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9 [同享科技吧] 说白了去,这就是个烧电焊焊架子的,做最底层配 股中之韭 09-0209-02 17:01
- 146 0 [湖南白银吧] 换手率高,出货的可能性增大,两个缺口了,今天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0209-02 17:00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一群人在yy。。。 小雅1991 09-0209-02 17:00
- 88 0 [凤凰航运吧] 三浪下跌,还有三个跌停 若酒的舌岷 09-0209-02 17:00
- 97 1 [四维图新吧] 高开进来的,一直跌,难受。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0209-02 17:00
- 123 2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有个反抽,记得都跑哈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0209-02 17:00
- 496 4 [嘉化能源吧] 建仓,持续加仓,就头铁杠上了, 玩多鱼 09-0209-02 17:00
- 370 2 [广东建科吧] 真是恶庄啊,好在我委托价够低,最后点尾仓全部 潮起钱凯港 09-0209-02 17:00
- 79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真是裤衩了哈哈哈哈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7:00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应该有戏! 细心的小张张 09-0209-02 17:00
- 298 0 [三维通信吧] 持仓三个交易日,今天预感不好,清仓落袋为安。 周易正阳子 09-0209-02 17:00
- 344 4 [赛力斯吧] 每日一问,赛力斯何时万亿市值?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00
- 9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数据验证实力!昨天1.02%回调+近1年52%回报,西 SL朵朵 09-0209-02 17:00
- 90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有人形机器人布局吗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209-02 17:00
- 86 0 [粤桂股份吧] 怎么没榜呢 DYSK 09-0209-02 17:00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热度高了好多骗子呀,比空狗还可恶。 黑眼豆豆kfc 09-0209-02 17:00
- 555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St大胆熊 09-0209-02 17:00
- 256 3 [XD海立股吧] 明天开一字板了 股友906N28Y122 09-0209-02 17:00
- 92 1 [*ST聆达吧] 今天没有路条了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0209-02 17:00
- 87 1 [*ST香雪吧] 主力被套。 股友n9PaXH 09-0209-02 17:00
- 129 3 [丽尚国潮吧] 七匹狼八连跌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0209-02 17:00
- 151 9 [节能国祯吧] 立贴为证,你们都割肉摔下车了国祯就起飞了,别 股友1i00879I29 09-0209-02 17:00
- 140 5 [ST凯利吧] 主力资金流出太多,还有希望吗? 有爱得诗安 09-0209-02 17:00
- 199 5 [大华股份吧] 看好看好,一直加仓干 买啥票都是涨 09-0209-02 17:00
- 91 2 [东方日升吧] 更名东方绿升 马上发888 09-0109-02 17:00
- 76 0 [同方友友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同方友友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89 0 [同程旅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同程旅行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101 0 [通宇通讯吧] 18.22成本,看来只有留给孙子解套了 中玩通襄阳人 09-0209-02 17:00
- 105 2 [陕西金叶吧] 想亏钱多买陕西金叶 必跌先知 09-0209-02 17:00
- 400 6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战略升级:成立半导体子公司,赋能国产 星星之光金泰 09-0209-02 17:00
- 99 0 [鹏辉能源吧] 你的固态电池快还是国轩高科的快,人家国轩高科 wcyzt7572 09-0209-02 17:00
- 128 1 [蓝思科技吧] 大师们看一下明天还要吃面吗 我是黄蓉呀 09-0209-02 17:00
- 226 2 [盛达资源吧] 行情看,白银有色作为龙头封单最多,如果单看银 技术到此终结 09-0209-02 17:00
- 109 0 [国机精工吧] 机会大于风险 大牛市来了 09-0209-02 17:00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举报好好查查这公司是不是虚假发布消息做局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00
- 145 2 [焦煤吧] 今天不少兄弟两头挨打,资金多行不义必遭反噬。 顺天应时2018 09-0209-02 17:00
- 94 1 [尖峰集团吧] 董秘可以谢罪方式离职了!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9-0209-02 17:00
- 282 3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换手>6.8,主力吃货1.1亿,二十天线支撑, 股友16F897y226 09-0209-02 17:00
- 107 1 [嘉诚国际吧] 一直这么大资金流出,这股就完了。 长城一刀流9461 09-0209-02 17:00
- 186 0 [众捷汽车吧] 市场定价逻辑不同,结果天差地别。健全市场里, 二次元小韭菜 09-0209-02 17:00
- 857 2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炒的是阿里仓储机器人啊? roy464342540 09-0209-02 17:00
- 72 0 [国泰海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国泰海通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后市可期 花开为富得赵无极 09-0209-02 17:00
