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今天在光模块里跌幅算最少的!主力机构 股票创业 09-0209-02 16:35
- 83 1 [贝因美吧] 妖怪已经现出原形,第一步向6.70滑落 合欢宗西门大懒觉 09-0209-02 16:35
- 438 1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股友1G23525U16 09-0209-02 16:35
- 151 8 [成都燃气吧] 幸亏昨天都抛了 九鼎久 09-0209-02 16:35
- 630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定投银华体育文化混合能否分散风险? 义气的佛觅儿2 08-3109-02 16:35
- 109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股东人数是多少? 旺哥旺旺 09-0209-02 16:35
- 82 1 [四维图新吧] 我不卖你怎么割我 独立的凌捷18 09-0209-02 16:35
- 141 2 [科森科技吧] 你这是踩中风口了?vr沉浸式控制机器人 请叫我万手哥99 09-0209-02 16:35
- 13207 7 [科森科技吧] 9月2日海哥全天个人建仓记录!(胜败兵家事不期 海哥养家录 09-0209-02 16:35
- 152 3 [中芯国际吧] 弟兄们今天跌的也不多啊,昨天就当没长了 zongchaoyang 09-0209-02 16:35
- 113 2 [天龙集团吧] 科技熄火人家CPO涨的多你广告营销涨啥了?也这 春江沐泽 09-0209-02 16:35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没榜? 八个亿定投长飞 09-0209-02 16:35
- 1434 7 [新易盛吧] 渣A刚一收盘,达子就发研报,几个意思的小作文 无花无酒锄作田呀 09-0209-02 16:35
- 107 1 [科达利吧] 被摆了一道,水下两个多点止盈,明天追还是不追 不可描述内幕 09-0209-02 16:35
- 219 5 [浙江荣泰吧] 太强了还有散户从12拿到现在没有卖的吗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6:35
- 253 5 [中国长城吧] 跌0.88,跌幅4.88,特别喜欢吉利数,但就是不涨 AA制独行侠 09-0209-02 16:35
- 177 7 [浙大网新吧] 卖啥啥涨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9-0209-02 16:35
- 78 1 [新洁能吧] 今天就这个垃身上亏最多,吃一个板都填不上你3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0209-02 16:35
- 366 3 [联泓新科吧] good 华尔街新股神 09-0209-02 16:35
- 789 19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怎么说啊,有大佬懂吗 天天红加油 09-0209-02 16:35
- 173 3 [通程控股吧] 借大盘不停的压 渔钓徒 09-0209-02 16:35
- 95 2 [华民股份吧] 反弹就是出来的机会 股友91MU998796 09-0209-02 16:34
- 421 11 [舒泰神吧] 51.20再次打满,今天不站上20线底仓出了,周一 健康之诗安 08-2909-02 16:34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万幸昨天涨停跑了顺手清仓了翠微 机智狗0722 09-0209-02 16:34
- 256 1 [万科企业吧] 9月1日起实施的国家标准对房地产行业有多方面利 O接盘侠O 09-0209-02 16:34
- 158 2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收购最后失败了。 海海人生1 09-0209-02 16:34
- 154 1 [首旅酒店吧] 主力明显高度控盘,明明知道国庆不远了,还把股 一双慧眼看破一切 09-0209-02 16:34
- 875 10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我觉得主力好像是在耍我们哎 股友itR1Wb 09-0209-02 16:34
- 80 0 [海伦哲吧] 下午能不能翻红 股友701T223n85 09-0209-02 16:34
- 87 0 [有友食品吧] 明天看阅兵、啃鸡爪 才望大展的金锁 09-0209-02 16:34
- 259 7 [通富微电吧] 早上好好的,大盘带下来了,我最高点买的 新生90 09-0209-02 16:34
- 290 10 [大东南吧] 还有2个板我就解脱了!两个月了,谁懂啊!在这 大粒哥天天长虹 09-0209-02 16:34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中报业绩不及预期,调一调还是会往上的 艰深的从静竹 09-0209-02 16:34
- 197 3 [碧桂园吧] 就真的能入通?入通就真的能涨? 股友926537O96X 09-0209-02 16:34
- 560 6 [同飞股份吧] 看看凶恶的主力挂的大压单 实战涨财 09-0209-02 16:34
- 219 0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主力 墨玉生辉 09-0209-02 16:34
- 77 0 [顺鑫农业吧] 找“爹”我们ST顺鑫公司是认真的! 新手上路zyo 09-0209-02 16:34
- 80 1 [曼恩斯特吧] 昨天卖了一半,今天别拉起来了 冲冲冲710 09-0209-02 16:34
- 183 2 [海伦哲吧] 确实洗的凶,主力都晕头晕脑把自己洗出去了 攀岩音符 08-2809-02 16:34
- 74 1 [腾龙股份吧] 有16的本没,没加仓没减仓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9-0209-02 16:34
- 1057 7 [中鼎股份吧] 真的与t有合作吗? wyww070501 09-0209-02 16:34
- 169 3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心心念念的墓碑线来了 股友f57981802u 09-0209-02 16:34
- 119 4 [东方国信吧] 这得多大的雷呀,这样消化都消化不掉 美股天下第一 09-0209-02 16:34
- 109 0 [东阳光吧] 走势模仿易中天啊 判顶真爱坤 09-0209-02 16:34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有猫儿榜吗 超凡脱俗的小牛 09-0209-02 16:34
- 129 3 [安硕信息吧] 看来今天是最低价收盘了,明天上午去补缺口 老陕股民 09-0209-02 16:34
