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反攻! ST老张 09-0309-03 15:14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30分钟反弹很快就来(2025.9.3复盘) 远道擒龙 09-0309-03 15:14
- 76 0 [比亚迪吧] 亏的鼻子拉稀的,也理解,大型活动也要钱,迪子 儒雅一生 09-0309-03 15:14
- 86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升 成熟的光 09-0309-03 15:14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下午,庄家诱多,干的漂亮!明天最好低开, 国色天香的秀颜5 09-0309-03 15:14
- 73 0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这股还这么抗跌的,都绿了你还红着 日进满堂地杨无敌 09-0309-03 15:14
- 63 0 [亚泰集团吧] 。。。。 有耐心的笑88 09-0309-03 15:14
- 67 0 [贝瑞基因吧] 16.2,瑟瑟发抖,高处不胜寒 攒钱不买股票 09-0309-03 15:14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走来时的路 瞄了那个喵 09-0309-03 15:14
- 8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黄金也连续红了好几天,弹性还是不错的,要不我 股友673527mP30 09-0309-03 15:14
- 72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恐慌盘出来了,大资金没啥动,顺着大盘继续 操作知行合一 09-0309-03 15:14
- 73 1 [宝鼎科技吧] 明天再跌该到15.3了 m0492 09-0309-03 15:14
- 83 2 [芭田股份吧] 能跌到10.50不? 股友976DO38709 09-0309-03 15:14
- 1288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最强操作 股友kE19Ml 09-0109-03 15:1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只想回笨 09-0309-03 15:14
- 88 0 [明阳电路吧] 除非明天高开3个点以上,否则竞价跑!!! 知足常乐1225 09-0309-03 15:1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卧龙哥不杀之恩感恩 股友1U8381g113 09-0309-03 15:14
- 75 1 [指南针吧] 易中天拉起来的大盘 飘逸的谷杰 09-0309-03 15:14
- 72 1 [金田股份吧] 因为课你爹都三个点了,你还水下三个点,割了割 股友H2i1621620 09-0309-03 15:14
- 87 1 [大连重工吧] 人家涨上天去,你又没涨,跟着瞎跌,无奈 n117913756921264 09-0309-03 15:14
- 108 2 [凯盛科技吧] 这个庄太恶毒了,昨天大跌洗盘,今天高开出货, 只想涨个不停 09-0309-03 15:14
- 791 14 [上证指数吧] 3843点不能被跌破,如果有效跌破3843点60分钟的 看周线买牛股 09-0209-03 15:14
- 78 0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继续跌停 炒股才有翻身机会 09-0309-03 15:14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割肉,2027年再说吧,不做亏本的买卖,的主力 股友3s7V5s 09-0309-03 15:14
- 74 0 [艾迪康控股吧] 这么多人在抄底,说明不缺资金嘛 冲动的陶翠4 09-0309-03 15:1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赚一千,下午跌5000 立讯涨停 09-0309-03 15:14
- 83 1 [烽火电子吧] 这是到了世界末日了吗 股友092869h5d6 09-0309-03 15:14
- 70 1 [金盾股份吧] 赚了点没卖,越拿越亏 股友13755v15r0 09-0309-03 15:14
- 135 3 [东安动力吧] 你是为什么呀,天天跌跌不休,无底洞吗 股友R3A9711512 09-0309-03 15:14
- 1287 4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% 战略转 东方证券资讯 09-0109-03 15:14
- 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么便宜,这么好急得卖干啥呢 住回了老屋 09-0309-03 15:14
- 69 0 [威龙股份吧] 越跌越买,涨了吃海鲜自助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0309-03 15:14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26的本,可连跌三天了,要不要走 颜颜刚炒股 09-0309-03 15:14
- 64 1 [莱绅通灵吧] [大哭] 有酒有旧友 09-0309-03 15:14
- 99 1 [科大智能吧] 产品和阳光电源类型差不多,股价和人家比,笋子 扑杀黄鼠狼 09-0309-03 15:14
- 632 1 [ST际华吧] 洗盘黄金坑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309-03 15:14
- 302 3 [*ST益通吧] 诚益通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*ST益通资讯 09-0209-03 15:14
- 175 0 [楚天龙吧] 早盘22.88出了这个fw,收盘看到还有这么多人接 风风火火之雪雁 09-0309-03 15:14
- 93 0 [中闽能源吧] 不破缺口,明天或后天回来再玩一玩。继续观察。 等C浪趋变 09-0309-03 15:14
- 58 0 [军工ETF华宝吧] 它仓个股全下雨,只有1个升,不怎不大下雨 n748513729980386 09-0309-03 15:14
- 70 0 [*ST春兴吧] 明天继续数板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309-03 15:14
- 60 0 [杰恩股份吧] 什么操盘手法? 喝点汤就成 09-0309-03 15:14
- 71 0 [华数传媒吧] 虽然说这种市场未必健康,但这就是当前的局势 投资长远价值 09-0309-03 15:14
- 79 0 [优博讯吧] 跌跌不休啊, 股友85z9a87327 09-0309-03 15:14