- 82 0 [同方友友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同方友友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233 2 [三维通信吧] 看见你我想到了我上个月在兰生,按理说你跳水应 单包回头叫傻瓜 09-0209-02 17:00
- 90 1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中午再来看你 倍棒的大牛 09-0209-02 17:00
- 91 0 [湘电股份吧] 2天跌了8个点,够可以的 jshhlzd8175 09-0209-02 17:00
- 847 3 [卫星化学吧] 这期货跳水也太猛了把 交易度余生 09-0209-02 17:00
- 130 0 [宏桥控股吧] 短期股价波动不改价值,重组利好释放后,股价将 牛油油 09-0209-02 17:00
- 565 6 [东芯股份吧] 晚上会发公告,继续停牌!!!!!!!!! 股海波涛动力学创始人 09-0209-02 17:00
- 79 0 [艾芬达吧] 中中中必中 扒拉吧啦 09-0209-02 17:00
- 118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早盘大涨,科技股却大跌,搞不懂为什么,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0209-02 17:00
- 128 2 [XD长电科吧] 明天逢低买入,不信它还能再跌五个点。 老头1573 09-0209-02 17:00
- 202 2 [华大九天吧] 为何现在争相减持?不言而喻 利刃出击 09-0209-02 17:00
- 136 1 [雷曼光电吧] 今天是买入集量子科技、稳定币、数字货币、跨境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9-0109-02 17:00
- 220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902) 华宸未来基金 09-0209-02 17:00
- 288 0 [三人行吧] 你的脸在哪里?我苦苦支撑为的又是什么? 利晶微 09-0209-02 17:00
- 109 0 [力鼎光电吧] 踩踏 海天之龙 09-0209-02 17:00
- 121 1 [力源信息吧] 跌成狗了 基民g866o93265 09-0209-02 17:00
- 309 4 [*ST香雪吧] 华海药业和恒瑞,创新药都比st香雪好太多了,机 Win2026启航年 09-0209-02 17:00
- 87 0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刚刚加,今天就大跌,等稳定了再加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00
- 29 0 [金凯生科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金凯生科股友 08-3009-02 17:00
- 237 0 [蓝天燃气吧] 蓝天燃气:蓝天燃气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蓝天燃气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接着奏乐接着舞 高贵典雅的何舒茜 09-0209-02 17:00
- 86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榜 许大汉 09-0209-02 17:00
- 99 0 [上海电力吧] 新龙头就是你,妥妥的 刷绿漆的黄瓜 09-0209-02 17:00
- 82 0 [创新新材吧] 明天继续 小散追逐回本 09-0209-02 17:00
- 83 0 [坤彩科技吧] 19.5以下买,20.5左右卖 富可州富贵有财 09-0209-02 17:00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啊 markzyp 09-0209-02 17:00
- 93 0 [福禄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福禄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694 1 [佳都科技吧] 大爷用战绩说话。目前佳都是历史底部区域,目前 狙击KGZL 09-0209-02 17:00
- 78 0 [楚天龙吧] 比起安妮这个阿龙还好点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9-0209-02 17:00
- 107 1 [杭州银行吧] 目前还没有减持过半的公告,还得耗一阵子 小猫钓鱼不空军 09-0209-02 17:00
- 9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明天肯定涨,三点前该入手了,错过了 白花花的银子 09-0209-02 17:00
- 70 0 [艾芬达吧] 来短信了吗。。。。。 股海淘淘票 09-0209-02 17:00
- 114 1 [中电鑫龙吧] 20日线打满,吗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0209-02 17:00
- 111 1 [瑞贝卡吧] 立案调查一个月了,毫无消息,说明问题很严重,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0209-02 17:00
- 144 1 [先锋新材吧] 请问董秘,公司大股东是否有增持控股意图和计划 高贵地雅典娜 09-0209-02 17:00
- 105 1 [隆基绿能吧] 砸到14元让史丹利抄底吧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209-02 17:00
- 363 11 [远程股份吧] 不小心买到了垃圾,割肉了,没进的别进 何时何地56789 07-3009-02 17:00
- 476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利落的黎小达 09-0209-02 17:00
- 85 0 [久其软件吧] 久7,明天久6元了 刻苦之伯尼 09-0209-02 17:00
- 101 0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有点硬 东府官人 09-0209-02 17:00
- 99 0 [和而泰吧] 9月看来是他吗的要废了,开局就这比样,到月底 斗金天天进888 09-0209-02 17:00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完蛋了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0209-02 17:00
- 74 0 [晶合集成吧] 易中天都没敢这么跌,孙子们砸太狠了! 股友297A09m705 09-0209-02 17:0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带我发财保佑保佑保佑保佑 股友i1r7996009 09-0209-02 17:00
- 103 0 [华能水电吧] 今天回本彻底跟他说拜拜,委比太大今天涨的明天 韭当家 09-0209-02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