23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跑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4:23
- 96 0 [金融街吧] 撤了,看来一周交易资金看,这里面基本都是存量 huwei12345788 09-0209-02 14:23
- 54 0 [CPO概念吧] 总算暴跌了 财源富贵地卡卡西 09-0209-02 14:23
- 71 1 [昆仑万维吧] 拉圾中的战斗机 伟仔走天涯 09-0209-02 14:23
- 204 6 [中国核电吧] 能入场没? 股友91D5739G75 09-0209-02 14:23
- 152 6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追高的是不是只有我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0209-02 14:23
- 94 2 [美元吧] 你和黄金,谁是真的? 股友Bezr3V 09-0209-02 14:23
- 127 2 [ST京蓝吧] 1.89走了一堆的技术派 托马斯维德 09-0209-02 14:23
- 76 1 [陕西黑猫吧] 焦煤焦炭期货全部都翻红啦! 雨中人18 09-0209-02 14:23
- 173 1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板块彻底废了。 股友100Y9818P1 09-0109-02 14:23
- 995 7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申购数据 莫名i 08-2809-02 14:23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贡献了十手兄弟们尽力了 蒸炁波蒸好听 09-0209-02 14:23
- 79 0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信息9月2日盘中跌停 启明信息资讯 09-0209-02 14:23
- 59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9月2日打开跌停 东材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4:23
- 37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万机之母”工业母机ETF(159667)盘中净流入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3
- 626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升值趋势渐显,港股科技板块有望受益,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3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盘中突破3500美元,上海金ETF嘉实(159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 xindya 09-0209-02 14:23
- 268 1 [华勤技术吧] $华勤技术(SH603296)$ 桑榆的居士 09-0209-02 14:23
- 89 1 [*ST九鼎吧] 机器人板块和你没关系? 股友35T26777p3 09-0209-02 14:23
- 79 2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敢进去都是敢死队,赌地天20%,要么就明天 炒股很有趣888 09-0209-02 14:23
- 87 2 [恒锋信息吧] 指南针涨那么多也没有像你这样无底线的狂跌 绿蔷薇 09-0209-02 14:23
- 85 1 [中建信息吧] 跑步入场了!冲冲冲! 荭運當頭 09-0209-02 14:23
- 86 2 [胜利股份吧] 4.07 天地立松 09-0209-02 14:23
- 164 6 [隆扬电子吧] 8.5起来的,到81基本十倍了,你们不知幻想个啥 莲映雅盈 09-0209-02 14:23
- 111 2 [高乐股份吧] 劳资又被上了一课,冲高追进去就被套住了 天娱数科股东 09-0209-02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