- 59 0 [和而泰吧] 100真的不是梦 木头疙瘩 09-0309-03 15:14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领头羊6589154 09-0309-03 15:14
- 7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没好人 阳光的龚莉萍1 09-0309-03 15:14
- 69 0 [龙旗科技吧] 今天诱多两次明天继续跌 股友9r680596a2 09-0309-03 15:14
- 79 0 [粉笔吧] 别天天拿主力说事了,这票可能主力赚了一波都走 测绘吴科 09-0309-03 15:14
- 91 0 [*ST皇庭吧] 这操盘手真利害万绿丛中一点红都不用自已拉,抬 菜头的春天 09-0309-03 15:14
- 66 0 [银行Ⅱ吧] 想要控的没空到,自残是很有一套 Trader_Tony 09-0309-03 15:14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成了亏损严重的一天! 宏图成章WuLa 09-0309-03 15:14
- 99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技术革命红利持续!这只算力基昨日回调4.84%净 轻快的欧鸣凌 09-0309-03 15:14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坚决不补这支了,本来小亏,补到大亏。 股友C671h56299 09-0309-03 15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已经形成思维惯性了,感觉回踩两三天就能继 耐心斩 09-0309-03 15:14
- 66 0 [海油工程吧] 年线处等着吧,现在都悠着点,大盘还在3800呢 果断的任衍慕 09-0309-03 15:14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后天会有反弹 易祥CHN 09-0309-03 15:14
- 63 0 [步步高吧] 大盘刮风,股票下刀子 风云杀神 09-0309-03 15:14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保住了 聪明的姚湘3 09-0309-03 15:14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应该跟一下易中天的走势,没怎么大跌过 peasant20007620 09-0309-03 15:14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兄弟们!我顶不住了.想跑了套牢一年多了 股友950nx18312 09-0309-03 15:14
- 273 4 [利能5吧] 都没买盘怎么又涨停了,明天会怎样,会跌停吗? 老股民zj 09-0209-03 15:14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我说过9月大多个股随大盘深幅调整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309-03 15:14
- 65 0 [海伦哲吧] 换个板块,在创业板待啥、丢人 向上之高飞 09-0309-03 15:14
- 131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,我来了 Tyo528 09-0309-03 15:14
- 62 0 [长亮科技吧] 最近怎么了啊。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0309-03 15:14
- 77 0 [美凯龙吧] 又抄到了,3左右出。子达兄带领团队4元以上替我 尊重的欧阳佑超 09-0309-03 15:14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阿里概念一日游!!!! 股友kAV4Wx 09-0309-03 15:14
- 72 0 [指南针吧] 明天该真正的踩踏了吧,早上还有人加仓,明天割 被套时长两年半 09-0309-03 15:14
- 76 1 [智微智能吧] 61.77的本,没啥慌的 提股全是泪 09-0309-03 15:14
- 109 3 [优博讯吧] 大家多少成本啊,套了多少了? 乌梅子酱灬 09-0309-03 15:14
- 73 0 [交建股份吧] 这波真的当韭菜了,脑子抽了今天追进来 基民91H266293y 09-0309-03 15:14
- 75 0 [沪电股份吧] 大盘和多数个股再跌下去恐怕又会像去年那样了啊 股友33F358235a 09-0309-03 15:14
- 97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打爆空头 跟着指标吃肉 09-0309-03 15:14
- 102 0 [龙旗科技吧] 先跌到三十再说,26发行价更好,反正未来不看好 砸盘买入 09-0309-03 15:14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从此不要在买华为股 每日挣1个点 09-0309-03 15:14
- 87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给我直线拉起红太阳 W天马 09-0309-03 15:14
- 72 1 [拓维信息吧] 年底涨到80 阳光魅影 09-0309-03 15:14
- 99 1 [东方甄选吧] 在今天大部分股票下跌的情况下,甄选已经很不容 股友6QX0559906 09-0309-03 15:14
- 94 2 [太平洋吧] 来个点火的万手哥,立马起飞! 罗宾汉归来 09-0309-03 15:14
- 87 1 [深桑达A吧] 每年20多亿的研发费用,是不是都是吃吃喝喝了 炒股需专一 09-0309-03 15:14
- 72 1 [电声股份吧] 这只股狗看了都摇头 来财来财188 09-0309-03 15:14
- 201 4 [金发科技吧] 不能涨停为什么高开那么多,可怜的股民,炒的都 明智的黎嘉汐 09-0309-03 15:14
- 7763 9 [四川长虹吧] 家用电器行业资金流出榜:四川长虹等9股净流出 四川长虹资讯 09-0209-03 15:14
- 143 0 [美邦服饰吧] 小小拿几手居然涨停了 叛逆的守望 09-0309-03 15:14
- 71 0 [西安饮食吧] 破位了各位怎么看 启明星的指引1188 09-0309-03 15:14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又练了吗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0309-03 15:14
- 72 0 [立方退吧] 连绿5天,明天该你反弹了 稳定的温港 09-0309-03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