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1 [银之杰吧] 我就想问大家一句,还能回到60吗? 帅到钱跟来 09-0309-03 23:45
- 236 2 [中颖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你看见的是它们希望你看见的,让你 洋洋111222 09-0309-03 23:45
- 610 3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(SH688400)的OCS(光电路交换机)产品 股友RKTf6F 09-0309-03 23:45
- 337 4 [酒鬼酒吧] 明天酒鬼高开高走,今天已经洗走好多人了 开面馆的阿宝 09-0309-03 23:45
- 92 1 [鑫科材料吧] 割肉是不舍得,只能死扛了 养牛的妹妹 09-0309-03 23:45
- 163 0 [中色股份吧] 还没杀透 飘逸的章歆霞 09-0309-03 23:45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震荡,超4500只个股下跌,弘毅远方消费C 也许心生欢喜 09-0309-03 23:45
- 151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无论涨跌都要找机会清仓,调整是需要时间的 日日睡到自然醒 09-0309-03 23:45
- 162 1 [*ST新元吧] 又有啥子公告,明天能升级么 zdft盈利 09-0309-03 23:45
- 5933 6 [上能电气吧] 光伏概念逆市活跃,上能电气20CM涨停 上能电气资讯 09-0309-03 23:45
- 147 3 [安凯客车吧] 还有530万要减持? 轻快的诺基亚 09-0309-03 23:45
- 657 5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【AI速看】创新药,震荡后驶向何方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109-03 23:45
- 548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慢慢变富翁 09-0309-03 23:45
- 175 0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那句话:跌了就买涨了不卖 不贪不嗔 09-0309-03 23:45
- 147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沉砚舟 09-0309-03 23:45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放心,寒武纪必称王,天命人! 每日财经趣评 09-0309-03 23:45
- 607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9.5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45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联安睿祺灵活配置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542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45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8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45
- 724 3 [通合科技吧] 三天亏损6%今早卖了、原因是缩量太严重、可能这 寻龙道者 09-0309-03 23:45
- 118 0 [启明信息吧] 好票,希望今天给机会 QN168 08-2709-03 23:45
- 105 2 [设研院吧] 距离8块还有8毛钱距离 青鸾白樱 09-0309-03 23:45
- 149 0 [海南矿业吧] 哎,各种托 太洋养家 09-0309-03 23:45
- 162 0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11.88明天估计11.11吧 两年1000w就是干 09-0309-03 23:45
- 493 0 [青岛金王吧] 卖了欧菲光,买的这两货就不见涨 开心的小熊熊 09-0309-03 23:45
- 256 1 [道琼斯吧] 国际金站上3628中金黄金(600489.SH)后市市销 PSR股市观察员 09-0309-03 23:45
- 196 2 [新易盛吧] 明天收盘能到400吗? ywq68832 09-0309-03 23:45
- 2868 7 [国轩高科吧] 发一堆利好,说明是主力吸筹完毕,准备拉升阶段 操盘必读 09-0309-03 23:45
- 651 7 [中国核电吧] 这次怪自己,在出业绩的当晚,用DeepSeek查了一 基民lHNGQ7 09-0309-03 23:45
- 151 5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不是低开我吃 温柔敦厚的鲁婧东 09-0309-03 23:45
- 96 1 [隆扬电子吧] 看筹码峰根本止跌不了奉劝大家赶紧止损换股… 炒股辞职一把抓 09-0309-03 23:45
- 820 8 [天邦食品吧] 近期针对公司董事长张邦辉先生的质疑声音不断, 天邦食品股友 08-2909-03 23:45
- 141 0 [众安在线吧] 太不争气了 纯朴de智多星 09-0309-03 23:45
- 163 0 [*ST春兴吧] 6.5附近有个压力位,5.51附近压力位直接拿下, 小贵禄 09-0309-03 23:45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收盘 焦煤跌逾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45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银核心精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811.8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45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联安行业领先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588.9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45
- 184 5 [沪银吧] :国庆之前必上1万6 恒科7千空创 09-0309-03 23:45
- 548 1 [深圳华强吧] 核心业务合作华为海思代理关系:深圳华强是华为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0309-03 23:45
- 275 2 [悦康药业吧] 【小核酸】战略构想被逐步验证,继续中长期推荐 流星投资 09-0309-03 23:45
- 130 2 [东方日升吧] 阳光电源今天涨15%!这个垃极还跌 灰暗的孙大秀1 09-0309-03 23:45
- 93 2 [永泰能源吧] 1.30见了 全网小机构 09-0309-03 23:45
- 432 8 [锦浪科技吧] 又来看看,还是觉得像仙人指路。啊!该不会周一 想得开才行 08-3009-03 23:45
