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2 [健帆生物吧] 市场会教育那些炒股的人 股市欠我888万 09-0309-03 13:39
- 185 4 [郑州银行吧] 只要一露头就被打下去,就是不让涨,明显被操控 股友592P8G1133 09-0309-03 13:39
- 89 0 [达意隆吧] 下跌趋势你们都敢买 股友3Dr8899727 09-0309-03 13:3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思。 股友595235EX75 09-0309-03 13:39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飞刀 股友21aYwn 09-0309-03 13:39
- 82 0 [钜泉科技吧] 终于把这个玩意出了,虽然亏了几千块,可心里也 股友3z21q13779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中矿资源吧] 40以下是机会,信你 基民05WL039156 09-0309-03 13:39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从今天可能没有大涨大落了, 理想的后果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航天航空吧] $航天航空(BK0480)$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309-03 13:39
- 68 0 [红旗连锁吧] 这只票有意思,大盘涨它跌。大盘跌它也跌!哎! 股友m11D293550 09-0309-03 13:3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再不跑来不及了 沉默的王清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退市了 哦芭比Q了 09-0309-03 13:39
- 65 0 [中船科技吧]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!散户大户自己跟风砸的。 股友S203673d13 09-0309-03 13:39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去接小群的票,基本都难盈利 关关难过关关难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东百集团吧] 给你了,就前几天没涨过,全亏回去了 股友Z9983n9925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…… 乐乐随想 09-0309-03 13:39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缩量拉升 游走侠 09-0309-03 13:39
- 90 2 [中天火箭吧] 周线看至少得回调到51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中控技术吧] 妈的 淡定liu11111995 09-0309-03 13:39
- 307 0 [华胜天成吧] 擦了,割早了 涨停加翻倍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砸总来了 巴菲特附身把 09-0309-03 13:39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金价再次创新高,看好黄金可以拿点黄金股ETF(51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赛诺医疗吧] 这种垃圾行情不跌就很好了,外面跌麻了 一如当初vgy给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新国都吧] 到底是怎么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太平洋吧] 昨天,为什么拉板?套人吗? 夜过客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铖昌科技吧] 马上每跌停,百分之百 股友NohGJ5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幸好11点没追 股友23909M50p8 09-0309-03 13:39
- 54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是必须的,因为我已准备好大量 旱地拔大葱葱 09-0309-03 13:39
- 85 0 [立昂微吧] 公司是否在违规减持?为什么那么多的卖盘? 总是有时差 09-0309-03 13:39
- 110 1 [新华都吧] 老乡别走,面还有的是…… 酒干了倘卖无 09-0309-03 13:39
- 68 2 [大连电瓷吧] 己经到底了,可以进了 布老虎777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1经鉴定 秋风少落叶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应该啊 人生短短几个Q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游族网络吧] 股怎么还没有跌停,赶紧跌停让老子买 生机万贯de洁心 09-0309-03 13:39
- 74 0 [中微半导吧] 看资金流入就一个股票好还是烂,东微的资金持续 奋发的岳尹迎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兰生股份吧] 12进来的,建议涨停呢,亲。 忘了西安 09-0309-03 13:3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oD39837601 09-0309-03 13:39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买入20手试试 高贵典雅的尚长龙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恭喜,你终于跌得最少,今天。 股市吹哨第2人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广发证券吧] 垃圾股跌停回到13 你猜我想什么 09-0309-03 13:39
- 70 0 [珠免集团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基民S727W0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金山办公吧] 好处在跟牛市无关!没涨 永不碰股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华钰矿业吧] 主力真残暴 金水666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平治信息吧] 退市吧拉极 股友Rdo6Bt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,快跑,快跑!重要事情说三遍! 幸福都是熬出来的 09-0309-03 13:39
- 176 3 [棕榈油吧] 策略是对的,无论行情怎么走,结果都会下来,主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9-0309-03 13:39
- 233 3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也不涨,是不是该清仓了? 基民tc9eHi 09-0309-03 13:39
- 79 0 [百大集团吧] 我去你的,我割了先,保住利润在说。 坚韧的枫若清9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国债期货吧] 装了监控了,我一平多就开涨 空仓即是满仓之赚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博雅生物吧] 本周跌至5%买入 大雄的一天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长亮科技吧] 缩量下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9
- 53 0 [晶晨股份吧] 典型三只乌鸦走势,上涨趋势结束,连续下跌开始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中路在这个谷里折腾了好长时间昨天已经清仓 安庆小白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好股 太原路虎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文投控股吧] 兄弟们,挺住啊,不要跑啊,我刚进来,你们不要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深圳华强吧] 真牛逼,连续跌 平心静气dd 09-0309-03 13:39
- 80 1 [爱施德吧] 我想知道到底荣耀厉害还是宇数厉害? 钟爱石油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瑞芯微吧] 完美建仓点 乐观豁达的博彦1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*ST高鸿吧] 龙虎榜都在跑。还有人进? 剣震寒冰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兆新股份吧] 拉别的真没用,拉兆新一可以救梯队的,二可以带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ST新华锦吧] 真厉害红豆红了,你继续暴跌 assumin 09-0309-03 13:39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 小韭菜来喝汤 09-0309-03 13:3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击破三千六 梦幻六千点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*ST高鸿吧] 18个跌停,还有王法吗?还法律吗,一个字"惨″ 海哥2 09-0309-03 13:39
- 129 3 [宁德时代吧] 还能看到300吗 潇洒得康乃馨 09-0309-03 13:39
- 1156 27 [比亚迪吧] 再读2025年比亚迪上半年中报!9-2 春暖花开兔摇号 09-0209-03 13:3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要换老板 股友0r12f05287 09-0309-03 13:3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不服 大A我只想回本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天奇股份吧] 妈 股友09Cd809328 09-0309-03 13:39
- 272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被骗了… 唤燃壹心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疯狂出逃 金银有余de花木兰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平潭发展吧] 你们慢慢玩 巍巍一笑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光启技术吧] 怎么回事?跌这么多。 股友58gN091630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和而泰吧] 算了,清仓了。19的本,也赚够了,留下发财 男太学生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红宝丽吧] 红姐,速度搞起来,抓紧追追凯哥 三耶耶耶 09-0309-03 13:39
- 65 0 [光电股份吧] 60日线附近分批补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0309-03 13:39
- 70 0 [航天长峰吧] 不到九块都算你牛 股友51w755223r 09-0309-03 13:39
- 127 0 [钧崴电子吧] 继续加! 条件单炒股法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量化机器人在操作,绝杀所有人 股友87529X0d18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太阳能吧] 补涨也该有个涨停啊 鑫满元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,你的分时线能这样诱多骗散户吗? 浪淘尽披沙拣金 09-0309-03 13:39
- 597 0 [新媒股份吧] 遇着这种垃圾赶紧远离 基民6uFJhQ 09-0309-03 13:39
- 190 0 [阳光电源吧] 强的可怕卖飞了 Miracel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瑞康医药吧] 缩量跌,放量也是跌,确实是缺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9
- 51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2025年二季度澳大利亚GDP增幅升至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39
- 76 0 [广电运通吧] 无量下跌还会跌,13.75看能不能指跌 画技的樊兰 09-0309-03 13:39
- 73 0 [五矿新能吧] 年底到30 汉阳宫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看到的无人扫雷车,应该是你家的。 重机启航 09-0309-0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