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短债基金现在能买吗? 兴银基金 09-0209-02 17:03
- 261 0 [广宇集团吧] 广宇集团: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 广宇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7:03
- 344 0 [三鑫医疗吧] 三鑫医疗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三鑫医疗资讯 09-0209-02 17:03
- 120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可遇不可求,有多少钱都能梭哈的,唉!怪 爱德蒙伯爵 09-0209-02 17:03
- 283 2 [ST百灵吧] 继续砸,坚定拿十年 股友26z029779U 08-2909-02 17:03
- 117 4 [小鹏集团-W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还假装拉升一下,收盘还是跌回去了 万股猴 09-0209-02 17:03
- 121 1 [翰宇药业吧] 这票明天就算会涨,也是两三个点的涨。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0209-02 17:03
- 226 6 [ST绝味吧] 看到社保新进买了这货,唉…… zl3435 09-0209-02 17:03
- 1197 7 [东信和平吧] 不好意思,你们的筹码我要了 绿色是我的幸运色 08-2809-02 17:03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要来啦 姜无敌 09-0209-02 17:03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冲高板不了就跑 快人快语的吕展白 09-0209-02 17:03
- 389 5 [中天科技吧] 赚了40%,要不要走呢?连续横盘震荡5天,会不会 轻舞飞扬的何卿 09-0109-02 17:03
- 151 0 [华胜天成吧] [图片] 听雨落的声音 09-0209-02 17:03
- 85 1 [台基股份吧] 已割留下的发财我扛不住了沙避玩意 律政韭菜 09-0209-02 17:03
- 89 2 [山金国际吧] 没有,都一样呀![色][色][色][色] //@长线取金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17:03
- 107 1 [交建股份吧] 明天会被抢,科技板块放量暴跌确认结束。基建交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0209-02 17:03
- 1555 8 [中科曙光吧] 95.35全仓接盘 快乐的周念茜 09-0209-02 17:03
- 80 1 [广弘控股吧] 上车,越快越好! 股友TH86K0IL 08-2809-02 17:03
- 816 7 [西藏矿业吧] 怎么看都是好 家里有矿的小香女 08-2709-02 17:03
- 81 0 [长芯博创吧] 难到要见115元 平静的余芸菲1 09-0209-02 17:02
- 100 2 [A50期指吧] 空单拉满,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2d 09-0209-02 17:02
- 160 1 [联络3吧] 这次要跌到几毛 守株待兔兔自来 09-0109-02 17:02
- 78 0 [上海钢联吧] 一直跌一直补 小号的钱明艳4 09-0209-02 17:02
- 165 2 [三七互娱吧] 也曾经连拉10个板到126元! 弹指摧剑110 09-0209-02 17:02
- 325 5 [国轩高科吧] 目标价22元。最后吃铜板是要付代价的。 专追涨 09-0209-02 17:02
- 94 2 [报喜鸟吧] 早上挂了3.76和3.75,我看3.76的成交了。。。 麋鹿爱迷路 09-0209-02 17:02
- 350 8 [水晶光电吧] 上午越跌越买,子弹全部打光,进入躺平模式。关 欢喜就好28 09-0209-02 17:02
- 74 1 [华峰测控吧] 192.38买入5手,试试水 积玉地段正淳 09-0209-02 17:02
- 1234 16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要涨到6-8万,空头多想想,如果多晶硅涨 碳酸锂期权100倍 09-0109-02 17:02
- 333 8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又准时自动扣款 股友小陈1688 08-3109-02 17:02
- 227 7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把我在华虹的所有盈利都亏完了,明天再跌就 心中有阳光 09-0209-02 17:02
- 113 0 [复洁科技吧] 发行价到了也解不了套呢 HX1358094318702628 09-0209-02 17:02
- 45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可以 活泼的袁禹羽 09-0209-02 17:02
- 106 0 [建设工业吧] 此票主力的确并非善类,动不动就下杀几个点,上 富于股市 09-0209-02 17:02
- 77 0 [中石科技吧] 明天又牛市了 爱马士 09-0209-02 17:02
- 102 1 [吉贝尔吧] 踏空了 和气大展得貂蝉 09-0209-02 17:02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赶紧跑 诙谐幽默的康睿博 09-0209-02 17:02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第一单3380止盈离场,拿下955刀;有变盘的 枫哥短线 09-0209-02 17:02
- 99 0 [钧崴电子吧] 此外,钧崴电子与英伟达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,为 胆子越大 09-0209-02 17:02
- 81 0 [长春高新吧] 创新药一哥 ly东方洋 09-0209-02 17:02
- 102 0 [XD长电科吧] 年初拿到现在,分文不赚,还倒亏3个点!买在330 电梯里的小蜘蛛 09-0209-02 17:02
- 88 0 [跨境通吧] 啧啧24万散户,一个月30%未必洗的完 雄心勃勃得蔓越莓 09-0209-02 17:02
- 91 0 [梦网科技吧] 别人看12块10块9块5块都是毫无根据的,我看到1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02
- 65 0 [ST派瑞吧] 果然是 股海大浪哥 09-0209-02 17:02
