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景峰医药吧] 这走势安安静静的等消息吧,明天就是周五啦,喝 龟跑湖 09-0409-04 09:41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哈哈哈哈,韭菜都卖了吧 买横盘 09-0409-04 09:41
- 52 2 [智慧农业吧] 3.24以下买入都是对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409-04 09:41
- 58 1 [金安国纪吧] 每次红开就被砸,绿开砸吧,想走也得亏钱走 一剑开天反抽 09-0409-04 09:41
- 95 1 [中晶科技吧] 三只乌鸦 生动的康莉萍 09-0409-04 09:41
- 73 2 [华虹宏力吧] 43.34*1.09=47.24 怕被套就喝王老吉 09-0409-04 09:41
- 153 5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继续下跌 炒股庄稼汉哥哥 09-0409-04 09:41
- 102 3 [双星新材吧] 五块四买了37000股放着不动了 活泼俏皮的黎芝蔓 09-0309-04 09:41
- 165 3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周末阿里AI芯片的消息会不会让芯片和人工智能板 基民JsV5DM 08-3109-04 09:41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要杀融资客了吧,1.5亿融资,呵呵。等着阴 阿拉丁的神灯2 09-0409-04 09:41
- 52 0 [欣旺达吧] 锂矿+固态电池+钠离子电池概念股!!!! 景春123 09-0409-04 09:41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最坑爹的股,卖了再也不会买,大盘涨他也跌,大 股友919ND00720 09-0409-04 09:41
- 47 0 [豪能股份吧] 领跌第一名 Kylexukk 09-0409-04 09:41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看创新医疗带大家闯关 股友375UO26635 09-0409-04 09:41
- 53 0 [ST明诚吧] 好嗨哦,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明汪汪 09-0409-04 09:41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西部要四连板了,人家业绩有你好吗,你在干什么 这次绝对不一样 09-0409-04 09:41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都洗出去 百晓笙 09-0409-04 09:41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多少年的大鼎啊2天亏28个点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9-0409-04 09:41
- 48 0 [ST长园吧] 再次重申:已经启动!!!活该有些人赚不到钱 赚钱不容易888 09-0409-04 09:41
- 49 0 [宁波建工吧] 勾托公司天天跌无药可救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0409-04 09:41
- 43 0 [中国西电吧] 又是三傻倒数第一,拉几玩意 有涵养的道奇 09-0409-04 09:41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第一单入场现价3550南下,3555加仓。整体目 肖欢短线 09-0409-04 09:41
- 41 1 [优必选吧] 给机会进厂了 重生天龙9999 09-0409-04 09:41
- 64 2 [西安饮食吧] 服了 股友l8AsLt 09-0409-04 09:41
- 166 5 [真视通吧] 大跌的趋势已经收不住了,明天加速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9-0409-04 09:41
- 58 0 [信邦制药吧] 双峰,下跌趋势已成 股友ok1ijW 09-0409-04 09:41
- 60 0 [青岛啤酒吧] 能不能痛快来个跌停,砸盘都跟娘们一样磨磨唧唧 基民0796782Qh7 09-0409-04 09:41
- 48 0 [新城市吧] 一阳包三阴 歌还是歌 09-0409-04 09:41
- 44 0 [胜利精密吧] 早晨3.50卖了 股友73P659M689 09-0409-04 09:41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股性很差 基民wAFGeH 09-0409-04 09:41
- 56 0 [中国天楹吧] 别急,忍住。 不知悔改的废 09-0409-04 09:41
- 43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至少把昨天跌幅收回来吧 满仓就涨停了 09-0409-04 09:41
- 72 0 [宜安科技吧] 苹果液态金属铰链实锤+英伟达金属冷板未来替代 冷面兽心 09-0409-04 09:41
- 109 0 [金健米业吧] 永远的垃圾不会变,应该是退市走势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0409-04 09:41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就这点格局,好票都被你搞废 婀娜的庄美波 09-0409-04 09:41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我来啦,弟兄们守住! JC韭菜苗 09-0409-04 09:41
- 42 0 [中证白酒吧] 新能源,电池,光伏,才是正常赛道,起飞吃大肉 基民5611hc9352 09-0409-04 09:41
- 53 1 [长白山吧] 完了完了 股海米其林 09-0409-04 09:41
- 403 3 [景兴纸业吧] 卖完了,买了半仓中银证券。 股友0179231kZ9 09-0409-04 09:41
- 112 1 [胜宏科技吧] 爽!走了感谢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409-04 09:41
- 1119 7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收盘有意思,看周线,前高5.88元,今天守在 聪明的香如风19 09-0309-04 09:41
- 104 2 [TCL中环吧] 赶紧退市算了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4 09:41
- 62 1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继续加仓兄弟们,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09:41
