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加油光大 股友27136k39R0 09-0209-02 15:59
- 263 2 [鸡蛋吧] 明天区间大概率(2950~3005),这会可以等到31 一次机会就够 09-0209-02 15:59
- 79 1 [首旅酒店吧] 别个是跌下去往上走,你是涨了往下砸,烂 股友8y9670285v 09-0209-02 15:59
- 81 0 [统一股份吧] 还有高手? n14298793341241f 09-0209-02 15:59
- 82 0 [新恒汇吧] 以50为起点看,新恒汇对比同板块,其实没怎么涨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0209-02 15:59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第一单,3476咁多,目标3490,防守3471 我在马来有条路 09-0209-02 15:59
- 79 0 [金财互联吧] 转发 股友D97V557355 09-0209-02 15:59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工业母鸡加机器人,爽不爽兄弟们? 弘毅v行摄 09-0209-02 15:59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大力发帖发图吹票,争取吹废 关键在于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5:59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证券加油 才望如意得高渐离 09-0209-02 15:59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255m02O211 09-0209-02 15:59
- 68 0 [北证50吧] 探路者,尖兵。 股友Q由客 09-0209-02 15:59
- 104 0 [中国海诚吧] 法人变了 九华木城 09-0209-02 15:59
- 106 2 [景旺电子吧] 我跌停进了 闪电墨迹 09-0209-02 15:59
- 120 2 [神州数码吧] 没有大涨过,跌起来与高位股一样猛 一月操作3次 09-0209-02 15:59
- 82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不是量价齐升嘛 田田大红 09-0209-02 15:59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说过很多,你们可以不信的,这波3485做空直接就 林鹰24451712 09-0209-02 15:59
- 171 4 [寿仙谷吧] 五千多个股票里最差,没有之一 乐观的康杰1 09-0109-02 15:59
- 82 0 [鲁北化工吧] 来个涨停压压惊,买了这几天一点表现也没有 股友f57060067L 09-0209-02 15:59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滴滴滴 有同情心之妮妮 09-0209-02 15:59
- 178 2 [隆基绿能吧] 感觉主力在逃跑,小散在杀入,那有庄家,庄家早 xinfeng8759 09-0209-02 15:59
- 156 1 [设研院吧] 有一个好的现像就是今天大盘跌它表现出了较强的 更好201610216783 09-0209-02 15:59
- 258 5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能按地板吗 jz追涨杀跌 09-0209-02 15:59
- 140 2 [甘李药业吧] 感觉还是药明强一些 人性的贪婪682 09-0209-02 15:59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波深度回调也是把咱们防守打到了,这波回 秦璐970190254 09-0209-02 15:59
- 97 0 [金蝶国际吧] 来个大拉升吧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等涨呢 芝麻呢 09-0209-02 15:59
- 89 0 [高德红外吧] 涨起来也是非常快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59
- 117 0 [富临精工吧] 月线三阴,这波牛市也没跟到位。这次机器人跟上 沙陂多的地方不要去 09-0209-02 15:59
- 81 0 [金龙鱼吧] 我掐指一算黑色毒药又要出来了 风度儒雅的赵虔 09-0209-02 15:59
- 89 1 [东方日升吧] 创业板上个月涨了30多个点!你上个月涨5个点… 股友68888l301o 09-0209-02 15:59
- 211 1 [科远智慧吧] 无主力股票是指没有一个核心主力作为主心骨驻扎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0209-02 15:59
- 88 2 [惠城转债吧] 还有不服的吗,今天被整毁了,怎么操作都是不行 日月同辉发发 09-0209-02 15:59
- 129 1 [南天信息吧] 5天跌10个点,破公司,到股市圈钱的 股友GgxWst 09-0209-02 15:59
- 96 1 [广哈通信吧] 挣了12个点没有卖。以为明天会冲高 指题个情 09-0209-02 15:59
- 119 0 [紫建电子吧] 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为期三个 紫建电子股友 07-2409-02 15:59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怂 股友9FtXMz 09-0209-02 15:59
- 85 0 [ST南都吧] 长相守 财气老衲 09-0209-02 15:59
- 131 0 [TCL科技吧] 周三股价继续下探至4.24,盘中机构疯狂出逃离场 慢慢来把 09-0209-02 15:59
- 91 0 [上海银行吧] 拿了分红就走,杂毛 夏维兹 09-0209-02 15:59
- 73 1 [振华风光吧] 果然是卖不完的 诚实的风夜露8 08-2109-02 15:59
- 74 0 [比亚迪吧] 快跑! 如愿的政昶 09-0209-02 15:59
- 98 1 [塞力医疗吧] 缩量下跌还会下跌 裸k小王子 09-0209-02 15:59
- 118 2 [赛力斯吧] 问下,今天人声鼎沸了吗?是要卖了哈 坚定看多大A 09-0209-02 15:59
- 192 9 [ST云动吧] 这么卖有赚钱的吗 股友82553t5r70 09-0209-02 15:59
- 570 4 [春晖智控吧] 这公告你们不看吗。定增不落地谁给你涨,只能压 淡定的岳妤圆 08-2909-02 15:59
- 88 0 [华工科技吧] 承接有力!趋势不变!拿好! 利哥复盘 09-0209-02 15:59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缺失已经确立!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! 股友52O98961W3 09-0209-02 15:59
