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1 [退市苏吴吧] 只要爱美客20厘米跌停,你可以卖车卖房,倾家荡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0309-03 20:0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调整我一点也不悲观,长期来看调整到位后又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0309-03 20:01
- 13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行业中长期值得关注!高增长潜力股揭晓? 股友572I802n29 09-0309-03 20:01
- 10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今天还亏。平时绿的亏,今天红了六个基金还是绿 百合心雨 09-0309-03 20:01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就不担心,放着吧。大不了割肉就好了,心态开 森森沐沐 09-0309-03 20:01
- 72 0 [通化东宝吧] 金山之旅,2018年进入通化东宝至今,都是你推荐 股友8656z06K92 09-0309-03 20:01
- 89 0 [三协电机吧] 8号上市 基民GoeURX 09-0309-03 20:01
- 162 0 [恒生指数吧] 9.3周三晚间恒指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0309-03 20:01
- 92 2 [东田微吧] 唱多,我认为会使主力筹码无达到理想,要安静股 股友wD18038821 09-0309-03 20:01
- 67 1 [光威复材吧] 这垃圾怎么啦,有雷吗?涨没有它,跌它头一个! Alwayred 09-0309-03 20:01
- 170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为什么涨不过瑞誉,跌就比瑞誉凶 基民s5Vdvq 09-0309-03 20:01
- 288 0 [*ST春兴吧] 机器人宇树科技宣布,预计将在2025年10月至12月 Aresgoing 09-0309-03 20:01
- 118 0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是不有公司回购股份我忘了回购多少了 长线为安 09-0309-03 20:01
- 89 0 [天汽模吧] 明天军工国防要起飞了 精准选股好 09-0309-03 20:0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财政部与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工作组召开第二次组长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0309-03 20:01
- 98 0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好不坏 09-0309-03 20:01
- 58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1倍多止盈了,不敢拿了,挣认知的钱,祝留 奔跑的罗拉 09-0309-03 20:01
- 84 0 [顺丰控股吧] 你要笑死人,涨了快20个点反弹0.5。反弹弱的一B 老韭菜2004 09-0309-03 20:01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猛干,黄金持续突破历史新高,第三波!借助 溪宁1316679486 09-0309-03 20:01
- 421 0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姓朱的怎么这么差的水平还能干这么多年这也 鹦鹉财神鸟 09-0309-03 20:01
- 77 0 [雪榕转债吧] 明天145我买点 股友9dTAQn 09-0309-03 20:0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[好困惑] 潘当允来拉涨停 09-0309-03 20:0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反复的冲高回落,市场的情绪真的是把我搞得心脏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0309-03 20:01
- 92 1 [常山北明吧] 筹码峰住着那么多人,有谁会去拉。估计只有小散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0309-03 20:01
- 150 5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旗手就是不一般,加油,让大家领略你的风采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01
- 148 0 [秦川机床吧] 丝杠万亿赛道核心铲子股,中国的丝杠,对标GPU 海百川1234562353 09-0309-03 20:00
- 76 0 [天音控股吧] 为什么涨的时候不见涨,跌起来这么疯狂 卿清日常 09-0309-03 20:00
- 101 1 [联得装备吧] 别动不动涨停,他能? 有耐心的温禹19 09-0309-03 20:00
- 170 7 [盈方微吧] 最后半小时,加把劲!只要能上到9.30元就是胜利 铜钱草1498 09-0309-03 20:00
- 938 7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是因为400G光模块研发而大涨,第一目标 无心21345 09-0309-03 20:00
- 86 0 [伊利股份吧] 为啥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猛跌?你是 股友187302iL39 09-0309-03 20:00
- 75 0 [寒武纪吧] 懂得多就挣得多?据我所知懂得越多反而容易僵化 诸葛小亮 09-0309-03 20:00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H股和A股净资产为什么不一样 金木水火土润 09-0309-03 20:00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兔旺天下 09-0309-03 20:00
- 93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其他科技都涨了,我看你啥,昨天比谁都跌得多 基民PG6w2x 09-0309-03 20:00
- 368 2 [宝利国际吧] 如果把下面缺口填了,庄家又把小股民套在高高山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0309-03 20:00
- 72 1 [硅鑫集团吧] 还是提头吧,换的马甲再多还是换汤不换yao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0309-03 20:00
- 496 6 [通宝能源吧] 很多人就瞎BB,一点技术不懂。给大家分析一下。 st成龙 09-0309-03 20:00
- 1116 25 [歌尔股份吧] 这属于拉尾盘是吧 加仓到癫狂 09-0109-03 20:00
- 81 0 [巍华新材吧] 卖不出去。向下卖! 三色彩 09-0309-03 20:00