- 559 7 [海峡创新吧] 个人感觉下周还是会涨的,顶板进来的资金不少, 无限涨停板啊啊啊 08-1409-04 09:41
- 57 0 [依米康吧] 两天跌了十个多点,…就这 二师兄你看啥 09-0409-04 09:41
- 49 0 [公牛集团吧] 杀鸡取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0409-04 09:41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被洗下去了 好心态不要贪 09-0409-04 09:41
- 55 0 [浙富控股吧] 减持~~~~~~~~ 估市快枪王 09-0409-04 09:41
- 50 1 [中国电建吧] 有本事跌到四块 恭喜兴隆得水门 09-0409-04 09:41
- 62 0 [佛慈制药吧] 全部撤退 准备退出股市了 09-0409-04 09:41
- 49 0 [阿石创吧] 无语天天新低 加菲猫的加菲猫 09-0409-04 09:41
- 60 0 [国安股份吧] 我说啥来着?一个涨停够你玩半年的,韭菜突破14 半通先生 09-0409-04 09:41
- 62 0 [景峰医药吧] 同志们,写给同志们,黑粉,骑墙派……等人别来 不凡的景峰 09-0409-04 09:41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还是亏钱啊,能不能来个地天啊?让我回点血 爱理财的羊哥哥 09-0409-04 09:41
- 40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垃圾永远是跌吗有这样的破公司吗 ddq大秦 09-0409-04 09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每天1000只小票涨停,散户才会相信牛市来了 股友050T192d12 09-0409-04 09:41
- 42 0 [当升科技吧] VIP8, 代理记账李会计 09-0409-04 09:41
- 51 1 [中公教育吧] 反弹不上去,量化就砸盘。又砸了 馬丁先生 09-0409-04 09:41
- 104 1 [露笑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哥们,让我上车啊,让我上车 小韭菜080412 09-0409-04 09:41
- 55 1 [DR华建集吧] 亏麻了 股友053Cq16751 09-0409-04 09:41
- 49 0 [中直股份吧] 这个公司生产的飞机会不会掉啊,感觉升不起来啊 郑史澄全然痂 09-0409-04 09:41
- 51 1 [成飞集成吧] 来个大哥拉涨停吧球球了 编故事造牛市 09-0409-04 09:41
- 90 1 [奥瑞德吧] 没人唱多了,今天开始进货 恒心的姜若银 09-0409-04 09:41
- 549 7 [天邦食品吧] 猪肉涨价了 大红588888888 09-0309-04 09:41
- 412 6 [招金黄金吧] 都多少年了,你终于回来了, 公正的唐博弘1 06-0509-04 09:41
- 71 0 [神开股份吧] 开始拉升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9-0409-04 09:41
- 43 0 [艾布鲁吧] 感谢庄家回本了,我先撤了你们慢慢玩 股友v1fKaG 09-0409-04 09:41
- 51 0 [*ST春兴吧] 卖了换南山控股。 摸金校尉88 09-0409-04 09:41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又是不好的一天 穹奇大少 09-0409-04 09:41
- 60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10点钟 天海浑色 09-0409-04 09:41
- 46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的管理层真的是没必要存在 完善的何淑芬4 09-0409-04 09:41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这玩意有啥利好能涨这么猛。 创业5日线抄底 09-0409-04 09:41
- 52 0 [一品红吧] 辣机 股友Z33821868g 09-0409-04 09:41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别人沃尔今天都三个点了,强子换手率太低了 股友71C372Y187 09-0409-04 09:41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外资骗局,寒武纪典型例子。高位股骗局,长城军 基民lVnjLb 09-0409-04 09:41
- 50 0 [晨曦航空吧] 晨宝今天救救我吗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409-04 09:41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哪来的这么多的股票? xjwxwjz1 09-0409-04 09:41
- 64 0 [北部湾港吧] 唱涨停的呢 一定888 09-0409-04 09:41
- 85 2 [沃尔核材吧] 没量啊 落日独影 09-0409-04 09:41
- 180 1 [*ST亚振吧] 亚振和上维一样,两烂兄烂弟,上面意思很明确, 不要忘记保持 09-0409-04 09:41
- 67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怎么不跌停了? 月华5207143 09-0409-04 09:41
- 111 2 [九阳股份吧] 股票跟任何业绩没关系,只有吸不到筹码才会出老 废掉这只股票 09-0409-04 09:41
- 163 3 [索辰科技吧] 高手有没有?请教请教。是不是有破位的迹象? 滚滚股海 09-0409-04 09:41
- 216 3 [安科生物吧] 稳了稳了,明天巨阳一根,持续看好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309-04 09:41
- 136 2 [敦煌种业吧] 敦煌种业终于跌到理想买入价格,先买三分之一仓 股友WY9j79 09-0309-04 09:41
- 130 5 [傲农生物吧] 头顶3支香,不死也重伤!!!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9-0209-04 09:41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走了,留下的发材,30再耒 机遇cao 09-0409-04 09:41
- 61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你不是防守板块吗,不该你表演了吗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0409-04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