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快点破8啊等了你好几天了FW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有点狠 股友108mp59878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四环医药吧] 这样逼空对T友太不友好了还是希望涨慢点 股友85a96092q2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步步高吧] 幸亏没有格局 大仙仙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广生堂吧] 慢慢出货时不时拉一下搞一下小散心态50都刹不住 好奇的陶珂香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真会砸 禾禾禾禾禾苗 09-0409-04 09:47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我的信仰吗我的信仰不在了 家财大展地康南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九州通吧] 看这样子,都到下星期二了,还得煮三天。 HX8467094362640478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高低不卖 平常心对待一切 09-0409-04 09:47
- 55 2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跑路了 都市沈万三 09-0409-04 09:47
- 238 5 [金钼股份吧] 钼铁冲击30W进度99.9%距离30W一步之遥钼精矿冲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0409-04 09:47
- 113 2 [千味央厨吧] 这票底部主力在进货了? 道骨仙风 09-0309-04 09:47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那么明显的出货走势还看不出来就不建议炒股 冬月无痕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么大换手,今天能封住,明天就牛逼了 乏_善可陈 09-0409-04 09:47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浪费时间 能干的晶晶 09-0409-04 09:47
- 61 0 [XD聚合顺吧] 跑慢了怕跌停 蒲公英19758886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再挣扎也是跌停了,最多明天反弹一下。昨天进的 从0操盘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*ST天喻吧] 呵呵老子不买不得跌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409-04 09:47
- 66 0 [北京利尔吧] 是真服气,天天冲高回落。 股友K62769C297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30分时拉到5个点回本了,不舍得卖,现在又倒亏 中南的阴谋 09-0409-04 09:47
- 78 0 [华润三九吧] 哈哈哈给我说中了吧,交易量都没有,三九自己做 诸葛葛兰 09-0409-04 09:47
- 57 1 [丽尚国潮吧] 奇葩啊 古城羽扇 09-0409-04 09:47
- 60 2 [石化油服吧] 这家伙涨时不跟大盘,跌倒是挺听话 喜盈盈de落葵 09-0409-04 09:47
- 113 4 [济民健康吧] 快跑,高开低走出货,最少跌3天后 方新俠 09-0409-04 09:47
- 504 1 [宁沪高速吧] 收费公路经营稳健,在建项目有望释放增量收益 宁沪高速资讯 09-0309-04 09:47
- 114 0 [步步高吧] 谢谢你,万通亏了3个点,割肉来这里了。 念念不念于念 09-0409-04 09:47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必须看到易中天补跌,深度回踩,市场才算出清, 向鸿擒龙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江苏国泰吧] 要赶紧顶破天才可以 嗨太阳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跟着翘板了! 王粮仓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晨曦航空吧] 日线继续跌,一点反抽都没有,直接抛弃 妞妞宝贝 09-0409-04 09:47
- 53 0 [锐捷网络吧] 等70再入手 股友IOWgXK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踩踏开始 收割一圈小韭菜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海油工程吧] 融资盘跟基金干起来了,这股还得熬。 lv心想事成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板上跑了好多啊,是换筹吗 qi是奇 09-0409-04 09:47
- 35 0 [*ST春兴吧] 机器人 永远相信趋势 09-0409-04 09:47
- 57 0 [苏泊尔吧] 公司没什么发展潜力,也就社保基金买点吃利息的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409-04 09:47
- 61 0 [崇达技术吧] 还有2.48亿债,这2天应该还得拉板板 混沌的世界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地板必进货 有进取心的狗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上个月最后涨一点点,然后和人家涨几倍的一起狂 股友019N2i3678 09-0409-04 09:47
- 36 0 [步步高吧] 刚才买太少了 财源广进的老三 09-0409-04 09:47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覆盖稀土开采、加工、贸易和应用等全产业链 ETF探索者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拉升好大股东减持 股友F865371B56 09-0409-04 09:47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812进 常山北明123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广誉远吧] 公司天天说好的天天跌天天出货,太了 z心想事成c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双环传动吧] 跑得了 露姐不炒股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E52m022910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咋办啊哥哥们 挣点税银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抄底的时候来了 有魄力加油干 09-0409-04 09:47
