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阳光电源吧] 84亿成交额?换庄了? 嘉平仓吉 09-0209-02 14:55
- 96 1 [仁东控股吧] 还没退市呀 tiantian0985 09-0209-02 14:55
- 890 11 [比亚迪吧] 预测股价短期走势本来也没啥意义,但人就这样, 禅师老赵 08-3109-02 14:55
- 97 0 [招金黄金吧] 操盘应该老婆离婚、心情不好 ttt89 09-0209-02 14:55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今最 股友zoLtLI 09-0209-02 14:55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晚上有龙虎榜? 吉祥腾达的文泰来 09-0209-02 14:55
- 120 2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专注的鲁卓姣 09-0209-02 14:55
- 100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机构吃美了,韭菜们的筹码都没了,等着后悔 有远见的茶梦竹5 09-0209-02 14:55
- 69 0 [海目星吧] 收3678 股友2788633tK2 09-0209-02 14:55
- 67 0 [硕贝德吧] 先去20在说、 股友SgNT3l 09-0209-02 14:55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第一熊股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0209-02 14:55
- 96 0 [越秀资本吧] 中信证券尾盘发力,越秀有样学样 股友521815Xk86 09-0209-02 14:55
- 86 0 [ST京蓝吧] 明天大跌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209-02 14:5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 昶野26 09-0209-02 14:55
- 77 0 [万泽股份吧] 一点冲击力都没有 火箭突击队王者 09-0209-02 14:55
- 63 0 [DR数据港吧] 牛而逼之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0209-02 14:55
- 71 0 [步步高吧] 国光已经绿了,步步高还在装什么 哥一买就翻倍 09-0209-02 14:55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调就是机会,多进去捡钱 就爱外汇 09-0209-02 14:55
- 486 0 [天孚通信吧] 尽力了,没有遗憾了。很好了! 股友1783Q45Q389 09-0209-02 14:55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盘中波动可谓剧烈,小心 资深操盘手1号 09-0209-02 14:55
- 95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卖的都是啥想法啊 贪污的翻书 09-0209-02 14:55
- 96 1 [招商南油吧] 三块钱成了丁磊的顶 铁血雄鹰8 09-0209-02 14:55
- 170 2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马放南山6 09-0209-02 14:55
- 128 7 [国民技术吧] 6000多利润全吐了 任小姐66666 09-0209-02 14:55
- 100 3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挑战一下5.4 顺水顺风顺势 09-0209-02 14:55
- 204 3 [苏阳光5吧] 慢慢地有点闲钱就买点,积少成多 小虾米一只 08-1209-02 14:55
- 78 0 [蓝海华腾吧] 主力是个讲究的人 三泰棋手 09-0209-02 14:55
- 8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今天要不要加仓? 基民638d9G1315 09-0209-02 14:55
- 71 0 [晶泰控股吧] 先出来为妙,不管有没有盈利,过一两天,股价会 股友918N8g0259 09-0209-02 14:55
- 84 0 [德赛西威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是涨0.46的, 银1234 09-0209-02 14:55
- 71 0 [容百科技吧] 弱太弱了 股友351129l2r7 09-0209-02 14:5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股市这熊样,太影响心情了 小股民213 09-0209-02 14:55
- 89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 股友GKCIDD 09-0209-02 14:55
- 122 1 [创业板指吧] 碰到一个大牛市,从2千点涨到2900多点,我确亏 干九王 09-0209-02 14:55
- 89 0 [上海机电吧] 稳如,出货水平真高 貔貅巴菲特 09-0209-02 14:55
- 134 1 [外服控股吧] 这个股最大的好处是,大盘大涨,它微跌,大盘小 韭菜真真香 09-0209-02 14:5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齐心合力抄底,抄底抄底。 竹竿上的蜻蜓 09-0209-02 14:5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0209-02 14:55
- 62 0 [博杰股份吧] 数据中心检测设备需求旺盛。 秀外慧中的冯衍慕 09-0209-02 14:55
- 145 1 [北方稀土吧] 调得有点凶 n1410757779b4a88 09-0209-02 14:55
- 149 1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封板怎么一会加1000手,一会撤1000手 股友1V28N07998 09-0209-02 14:55
- 93 1 [西部矿业吧] 怀疑西藏铜矿是造假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55
- 121 2 [航天彩虹吧] 你明天不拉起来看你还脸出来不 股友9v07h56706 09-0209-02 14:55
- 204 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大王,微调一下又新高嘛?!玩不玩啊?! 菠萝波密 09-0209-02 14:55
- 172 3 [天融信吧] 减持了,大家都别想了 赖克蟆 09-0209-02 14:55
