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病,我进什么股,什么叫跌 千万控制手 09-0409-04 09:36
- 40 0 [*ST东智吧] 分歧这么大吗 牛散范小勤 09-0409-04 09:36
- 43 0 [广聚能源吧] 这瘟股是连啥题材都没有 阿张326股票 09-0409-04 09:36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太恐怖了,这下亏大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0409-04 09:36
- 2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怎么天天跌 吃一口就拜拜 09-0409-04 09:36
- 113 0 [沪金吧] 亚盘行情解析:黄金,昨日大涨,今日早盘出现回 沈皓南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安彩高科吧] 终于到你了哥们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*ST春兴吧] 没出息的玩意,多少年死气沉沉,没有再创辉煌了 股友FxlYGb 09-0409-04 09:36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55 尧老板66走 09-0409-04 09:36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是不是我说今天一个跌停板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9-0409-04 09:36
- 65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景顺吧] 又跳水,我是真服了港股 Ars的右手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搞成这样 小牛0826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是赌,的空间大,涨的空间小,你怎么选择 跟随310 09-0409-04 09:36
- 59 0 [上峰材料吧] 在修炼九yin真经? 每日申购必中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完了,我t了 有用的冯梦香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你到底有锂没锂啊 基民xvCk9W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海天味业吧] 住永丰得永生 一直后悔 09-0409-04 09:36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一买就跌 等解套娶媳妇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京东方A吧] 打板 出水的管兰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大为股份吧] 你在搞笑吧 股友fg61395887 09-0409-04 09:36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看看之前的吉视传媒加仓不要怂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409-04 09:3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又下来了 股友79688lt288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板块上天了搞毛啊 桀骜不驯宜化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洪都航空吧] 这些犬养的还没卖完吗 股友18F768N968 09-0409-04 09:36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 永不言败之青果 09-0409-04 09:36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本来就是炒概率,明知道概率很低而去坚持执 空军一號 09-0409-04 09:36
- 517 3 [中科海讯吧] 请问9.3大阅兵活动,贵公司产品是否已经确认参 中科海讯股友 08-1509-04 09:36
- 69 0 [隆利科技吧] 原来大盘在震荡洗盘。。。 文雅的常琼 09-0309-04 09:36
- 153 5 [科泰电源吧] 这也太纯粹了吧,纯粹跌,从山底带我到山顶,再 基民g3xqXR 09-0309-04 09:36
- 50 0 [泰豪科技吧] 胜蓝股份和隆利科技真的超级强,那么的主力有格 独步天涯心自渡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喊着跑的还在不,哈哈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真是服了,买什么都跌, 平静之紫荆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纵横通信吧] 跌的比谁都多,涨的比谁都少 股友8P5716532L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正泰电器吧] 这是拉升儿子帮助老子跑路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大家放心冲涨几千家。今天必须飞 股友6zd3737050 09-0409-04 09:36
- 60 0 [两面针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牛牪犇1988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上港集团吧] 会跌到4元。 下岗了怀念 09-0409-04 09:36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垃圾你行,你T马真行 基民1703D05f19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唉 昵称就是财富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120才是合理位置 众生无边誓愿度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差两分没进去 姐只为挣个伙食费 09-0409-04 09:36
- 57 0 [麦格米特吧] 跟其他达链一比你就是机子。这个位置弱的一批 苏小妹m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博通集成吧] 真是个杀猪盘。牛庄…… 风禾尽起666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就是个笑话 股友IJU2JD8184 09-0409-04 09:36
- 59 0 [比亚迪吧] 国轩高科秒杀这垃圾了 o风1981 09-0409-04 09:36
- 10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真的希望今天能够涨起来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 羽扇持筹 09-0409-04 09:36
- 40 0 [上能电气吧] 可以跑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大秦铁路吧] 什么情况 屡败屡战屡不痿 09-0409-04 09:36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两分钱的 华电B 09-0409-04 09:36
- 61 2 [海特高新吧] macd死叉 一路涨停88888 09-0409-04 09:36
- 61 2 [川金诺吧] 这个继续跌,科技还没结束,科技微调后继续涨。 晴空万里11111 09-0409-04 09:36
- 57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哥涨停才能救你 追板狂徒 09-0409-04 09:36
- 77 0 [杭州银行吧] 你以为银行能避险,结果要了你的命 奋进de贡萨洛 09-0409-04 09:36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日高点已现! 新的一个小目标 09-0409-04 09:36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稳的一匹 a顺势者昌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还是过不去 联发电54955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兴齐眼药吧] 你是创业板,不是主板,你跟主板跌干啥???? 江智源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好好好 二高真高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贵州茅台吧] 看不到希望 团子呀呀 09-0409-04 09:36
- 149 0 [东北制药吧] 垃圾 肝油 09-0409-04 09:36
- 60 0 [弘讯科技吧] 老套路 股友101m3P1071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天天跌的乐子 招财进宝红涨停 09-0409-04 09:36
- 76 0 [潞安环能吧] 为啥他能一直跌? 诚实的程淇0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倒了 萌羊羊 09-0409-04 09:36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这垃圾5连跌了,厉害 幸运博士 09-0409-04 09:36
- 82 0 [豪迈科技吧] 马币的 I等风来ing 09-0409-04 09:36
- 70 1 [潍柴动力吧] 你可以不信邪!但是你的钱信!10月底来抄底不好 cha炒炒炒熟 09-0409-04 09:36
- 44 1 [光伏产业吧] 光伏冲,yyds 一一路長虹 09-0409-04 09:36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韭菜们冲啊,往死里冲啊! 神秘的游子 09-0409-04 09:36
- 71 1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应该暴涨了,前天卖的,应该昨天大涨的 牛气冲天516 09-0409-04 09:36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票最安全,想回来了 股友991Lk61270 09-0409-04 09:36
- 322 5 [硕贝德吧] 明天跳空高开,强势反包,我说的 趋势交易之王 09-0309-04 09:36
- 86 1 [阿特斯吧] 怕要突破11了…… 二次元小韭菜 09-0309-04 09:36
- 58 0 [工商银行吧] 不护盘了??? 华观路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也许有起动迹象 zlwwlz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也不至于这么差呀 n142242768266383 09-0409-04 09:36
- 57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支股,想死的心都有 萍水相逢8646 09-0409-04 09:36
- 116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散户博弈,今天主力能承接住散户跑路吗 股友P70r726917 09-0409-04 09:36
- 52 1 [西部黄金吧] 倒车接人 股友360G3M1387 09-0409-04 09:36
- 127 3 [内蒙一机吧] 亏了22%,买入一直跌,厉害了 新疆119 09-0409-04 09:36
- 51 1 [山东药玻吧] 喜迎八连跌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0409-04 09:36
- 164 2 [黑芝麻吧] 什么时候才能涨到8块,我好想接盘 iPhone 09-0309-04 09:36
- 178 4 [中交设计吧] 明天有没有人问问应收款到底怎么回事?一年干活 股友nX5rUm 09-0309-04 09:36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都要被做空做崩了,牛都被做空作死了,你还 才望纳福得邀月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把真的废了,其他同类型股涨疯了 张婷她闺蜜 09-0409-04 09:36
- 57 0 [中国海防吧] 最近已经跌去3万多了,还是重仓。小散亏损不起 欣月1976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收到,立即执行,保证完成任务。 利落的南宫全 09-0409-04 09:36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还没涨过板块? eagle25 09-0409-04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