- 172 0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港股创新药太猛了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FC 怎么6 09-0209-02 15:59
- 305 4 [华工科技吧] 有人匆匆离家园,有人星夜赶考场,筹码大交换。 谷妖彰 09-0209-02 15:59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万里长城万里空,百世英雄百世梦啊 股友D8238F1619 09-0209-02 15:59
- 336 16 [上证指数吧] 谁跟我赌一把,明天大盘收盘3880.80 和气腾达地风清扬 09-0209-02 15:59
- 386 1 [北方华创吧] 立式炉与PVD出货量破千台,新产品布局完善平台 北方华创资讯 09-0209-02 15:59
- 9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标准老千股 股友o6xKbm4769 09-0209-02 15:59
- 501 7 [湘潭电化吧] 下午不板,明天抛压更严重,明天百分1百跌的, 足智多谋的见月4 09-0209-02 15:59
- 361 6 [京沪高铁吧] 涨了不建议买。 割是个传说 09-0209-02 15:59
- 158 3 [鄂尔多斯吧] 快来鄂尔多斯薅羊毛~ 箫凤姐 09-0209-02 15:59
- 86 0 [斯瑞新材吧] 接连发了好几个研报就是为了套我们呢啊 龍一本尊 09-0209-02 15:59
- 83 0 [腾亚精工吧] 明天短线盯住19.36,反抽碰不到,还将继续下跌 缠中说禅_2008 09-0209-02 15:59
- 92 0 [商汤-W吧] 压单太狠了!尾盘撤单加抢筹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0209-02 15:59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白银暴跌了乌拉 新鲜的蓝韭菜 09-0209-02 15:59
- 105 0 [中广核电力吧] 中信两个户头超过20%了吗? 敏捷的股市小甜心 09-0209-02 15:59
- 123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机器人赛道成长潜力初显,值得关注 三狼的诱惑 09-0209-02 15:59
- 72 0 [公牛集团吧] 垃圾牛呀! 进取的谢茁 09-0209-02 15:59
- 332 0 [隆鑫通用吧] 本来有点想发表下做多的逻辑。信息太碎片化了。 Christian9 09-0209-02 15:59
- 142 2 [新易盛吧] 都是泡沫快跑,不跑十年无法解套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5:59
- 1332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有跟机器狗合作,并为机器狗供货。卧龙 金玉四海de段智兴 09-0209-02 15:59
- 138 2 [达安基因吧] 爷加仓了2万股,成本6.58元!坐等赚钱 痛但快乐 09-0209-02 15:59
- 580 6 [江南化工吧] 已经做江南三年了,行情还没完 欢渔时光 09-0209-02 15:59
- 153 2 [沛嘉医疗-B吧] 1H25业绩稳健,瓣膜产品逐渐往AS+AR+TEER多适应 沛嘉医疗-B资讯 08-2609-02 15:59
- 91 0 [电子城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8月28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电子城股友 08-2909-02 15:59
- 551 0 [金杯汽车吧] 董秘你好,请问金杯汽车整车业务已经剥离,现在 金杯汽车股友 08-2809-02 15:59
- 1463 0 [卧龙电驱吧] 您好!每股净资产一季报是7.9413;中报是6.6962 卧龙电驱股友 08-1209-02 15:59
- 70 1 [莱绅通灵吧] 原来是黄金期货跳水了,明天抢跑吧 小妹子爱吃肉 09-0209-02 15:59
- 249 10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有损智元机器人形象 小牛梵呗 09-0209-02 15:59
- 81 2 [国联民生吧] 加仓哥呢。你快来啊。快加。等你呢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209-02 15:59
- 251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临盘风向不对劲,立马 陈鸢24418160 09-0209-02 15:58
- 83 0 [荣信文化吧] 这个票最大的问题还是没有承接,主力不敢拉 道心要崩 09-0209-02 15:58
- 350 0 [翔鹭钨业吧] [图片]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0209-02 15:58
- 99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除了高举高打,不然短期行情结束 乐彤贝贝8724 09-0209-02 15:58
- 144 1 [多晶硅吧] 你们这举报浙商,不去举报广汽所有个鸟用。广汽 股友73653R3w59 09-0209-02 15:58
- 237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0.85 fffffffff_456 09-0209-02 15:58
- 179 2 [洋河股份吧] 天空飘来五个字: 洋河要演戏! 老干探 08-1909-02 15:58
- 105 2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票多少可以入手啊 股友172pl87898 09-0209-02 15:58
- 81 0 [浙文互联吧] 跌十几个才只是开始,浙文今年涨了百分之一百多 飞黄富贵de雪舞 09-0209-02 15:58
- 86 1 [星宸科技吧] 所以今天有大宗交易吗 深圳蛇口炒家 09-0209-02 15:58
- 334 1 [科创50吧] OK不欧k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09-0209-02 15:58
- 74 0 [华新建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曾百万捉妖 09-0209-02 15:58
- 239 3 [健康元吧] 充分换手。筹码全被散户接了。哈哈哈哈明天死定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9-0209-02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