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3 [君正集团吧] 五根巨,就这个走势,杜TT一定是被一姐拖下水了 复利主义 09-0209-02 15:54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遗憾止损,损失不大,继续观望观望,低多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54
- 173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水下买入的部分仓位全部变成了加仓,明天还 恶心通讯 09-0209-02 15:54
- 221 6 [航锦科技吧] 悲剧了27的本还有谁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54
- 259 3 [巨轮智能吧] 按照这样的买入量来说,明天和后天都会板 聪颖的鲁灏松 09-0209-02 15:54
- 186 2 [长城军工吧] 大部分是想着明天涨停到80进来的,结果今天没拉 脚皮卷 09-0209-02 15:54
- 282 2 [爱旭股份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二季度业绩扭亏为盈,ABC组 爱旭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5:54
- 280 5 [苏大维格吧] 看晚上的龙虎榜吧 XHCFB 09-0209-02 15:54
- 63 1 [天下秀吧] 走了,真牛逼,拿了快一个月,一点股性没有,啥 股友8P958m1669 09-0209-02 15:54
- 490 5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今天这走势,尾盘全仓卖了,明早低开预期, 重生之我在A股躲牛市 09-0109-02 15:54
- 288 5 [高澜股份吧] 信不信明天90%的概率是大幅低开5%以上,今天就 葵花哥 09-0209-02 15:54
- 83 1 [好当家吧] 今天卖了,他涨了,无语 自强不息的紫罗兰 09-0209-02 15:54
- 175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被大盘带下来了了,很多人都被洗出去了,标 美好的杨茜4 09-0209-02 15:54
- 208 3 [ST合纵吧] 放巨量拉涨,20厘米随时到,不要在中途被洗出来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0209-02 15:54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早上检漏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0209-02 15:54
- 71 0 [中国中药吧] 等派息便是,出粮再买入些货。 唔衰唔埋堆 09-0209-02 15:54
- 175 4 [中兴通讯吧] 想象空间确实很大……! 明年到俺家 09-0109-02 15:54
- 78 0 [地铁设计吧] 最新股东人数? 地铁设计股友 09-0109-02 15:54
- 76 0 [太平洋吧] 欲哭无泪 勤勉的贺珂昊 09-0209-02 15:54
- 141 7 [中瑞股份吧] 冲一波涨停吧,大哥 甜蜜的蒋泰成1 09-0209-02 15:54
- 76 1 [天融信吧] 明天再砸,明天不砸是孙子 吴毅将 09-0209-02 15:54
- 88 1 [成飞集成吧] 持仓山子长城大成飞和你,我明天就担心你,真不 北炒888 09-0209-02 15:54
- 388 1 [兆新股份吧] 哈哈炒股切记不要贪得无厌啊!见好就收!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0209-02 15:54
- 805 3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我预测的准不准,下面还有托说我挡人财路了 能吃是福YYDS 09-0209-02 15:54
- 419 3 [中国科传吧] 你们帮我看一下,为什么我成交不了?? 威凤重生 09-0209-02 15:54
- 11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这几天开始加仓,调整一下又开始涨 周周和末末 09-0209-02 15:5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证双头雏形,后市如何演绎? 说股道基SGDJ 09-0209-02 15:54
- 162 3 [青岛金王吧] 为啥莫名其妙的人气这么高 股友m037378V09 09-0209-02 15:54
- 454 0 [金洲管道吧] $金洲管道(SZ002443)$ 股市预言家 09-0209-02 15:54
- 3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银轮股份,给特斯拉提供旋转关节总成、线性关节 尤伦斯价值挖掘 09-0209-02 15:54
- 76 0 [智动力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! 叫我青菜 09-0209-02 15:54
- 92 1 [盛达资源吧] $盛达资源(SZ000603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54
- 132 2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除了买银行股啥也不稳啊 厦门园艺哥 09-0209-02 15:54
- 152 2 [通信ETF国泰吧] 两个跌停就可以抄底了 股友CYuEvY 09-0209-02 15:54
- 8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希望后面赶紧恢复吧 独角兽财富树 09-0209-02 15:54
- 196 2 [锐科激光吧] 有主播去看了彩排,没有激光炮,各位小心 割韭菜123 09-0209-02 15:54
- 286 3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是AIInfra的企业级应用集成与场景化落 一百万入市目标十倍 09-0209-02 15:54
- 107 1 [兰生股份吧] 我来了,期待你明天的拉升。 半仙阿宝哥 09-0209-02 15:54
- 142 1 [中国交建吧] 这港股跌起来,都不要命了,昨天跌了6个点,今 好学的宫歌珞 09-0209-02 15:54
- 106 1 [星星科技吧] 这个跌幅可以接受 一只玉蝴蝶 09-0209-02 15:54
- 91 0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都跌停了还卖啥,等明天反弹呗 赠送的芙蓉王 09-0209-02 15:54
- 74 1 [海联金汇吧] 嗨联金毁,专治各种不服! 酒来了 09-0209-02 15:54
- 157 2 [兆威机电吧] 涨没几个点,下来就这么快,兆威机电还是弱啊, 股友c8t2186505 09-0209-02 15:54
- 105 2 [九阳股份吧] 这几天就是打出恐慌盘 杰哥88888 09-0209-02 15:54