- 139 0 [*ST湘邮吧] 今天一看列表,才发现近期香油跌的比较卖力,不 射雕英雄船 09-0309-03 20:00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到拐点了 股友四浪得虚名 09-0309-03 20:00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早上认为要下调,没想到硬一天 黑号ysuiji 09-0309-03 20:00
- 75 0 [二六三吧] 芭比扣了 笑漫鑫灿 09-0309-03 20:00
- 169 0 [华安中证全指计算机指数发起式C吧]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借助主动量化模型,筛选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309-03 20:00
- 237 4 [拓普集团吧] 洗盘呢。恭喜在车上的朋友。100元见 股友200Nr95629 09-0309-03 20:00
- 136 7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和前进科技同一个庄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09-0309-03 20:00
- 96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电池材料未来可以大显身手 低调的庆庆 09-0309-03 20:00
- 177 2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暴利拉升 左手玩右手跟龙头 09-0309-03 20:00
- 48 1 [美邦服饰吧] 都特么感谢我吧!因为我1.9几卖了 韭黄炒韭菜吧 09-0309-03 20:00
- 84 0 [爱仕达吧] 短线冲18元大关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0309-03 20:00
- 89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东风何时能翻身 股友An81zh 09-0309-03 20:00
- 25 0 [CPO概念吧] 全球AI科技,未来国内外科技芯片的重要半导体配 暴富科技 09-0309-03 20:00
- 91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不是受券商拖累大盘,今天该股就会涨停的。 一股清泉 09-0309-03 20:00
- 82 0 [上能电气吧] 填权了 股友59K313x113 09-0309-03 20:00
- 92 0 [杭电股份吧] 复制杭钢 小滿为赢 09-0309-03 20:00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呈现整体缩量的调整格局,两市成交额也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0309-03 20:00
- 76 0 [劲嘉股份吧] 丸辣明天要是跌停或者跌破4块就亏损了 摸摸你的笨脑袋 09-0309-03 20:00
- 101 1 [ST司特吧] 上次在这个股上赚了5千,跑早了点,还行,这次 常识为本看世界 09-0309-03 20:00
- 112 1 [激智科技吧] 见底信号看成交量,还得继续缩量。 老乡别走1996 09-0309-03 20:00
- 87 2 [寒武纪吧] 你们还不撤?打算掩护主力撤退?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0309-03 20:00
- 99 2 [彩讯股份吧] 哎,这次要被套多久,如果再跌就加不动仓位了 去8给你 09-0309-03 20:00
- 101 0 [中安科吧] 丢!一礼拜前好在割了这,删了自选,垃圾 股友2F3579m711 09-0309-03 20:00
- 83 2 [西域旅游吧] 估计得杀几天我先去光伏玩玩 阿鲁吧3 09-0309-03 20:00
- 465 12 [英伟达吧] 大家都看不了新易盛和中际旭创天天涨,其实他们 富有善贾地程咬金 09-0309-03 20:00
- 1335 19 [新潮能源吧] 本来不想发贴,看到股吧闹疯疯的,简单明了的说 珍惜眼前10 09-0209-03 20:00
- 716 1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走了,你们继续接盘吧 Monica爱赚钱 08-2909-03 20:00
- 153 1 [欣旺达吧] 我也说两句,没雷就可以了,不要看业绩,要看趋 坚强不屈的龚港 08-2709-03 20:00
- 101 0 [美好医疗吧] 明天一个张婷,五日线就勾起来了,马上金叉出现 捉妖记_123 09-0309-03 20:00
- 93 0 [捷捷微电吧] 换了通富微电 连板幸运星 09-0309-03 20:00
- 3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威武这两字你也不给过 猫小是大财神 09-0309-03 20:0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翘起来一点了,说明主力手头几乎没有筹码了 神奇的大韭菜 09-0309-03 20:00
- 106 2 [顺丰控股吧] 明日涨停 股友LDlMGh 09-0309-03 20:00
- 101 2 [贝斯美吧] 这垃圾股居然跌破年线了!今天开会在研究减持吧 熊事大魔王 09-0309-03 20:00
- 205 2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这二天走的跌型多方炮 见血封喉18 09-0309-03 20:00
- 89 0 [光大银行吧] 好多人在这吆喝接了多少,其实你越接它越跌! 深蓝魔方 09-0309-03 20:00
- 129 1 [物产中大吧] 下属公司挂牌新三板,好事坏事 生机成章地蝶舞 09-0309-03 20:00
- 81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割肉了 股友9V23265y98 09-0309-03 20:00
- 126 0 [光线传媒吧] 吉林敖东最最低估值的破净绩优白马,最值得买入 股友86L525z387 09-0309-03 20:00
- 98 1 [森远股份吧] 明天!! 正能量大斗师 09-0309-03 20:00
- 376 13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涨主要是想吸引债转股的,不是给大家抬轿 股友1q792321V0 09-0309-03 20:00
- 204 6 [万祥科技吧] 14.63还是买早了,暂时不买了,跌破14后再考虑 十年磨剑的三蛋 09-0209-03 20:00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怎么了,为什么就认定必损呢?实力说话,空也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0309-03 20:00
- 83 0 [常熟银行吧] 一天一拉锯真特么恶心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0309-03 20:00
- 87 0 [高澜股份吧] 不如申菱和英维克 守株待兔的鳄鱼爸 09-0309-03 20:00
- 91 1 [证券Ⅱ吧] 旗手真可笑,砸盘急先锋差不多,跌40个点有20个 股坛铁韭菜 09-0309-03 20:00
- 268 3 [兆新股份吧] 一笔17万手谁接的? yyhdf 09-0309-03 20:00
- 104 2 [横河精密吧] 筹码峰都在上面一群散户套牢了 呀哈集集 09-0309-03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