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航天信息吧] 千万千万千万今天别涨哦,让我再一次低吸,我还 股友b4nbIy 09-0409-04 09:37
- 75 2 [紫光股份吧] 起飞了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0409-04 09:37
- 91 1 [掌趣科技吧] 已经砸到了7月底8月初的底部区域,再摁你看它会 到处找黑马 09-0409-04 09:37
- 241 1 [新研股份吧] 在那能查到乙方己支付保证金?8.27己签约,5个 东通立方 09-0409-04 09:37
- 150 3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又被你杨弟蒙对了 有洞察力的许沛20 09-0309-04 09:37
- 57 0 [海兰信吧] 跌的时候随时都是6-7个点,涨一个点都难。 康杰丶 09-0409-04 09:37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下车走人 你不是赌徒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60天流出100亿达成了,恭喜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阳包阴 泥巴我爱你 09-0409-04 09:37
- 57 0 [镇洋发展吧] 不如直接跌停的好起码还能补 赠送的芙蓉王 09-0409-04 09:37
- 10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一个月22.96%涨幅,新一轮涨势又回来了 周周和末末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 心细如尘的幽溟2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阿特斯吧] 卧槽,被洗了一半 神奇泰坦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正泰电器吧] 社保基金的票谁敢来抬轿子 ALLEN_z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国之重器牛逼啊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走了下次再来 白色的野珊瑚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菲林格尔吧] lj 股友63T09k9026 09-0409-04 09:37
- 53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表现出韧性的,今天应该都有机会抢吸金位置 股海逐浪就在今日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上海莱士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哇 股友802759x18k 09-0409-04 09:37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还要跌三四个点 股友emUAhk 09-0409-04 09:37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感谢救援队把我救下316高地 時哇今 09-0409-04 09:37
- 44 0 [长白山吧] 不是吧大哥今天大破回升呢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409-04 09:37
- 90 1 [方正科技吧] 出货了。别进了。 努力的庄睿博 09-0409-04 09:37
- 64 1 [北方华创吧] 创子哥,你该涨一下了,大盘今天估计反弹了,你 yyds123 09-0409-04 09:37
- 154 3 [泰禾股份吧] 今天入手300股留给玄孙再出手! 股海遛遛 09-0309-04 09:37
- 49 0 [纵横通信吧] 昨天没跌停今天跌停啊主力你不给力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409-04 09:37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早上提醒低吸温州宏丰,今天低吸玉马科技。 bingcao121212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破十了 清新的朱睿博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锅圈吧] 高点越来越低,下跌趋势没希望了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0409-04 09:37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哈哈哈暴跌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409-04 09:37
- 62 0 [兴业银行吧] 没完了 大洋芋1 09-0409-04 09:37
- 55 1 [特发信息吧] 完事了? 细腻的游卓婷 09-0409-04 09:37
- 65 1 [万辰集团吧] 9月22大笔解禁的,意安全 翡翠州鹤得风清扬 09-0409-04 09:37
- 158 1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宝:融资余额5.55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通化东宝资讯 09-0409-04 09:37
- 96 0 [嘉华股份吧] 离巨量非流通股上市倒计时三天 股友HqqWTp 09-0409-04 09:37
- 78 0 [恒锋信息吧] 高开低走 qc77v51 09-0409-04 09:37
- 53 0 [三特索道吧] 永远是 股友6225i976U3 09-0409-04 09:37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是跌停 股友7T23w91926 09-0409-04 09:37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补跌 基民XCMZhk 09-0409-04 09:37
- 85 2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跌停!杀入 那马只莉莉118 09-0409-04 09:37
- 141 8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开盘-8%然后10点-15%最后10点30分-20%封死2 富有的金松2 09-0409-04 09:37