- 105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9月4日快速回调 飞利信资讯 09-0409-04 09:47
- 76 1 [大港股份吧] 日K线5根天线 阳光美好生活 09-0409-04 09:47
- 97 1 [移远通信吧] 预测一下:9-11批复,9.30注册成功。明年10送5分 移远200 09-0409-04 09:47
- 162 3 [掌趣科技吧] 天苍苍,绿油油,韭菜一路走过来。买了入,入了 宇宙大霸主 09-0409-04 09:47
- 536 3 [世运电路吧] 好的,我们从世运电路与特斯拉各项业务的关联, 天天向上之投资 09-0309-04 09:47
- 158 1 [祥龙电业吧] 我把战斗阵地转到了华塑,祥龙的老铁们,你们要 五星战将 09-0309-04 09:47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严查叛徒 逆灵 09-0409-04 09:47
- 968 0 [中科曙光吧] 连跌三天,好歹装一下 止水留白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每日一诱多,反弹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来越低。 馬丁先生 09-0409-04 09:47
- 44 0 [*ST春兴吧] 一字版 梦回上古 09-0409-04 09:47
- 56 0 [襄阳轴承吧] 本是抄底时,不料反为之 回本离场割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博杰股份吧] 在来6个点就行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0409-04 09:47
- 58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补跌一下 炒股致负a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狗泰的尿性还是一如既往,永远不用担心会坐不上 韭菜团跟班 09-0409-04 09:47
- 71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仓位太重了割肉也得抛一点了 股友UN26087552 09-0409-04 09:47
- 57 0 [振华科技吧] 昨天一天亏了6个 特菲巴巴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泰豪科技吧] 要走的赶紧走吧,该亏的就亏,该赚得就换股,目 独步天涯心自渡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说的,给您看看地天板 老登屠龙 09-0409-04 09:47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货还没出完等出完就真的跌停了 善良的香如声4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作者新一真是一坨 必是龙头666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锐科激光吧] 兄弟们大家别接盘套住主力 今年的目标500w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清仓了,下班! 清新脱俗的游亚特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心动公司吧] 回调就是给机会,上,兄弟们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0409-04 09:47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要上当,稳一下,骗你们的,然后再跌个狠的 股友gyNFcn0324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热烈庆祝!长城再次跌停。明天继续,再接再厉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*ST西旅吧] 冲13.77波 细致的杨杨杨 09-0409-04 09:47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啊,岩山短期12元 股友X7386086n8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仕佳光子吧] 涨得没人多跌得比人狠,恶庄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7
- 37 0 [数据港吧] 跌起来必须一马当先啊哈哈哈 心蕊luke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调整到3600,个股能跌到1800个位置 酒菜1999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胜利精密吧] 你们都放学了,我昨天卖飞了 韭菜花上飞 09-0409-04 09:47
- 67 0 [稀土产业吧] 恶心到家了 奇异的蒋含卉1 09-0409-04 09:47
- 52 0 [紫江企业吧] 在等突破方向了 添添骑黑马 09-0409-04 09:47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隆基绿能资讯 09-0409-04 09:47
- 161 0 [*ST西发吧] ST西发9月4日打开涨停 *ST西发资讯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还能跟住宇树机器人,今天就是大垃圾哈哈 股友BkKwuK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百川能源吧] 从浮盈1万8跌到亏损1千8,有本事跌到3块1毛8, 股友ioc2oq 09-0409-04 09:47
- 62 0 [国泰环保吧] 竟然出现了千手哥,好兆头 股友Y6107I1667 09-0409-04 09:47
- 147 0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福莱特资讯 09-0409-04 09:47
- 523 0 [奥美医疗吧] 看看人家,这才叫上去呢 头号吸血鬼 09-0409-0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