- 236 3 [华培动力吧] 跌到10块以下,我一定来建仓 WXY15 08-3109-02 15:54
- 99 0 [信雅达吧] 牛市真好啊,应该跟美国学习一下,不回购股票, 刀锋奥义 09-0209-02 15:54
- 384 11 [露笑科技吧] 是出还是留 川A97V2B 09-0209-02 15:54
- 288 3 [昆仑万维吧] 为啥会涨,因为原预计ai芯片4季度流片,大概率 站在岸上的鱼123 09-0209-02 15:54
- 182 16 [濮阳惠成吧] 砸下来之后又是缓慢爬坡,让15以上的割肉 大吉高升得长十郎 09-0209-02 15:54
- 157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政策风向标啊,财政货币化预期升温,政金债受益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0209-02 15:54
- 189 2 [浙江沪杭甬吧] 这次合并收购上市A股,对沪杭甬的H股异议投资者 股友603M2570V9 09-0209-02 15:54
- 232 4 [璞泰来吧] 这么强的承接怕个dj,看看外面跌多少,这里爹多 叶逍遥丶 09-0209-02 15:54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MaaS平台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4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为啥跌? 有创新意识的叶柯 09-0209-02 15:54
- 214 5 [东百集团吧] 经典尾盘诱多、明天-3个点起步 格局到腰斩 09-0209-02 15:54
- 99 1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是龙王! 九菜一面 09-0209-02 15:54
- 95 2 [广生堂吧] 差不多了,该反弹了 禾芝芝 09-0209-02 15:53
- 166 3 [浙大网新吧] 已经破位了,买个毛线啊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9-0209-02 15:53
- 105 3 [上海沪工吧] 趋势走坏了 幽默de斯威夫特 09-0209-02 15:53
- 368 5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刚买进十个w,今天就收大礼包,谢谢基金经 豆丁小精灵 09-0109-02 15:53
- 92 0 [金地集团吧] 坏人太多。 珊瑚联盟 09-0209-02 15:53
- 75 0 [TCL科技吧] 科技涨时你不涨,科技回调你疯跳!还好减仓早 基民MIfvuv 09-0209-02 15:53
- 1399 5 [拓维信息吧] 今日科技股放量大跌,牛市结束了吗?及其应对。 炒股养几家 09-0209-02 15:53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完了,加仓了 做效果图的姑凉 09-0209-02 15:53
- 82 0 [宁波华翔吧] 牛哥 财德洋洋 09-0209-02 15:53
- 483 2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年半年报业 甬矽电子资讯 09-0109-02 15:53
- 73 0 [浙商银行吧] 看样子还是要碰3.10下面。 股友O6C9JM 09-0209-02 15:53
- 450 2 [三维通信吧] 周二晚热门股点评 一盏惊鸿 09-0209-02 15:53
- 96 1 [宏德股份吧] 今天全部清仓走人了,后市如何,大婶们来给说说 沉着的欧蓓烁 09-0209-02 15:53
- 339 11 [多晶硅吧] 协鑫应该是这轮多晶硅操纵的幕后大资本,收储是 赚了3000万 09-0209-02 15:53
- 257 3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鸟、机器狗、玩具枪真的不敢恭维! g9158p 09-0109-02 15:53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没有吃完 开新快乐每一天 09-0209-02 15:53
- 231 4 [*ST赛为吧] st瑞和底部起来2倍了,加速一字板。本周赛为m12 馬丁先生 09-0209-02 15:53
- 107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短期波动正常,它紧密跟踪指数,力求跟踪误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0209-02 15:53
- 155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主力会陈胜追击,连续爆拉。今天走掉了很多 股友3cF7122737 09-0209-02 15:53
- 81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又不是核心资产哪里没有 LSllc 09-0209-02 15:53
- 83 0 [江波龙吧] 已进入头部互联网企业供应链体系,具备长期上涨 股友8e621I0121 09-0209-02 15:53
- 93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都来纳指避险来了 摸鱼炒股8 09-0209-02 15:53
- 340 6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补跌 黑马甲 09-0209-02 15:53
- 134 2 [爱丽家居吧] 这个和力诺药包一样,下跌然后来个很小的阳线, 拿麻袋装利润 09-0209-02 15:53
- 111 3 [正海磁材吧] 等什么呀?冲进进去。再不进去没机会了 股友gapJAY 09-0209-02 15:53
- 125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股友xmnuucxzvsm 09-0209-02 15:53
- 77 0 [力劲科技吧] 回试支撑,下一波直接向上,天空是尽头 矫形者也 09-0209-02 15:53
- 182 5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欧皇,这股为啥人气这么高,我冲着人气入了 俊逸超凡的邓锦鹏 09-0209-02 15:53
- 248 4 [天虹股份吧] 不要幻想9月23日减持结束后就能企稳回涨,五龙 股友027887y8M5 09-0209-02 15:53
- 228 3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横盘,或者回到18.9,后天大涨到20出 股友76V06f1929 09-0109-02 15:53
- 82 0 [长江证券吧] 要么割肉,要么不要看,等半年或一年再来看 奋发的纳兰皓轩 09-0209-02 15:53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伙都注意到没有今天主力机构又化债1720多Y 获得感 09-0209-02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