- 79 2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几乎该卖的也卖完了 韭菜熬成韭黄了 09-0209-02 14:55
- 70 1 [军工ETF广发吧] 9月3日就在明天,今天的表现,想说明什么?叫板 快牛慢牛牛气冲天 09-0209-02 14:55
- 99 2 [迪安诊断吧] 玩的花,尾盘红一个看看吗? 上海午夜牛狼 09-0209-02 14:55
- 88 1 [中色股份吧] 赚鸟妮,换嫁鸟;遭套妮,又开熬;乐中乐、苦中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209-02 14:55
- 100 1 [傲农生物吧] 不动了,这堆量。至少上20块。 千年大妖ST合纵 09-0209-02 14:55
- 135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$交银新成长混合$严重怀疑老鼠仓 命运的天使 09-0209-02 14:55
- 97 1 [图南股份吧] 感觉有利空,不然能这么跌啊 学无止境_3 09-0209-02 14:55
- 1240 6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从A点到B处,刚好经过十个交易日,上升下降各五 懒人懒看懒得理 08-2909-02 14:55
- 69 0 [粤桂股份吧] 在不在就要被关起来了 基民G0XdBW 09-0209-02 14:55
- 93 0 [洪田股份吧] 头晕是正常的 炒股买迈腾330 09-0209-02 14:55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跌法家里有金山银山也不够亏的 股市老韭菜88 09-0209-02 14:55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尾盘拉涨停,今天尾盘搞高出货,还想着这股 炒股已上岸 09-0209-02 14:55
- 9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开盘后大盘呈震荡格局,东财通信C值得关注。C类 米米多333 09-0209-02 14:55
- 69 1 [圣邦股份吧] 都以为涨的最少有补涨结果跌的最狠哈哈哈 居安思危丨 09-0209-02 14:55
- 159 5 [华胜天成吧] 不会真收23.57吧? THNB 09-0209-02 14:55
- 87 1 [华康洁净吧] 最晚周四择机向上 认认真真的送春花 09-0209-02 14:55
- 7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大a收盘估计这要开始翻红 股友2950f2i781 09-0209-02 14:55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相信总有爆发的那一天!!! 二姐股神 09-0209-02 14:55
- 73 0 [新易盛吧] ai的主线是没变的,没ds给我查资料,我都不懂怎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0209-02 14:55
- 246 0 [长城军工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林中漫步人生路 09-0209-02 14:55
- 87 0 [中国国贸吧] 尾盘能抛多少抛多少! 国贸跌停 09-0209-02 14:55
- 77 0 [儒竞科技吧] 吆西,看样子明天要小阳人喽 蓝天的唐睿博 09-0209-02 14:55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在赚100多了,不能跌了 生活的乐趣加 09-0209-02 14:55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唯有万亿大哥活口601138工业富联仍在趋势回撤中 为你筹谋79118 09-0209-02 14:55
- 92 1 [天汽模吧] 今天收一个678就完美了 精准选股好 09-0209-02 14:55
- 98 1 [沈阳机床吧] 明天回5日线,秦川明天继续涨停,才可挽救一下 玉门关外 09-0209-02 14:55
- 100 1 [合众思壮吧] 尾盘抢筹!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9-0209-02 14:55
- 150 2 [润建股份吧] 跌停附近是了那么多货,还不美滋滋的往向顶?谁 小食人鱼 09-0209-02 14:55
- 378 3 [贵研铂业吧] 贵金属行业中国首家 股友22u7365z02 09-0209-02 14:55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主力无限出货,明天还要深跌,回到5元时代 股友Z3V3909300 09-0209-02 14:55
- 83 0 [银邦转债吧] 控股股东应该是要卖了 老A可转债 09-0209-02 14:55
- 115 1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终于还是给了逃跑的机会,昨天进的,今天差 股友85Rz352563 09-0209-02 14:55
- 103 2 [凯撒文化吧] 跳水了! 火红豆豆 09-0209-02 14:55
- 151 1 [京东方A吧] 唉,京东方的韭菜庄真可怜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0209-02 14:55
- 695 2 [奥瑞德吧] 下午2点半,拉涨,五连板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0209-02 14:5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绿方完胜红方,红方败得一塌糊涂 股虫化蝶 09-0209-02 14:55
- 83 0 [豆粕吧] 做多到3200 种花生001 09-0209-02 14:55
- 82 0 [恒瑞医药吧] 游资爬了一天,看主力表演。明天游资能站起来吗 贪婪or恐惧 09-0209-02 14:5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亏了15个点,无语 股友6939X21l58 09-0209-02 14:55
- 70 0 [盐田港吧] 这票不看也罢 踏雪闻香A 09-0209-02 14:55
- 94 0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千股涨停,快抢筹码了 叕一口就走 09-0209-02 14:55
- 99 0 [国货航吧] 这个股,业绩那么好,股价都不涨,主力都不看好 基民60a5u58955 09-0209-02 14:55
- 5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必须扛住,关键时刻保持稳中求进!明天来个大反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209-02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