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2 [亚星锚链吧] 绝对到9元左右,狠的到8点5下方。 自在的JK 09-0309-04 00:21
- 111 1 [珀莱雅吧] 还在盘整区,反弹3次后就会反转,因为事不过三 基民7Z1630a708 09-0309-04 00:21
- 587 3 [TCL科技吧] TCL是好票 发发发发发财啊 09-0309-04 00:21
- 76 1 [曼卡龙吧] 吧里那么多看涨,明天必跌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9-0309-04 00:21
- 864 9 [岩山科技吧] 不敢上车的兄弟们关注下低估值科技股,,业绩好 亲切的宋丞柏 09-0309-04 00:21
- 1453 5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镜头及模组产品可以应用于机器人 联创电子资讯 09-0309-04 00:21
- 1089 6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董事会秘书变更 达实智能资讯 09-0309-04 00:21
- 932 4 [*ST春兴吧]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2020年上市,月线一步之 百灵鸟识盘 09-0309-04 00:21
- 165 11 [国盾量子吧] 吧里有多少货想在二百,一百进货,弯弯绕绕阴谋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9-0309-04 00:21
- 610 2 [京东吧] 京东要约收购欧洲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 京东资讯 09-0309-04 00:21
- 249 1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控股股东以及一致行动人股份已被银行冻 骑扬亨通的天天 09-0309-04 00:21
- 4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掐准我了?就和我反着来? 只想赚点生活翡 09-0309-04 00:21
- 174 0 [中航高科吧] 无人机复材占比大5层,最近正在大发力。 股民股 09-0409-04 00:21
- 157 0 [铜牛信息吧] 明天反包10个点 龙王帝天 09-0409-04 00:21
- 181 1 [TCL科技吧] 很难想象,没涨的股也能跌成这鸟样?!太差了! 股友0038CA0821 09-0409-04 00:21
- 166 1 [特发信息吧] 站山顶上了 股友20539c97m6 09-0309-04 00:21
- 285 3 [皖维高新吧] 增发价4.42,参与增发的解禁都不会卖,实在没多 股友89r030X663 09-0309-04 00:21
- 153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$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$真行。别人都涨就你跌。还 股友O5v6135579 09-0309-04 00:21
- 433 5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股拿住就好,短期趋势虽趋缓,但中长期趋势 股友2m8877Q150 09-0309-04 00:21
- 256 2 [唯科科技吧] 珍惜手中股票,看看胜宏科技询价68元现价52快30 股友1Z70573W35 09-0309-04 00:21
- 133 2 [星星科技吧] 马上改名立马科技了 海阔天空YY 09-0309-04 00:21
- 181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没拉上去,明天会涨停吗? 红蚂蚁红 09-0309-04 00:21
- 105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马年更牛 股友L56W4g7094 09-0409-04 00:21
- 157 0 [三川智慧吧] 暴涨后的三川难道敢破7! 自在de赫拉 09-0409-04 00:21
- 210 2 [海兰信吧] 机构不计成本高位出货了,大概率先看16.5元。。 韭中韭霸 09-0309-04 00:21
- 1030 1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酒业:控股股东增持1%股份 皇台酒业资讯 09-0309-04 00:21
- 487 13 [天齐锂业吧]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,我只看财报 他造假就没办法 只能往上涨 08-2709-04 00:21
- 155 1 [*ST南置吧] 天天跌停,把人气都跌出来了。每天都有一大波跌 ST_飞龙在天 09-0309-04 00:21
- 154 0 [沪金吧] 拉到天上去 AAABBBCC 09-0409-04 00:21
- 201 2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比这个趋势好的票吗 只做爆发板 09-0309-04 00:21
- 353 1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放量下跌,然后反抽,弄条探底针,这是结果 端庄秀丽的秋荻8 09-0309-04 00:21
- 484 1 [爱乐达吧] 还好只买了一手试试水,不敢想象那些30以上重仓 我是邹伟民 09-0309-04 00:21
- 21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时间不早了,3550多,现在3564直接平,拿下140 云开雾散dfyg578 09-0409-04 00:21
- 486 3 [通富微电吧] GPUCPUICU都炒完了,应该炒下一个细分领域封测 贤者之怒 09-0309-04 00:21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错不错 股友6K699H7801 09-0409-04 00:21
- 187 0 [朗特智能吧] 优必选业务合作 vin888 09-0409-04 00:21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震荡,沪指跌1.16%,深证成指跌0.65%。 期待暴富呀 09-0409-04 00:21
- 3589 3 [中国核电吧] 问了ds一个问题:富时指数调整时,是在正式生效 我在港口捞鱼虾 09-0309-04 00:21
- 178 0 [康德莱吧] 不管指数怎么折腾,此股本月先瞧13 股友xTLvcI 09-0409-04 00:21
- 548 1 [长春高新吧] 复盘(9.3) 勤益生财 09-0409-04 00:21
- 90 1 [*ST实达吧] 牛市结束了,实达这个缺爹的老庄也趴下了 暴涨暴涨暴涨五天 09-0309-04 00:21
- 165 0 [煌上煌吧] 看你头晕目眩,跌的太多了 俏皮的蒋沁觞1 09-0409-04 00:21
- 156 0 [泰豪科技吧] 垃圾。跌了10天了 基民z217627L81 09-0409-04 00:21