- 122 2 [索菲亚吧] 不敢想象大盘跌倒3千的话,这股会不会腰斩 股市听风雨 09-0309-04 09:37
- 65 0 [江山欧派吧] 走了 黄埔上校 09-0409-04 09:37
- 70 0 [广州港吧] 麻痹想要骗筹码啊!门都没有! 润恒润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跌的时候领跌,涨的时候一动不动。 股友8r90760t09 09-0409-04 09:37
- 57 0 [景峰医药吧] 终于等到了,在来个涨停才能解套!但愿可以赚一 暗夜孤狼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博云新材吧] 换领湃科技了,老庄你继续砸 抄家炒股票 09-0409-04 09:37
- 64 0 [苏州银行吧] 简直是无理由的屠杀啊 小小小小易 09-0409-04 09:37
- 138 0 [国联水产吧] 这波行情看来就是强者横强弱者退市了 柠檬呢 09-0409-04 09:37
- 67 0 [昊海生科吧] 这什么垃圾东西 有领导力的唐煌7 09-0409-04 09:37
- 66 0 [阿特斯吧] 就知道半年报有惊喜,出来后一发不可收拾,三季 鲨鱼124213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还要大跌吗 小赵等风来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差不多了吧 逐浪者十三 09-0409-04 09:37
- 72 0 [风神股份吧] $风神股份(SH600469)$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运达股份吧] 弱到爆 股友6633q5l881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博云新材吧] 亏了8个点 股友cg61192793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死活得冲进来 小麦子007 09-0409-04 09:37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高点一次比一次低还往里买,请不要无脑操作害人 品味人生的美 09-0409-04 09:37
- 254 0 [东方锆业吧] 谢谢主力了,估计是最后一次做你了! doerljf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就说小散一进多票就完了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盐田港吧] 大盘涨停,这货跌停,割肉割肉,浪费时间 乐观的许沛5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鹿山新材吧] 电池高位能板吗? 贵妃醉股 09-0409-04 09:37
- 58 0 [亚泰集团吧] 吉视传媒跌停,这个更熊。 牛哪去啦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粤传媒吧] 垃圾至极,昨天就不该对抱有希望。 股友89Q32d1813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博通集成吧] 妥妥的杀猪盘,不接盘了,太高位了 美丽的入腊红 09-0409-04 09:37
- 102 0 [华荣股份吧] 此股跟业绩没有关系,中报出来,要跌至年报,每 股友sas0MC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弱暴哦! 茁实的阎魔爱2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上涨如便秘下跌如窜稀 大A在三千点徘徊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在等蓝思吗,人家是高铁随时20cm涨停,你一个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0409-04 09:37
- 65 0 [重庆建工吧] 这是什么啥币玩意开的公司????? 甜美123 09-0409-04 09:37
- 143 0 [川宁生物吧] 这股确实是杀猪盘,每次都是倒数,创业板指数天 神来的一手 09-0409-04 09:37
- 69 0 [PT水仙吧] 大盘还是会涨,昨天兔子这么猛 赫勿昂 09-0409-04 09:37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不能进 武当老周 09-0409-04 09:37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行业倒数第一,太强了吧 包包买房蜗居 09-0409-04 09:37
- 40 0 [寒武纪吧] d 迷你虎计划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买了你也是买罪受哦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0409-04 09:37
- 46 0 [正泰电源吧] 难受,昨天想次想下手没买 股友tKp0pJ 09-0409-04 09:37
- 53 1 [中捷资源吧] 第三板 ala5085136 09-0409-04 09:37
- 45 1 [A50期指吧] 阴跌模式开始了 平静的吕忆翔 09-0409-04 09:37
- 177 5 [福斯特吧] 反弹就赶紧走,汤家军已减仓 无敌股神9309650 09-0309-04 09:37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用力,砸盘都没力气,还说自己是跳水王 山海自有归期oo 09-0409-04 09:37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3000多上涨你还是跌彻底废了 吉祥高升L 09-0409-04 09:37
- 63 0 [福莱特吧] 跑不过板块的 股友qw63826766 09-0409-04 09:37
- 56 0 [弘讯科技吧] 真的陷入阴跌模式了 大黄要起飞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西藏矿业吧] 狗马上要下来了 股友fhJ2bw山茶花 09-0409-04 09:37
- 141 0 [中兵红箭吧] 被砸得脑壳好晕! 老司机炒股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广田集团吧] 赶紧拍卖吧,磨磨唧唧的。 西地那非有点用 09-0409-04 09:37
- 93 0 [宜人智科吧] 任他风吹雨打,我自岿然不动。心不定时,去读一 尧老板66走 09-0409-04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