- 414 8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美股休市,这是我周末忽略的一个点。一般遇 霖少点金 09-0209-02 16:34
- 189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在目前高度亢奋状态下的A股中,华阳这种高质量 股评慧眼 08-2809-02 16:3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后复权价格真相大白鲨鱼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9-0209-02 16:34
- 95 2 [艾芬达吧] 有人中了没? 指间芬芳 09-0209-02 16:34
- 322 4 [太平洋吧] 明天领跌了,唉,就不该今天拉的,明天红盘这个 傲世九重天888 09-0209-02 16:34
- 178 4 [*ST广糖吧] 等这里的卧龙凤雏都割肉了,那差不多就该开始涨 CCC123455 09-0209-02 16:34
- 140 2 [华正新材吧] 单边下跌,没什么承接 韭菜吐司 09-0209-02 16:34
- 154 4 [*ST赛为吧] 收盘价不会低于4.37 扶摇九天999 09-0209-02 16:34
- 60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最多值0.80 c1558014303402194 09-0209-02 16:34
- 440 1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这个小阴感觉不太好,希望我看错! 天天向上6666 09-0109-02 16:34
- 94 0 [三峡旅游吧] $三峡旅游(SZ00262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34
- 745 3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这排单妥妥量化 潕人問津 09-0209-02 16:34
- 90 0 [中国移动吧] 主力既然愿意做T证明有图谋在 逼我发飙 09-0209-02 16:34
- 155 4 [浙江鼎力吧] 逐步建仓,跟随国家队不会错 股友999lP86330 09-0209-02 16:3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板!明天连板 爱德蒙伯爵 09-0209-02 16:34
- 440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会怎么样? 千羽2026 09-0209-02 16:34
- 92 0 [长城天下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长城天下资讯 09-0209-02 16:34
- 75 0 [大唐新能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大唐新能源资讯 09-0209-02 16:34
- 157 2 [飞乐音响吧] 尾盘已经全仓,无所谓短期,长期还是看好。 灵活的柳亦榕 09-0209-02 16:34
- 106 2 [巨人网络吧] 没有被洗下去的老铁们,跟我一起喊:冲,冲,冲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0209-02 16:34
- 171 3 [长川科技吧] 像长川这样的票最适合我这种爱做T的人,就好比 繁花688 09-0109-02 16:34
- 97 0 [ST南都吧] 牛市也有一部分股票扒着不动的,就象这个拉几。 jason228226 09-0209-02 16:34
- 94 1 [千禾味业吧] 11.95本来是买入的,结果弄成卖出去 鄙人阿得 09-0209-02 16:34
- 112 3 [纸浆吧] 5028是底部了,无脑做多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34
- 220 3 [泰坦科技吧] …… 新韭请温柔 09-0109-02 16:34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大概率全天水下,后天低开有可能出现买点 乐观豁达的枕书8 09-0209-02 16:34
- 135 1 [吉视传媒吧] 借躲异动出货,和西宁特钢一样 盐城小聪明 09-0209-02 16:34
- 105 2 [浙文互联吧] 数字资产延伸了文创价值链,IP变现路径更加清晰 股神徒弟123 09-0209-02 16:34
- 222 7 [双一科技吧] 这也太拉胯了吧!就一分钟!哈哈哈哈 老手看盘感 09-0209-02 16:34
- 276 0 [云维股份吧] 完了,又跌了,老夫赶紧买入了国资改革概念股!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6:34
- 810 9 [精锻科技吧] 重大失误。虽说差一分没买上药康缺点小运气,但 潜水222 09-0209-02 16:34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躲异动吗? 股友9H79G26893 09-0209-02 16:34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震荡还是太小了, old_wolf44 09-0209-02 16:34
- 145 0 [德科立吧] 它行情结束了,山顶上的要永远罚站了。 东财网友8935513454558838 09-0209-02 16:34
- 182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涨还是掉 哪里可以看 股友7X9R931739 09-0209-02 16:34
- 99 0 [中广核技吧] 明天能不能跌下去? 我是大红盘 09-0209-02 16:34
- 90 0 [航宇微吧] 没涨多少!跌起来这么凶! 股市解药 09-0209-02 16:34
- 166 3 [建业股份吧] 和德创环保一个造性,一个9.33,9.34准时砸 美洲豹Jaguar 09-0209-02 16:34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全套上了 韭大炮 09-0209-02 16:3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@硅宝科技利好来了 基民61550ul799 09-0209-02 16:34
- 78 0 [广生堂吧] 感谢主,让我有了亏的少的幸福。 风度儒雅的黎谦鹃 09-0209-02 16:34
- 8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龙头虹吸效应加速!前10大券商净利润占比突破65 朝气蓬勃的李婉 09-0209-02 16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