- 239 3 [紫光国微吧] 来了这么多吹esim卡的韭菜,苦了做长线的同志有 赚他三千万就收手 09-0309-04 00:21
- 163 2 [徐工机械吧] 本来想着9.90梭哈,把全仓买入搞成卖出了这可咋 基民IPIzzx 09-0309-04 00:21
- 92 2 [鼎佳精密吧] 消费电子同惠电子领涨了,你不属于消费电子吗? SUREFC 09-0309-04 00:21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国会下议院将于5日选举新一任总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21
- 931 1 [白银有色吧] 砸成这个样,主力被埋了吗?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0409-04 00:21
- 156 3 [天音控股吧] 下面还有一个缺口。预测股价在9-9.3开始企稳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0309-04 00:21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呃呃 股友6K699H7801 09-0409-04 00:21
- 165 1 [英伟达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9-0309-04 00:21
- 133 2 [康龙化成吧] 董秘也不公布股东户数 细心的泉如舞20 09-0309-04 00:21
- 133 1 [江淮汽车吧] 这些大宗交易是不是证券公司相互接来接去, 股友80837md618 09-0309-04 00:21
- 447 17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板了,各位同胞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0309-04 00:21
- 155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今晚一定做空,你们怕不怕 股友0xz3528753 09-0309-04 00:21
- 160 2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涨停 善良的城飞阳2 09-0309-04 00:21
- 1381 5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涨停,更名为星马科技 洪鑫泰 09-0309-04 00:21
- 220 9 [中洲特材吧] 我已经满仓了,坐等明天涨停 真挚的方蕊 09-0309-04 00:21
- 114 1 [同洲电子吧] 周一修复不涨,跌了跟跌。 股友0K0801c778 09-0309-04 00:21
- 81 1 [*ST实达吧] 不能发评论了吗 奥德彪买股票 09-0309-04 00:21
- 165 3 [华东数控吧] 还是不会操作,昨天一字板以为今天能连板,早盘 渴望成为抓涨能手 09-0309-04 00:21
- 160 0 [领益智造吧] 要是慢慢跌下去就A字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409-04 00:21
- 176 0 [铁流股份吧] 配合主力蹭热点! 如来巨财镇四方 09-0409-04 00:21
- 292 0 [吉视传媒吧] @吉视传媒 股友0l32Q60108 09-0409-04 00:20
- 9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最近一周这是开始猛起来了 小白爱理财2 09-0409-04 00:20
- 160 0 [纳斯达克吧] 上天把,明天不想再亏钱了 股友99Xz625938 09-0409-04 00:20
- 209 0 [商络电子吧] 创业板大涨你大跌,吃肉没轮到,挨打全都有,拉 why亏得总是我们 09-0409-04 00:20
- 95 2 [安硕信息吧] 无量下跌。回调基本到位 老陕股民 09-0309-04 00:20
- 80 1 [*ST瑞和吧] 清仓去抄底ST赛为!瑞和集合竞价走3分一!9点30 悠然登山 09-0309-04 00:20
- 160 0 [中国船舶吧] [兴奋][兴奋][兴奋] 股友E60205029n 09-0409-04 00:20
- 161 0 [鸿博股份吧] 还好今天红1点割了,不割不知道到什么时候。亏9 股友啊升 09-0309-04 00:20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又是轻松拿下,平平淡淡380点,愉快的 彭苗zmq0902ss 09-0409-04 00:20
- 1257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晚上好!简单记录一下今天埋伏和卖出的记录 稳上一至嬴 09-0409-04 00:20
- 261 0 [东方精工吧] 记者从优必选获悉,优必选获得某国内知名企业2. 股友682801Ou20 09-0409-04 00:20
- 247 2 [重药控股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我笑风轻雪如棉! 骆驼昆子 09-0309-04 00:20
- 721 18 [*ST南置吧] 这个票也是绝了,天天跌停。但又不一字板。天天 ST_飞龙在天 09-0309-04 00:20
- 272 6 [美利云吧] 我觉得肯定会大涨,现在只是洗掉大批量劣质散户 哀在深秋 09-0309-04 00:20
- 138 1 [川宁生物吧] 怪不得今天跌成狗样,原来是业绩下滑 善良的影爱光14 08-2609-04 00:20
- 170 0 [北巴传媒吧] 创业板大涨你大跌,吃肉没轮到,挨打全都有,拉 why亏得总是我们 09-0409-04 00:20
- 176 1 [拓维信息吧] 6元 基民vDEinJ 09-0409-04 00:20
- 247 4 [安洁科技吧] 涨得往4里涨,跌的往4里跌,就像去年拉银行一模 随机生成姓名 09-0309-04 00:20
- 579 4 [新希望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我长期关注新希望的股票,近 新希望股友 08-2909-04 00:20
- 150 0 [神农种业吧] 破位了,尊重一下,还会跌 toy12345 09-0409-04 00:20
- 290 0 [中金中证优选300指数(LOF)B吧] 震荡市中如何破局?9月3日盘面印证:创新成长仍 Ful 09-0409-04 00:20
- 12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还好跌的不多,医药看长线持有 小白爱理财2 09-0409-04 00:20
- 164 0 [海兰信吧] 散户们别买了 基民hOLvj7 09-0409-04 00:20
- 842 0 [中航成飞吧] 这几天没空盯盘,还好下车及时,差点害我亏二十 勤勉地刺槐 09-0409-04 00:20
- 151 0 [*ST南置吧] 跑了,长痛不如短痛。 渣渣辉123456 09-0409-04 0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