- 169 2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涨7个点都回本了,加油 hao好天天向上 09-0309-03 23:45
- 721 4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占股江西黄金60%股份 fsjz1 09-0309-03 23:45
- 154 0 [天普股份吧] 偷偷的涨了那么多板,连前十热度都进不去,真会 股友3675fW3238 09-0309-03 23:45
- 158 0 [昂立教育吧] 本来是赚钱的可是现在套住了。 友爱de慕容博 09-0309-03 23:45
- 15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晚上3560附近直接在空一次,止损3572。 李岚Lilan2507 09-0309-03 23:45
- 104 2 [成飞集成吧] 为啥48的本,有救吗还 主力行为分析研究 09-0309-03 23:45
- 385 1 [德普科技吧] 如果港股退市股从新交易,你会不会卖出德普科技 见性如来 08-3009-03 23:45
- 7149 17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股价涨超12% “龙泉二号”全固态电池下 亿纬锂能资讯 09-0309-03 23:45
- 253 0 [唯特偶吧] 上市四年了,30块都过不去,太恶心了。 股友p72877e701 09-0309-03 23:44
- 162 0 [科顺股份吧] 加油,十连阴,破纪录 云兮兮 09-0309-03 23:44
- 195 0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额这两天居然一模一样,一共没了7个点 買谁谁就涨停 09-0309-03 23:44
- 1228 6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特大利好消息,第二个寒武纪即将诞生, 短线点火王 09-0309-03 23:44
- 270 2 [中油资本吧] 会不会明天到11.99 股友8L6731w806 09-0309-03 23:44
- 343 4 [天娱数科吧] 谷歌大涨。网格大涨。明天涨停不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9-0309-03 23:44
- 102 2 [微创脑科学吧] 至少站稳14,再冲就不是问题了 安妮ann5237 09-0309-03 23:44
- 181 0 [苹果吧] 领益智造发来贺电! 财神到到财神 09-0309-03 23:44
- 113 1 [东百集团吧] 我5.98的成本我一点都不担心 赢在起跑线上 09-0309-03 23:44
- 90 1 [唐人神吧] 套牢盘太多,就是压着不让你解套,不变通的话牛 峰锦18 09-0309-03 23:44
- 482 2 [美联新材吧] 核心优势解析1.氰化钠原料自主可控(核心护城河 ann阳子3134 09-0309-03 23:44
- 102 3 [启明信息吧] 谢谢主力大哥,祝你多生几个儿子 QN168 08-2809-03 23:44
- 163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前天低位低吸昨天拉高没到涨停就跑了今天还好 舒适的舒瑶姝 09-0309-03 23:44
- 1204 6 [旋极信息吧] 关键的后面两天…… lzh吉祥平安 09-0309-03 23:44
- 505 22 [万科A吧] 今天能企稳明天还会冲高 赵博弘 08-2609-03 23:44
- 169 1 [玉米吧] 睡觉吧!多头没戏的!最后的反弹已经结束! 西里粮栈 09-0309-03 23:44
- 261 3 [蔚来吧] 先有迈威尔科技,后有蔚来,华宝经理也是个神人 选择大于努力ii 09-0309-03 23:44
- 300 3 [新易盛吧] 比中继续创差太远了。 三哥N 09-0309-03 23:44
- 482 11 [腾龙股份吧] 蒋还有988万股没减持完成,截止到10.15日。她大 忠心耿耿格局 09-0309-03 23:44
- 896 0 [诺华制药吧] 加码押注长效siRNA技术 诺华再次与舶望制药达成 诺华制药资讯 09-0309-03 23:44
- 162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要收绿了 迅捷的付雯圆 09-0309-03 23:44
- 175 1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可有新雷? 股友08556O0p32 09-0309-03 23:44
- 1999 8 [先导智能吧] 深市唯一一个日线六连阳的股票!!! 枫桥寒山寺 09-0309-03 23:44
- 228 10 [拉卡拉吧] 今天两次加仓了无办法, 股友iCBziM2716 09-0309-03 23:44
- 108 2 [宁波港吧] 跌破两块能再骗700亿,散户以为便宜都来买,可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9-0309-03 23:44
- 135 4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肯定涨停,因为我上车了 jhgfryujhff 09-0209-03 23:44
- 452 5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:002383合众思壮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合众思壮资讯 08-2609-03 23:44
- 162 1 [湘潭电化吧] 接盘侠快来 股友19g6366g37 09-0309-03 23:44
- 174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再来捡点带血的筹码 股友OEidSx 09-0309-03 23:44
- 2710 13 [财经评论吧] 鸿蒙智行:尊界S800智能星空顶选配金额上调至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44
- 323 6 [中京电子吧] 看看筹码峰,耐心等待吧!如果接下来是牛市,回 股友120wx55708 09-0309-03 23:44
- 205 3 [永泰能源吧] 告股民书,我己全仓买入,准备当股东了,股价可 东海一闲翁 09-0309-03 23:44
- 229 9 [固德威吧] 固德威有些过分了,48就把我摔下车了! K线不规律 09-0309-03 23:44
- 152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冠城0.375割肉走的,立马0.206买的昊天回本了还 仰望88888888 09-0309-03 23:44
- 643 4 [TCL科技吧] 这一波没怎么涨就回落了,太快了,虽然从3.63到 爱宝宝哟2015 09-0309-03 23:44
- 269 3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不涨就割肉,大家有好票推荐吗?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0309-03 23:44
- 1303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我认为还有一波上涨空间,因为固态电池生产 想你的365个夜 09-0309-03 2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