- 108 2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全体起立涨停 游资大佬1 09-0209-02 17:02
- 250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榜我真人傻了 阿辉擒龙捉妖 09-0209-02 17:02
- 218 3 [智度股份吧] 大曾子概念股 一剑2万做起 09-0209-02 17:02
- 1373 1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那么大的买卖啥意思? 大吉来财地律香川 09-0209-02 17:02
- 1700 7 [浙江荣泰吧] 我这个优秀不优秀 洒脱的哥昭 09-0209-02 17:02
- 390 3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奇一点,全年主力天天流出,为什么大盘能一 BS战法 09-0209-02 17:02
- 206 2 [华胜天成吧] 老章强势进驻? THNB 09-0209-02 17:02
- 82 0 [中国石油吧] 怪不得万股下跌! 觀佛讀書 09-0209-02 17:02
- 74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股友163978Ix23 09-0209-02 17:02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廉刀已高高举起,静待韭菜入围! 泥捏之人 09-0209-02 17:02
- 104 0 [屹唐股份吧] 顶分型,出货了。 一阳穿四线 09-0209-02 17:02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字涨停 虎哥爱炒股 09-0209-02 17:02
- 95 0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涨不停必须大阳线 重舟已过万重山 09-0209-02 17:02
- 85 0 [博通集成吧] 发哥们收手吧。想让家庭幸福就收手。 有激情的许珂3 09-0209-02 17:02
- 77 1 [锦泓集团吧] 8块我觉得可以抄底, 等你下来接我 09-0209-02 17:02
- 411 0 [捷佳伟创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我们观察到在2025年第一季度 股友519ol98106 08-2509-02 17:02
- 226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概念现象,在玩一种在美股已经很成熟的套 十年作手 09-0209-02 17:02
- 1307 2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,不能说见顶了 多空了然 09-0209-02 17:02
- 197 4 [中国石化吧] 杂毛褪色,蓝筹崛起。中石化重回7块。 股友81i0602Z09 09-0209-02 17:02
- 93 2 [亚太股份吧] 持有接近二年,继续持有,不换股,直到业绩不再 基民cR0gPb 09-0209-02 17:02
- 225 4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散户之光星辰哥已经很久没有发帖了,是已 老鼠仓拥有者 09-0109-02 17:02
- 100 1 [R天源1吧] 很可能周五发停牌公告了 股神巴菲特168 09-0209-02 17:02
- 156 3 [岩山科技吧] 北京有寒王上海有岩王 二八哥 09-0209-02 17:02
- 6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日:今天算力大跌,进一点 神秘的森林 09-0209-02 17:02
- 7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个情况真能买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0209-02 17:02
- 111 1 [奥特佳吧] 持股126天,赚了10块钱走了 基民Gg5oJE 09-0209-02 17:02
- 73 0 [华海清科吧] [捂脸] 百年大计 09-0209-02 17:02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这才是庄啊 索罗思打野 09-0209-02 17:02
- 1010 3 [赛力斯吧] 非凡大师的气质 股神冲冲冲 09-0209-02 17:02
- 312 0 [三联锻造吧] 只因看好你,连续九天追高买进,谁知你这么不让 股友15p691x737 09-0209-02 17:02
- 252 2 [ST信源吧] 今天跌6个多点,没杀出量,这是什么玩法 股海庶民 09-0209-02 17:02
- 181 4 [格力博吧] 第一家在牛市亏损的主力,格力博主力平均成本22 小牛梵呗 09-0209-02 17:02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说了,明天砸的你们嗷嗷直叫 股友P06oUa 09-0209-02 17:02
- 242 5 [千方科技吧] 看你洗盘到什么时候,我就是不卖 有判断力的夏杭19 09-0209-02 17:02
- 2205 24 [润和软件吧] 大阴线!它是阿里在金融等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 寻找光的方向 09-0209-02 17:02
- 534 7 [大洋电机吧] 看好大洋电机,并且决定为之写点什么 精密仪器 09-0209-02 17:02
- 99 0 [智飞生物吧] 打造央企医药领域国家队,对智飞主代理很不友好 韭菜指挥官_拉萨 09-0209-02 17:02
- 125 0 [传化智联吧] 关于宇树科技消息 看风景的狼 09-0209-02 17:02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习近平与普京共启中俄免签新时代 晨间财经眼 09-0209-02 17:02
- 165 1 [华建集团吧] 要有自己的判断,别听股吧喊停牌借壳的。盈利了 股友8WIRYw 09-0209-02 17:02
- 1493 2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看也是百元以上的股! 开拓者2号 09-0209-02 17:02
- 142 3 [天原股份吧] 今天手里跌最少的居然是天原 股吧6688 09-0209-02 17:02
- 86 0 [伯特利吧] 等融资盘买不动了,就可以杀年猪了,哈哈,期待 耐心为守财富必来 09-0209-02 17:02
- 168 3 [江淮汽车吧] 洗盘洗的不够深,有本事砸到46元我的成本价! 王发168 09-0209-02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